JK:[到日本了 昨晚的飯店超讚的 等等要排演了(7:20分送出)]

點開簡訊看到是柾國7:20傳來的簡訊

[現在回他他應該也看不到吧]心想

:[有好好睡嗎?好好吃飯嗎?回不會很累?柾國歐吧下午演唱會請好好加油阿]

''欸?什麼!!!!!!!!!我怎麼開啟迷妹模式了!!!現在田柾國看到一定認為我也是腦殘飯阿阿別讀我阿!!''我看著傳出去的那段文字開始發瘋的大叫

柾國[輸入文字中.....]

''別阿!!!!!!!不是吧!!!!!!!!他不是應該在排演嗎!!!!!!''

柾國[有都有~ 在10分鐘就可以休息了]

''他沒有覺得我瘋了?''

[呃剛剛我太失控了不小心變迷妹了..]

柾國[不會阿很可愛]

一瞬間 雙頰漸漸染紅

[什麼喇 快去休息喇]

柾國[在休息了 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嗨 場地蠻大的]

[是喔 好好 聽說櫻花妹的福利都很好 可以進距離接觸]

柾國[你昨天福利也很好阿 沒有粉絲跟偶像坐同一台車,還送專籍親筆簽名的你說是吧?]

[也是 這樣好像跟他們比起來我比較好,現在到底是不是夢阿會不會我還沒醒來?]

柾國[最好有人做夢可以這麼久的😂]

[也是..這一切真的來的太快了...]

柾國[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快呢 這麼突然 一定嚇到了吧]

[有點不適應...前幾天朝思暮想只能透過手機看的人 昨天跟他見面 現在在聊天真的很不可思議]

柾國[之後每天聊就會習慣啦]

''每..每天聊...天阿....''看著手機小聲的講著

[不行喇你要休息而且玩手機傷眼睛!!!!!!!!!!要10點了!!我還沒整理等等要去練唱不能在遲到了掰掰]

柾國[快去吧]

[請好好休息 下午加油!!我會幫你在家應援的!!!]

柾國[知道知道]

泰亨:柾國阿要開始練習了你又在幹嘛......(靠近

柾國:阿阿阿哥幹嘛喇(關手機

碩珍:你們兩個又怎樣了整天在那邊玩

泰亨:哥他手機怪怪的一定有鬼

碩珍:....還能怎樣跟那個什麼朴星晨的聊天阿(瞄柾國手機

柾國:你怎麼...練習練習走我們去練習(看到手機上跳出的訊習[掰掰]

泰亨:朴智旻~你家柾國又在跟那個粉絲聊天了

智旻:(轉頭)田柾國!!!!!!!!!!!!!!!!!!!!!!!!!!!!!!!!!!!!!!!

之後其實我和柾國也沒常常聊天4.5天才聊一次 一次不超過5句

都只是[加油] [早安] [多休息]之類的

田柾國在工作練習 我在上課練唱或在補習班常常都錯過

但幾始這樣我還是很滿足因為至少我有去過演唱會 有親筆簽名''看著桌上的專籍說

''朴星晨你又要遲到了你是主唱欸快點大家都在等你''電話那頭傳出金太妍的催促聲

''知道我我在快了阿阿阿阿阿抱歉''

-----------------------------------------------------

''好今天就到這裡 下星期就要表演了回去在練一下喔''

''好~'' ''知道了'' ''恩恩''

太妍:回家吧

:恩恩

太妍:诶你跟柾國還有在聊嗎?

:很少從上次演唱會到現在2個月的應該不超過100句吧哈哈

太妍:我還以為你的春天要來了呢

:什麼阿他可是偶像我只是幾百萬中的一個粉絲而以

太妍:鬧你的喇我家到了 先走了

:恩恩

''這是....開頭是01??鈴鈴鈴 鈴鈴鈴''

我最後還是接起來了

''呃...''我小心翼翼的講話

''安妞?'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田柾國的聲音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像是受到驚嚇的小聲驚呼

柾國:上次你給我的阿你忘了嗎?  田柾國憋笑的說著

:你怎麼會有時間打阿?你那邊應該要8點要錄歌謠了吧

柾國:早就錄玩了今天提早你不知道嗎?

:我今天都沒有看公告T T沒時間 阿為甚麼打給我?電話費很貴欸

柾國:要坐車回宿舍了 不能打嗎?

:沒..沒有啦 只是想說你怎麼會有時間打....你不是都很忙...

柾國:前幾天有開會有要讓我們休假 他們....說要去台灣....

泰亨:安妞~是朴星晨嗎~

智旻:嗨~我們終於可以休假了~

電話那頭突然傳來了好多聲音

號錫:努娜努娜~

:我不是努娜阿T T號錫歐巴T T

柾國:電話還我!!!! 

泰亨:不要咧

玧其:逼──給我開視訊!!

(對方要求開啟視訊)

''確認''我毫不猶豫的按下按鈕

映入眼簾的是4個大男孩

:玧其 南俊和碩珍呢?

柾國:他們在休息(將手機畫面轉到他們那邊

碩珍:不要拍阿阿阿

泰亨:手機給我(拿

智旻:我們想再去一次台灣你要不要當我們的導遊阿~

柾國:哥 人家說不定不要

:呃我是可以不過這樣不會有問題嗎?有像和粉絲出去會被說閒話吧...

號錫:努娜會有經濟人喔~

:我不是努娜阿T T(在鏡頭前做了一個要哭的臉給號錫

泰亨: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拜託啦上次要去都沒有玩到

:呃..可是這樣要是被發現不就..怕會別人說是靠關西...上次的演唱會被抽上台這次又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柾國:麻煩的話沒關西拉

智旻:蛤~我想要去 有經紀人阿 而且不只你個女的還有號錫姐姐 泰亨妹妹

泰亨:對阿對阿我妹也會去我們7個加上 我妹 號錫姐 經紀人...12個人加你13個

號錫:好不好 好不好

:可是我最近...

柾國:最近怎麼了?不舒服嗎?

泰亨 號錫 智旻 :這麼關心粉絲喔(在螢幕中抱了柾國

:我最近有點沒錢...不知道有沒有閒錢可以跟你們去...

號錫:要不然努娜你當我們的導遊 然後有導遊費這樣就好喇~

智旻:對阿對阿這樣就可以了 我們會去5天4夜這樣的話12個人....10萬10萬

:15萬太多了喇....太多了....(搖頭

泰亨:我覺得你可能帶我們一天就會受不了了所以15萬還好吧

柾國:這樣還有問題嗎?

:呃...你們也要看你們經濟人同不同意阿

玧其:他們也在煩惱找不到導遊所以應該沒差吧

:阿日期定出來了嗎?

號錫:9月2號 3號 4號 5號6號喔

泰亨:走喇走喇好不容易能休假但又不能跑太遠日本又去過很多次了

號錫:努娜努娜走喇~

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邀約其實一下子我有點消化不好

柾國:可以嗎?不行的話不勉強喔?

智旻:你明明也很想要去在那邊

柾國:哥!!!

:應該是可以應該啦...

號錫:那就是答應了不能反悔喔努娜~

:我說過多少次我不是努娜了!!!

手機上的銀幕中每一個人都在大笑

泰亨:妳生氣的樣子也太好笑了吧

:我..我哪有!!!

智旻:真的不是一般的搞笑阿真想把剛剛那一段錄下來重撥

:齁....(我哭喪著臉

柾國:好喇就這樣囉還有三個星期好好期待吧要下車了之後在聊

:喔喔好

(視訊以結束)

[怎麼感覺好像我們是朋友一般...明明是偶像對粉絲阿...那樣遙不可及的阿...]

心底細微的聲音漸漸的跑出來...

隔天在練唱時把這件事告訴金太妍

太妍:不 會 吧 真 的 假 的 阿阿阿阿阿阿!!!!!!!!!!!!!!!!!

:欸你冷靜一點....

太妍:不是吧這太扯了吧偶像和粉絲出去玩而且不用付錢 這福利太高級了吧!!!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雖然表面上是先答應了..

太妍:考慮什麼!!!!!!!去阿!!!你瘋喇

:不是阿 要是被發現的話怎麼辦 上次先是抽上台互動 這次是一起出去這樣子真的不行喇

太妍:也是..不過這種機會真的很好我想去都沒辦法好好把握吧

:恩我在想一下吧..

太妍:走啦練唱了 快

之後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想著到底該不該去 想說都說要去了 又說不去這樣可能不好

但又怕去了之後被認出來會很麻煩

在8/4號那天晚上......

''叮''我下意識的拿起手機 看到的是很久沒有傳簡訊的柾國

柾國[行程用好了嗎?]

:[呃其實我還不確定能不能跟你們去...]

柾國:[怎麼了嗎?等等我打給你

''鈴鈴鈴 鈴鈴...''

''為什麼不確定?''電話那頭傳來副有磁性的聲音 好好聽 真的好好聽 想當年我就是被他的聲音給圈走的

:其實我很想跟你們去但一方面是因為怕被認出來會很麻煩...

柾國:認出來又沒差 頂多跑而以再說我們也沒這麼好認 畢竟我們都會戴口罩之類的 那另一方面呢?是什麼?

:這樣的話還是很擔心...你們上次去挪威結果被粉絲追 追到泰亨都迷路了,更何況臺灣這麼擠大大小小的馬路一不小心一定會走散...我自己也常迷路..,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只是偶像對粉絲而以...這樣一起出來怕會被說閒話

柾國:誰跟你說我們是偶像和粉絲了 是朋友 朋友!!

:阿...不是偶像和粉絲嗎...

柾國:朴星晨阿你為什麼這麼笨你有看過偶像跟粉絲開視訊還傳簡訊的嗎?

:沒.沒有(聽到田柾國叫了自己的名子 就連話都不能好好說

柾國:那就對了 別多想恩? 連號錫哥都叫你努娜 敢這樣跟妳玩了

:恩恩知道了

柾國:那這樣是不是可以請我們星晨小姐帶我們去玩了嗎?

:可以喇可以喇

柾國:阿老實說..

:老實說?...

柾國:3個經濟人中有兩個會講中文一個還是土身土長的臺灣人所以...

:所以我不用去也沒關係嘛!!!!!!!!!!!!!(有點失控的對著電話大吼

柾國:冷靜點冷靜點 抱歉一開始沒有先說

:這樣我不用帶路你們也可以玩阿

柾國:可是哥他們說想要你去我也是...

:呃.....你..你說什麼......  

聽到田柾國這樣講 說話瞬間變的結節巴巴

柾國:去嘛不會讓你一次帶很多人會分成3組

:呃..哪..哪3組...

柾國:泰亨 泰亨他妹 號錫和號錫他姐加一位經濟人一組,玧其 我和智旻哥一組,碩珍 南俊   和兩位經濟人一組

:阿那我咧?

柾國:那就有點私心的把你放到我們這組吧

:跟..跟你一組..

柾國:恩?不好嗎?

:沒..沒有

柾國:那就這樣囉沒有意見囉?不能反悔囉明天傳經濟人的LINE給你 你們討論一下行程

:恩

柾國:晚安

:晚安 撒拉嘿歐巴 欸?阿阿阿阿阿我在說什麼!!!

柾國:我知道 我知道你妳最愛我了  掰掰

:掰..掰掰....

掛掉電話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剛剛是告白了嗎田柾國阿別這樣''我朝著漆黑的天空大喊

''算了 粉絲嘛粉絲嘛哈哈..哈哈...等等!!!!!!!!!他剛剛說我的是朋友阿阿阿我想挖洞跳阿''又一次的對天空大喊完全沒有意識到以經晚上10點了

之後開始跟防彈的經濟人討論著行程 幸運的是經濟人中有女的

4個人還開了什麼BTS進擊台灣大作戰的群組

經濟人1:那就先從桃園機場下然後星晨你來接我們在去坐高鐵喔

:恩恩知道

經濟人2(女):阿阿阿好興奮好久沒回台灣了好想老家!!

經濟人3:你冷靜點好不

經濟人1:由桃園到台中 台南 高雄 在往上新竹 桃園 新北在回程 大置上是這樣

:恩恩沒錯

經濟人3:那大後天早上5點在桃園機場1號出口見面喔

:好的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金太妍

:好緊張好緊張後天就要上去了

太妍:緊張什麼記得拍照片給我養眼一下

:知道啦知道啦

太妍:你 朴星晨 現在給我去膚面膜 要給我以最美麗動人的樣子見他們知道沒

:知道

太妍:記得化淡妝 清純一點 然後穿素T 穿紅色converse 背個熊本熊的背包

:金太妍!!!!!!!!!!!!

太妍:好喇穿輕鬆一點就好了 玩的開心蛤 雞米的照片記得謝謝

:恩恩 我給柾國打通電話

太妍:要幹嘛?喔喔他明天生日齁

:是阿

掛掉了金太妍的電話就立馬撥了通電話給田柾國

''您所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在撥....''

電話那頭傳來的並不是田柾國的聲音而是一成不變的女服務人聲

"以經要11點了...韓國那要12點了...怎麼辦...我的頭香阿阿阿''我看著牆上時鐘說

''您所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在撥謝謝....''又是一樣的聲音

''11點02分了 不是第一個了.....算了...''我將手機丟在一旁 抓了棉被就要睡了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

''是田柾國!!''我看了手機

柾國:喂?

: 喂

柾國:抱歉剛剛手機的IG訊息突然爆出來,整個都死當所以妳打來我也接不起來

: 原來,我還以為你以經睡了

柾國:沒這麼早喇,找我幹嘛?

: 沒..沒有,只是想祝你生日快樂的..本來想搶第一個說,但現在IG上應該都很多人留言了吧...

柾國:是第一個阿,第一個打給我的(笑

:真的假的!!所以我是第一名嗎!!

柾國:是的,是第一名,開心嗎?

: 開心 開心 開心 ! ! !

柾國:你那邊也11點多了吧,下次別在為了打給我而那麼晚睡,會有黑眼圈的

:恩

柾國:好好期待明天吧,晚安

:晚安

到了9月2號當天晚上1點半 我搭上了高鐵 由於是夜班車所以人比較少

坐在車上 聽著他們的let me know靜靜的休息 就在快要睡著時

''叮咚''是簡訊

[上飛機喇(11:20送出)]看到田柾國發的簡訊

''怎麼現在才收到..阿..剛剛網路都關著..難怪...'' 並沒有回訊習而市扯下耳機穿上外套睡覺等著到桃園

到了桃園機場以經4:48分了

[在10分鐘因該就要到了吧....]我看著錶說

5:02分時看到陸陸續續有人走出來

而看到在一群人中有一個男孩像我招手 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認的出來

是田柾國,幾使他戴著口罩和帽子走在那人群中,我還是認的出來

tumblr_o7jpi1RlkW1udxntro1_400.gif

我招了招手,示意我在這裡,他們一群人往我這邊走

一過來田柾國就將口罩拿下揮著說說嗨,那剎那,頓時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急促

整天朝思幕想的人,現在竟然在跟我朝手

停頓了幾秒才回過神的說話

''嗨'' 過了好久才見面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嗨!!是嗨!

''努娜努娜~''號錫一語出 ,我和號錫姐姐同時間轉頭 說:蛤?

過了一秒和號錫姐姐對上眼 心想:鄭號錫他姐也太可愛了吧.... 本人比照片還萌阿阿阿

身旁6人看到這場面不驚開始笑了起來

號錫姐:你就是位那星晨吧?

:呃..是..是的  [說話竟然結結巴巴的,我不會是害羞吧,不是阿我性向正常阿阿阿]我心想

號錫姐:聽號錫提起過,你聽說你都被他努娜努娜的叫?

:是喇呃不是...好像也是

面對這樣的回答想要說不是號錫的姐姐,但又同時被號錫努娜 努娜的叫,想這解釋也難解釋

號錫姐:號錫他沒欺負你吧?(歪頭

:沒有當然沒有(笑

''號錫哥整天努娜努娜的叫,看我朴星晨都要被煩死了吧''金泰亨說完還對我眨了眨眼

A1IcuHa.gif

:沒有喇不會煩喇不會喇(搖手

號錫姐:那就好要是他在欺負你,跟姐姐講 我幫你修理他一下(微笑的看了一下鄭號錫

經濟人2:終於到台灣喇~~好久沒回來了~(大口了吸了空氣

泰亨妹妹:哥 媽說要照顧好我喔

金泰亨:阿拉搜 阿拉搜 (知道了 知道了

智旻:泰亨阿幹嘛對你妹這麼壞

泰亨:我那有

智旻:走智旻哥哥帶你你走(牽起泰亨妹妹的手

泰亨:別欺負我妹!!!(搶回來

南俊:你們別吵!!!我們在聯絡司機!!

泰亨 智旻:內 (是

忙的聯絡司機的我,完全沒發現田柾國以經巧巧的走到我身,旁幫我拿起厚重的行李

''是 是 好的 5:20在2號出口齁,好謝謝,謝謝''我專注的講著電話,一轉過頭就撞上了田柾國

''阿..好痛..''我摸著頭說

柾國:沒事吧(摸了摸我的額頭

:沒..沒事...沒事..那我們先到2號出口吧(輕輕的撥開柾國的手

泰亨:柾國阿那麼緊張幹嘛阿~

柾國:不是,阿撞到別人的頭你不會看一下嗎 哥

泰亨:還摸了一下跟本是在吃豆腐吧 恩~

經濟人3:走了你們兩個!!

金泰亨 田柾國:是....

經濟人1:那經濟人2就跟泰亨號錫那一組上一車,  我則跟經濟人3南俊上二車,星晨就跟柾國他們上車這樣有問題嗎?

鄭號錫:我要跟努娜一組!!!!!!!

:呃.....(乾笑

號錫姐姐:鄭 號 錫!!!!!

鄭號錫:阿阿阿阿阿

大家分別上車之後就開始休息補眠,我也不例外,必竟車程有點遠

車子是6人座的司機坐前面旁邊的空位沒坐人

智旻一開始吵著說要跟柾國坐 但最後柾國還是選擇跟我一起

智旻和玧其坐中間,我和柾國則坐在後面

沒有人會想要整趟旅行都被智旻哥吵吧(笑

田柾國:吶給你 等等戴上預防一下

柾國從後背包中拿出一個黑色的口罩給我 ,給我的動作中他的指尖不小心碰觸到了我

柾國:等等下車時記得要戴上

田柾國好像沒有查覺到他碰觸到了我 只有我一人獨自的害羞著

:謝..謝謝..到目的地還要有點時間 休息一下吧...(低頭

柾國:幹嘛這麼害羞 看我

:我..我..沒有喇...誰要害羞!!(猛抬頭

柾國:臉很紅

:阿阿阿阿...有嗎有很紅嗎(摸臉

柾國:真的而且還很燙(右手貼上我的左臉頰笑了一下

:真的假的 我剛剛沒有亂想什麼東西,沒有真的沒有(慌

柾國:真的?紅成什麼樣子你知道嗎?不會剛剛....在看奇怪的東西吧...恩?

其實田柾國也知道是因為自己碰到了我的手我才會害羞的,但就是想玩玩我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打開手機銀幕給田柾國看

柾國:知道喇只是想看你慌張的樣子,很好笑

:(沉默3秒...)田柾國!!!

柾國:好兇

:呃..抱..抱歉

玧其:逼─── 田柾國別在欺負人家了小聲點我要睡覺!

柾國:抱歉抱歉知道了

田柾國轉了過來笑了笑跟我道歉

我說了聲沒關係並問說:你們剛剛有被發現嗎?

柾國:給我們辦出關的是3.40歲的女人並沒有發現 而在飛機上的空姐好像也沒發現 

:是哦 我還蠻怕你們會被發現的 這樣行程就都無法進行了

柾國:不會啦我們很小心的

:小心要是被發現的話就完了

之後戴上耳機開始聽love is not over

聽到最後竟然唱了出來,我卻還渾然不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love is not over over over......."我唱的越來越大聲完完沒發現柾國以經看著我了

 田柾國拔掉我左邊的耳機 靠了過來再我耳邊唱著

"love not over over over....太大聲囉…這樣玧其哥會生氣哦…"

田柾國微醉的聲音 一點一點的侵入到我的耳中

面對這反應一下子臉就紅的跟蘋果一樣

柾國:臉好紅 這次沒騙妳

:你……我...我..啊..(語無倫次中

柾國:怎麼了發燒了嗎?

田柾國用著一臉憋笑的表情看著我

:沒有.… 你幹嘛突…突然拔掉我的耳機…

柾國:妳都唱出來了 等等玧其哥會生氣 講到玧其時音量還降低了一點

:抱歉我…我沒有注意到…

柾國:想聽跟我講就好了啊 原唱就在你旁邊

:!!!!這福利太高級了吧!

柾國:恩?想要嗎?開放點歌哦

:現在不好吧大家都在睡覺怕會吵到他們…之後在說啦…

柾國:知道了知道了先休息吧(脫下外套

田柾國把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了下來披在我身上

:欸你…這樣怎麼辦會冷欸…

柾國:在韓國冷習慣了沒差 披著

:謝…謝謝

大約過了3.4小時到達了台南  一下車溫暖的陽光就灑在臉上 與車內乾冷的環境成了反差

碩珍:阿好舒服~跟韓國差好多

號錫:姐 等等去吃冰?

泰亨妹妹:哥~我可以跟號錫哥哥他們去吃冰嗎?

南俊:這種天氣就是要寫歌阿!!!!

經濟人2:那就先去赤崁樓吧 大家都知道自己哪一組吧?1:30集合

全體:知道!

經濟人3:那就各自解散 南俊和碩珍走了

:那現在先隨便看看吧 走吧

我和柾國 智旻 玧其一起到了赤崁樓附近走走 沒有吃冰而是吃豆花

玧其:這什麼阿!!!也太好吃了吧

智旻:小聲點!你想被發現嗎!

:要不是今天人比較少..恐怕

柾國:是豆花吧?只是跟韓國的差很多而以

之後又繞了一下 拍了些照片 遇到了泰亨他們

中午就簡單吃個小吃 就回車上 要到下一個地點高雄了

玧其:好想在吃一次豆花T T

智旻:改天叫朴星晨寄過來不就好了

柾國:哥..那種東西不能寄喇

:對阿

車上的閒聊過了40分鐘 很快就到了高雄 三組還是一樣分開行動

:走吧我們去博二

4人看了些展覽 在海邊拍了很多照片 由於是淡季所以人比較少 自然也逛了的蠻輕鬆的

晚上回到飯店也是和號錫姐姐泰亨妹妹加一位女經濟人2睡

隔天繼續玩 拍照 吃 逛老街 一切行程都走的非常順利直到最後一天的住宿...

:诶?我是訂8人房和6人房的阿?

服務人員:非常抱歉 真的很抱歉當初好像是輸入錯誤才會幫您訂成8人房和4人房的

:那..現在有沒有2人房或1人房的空?

服務人員:現在幫您查詢

(過了1分鐘...)

服務人員:不好易思現在沒有了都額滿了只剩下12人的套房而以

:12人...那還是少一人阿..怎麼辦..沒關係我先去詢問一下 等等在來

服務人員:真的很抱歉

:欸...那個..我們的住宿有些問題... 我尷尬的對著他們12人講

玧其:怎麼了?不是8人一間6人一間嗎?

:服務人員當初把我們訂成8人的和4人的..等於12個位子而以

智旻:還有空房嗎?

:1人房和2人房都沒了...現在飯店只剩下12人房的了其它都滿了..

柾國:那怎麼辦?

:還..還是就照這樣睡 阿我睡地上?對那就我睡地上這樣就有12個人的位子喇 我去拿房卡囉

南俊:不好吧妳睡地上要睡也是我們男生睡阿

:不會喇房間應該都有沙發 睡沙發就好了 況且你們是來玩的還讓你們睡沙發不好

說完就前往櫃台拿取房卡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易思 這是經理要給您的(拿

接過服務人員手中的票上面寫著:精緻下午茶X1 共有13張

:這是?

服務人員:經理照招代你們的為了補償你們因我們的疏失而造成你們的不便

:謝謝 謝謝 (滿臉笑容

服務人員:下午茶是在下午3點到晚上9點 過了6點 點心會有改變,3點到6點是各式蛋糕X6加紅茶或奶茶一壺,6點到9點則是馬卡龍X3顆 閃電泡芙X3條 加水果茶或咖啡一壺,請選擇自己喜歡的點心時段去喔

:6個蛋糕 請問多大?

服務人員:大概是8寸蛋糕的一半喔

:太多了吧..吃不完可以包走嗎?

服務人員:可以的

:謝謝

拿著餐卷和房卡回去大廳

泰亨:那房間要怎麼分?我妹說今天要和我一起睡

經濟人3:還是泰亨 泰亨妹妹 號錫 號錫姐睡一間?其它人都睡8人房?OK嗎?

全體:同意

各自拿了行李到了房間泰亨他們的號碼是408而我們的是在613號

一進到房間才發現是樓中樓 有兩層

一樓是客廳 浴室和泡澡的 和單人床兩個,二樓則是3個雙人床 和更衣室 浴室 陽台

經濟人1:我和她睡我們兩個睡2樓(指經濟人2

南俊:你們兩個睡一起也好 那我跟碩珍哥?

碩珍:沒問題

智旻:柾國阿~我們...

柾國:不要 我要睡單人的

智旻:那我睡你旁邊的單...

玧其:我怕擠 我也睡單人?田柾國阿沒意見吧?

柾國:當然 (對智旻笑了笑

智旻:算了算了我跟經濟人哥睡 討厭

經濟人3:朴智旻走啦搬行李 我要睡右邊

:那我睡沙發  笑了笑就去搬我的行李

柾國:我幫妳(拿起我的行李

:我自己來就好了喇 我自己來

柾國:這麼重你要搬到多久?我來就好你去休息等等2:30不是還要出去下一個地點?

:喔好..謝謝..我先去確認行程..

當大家都將自己的東西用好時 泰亨和號錫他們就跑了過來

泰亨:安紐 安紐 (按門鈴

南俊:誰去開門叫那小子別在吵了!!!!!!!

智旻:(開門)金 泰 亨!!!!!!很吵!!!!!

然而金泰亨並沒有理會朴智旻

泰亨:阿阿阿阿阿你們的房間好棒!!!!!!!!!!!有樓梯欸!是雙層的!!!阿阿阿!!!

泰亨妹妹:這裡好棒

號錫:阿阿阿好讚!!!還有露天溫泉!!我們那邊只有溫泉沒有露天!!!!阿阿阿!!

號錫姐:我們那邊大約40坪你們這邊....兩樓加起來應該有100多坪吧....

玧其:金 泰 亨 鄭 號 錫!!!!!!!!!你們可不可以學學你妹和你姐!!!!穩重一點好嗎!!!

聽到閔玧其這話一說出 立刻讓全場大笑

13人都在這房間 剛剛好來討論等等的行程

碩珍:現在1:40分那就先休息到2:30就直接去逛

全體:恩

雖然說休息 但我還是在查捷運 公車的時刻表

柾國:在幹嘛?(從我身旁竄出

:你..你幹嘛喇 嚇死了..

柾國:小聲點他們都在休息(比了個噓的手勢

:查捷運表阿 我在想要是人太多要不要坐計程車因為我怕會被發現

柾國:也是 要不然就做記程車 比較保險也比較方便

:是阿是阿這樣比校好(正要轉頭

一轉頭發現跟田柾國的距離只有差10公分 頭就好像有靠著又沒靠著的在我肩膀旁

坐在沙發上 這樣的姿勢像極了情侶 不意外的 我的臉又紅了 我慢慢的將頭轉回來

:呃...桃園市計程車...找到了..先儲存5臺下來...好了

把整個流程都用完時發現田柾國還是在我身旁看著我

:幹..幹嘛.....

我用細小的聲音回答著...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