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嘛..."

"不休息一下?現在2:00還有30分鐘可以休息,3天下來妳應該也很累吧 聽號錫說,妳在號錫姐在一間睡覺時,泰亨妹妹半夜起來廁所都看到你在查資料用地圖"

 

:不會很累喇..畢竟...

柾國:畢竟...?

:跟偶像出來玩還說累..講出去真的會被笑死,我都興奮到睡不著了呢哈哈

柾國:偶像?說好的朋友?

:呃..這...那..阿不是喇..怎麼可能轉的這麼快....3個月前還整天嚷嚷著要嫁給你們,好想你們,不想當一輩子的銀幕飯

 到現在一起出來玩,還過夜..不可能 不可能這真的太像夢了 太不可思憶了....

我用手拍了拍臉 想讓自己清醒點

柾國:那要多久你才要適應我們幾個人以經是朋友了?

:這我怎麼知道...1天? 2天? 1星期? 1個月? 1年? 或許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吧,我和你們的距離太遠了

柾國:這樣叫遠? 說完又靠的更過來 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42.gif

:很近..很近...

柾國:別想太多 我們又不會吃掉你?

:玧其哥會...他好可怕...

柾國:玧其哥怎麼了?

:他真的太撩了...看到他喝水我都會不自覺的微笑,一個動作我就受不了(花痴笑)看你們放送時常常在想我的本命到底是你還是閔玧其,唉...他真的是危險的男人阿..

柾國:恩?要跳槽了?我才是你的本命敢跳走你就完蛋了知道沒?

:.....知道..不看其其就好了

柾國:還其其 其其的叫?

:玧其..玧其...

柾國:這還差不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阿米在簽名會上都會臉那麼紅笑的跟花痴一樣了..你這樣分明是犯罪...(超 小 聲)

柾國:誰犯罪?恩?

:沒事 沒事(燦笑

柾國:休息一下還有20多分鐘

:恩 (過了5秒)恩?你不回床上睡嗎?

柾國:不想 有玧其哥

:怎麼了阿?

柾國:還不是你差點要被他牽走

:那有人跟粉絲賭氣的阿(嘟嘴

柾國:我(雙手交差閉上眼睛

tumblr_o7fe1sh1cn1r8n2bjo1_400.gif

:你這樣..我是要怎樣..

話還沒說完田柾國就將我拉過來靠近他,雖然身體沒有完全的靠在一起,但肩膀還是有微微的碰到

:你.....這..這樣...

柾國:別說話,我很火,睡覺

:國~

柾國:妳..好喇好喇快休息喇(輕輕敲了我的頭一下

: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說完便將眼睛閉上,好好休息

雙人的沙發上坐著一男一女,姿勢有那麼像情侶又沒有那麼像 女生沒有靠在男生上睡覺,只是肩膀一點點支撐而以 男生左手撐在沙發上 一手放在大腿上 過了10分鐘的我以經進入熟睡状態,頭正在搖晃著時不是撞到柾國的頭

''睡覺也不好好睡 ''田柾國無奈的笑了笑然後用手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恩....(夢話中

柾國:白痴,我怎麼可能會對粉絲動心

 牆上的時鐘顯示著 2:25

柾國:起來了兩點二十五分了喔,還睡

:蛤?蛤什麼

聽到柾國叫我起來,我才慢慢的睜開雙眼   映入眼廉的近的只剩3公分的田柾國

柾國:起來了要兩點半,還要睡在我身上嗎?

:我.我.抱歉 我一不小心就...很重吧?對不起(快速起身

柾國:(輕笑一聲)去洗臉

:喔好

洗完臉出來才發現大家都準備好早就去大廳了,我也匆忙了拿個包包就走了正要關上房門時

柾國:等我!走那麼快幹嘛

:喔抱歉沒看到你,怎麼這麼慢在幹嘛?

柾國:我在拿口罩!!你是想被認出來嗎!!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田柾國一瞬間生氣了起來

:對不起..我忘記了..

柾國:戴上 走了(拿給我

:恩...

田柾國走在我的前面,身高178的他讓背影顯的更高大,他走的很快,彷彿是想讓我不想要追上他一樣

到了電梯裡我們倆還是沒有說話,電梯中的氣氛詭異的可怕

很快的我們到了大廳跟他們會合,剛剛經濟人2叫的車以經到了

泰亨:你們怎麼這麼慢

智旻:不會是在幹嘛吧....恩?

柾國:沒有  冷冷的說完就上了計程車

剩下的人不約而同的看著我,想嘗試的在我口中得知什麼

:呃..上車吧 上車吧..要來不及了

上了計程車看到田柾國和閔玧其以經坐在後面了,在我身旁的朴智旻也嚇了一跳,然後叫我快進去

車上安鏡的剩下記價表在跳的聲音 先打破沉默的是智旻

智旻:欸你們知道嗎?剛剛碩珍哥一直吵著要在6點前回到飯店,因為他說他想吃那個6塊蛋糕

玧其:對阿,真的是有夠貪吃

簡短的應答一下子就結束了 車內的氣份又回到尷尬的時後

忍受不了的我戴上耳機,聽著歌眼睛閉上

到了目的地也是逛逛拍拍照 錄個影 一但人越來越多怕會被發現時,就離開了那個地點

再次回到飯店時以經5:50分了

碩珍:南俊阿幫我拿一下包包,我要去外帶那個下午茶!!!經濟人2快點!!!!!

泰亨妹妹:碩珍哥哥我也要跟你去!!我也要吃蛋糕

號錫 泰亨:我也要!!!等等我!!!

於是我們其它人就先回到飯店房間整理,金南俊和智旻幫他們拿包包回泰亨他們房間

房間只剩我 柾國和玧其哥

而玧其一進去就先洗澡了,因為剛剛跑了太久流了很多汗

我收著我的行李拿著手機回昨晚沒回完的訊習

:[昨天太累了不小心睡著了]

太妍:[真是的被田柾國操到累!?] 過沒幾秒金太妍就回了我訊息

:[喂!妳!!才沒有!!]

太妍:[好喇 最後一天晚上了,好好玩記得照片喔]

[照片? 什麼照片阿?]我看著太妍打的訊習想著

''阿!朴智旻的肉照!!!我都忘了!!''

:[記得記得 先下囉]雖然是這樣打著但手機中幾乎都是大家一起出去完的照片和..偷拍柾國的照片

智旻的照片跟本沒有幾張,有些甚至還被檔到了3分之1

''怎麼辦阿..''小聲的講著,完全沒發現田柾國正從後面偷偷的看著我

''我們回來了 欸?怎麼只剩下你們兩個?閔玧其人咧?''智旻問著

''他去洗澡了''田柾國回答著然後拿起手機看著ig

金南俊走到我身旁問:田柾國怎麼了?

我也只能小聲無奈的回答

"他在生我的氣…剛剛兩點多時不小心忘了戴口罩就被他罵了…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南俊:我們真的很忌諱沒戴口罩而就出門了,怕會被認出來而惹麻煩,他是為你好啦別想太多,去好好道歉就好了。

雖然金南俊是這樣說,但要跟柾國開口真的很難

這樣的場景就像是黑粉跟蹤偶像,然後被抓到,被廣大的阿米們罵,被廣大的阿米罵說去道歉一樣。

過沒多久碩珍就拿著一盒蛋糕回來

碩珍:這蛋糕真的超大!我一個人可能都吃不太完了!晚上在來吃。

經濟人2:快整理等等6:30要去一樓吃飯了

智旻:玧其啊快點!6:30要下去!都6:18分了!我要上廁所!

玧其:你有看過有人在20分內洗完頭、洗完澡、刷完牙、洗完臉、穿完衣服的嗎!

智旻:我 爸!!!快點我肚子痛!

玧其:好啦!別吵!

南俊:你們慢慢用我跟經濟人1和2先下去

碩珍:我去號錫那邊哦(拿了一塊蛋糕就走了

玧其:進去啦吵死了 欸田柾國我現下去了哦

柾國:恩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走了,留我跟田柾國兩人,超尷尬啊啊啊啊啊!]心中大叫著

: 那個…我也先走好了,你跟智旻哥等等在下去  我先打破了這沉靜的玻璃

柾國:也先走好了?不想跟我在同一個空間中?  他邊說著邊往我這裡走來

[難道田柾國是腹黑?要不然怎麼差這麼多啊啊啊!]

雖然心裡這樣想著,嘴巴還是說:沒…沒有啊,我要先去用晚餐的餐卷…

柾國:還很早,6:40,6:50或7點在吃都可以 恩?  又更靠近了一點

:我…[天啊我怎麼這麼沒用,面對田柾國就什麼都做不好]這句話在心中講了7749遍了

柾國:恩?我什麼?

:我…我……

智旻:你們在幹嘛?要6:30了欸還不下去

"啊智旻哥我們走吧 要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說完就推著朴智旻就走到了大廳

柾國:智旻哥阿你可真不會看氣氛說話  隨後也下去了大廳

碩珍:好慢喔朴星晨餐卷在你那邊,沒有餐卷我們都不能吃飯

號錫:吃吃吃 哥你只知道吃

: 等我一下 (過了30秒...)好了 位子都可以坐 沒有限制時間

號錫姐姐:星晨阿走我們去吃飯,妳也很累了吧放鬆點

:恩 阿沒用敬語 是的是的

號錫姐姐:對我不需要用敬語喇 走吧

把包包放在位子上就拿了盤子去裝菜了

泰亨:這個看起來好好吃(拿)這個也看起來好好吃(拿)碩珍哥你看這個~

碩珍:好像不錯(拿了5.6塊)

南俊:是豬排!!!是龍蝦!!!是生魚片!!!是小籠包!!!是烤豬皮!!!是刈包!!!一直想吃這個!!!!(夾

泰亨妹妹:哥~我可以先吃蛋糕嗎~

泰亨:不準!!!給我先吃正餐!! 

玧其:就決定是你了像肉又不像肉的東西

:玧其哥那是魚排喇   我走到閔玧其身旁講著

玧其:是喔 (又夾了2塊

我對了閔玧其笑了笑,卻不知這一串的動作都被田柾國看在眼裡

夾完菜回到位子上

:是誰...是誰夾那麼多的阿!!!!!!!!!!!!(驚呼

碩珍:你說那的喔,我的阿怎麼了?(又放了兩大盤東西上去

''喔..沒..沒事...''嘴上這樣說心卻想

[這麼多跟本要3人才吃的完阿!!!!!!金碩珍是怪物嗎!!!!!!天阿又在拿了!!!!](看

6人桌的位子有一半都是碩珍哥的食物,我和號錫 號錫姐姐 泰亨 泰亨的妹妹的食物跟本就放不下多少

泰亨妹妹:星晨姐姐怎麼辦 這樣東西都放不下去

泰亨:金碩珍這傢伙...

:今天人比較少位子比較多,我去坐那個兩人位的 在旁邊而以(笑

拿起了東西就往離他們3.4步的地方走去

才剛坐下

南俊:柾國阿食物拿好了嗎?過來這裡碩珍那邊沒位子了

但田柾國彷彿沒聽到金南俊的話 ,直直的往我這裡走過來,然後將東西放在桌上坐了下來

我看向他一眼 那眼神分明就不像他

柾國:怎麼?不能坐這嗎?

tumblr_inline_o7af3airye1r26dg1_500.gif

: 沒..沒有..可以可以 [你這語氣和眼神要我怎麼拒決阿阿阿]

智旻:柾國阿你要坐那邊喔

柾國:內 ㄏㄩㄥˋ (是 哥) (燦笑

[怎麼對我就是這種可怕的臉T T]心中怒罵

: 欸都..(日語:那個)等等你要去吃馬卡龍嗎?要不要一起去?

柾國:沒興趣

: .............[怎麼辦怎麼辦失敗阿阿阿 不行!要振作] 真的不要嗎?聽說很好吃

田柾國沒有回應只是看了我一眼

[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T T天阿T T我怎麼這麼沒用]

: 喔..好..抱..

柾國:幾點?

:蛤?

柾國:我在問你幾點要去,不是9點後就沒了嗎?

:喔 喔幾點...現在6:50....8:30去?可以嗎?洗完澡後去?

柾國:恩

簡短的回應 吃完晚餐大家就回到房間

南俊:我跟經濟人1去拿甜點

智旻:我也去

玧其:順便拿我的

房間內只剩我 柾國 玧其 碩珍和經濟人2

柾國:我先去洗澡

碩珍:喔

: 有人要先洗嗎?(無人回應)那我下一個喔

20分後.....

我拿著衣服站在浴室門口等著[要20分了...怎麼這麼慢...]心想著

正當我要開口跟柾國說快一點時

"喀''是開門聲

''你洗好...囉...''看到眼前的畫面我不驚張大的雙眼,下巴無意識的往下掉

d5I3CQ6.gif

(自行想像##

映入眼廉的是只有穿褲子而沒有穿上衣的田柾國

精美的身材就這樣展露在我眼前,身上還殘留著水珠,微濕的頭髮,在我眼中跟本就是春藥

:呃..我..我...我...(轉過去手遮住臉

柾國:怎樣?你又發燒喔(走到我前面將我的手拿開

: 阿阿阿沒有..你...你..先把衣服穿好...穿好..

柾國:不穿

:那..那我先進去洗澡了...

他一把拉住我的右手,有點出力,使我的右手有些許疼

''你..你要幹嘛..... ''身高差20公分的我們 在這趟旅遊中每次講話我都要抬頭

田柾國:幹嘛一直躲我?

''不..不是阿你沒穿衣服...女生看到這樣不都會...''我低頭了頭 說話開始結結巴巴

柾國:不會...?

:害羞.....快..快穿好衣服喇....別學朴智旻...

柾國:快去給你30分鐘

說完便鬆手轉身離開

由於浴室是在最角落去過去還有一對2公尺的小走廊,所以都沒人發現我們兩人剛剛的事

一進到浴室,我就立馬看著鏡子心想[天阿!!!我的臉也太紅了吧!!!不是吧!!!!]

內心小撕吼完後就以最快速的動作洗澡洗臉刷牙 還沒到半小時就出來了,我邊走邊擦著半乾的頭髮到了客廳拿吹風機,洗過澡的我 雙頰有著淡淡的粉紅色,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洗完澡,在有蒸氣的環境下呆了一下,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晶瑩剔透 身上穿著有點寬大的白T和黑色短褲

:田...田柾國你剛剛用過的吹風機呢?在哪? 我一邊擦頭髮一邊問著

[這..朴星晨你這樣跟本..讓人犯罪阿....]田柾國心想指了指櫃子上的吹風機

南俊:我回來了

:回來囉 怎麼那麼久

南俊:呃..剛剛去了泰亨那邊一下...頭髮快點吹吧要不然會感冒

:恩

''欸有沒有人看到我的手機?南俊阿有看到嗎?朴星晨..妳..妳有看到嗎...''

閔玧其從2樓走了下來看到我時講話變的結結巴巴

:恩?沒有欸?要不要去門口旁的櫃子找找,我依然吹著頭髮沒有轉過去

玧其:喔..

智旻:剛剛跟金泰亨開了一下直撥,朴星晨妳們阿米真的都很愛留一些....我愛你之類的東西....阿...妳..

:粉絲都會這樣吧 ,好不容易才看到直撥當然要留....言一下...你們幹嘛,幹痲這樣看著我? 

一放下吹風機轉了過去看到4位男孩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喔錯了是5位

碩珍:你們在幹..嘛阿..朴星晨..你...?

:呃..幹嘛這樣看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嗎?(摸了臉一下

玧其:沒 沒東西

:欸你們這樣..很可怕...

泰亨:嗨~我又來串門子了 南俊阿你在看什麼?朴...星晨...妳

號錫:金泰亨快進去你在幹嘛 努娜在哪~努娜....妳...

:你...你們幹嘛...

7人不約而同的在心中大喊[朴星晨阿妳這樣是犯罪阿!犯罪!]

智旻:阿阿沒事喇 快去穿上外套會著涼

玧其:沒事..我找我的手機..找手機

南俊:我吃我的蛋糕...

碩珍:我也是..

泰亨:號錫我們上2樓...

號錫:好...

柾國:8:32分了餐卷我拿了 走了 穿上(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喔..那個我和田柾國去吃點心囉掰掰

6人:恩

田柾國拉起了我的手就往外走,速度有點快

此時的6人

南俊:你們剛剛都看到朴星晨那樣子了吧...

玧其:犯罪阿..那皮膚...

碩珍:天阿...都沒想過我們的粉絲....

智旻:號錫姐和泰亨妹妹好幸福阿兩天都跟星晨一起睡

號錫:別亂想 別亂想阿你們

泰亨:對阿別亂想!!

另一邊

''走那麼快幹嘛? ''我抬頭問著田柾國

''在不走,我就不知道你等等會怎樣了''田柾國停了下來對我說,但左手還是抓住我的右手,眼神看上去有些迷離,看了一眼就逃不出去,我就這樣痴痴的看著他,四處都沒人的空間下更顯的神秘

IMG_6648.JPG

''幹嘛,又露出這種表情看著我?想幹嘛?''田柾國一步一步把我逼到牆角,高大的身材跟我瘦小的身材成了個對比

:我沒有阿(轉過頭

柾國:恩?又是那種痴痴表情,跟剛剛你看到我從浴室出來的表情一樣

:我才沒有!!那是嚇到 嚇到

柾國:那剛剛呢?  說完又更靠近了一點

:那個是..我很認真在聽你說話喇,快..快點走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我從旁邊的縫隙走了過去,轉過頭要柾國跟上

走到2樓的甜點餐廳,一進去就感受頭濃濃的甜膩味

2015020347132941.jpg

(自行想像晚上謝謝T T)

我拿著餐卷去跟服務人員換甜點

:咖啡和水果茶各一

服務人員:好的,請稍後

過了沒多久點心就上來了,由於以經接近要關閉的時間所以人比較少

''你的咖啡''我將倒好的咖啡放到田柾國前面

柾國:你怎麼知道我會選咖啡而不是水果茶?(拿起杯子

: 等等!(加了兩個方糖)好了

柾國:連我的習慣都知道?

:是你在節目上說的,1顆方糖喝起來太苦,3顆又太甜所以都習慣加2顆

柾國:連這種事你也記阿...

:快喝吧 等等涼了就不好了(笑

兩人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外面就是整個城市的夜景,這樣的氣氛看上去感覺很浪漫

但卻沒有講什麼話,連個眼神都沒交流到,只是各自吃自己的東西

'那個...今天下午的事..不應該這麼不小心..抱歉造成你的困惱...''我先開了口

''現在沒生氣喇,只是當下真的是因為擔心妳才這樣兇妳 ,嚇到你了吧''說完後又回到之前那個愛笑的少年

''真的很抱歉....當下沒有想這麼多....或許我們是不同的人吧..''

我越說越低頭,一想到當時田柾國兇我的畫面,眼睛就好像上了一層霧一樣

''欸妳不要這樣..這樣很像我欺負你一樣 ''田柾國搖了搖我的肩膀,看了看四周的人

"我..對不起喇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像黑粉一樣''語畢,頭又低的更低,眼框裡的淚水就要奪框而出了

''要補償的話就陪我去散步''一說完田柾國將我最後一塊的馬卡龍塞進我嘴裡,拉起我的右手就走了出去

到了飯店後面的花園後,發現安靜的可怕,只有些許昆蟲的叫聲

但一盞一盞五顏六色的燈,點綴著黑夜,讓花園顯的更夢幻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我走在柾國的旁邊問著他 發現剛剛著我手腕的手以經鬆開了

柾國:剛剛要下去吃飯時發現的,怎麼樣?很漂亮吧?

:是阿,真的很漂亮 (轉過頭對他笑了笑

柾國:剛剛在餐廳時在跟玧其哥幹嘛?

:閔玧其?沒幹嘛嗎?

柾國:看你們聊的很開心嘛 恩?(叉手歪頭

:喔 那是其其他不知道是肉還是魚,我才跟他解釋的

我往前走了幾步,靠進了一點一點的滿天星說

柾國:恩?其其?

聽到田柾國這樣說才想起了,他不喜歡我叫閔玧其 其其

:玧其..玧其..你幹嘛這麼愛吃粉絲的醋阿

正當要轉過頭跟柾國繼續抱怨時,才發現他跟我以經只離30公分了

柾國:怕 你 被 圈 走

11.gif

那聽了為令人全身上下都起雞皮疙瘩的聲音,一點一點的傳入我耳中

一般人可能都受不太了了,況且我還是個音飯

這個距離,這個聲音,我感覺此刻地球在旋轉中,好像一不小心我就要跌倒似的

''不..不會喇我可是你的努娜飯,看你出道到現在的...不會被圈走喇''我鎮定的說

''努娜?朴星晨阿你可是比我小3歲欸''他又更靠進了一點

''可是..你都只喜歡努娜阿不是嗎?在簽名會上都只給努娜福利而以''我踮起了腳尖想讓自己起看來高一點

''喜歡努娜,那是在明星的身份上而以,因為我是最小的,公司把我用的像年下男要討姐姐歡心那種類型

 私下嗎...當然是喜歡比我小的..最好小3歲剛剛好喔....''田柾國講著講著,臉上著邪惡的笑容,聲音越來越具有侵略性

:你...你..為了留一個飯而這樣...犯規犯規不行!!

柾國:你剛剛也很犯規阿,洗澡完出來時...

:我怎樣阿...(歪頭

柾國:穿白T短褲,微濕的頭髮雙頰上有的粉色的紅暈,你這樣男生看到不流口水才怪...

:可是我哥都沒有流口水阿?

柾國:笨蛋他是你哥,你沒看到剛剛他們6人看你的眼神,下一秒你就要被吃掉了你知不知道幸好有把你拉出來

田柾國說到''要被吃掉''時還加重語氣

:我還想說怎麼剛剛你們的眼神都這麼奇怪...當下真的嚇到了(笑

柾國:回去給我穿上外套換上長褲聽到沒

: 聽到

柾國:回去了有點晚,要10點了

:恩

回到房間,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兩個

南俊:星晨阿 你怎麼穿著田柾國的外套?

金南俊提醒後才發現剛剛一出來就穿著田柾國的外套到現在

:阿我忘記了(正要脫下

柾國:外面有點冷,而且他剛剛才剛洗完澡而以只穿一件白T,怕他會生病(將我脫一半的外套又披上

號錫:吃豆腐 就吃豆腐講這麼多....

柾國:哥!!!

:欸?碩珍哥呢?

玧其:他跟泰亨和智旻去游泳了,應該等等就要回來了

[智旻?太妍?肉照?]腦中跑出了一段話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都忘了''大家面我突如其來的叫聲都嚇了一跳

柾國:怎麼了?

:我..我忘了很重要的事...手機..手機在哪..阿在這裡..我出去一下 很快就回來

我拿起手機就跑了出去,留下什麼都不知道的4人在房間

''欸等我一下!朴星晨!!10點了你要幹嘛!!!!''田柾國在後面追著我說

 進到電梯中才對田柾國說:我答應太妍要拍智旻的照片回去,結果到現在都最後一天了半張都沒有

我著急的跺腳

柾國: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先在是要去偷拍智旻哥嗎?

 :對啦我都忘記了,回去是要怎麼跟太妍交代。

柾國:走,我們去偷拍

說完便拉著我走出電梯,往游泳池的方向走去

"啊啊啊啊是泰亨的腹肌"(流口水

我和田柾國躲在泳池的一角偷看著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