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的更近嗎…恩..."我淺淺的笑著

我忘了所有他的一切 將照片封存在箱子中,將手鍊摘了下來,將桌布換了其他照片,為了下次考試做準備,將一切的心思全拋到後腦勺 ,我無視於他天天的道歉聲,無視他所求著我回去的聲音,我害怕我要是再次回應他 會心軟
 
到了分組考當天,不知為何出了狀況,身體不聽使喚完全提不起力,就這樣,我依舊留在B組,公司也要從A段班挑人組新女團的後選來進行培訓
 
"星晨 停下來"夜晚 我前往超商要買瓶飲料,卻遇到了從分手後過了個4月沒談話的他,我急著想逃,"停下來 我說 停下來"他從背後抱住了我,溫度傳到了我身上,依舊如此溫暖,彷彿時間在多一秒,就能融化被冰凍的心,"前輩 不要這樣"我拼死的掙扎著,但心底卻有一絲絲的念頭想停下動作,"我很想妳,能不能回來"幾乎是帶著抽泣的聲音說著,"對不起 我想 我們可能已經錯過了"沒進到A段班,下次公司出新女團不知道是何時,深怕自己過了那黃金時間,就在也無法出道 ,"並沒有 妳回來好嗎…"他的呼吸聲在我耳邊喘著,雙手擁抱的力道又大了一些,"國 我這是為你好,請你明白我的苦心,我不想讓你與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雙方都痛苦"
為了你好 我選擇離開 
 
"別這樣 妳走之後我無心與工作之上,什麼勁都打不起來"他傷心欲絕,"前輩 別這樣好嗎,我說過了,我們已經不是男女女朋友了,你這樣讓我很有困擾 你 你很煩"我大力甩開他的手,惡狠狠的瞪著他說
 
"星晨..."
 
"別在叫我的名 好嗎 我不喜歡,我感到厭煩"我走過他身旁 ,"記得 我愛妳,勝過粉絲勝過工作"擦過身時他說著,我停了下來 呆滯住 心像是被掏空般

16.gif

"謝謝你"我說謝謝你 [幾始你千里迢迢到他身邊哽咽的訴說你有多愛他,他最終還是只會說聲"謝謝你"],這次 角色互換 他說我愛你 我說謝謝你
 
我努力的想在下次的升級考中升到A段班,但又撲空了一次,漸漸的我在經濟公司看不到未來,我想離開、我想逃開,紗夏在上上次考試中就進到了A段班公司早以有在安排,娜恩以演員和模特兒身份出道,秀晶也進了A組,但是排名在後面了一點,估計最快也要在兩年多才能出道,最後只剩我跟秀智,秀智他一邊當練習生 一邊當模特兒,可說是也不錯,那,我呢? 那我呢? 我是否還要在呆在這,隨著時間的流失,自己也要21了,我開始看不到自己的未來,離開或許也比較好吧 或許這樣還能夠..
 
''別這樣,妳真的要離開?''紗夏一手拿著腳本,沉重的看著我說,''都努力這麼久了,你當年的毅力去哪了''秀智慵懶的靠在沙發上,但卻一本正經的説著像是希望我回心轉意般
''我沒辦法...妳們都看的到未來,唯獨我一人什麼都看不到...''我低下頭,看著手中緊握的合約書說著 ''星晨,你不會是因為他?''秀晶開了口,''我....你們要知道,自從我們兩分開後,我就在也無心於工作上,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每當唱到重點,或跳到整首舞的精華時,腦中總閃過有關他的片段畫面,一年了 說真的,我受不了了....我真的沒信心自己能在撐下去,第4次升級考了,我還是依舊留在B段班....''眼神逐漸黯淡,說話語氣充滿了無奈
 
''星晨 要是妳真的還因為這份感情而受牽連的話,那麼 離開吧 與其當練習生什麼都提不起勁,不如離開,這樣一來 妳的身份就不在是練習生,妳也能跟田前輩再一起 恩?''秀智坐到了我身邊 摟住了我的肩安慰著
 
不是練習生的身份,而是路人,不需考慮到太多因素,這樣或許也不錯
 
''姐 不要 我不要''紗夏放下手中的腳本抗議著,''我也..不太想,畢竟我跟晨是同個家鄉來的,感情有了....''秀晶接在紗夏後說著,''我....或許..真的跟秀智說的一樣..這樣的選擇會不會對我自己好一點...''望向手上的白紙黑字 極薄的厚度,卻有關我的一生
 
''那 星晨 下次升級考要不要在試一次? 反正也只剩一個月,到時在做決定也不晚''秀智問著,想詢問我的意見,''恩...就最後一次...''我將手中的紙張對折了起來
 
''從明天起天天幫星晨特訓!!!''
我日夜不眠 總是反覆練習著歌曲,複習著舞蹈要如何展現肢體美感,面對鏡子重覆的練習如何在人群中自信的說著話
 
[防彈少年團忙內以新人身份回歸音樂壇!]手機上的報導標題這樣描述著,基於好奇心的我點了開來看,他還是一樣沒變,稚嫩的臉旁配上誘惑的臉龐的是絕了
 
''我想你了...''夜晚 獨自一人哭泣著
 
到了要升級考前四天,我買了安眠藥,想讓自己好睡點,卻撞見了他,他笑的開朗與哥哥們走在一起,這樣的他還是始我一見鍾情,我快速走過他們身旁,小跑步回到宿舍
 
''你有看到嗎?''朴智旻問著,''恩''沒有過多的解釋,''為什麼不過去找她 你明明朝思暮想的人是她''金泰亨問著,''因為她不喜歡''他苦笑 然後快步往了前走,像是在逃避著似的
 
到了升級考當天,精神 體力都保持在不錯的標準,我對著鏡子笑了笑,祈許我能成功 但 事實卻又讓我破滅,''進到A組的第五名人選是38號,49號則是B段班的前頭 請各位下次再接再力''臺上的評審說著,直到所有人都離去時我還站在原地 因為,我背後的號碼是''49''
''看來沒希望了阿''我輕笑著 像是在嘲笑般
 
''真的不在想想嗎!!''秀晶拉住了我正在收拾東西的右手 ''妳要知道,在公司中BCD組都是一樣的,只有A組才是不同的,這道理你們都懂,不在A組就永遠無法翻身...我上次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笑了笑,但卻充滿了苦澀,我跟公司談了談,協定到這個月結束 也就是四天後就要回國,正式停止合約
 
''去找他吧''秀智拍了拍我的肩,然後眼淚瞬間滑落,我拿了件外套,就急忙的衝到他們的工作室,我知道他們在那,竭盡全力的跑著淚水擋住了一半的視線
 
我說 我想你 你有聽到嗎?
 
到了樓上,卻看到了他們與經濟人,我轉身要躲,''星晨小姐 我知道是妳,我們談談吧''是男經濟人,我慢慢的探出頭,只剩下經濟人一人在那
 
一樣的咖啡聽 一樣的咖啡 一樣的氣份 一樣的心情
 
''我知道你停止與公司續約了''他抿了口咖啡後說著,''是的'',''我知道妳剛剛是要回來找田柾國,我知道妳不再是練習生了,沒有干涉妳的權力'',''我....'',''但是 柾國現在處於顛峰,剛SOLO完,又有兩部電影要接 一首偶像劇OST和4巡,要是妳現在出現的話,可能會打亂一切''他娓娓道來斯毫無緊張的語氣,''這次你不能在阻擋我們了,他解禁了 我不是練習生了有何不可''我理直氣狀的說,''可是 一年了 田柾國早就對妳沒太多的興趣了,照片拿走了,桌部換了,情侶手環摘了,關於妳的記憶刪了,現在的他只用心於演藝事業上,早以無心於愛情上''經濟人 緊皺著眉深感抱歉的說著 ,''不可能''我冷冷的說著,但心中去起了大規模的,''抱歉 當年拆散了你們兩 導致這樣我真的很抱歉,但,愛情真的不能夠當麵包吃,妳回國後我會安排一個職位給妳'',''不用了 我要見他''我拒決了他的好意,''恐怕無法 現在他們很忙,我說星晨阿 你們本就不該在一起,為什麼要如此執著 放下吧 妳會找到更好的''他安慰著我 想讓我尋找下一段戀情,''我不要''我拿起手機 撥了熟悉的號碼,''嘟嘟嘟...你撥的手機是空號....''冰冷的女聲從手機令一頭傳來,''他們的手機號碼都換了''經濟人皺著眉頭說,''我要田柾國的號碼!''我失控的大喊 引來了旁觀,''抱歉 我們不能隨意洩露電話號碼,時間晚了,您回去休息吧''他起身 走向櫃台付帳
 
我失去控制的跑去他練習室又是敲門又是喊的,但始中無人回應,我急忙的跑回他們宿舍狂喚的他的名,但依舊一樣得不到回應,迷離的夜晚,黑白交織的空間,唯獨一人縮在牆角頭埋在膝蓋中,她在哭,泣不成聲 地上的手機桌部不知何時後換回了兩人的合照,女孩將手指深深埋入頭髮,掐住了自己的頭髮,嘴中唸唸有詞的喚著一個人的名
田柾國.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你回來好嗎...國..我想你了...真的....''我低下頭先是怒吼,然後不斷的訴說著,最後整個空間寂靜了下來,''我愛你 田柾國...''因過度用力而造成肺部出血,殷紅的鮮血不斷順著嘴角流了下來,''國...我說..我愛你.....''最終她閉上了眼,在次睜開眼是潔白的天花板,潔白的床單,宛如天使般的仙境,''妳醒了 我快急死了''秀智和娜恩看著我說,''這裡是...''我睜開眼,''醫院 妳知道你肺部出血嗎 醫生說是因為過度用力造成的''秀智說,''這樣阿..是妳們送我來的嗎...''我轉向另一邊 早以無心於身體健康上
 
''是男經濟人 他回來時就發現妳到在前輩的門口,趕緊將你送到醫院然後聯絡我們''娜恩說著
 
''恩''
 
''他還叮嚀我們要讓妳準時吃藥,否則之後唱歌會有後遺症''秀智接著說
 
''恩''
 
''星晨...妳怎麼了...?''娜恩查覺我不太對勁 連忙問著我
 
''沒有 只是 心好像被掏空了''我嘴角輕輕一勾
 
''怎麼說''秀智小心的問著
 
''他不愛我了''我瞇上了眼,在眼框中的眼淚就被擠壓了出來,''怎麼會...''她們倆驚訝的反應 更是顯的我的心酸,''不用打了''聽到了手機的撥號聲,我開了口,''為什麼 找前輩出來好好問清處阿''秀智語氣高亢,不服的說著,''他們的號碼都換了''我轉過頭看著他們,嘴角正抽搐著,眼淚順著滑到了枕頭 但卻保持著笑容,''星晨..'',''別安慰我了 我早該想到是這樣的結局 我想見他最後一面卻無法如願以償,我不怪他,是我的錯 是我先離開他的''我笑了笑,''什麼叫是妳的錯,是經濟人的問題好嗎 是他拆散你們....''秀智站了起來 順勢拍了一旁的桌子
''這本是他分內應要做的事,不怪他,我要回台灣 幫我辦出院吧''我笑了 但在她們眼中卻像是無比的心酸在也承受不了,最後化成淡淡的笑容一笑而過,''星晨...''
''回去吧 沒記錯是今晚11點的飛機吧,現在上午7點半,12點出院,在回去收拾東西道別一下,一起吃個晚餐,這主意不錯吧''我坐了起來 抽了張面紙 將哀傷化身的淚水輕輕帶走,也輕輕帶走我們的回憶
 
與他們四人一同共進晚餐後 又看了下首爾的夜景
 
8:20
 
''前輩他們現在在公司 真的不去看最後一眼嗎...說不定能搞清處狀況''秀晶問著我,''走 今天我們不需要問星晨的意見''紗夏說完 就拉著我前往公司,''前輩好''一走到他們的樓層就看到玧其前輩,''好....妳怎麼....''閔玧其不可思憶的看著我 連話都無法好好說,我朝他笑了笑,''前輩們都在練習室嗎?''娜恩問著,''恩 都在那''他回答著娜恩的問題但還是注視著我,''現在過去方便嗎?''秀晶等前輩說完後緊接著問,''恩 等等 妳留下''玧其說著 見我們要往前,就直盯著我說,''我?''我疑問的說著,''是 妳留下 妳們其它人先走''閔玧其將我拉到了一旁
 
''妳是不是跟公司停止簽約了''他問,''你..你怎麼知道...''我驚訝著說著 嘴巴微微的張開,''上星期不小心看到經濟人的手機看到的 為什麼 為什麼要離開''他追問著,''因為進不了A組 在公司中看不到未來''我低下頭說著,''就這樣?''他有點對這回答感到好笑,''前輩,你知道女生只要超過22歲還沒進到A組基本上是沒太大機會了嗎...''我依舊低著頭,''先不說這個 你知道田柾國他....''他提到了那敏感的字眼 我立馬回答,''我知道''我別過頭 盡力將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那妳知道,為何剛剛還要在去找他''閔玧其的眼神逐漸染上嚴肅,''我...''是的 我無法回答 明明他不愛我了 還是想見見看 看看他過的好嗎,''不捨嗎 那就去吧 然後離開他的生活 離開他的生活 忘了他''他笑了笑 推了我一把 然後走了進去
 
我慢慢靠近了一旁的玻璃窗戶,看見了他,他笑的燦爛是招牌的6齒笑,眼睛瞇成一條線,散發出給人感到神清氣爽的感覺

azua2b2orog1zt2asndk.gif

,我靜靜的注視他,0609的演唱會上是我們的相遇,不,0513在IG上才是我們的相遇,然後一起在台灣玩,後來誤打誤撞的進了徵選,誤打誤撞當上了練習生,誤打誤撞跟他們關係變好,誤打誤撞跟他們一起逛街,然後再誤打誤撞再一起,我摸著手背上那有些生鏽的情侶手環說著''我想你阿田柾國,但怎麼最終我們錯過了呢''
 
''叮咚''是手機訊息
秀晶[妳在哪 玧其前輩都回來了]
[我在右邊的玻璃門那 ,我看到他了這樣就夠了,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問他過的好嗎?,在我跟紗夏的房間有放一一本相簿,改天轉交給他,跟他說是無意找到的,謝謝]我離開了那
 
''田前輩 你近來過的好嗎''秀晶開了口,''恩 不太好 怎麼了?''他簡單的問著,''沒事 我們有是要先走了秀晶將手機推給了娜恩看,''等等 星..星晨呢''他開了口 口氣充滿了思念,''在宿舍休息 先走了''秀智拉著紗走了出去 追上我
 
''你們說 她過的好嗎''她們走後 田柾國開了口 面有所思的,''剛剛 他在轉角 但最後沒進去''閔玧其開了口,''什..什麼''他站了起來 有些激動,''不用去追 她已經走了''閔玧其按住了田柾國的手,''她 對我的感情是...''他問了他,''就如經濟人所說的一樣 可能 真的淡了''閔玧其搖著頭說,''這樣 可能會好一點吧...''他坐了下,其他人不敢出任何一聲
 
''這樣 可能會好一點吧...''我在機場對著他們說,''之後記得要回來找我們阿''紗夏眼框泛淚著,原本就小孩子氣的她當然哭了出來,''一定要常來首爾,機票住宿我搞定''娜恩拍了拍我的背,像是在為離別所做打算,''回到台灣記得報個平安知道嗎''秀晶抱住了我,激動的流淚,''星晨 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看上去最堅強 公私分明 做事果斷 人也果斷的秀智也紅了鼻頭
 
''這樣 可能會好一點吧...''
 
回到台灣後,我將重心全忙於工作上,想讓自己忘了他,電視不看 手機不滑,將生命中所有關於防彈的東西全存封於紙箱
 
[BTS大勢男團又刷下新記錄!] 下班後 商店街上的大型電子銀幕播著有關於他們的新聞,受到了誘惑 惡魔戰勝天使,我停下來看了看,''請問為這次回歸有什麼感想嗎?''螢幕上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了田柾國,''這次是我們的第4張正歸專籍 內容是述說情人離別時的痛口,主打歌詮釋了戀人分開後而內心揪結的心酸心情,請大家多多愛戴''他還是一樣 講話起來使人著迷,黑髮更顯的他的高貴,''聽說這次主打歌是您親自創作親自填詞 那麼從哪得來這些靈感的,在填詞的心情又是如何?''主持人看了一眼鏡頭又問著下個問題,''靈感嗎 第二次戀愛吧,不 初戀吧 她對我來說是初戀,是美好的初戀,與她想處時所感受到的酸甜苦辣,一開始的身份距離到轉變為戀人,最後在因各自走的路不同而無法搭上軌最終分, 說感情淡了也好,說身份不一樣也好,她是最美的初戀,作曲時腦中總會無意的閃過有關他的片刻畫面,很美,令人窒息,她所散發的氣質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真的很美 幾始如今我們沒聯絡,不在相愛,她的畫面還是在我腦海中''他平穩的回答著,絲毫不帶一絲感情,''那能問是在何時遇見她的嗎?'',''5年前 正逢花樣年華時''他嘴角輕輕一勾,''田柾國 你這樣大方的公開過去的戀情 不怕粉絲不買單嗎?,況且還是在出道後的日子交往這樣好嗎?''主持人替田柾國捏了把冷汗,''不怕''他堅決的回應著,''那麼前面有提到過 你們早以解禁愛令 你有想過將她追回來嗎?'',''....沒有 因為她不喜歡 不喜歡我這樣做''田柾國苦笑了般,''唉呀明明就是發表會何必搞的如此沉重''金南俊跳出來園場,那天後,整個推特IG都為田柾國在發表會的一言而譯論的沸沸揚揚
 
你們問我有沒有後悔過? 我的回答是有,但說真的 早以聯絡不上人 連紗夏娜恩他們也不知道,聽說防彈被保護的太好,號碼換了又換 久而久之也慢慢淡了
 
短短幾年內就當上了經濟公司的總協理,他們都說才26出頭,怎麼能力如此的強,我笑而不語 下班了與金太妍喝杯咖啡,至今她還是不敢置信的覺得我和田柾國曾經在一起過,也同時為我的遭遇感到同情,''妳跟妳男友也差不多要結婚了吧''金太妍調侃的對我說著,是的,在去年 我答應了一位男孩的請求,他跟田柾國一樣 對我照顧的無微不治,總是在我受挫時給我打氣,夜晚總愛拉著我到處吃,在捏的我的嘴邊肉笑笑的說''寶貝妳又胖了'' 在他身上,我漸漸走出了對於他的陰影
 
''不了 還這麼早 我是想在28結呢哈哈'' 我拿起咖啡抿了一口,短髮塞到了耳後,給人的感覺精熟幹鍊,但相處後也還是會認為我是個小女人,''那 你跟田柾國....真的不打算把當年的事講明白嗎?''金太妍靠著皮製沙發 問著,''不了''當年的事不想在次提起,那是一種苦澀 但苦澀後又回干的特殊感覺
 
回到家後 男人摸了摸我的頭,寵膩的問我想要什麼時後在去見見父母,''等我回國吧? 恩?''我笑了笑 看上去很幸福
 
出國 是去哪? 是去韓國一趟
 
上個月收到了娜恩的邀請 說要去參加他所主導的模特時裝秀,說紗夏,秀晶也會來,順便玩了三天兩夜,魚肚白的陽光灑在機翼上,5:16 起飛到韓國 一下飛機就看到了娜恩與秀晶,他們倆都對我的外貌感到震驚
 
''星..星晨..妳怎麼剪短了...''娜恩快步走到我身邊 摸著我的髮絲說著,''因為工作嘛哈哈''我笑了笑 但,是因為田柾國喜歡我的長髮,''走吧 下午4點的時裝秀 先去跟紗夏會合,秀智要下午才會回來''秀晶拿走我手上的行李 放進了計程車,一樣的風景 不一樣的首爾,好像又更繁榮了點,好像又更感傷了點
 
''所以 妳現在有穩定的男朋友了....?''在車上 紗夏低落的問著,''恩'',''多久了?''娜恩轉過身問我,''快要兩年了''我笑了笑 但是很淺很淺的微笑 ,午餐吃了有名的料理然後在首爾逛一下,全程紗夏與娜恩都戴著口罩 一個出道要3多年,一個演員兼模特兒,而秀晶嗎?個人出道 是韓國第一個個人出道的台灣人,有不錯的成績,下午4點與秀智會合,然後開始打理著身上的一切
 
''你說妳現在當製作人?怎麼都沒聽妳提起過?''做在梳裝臺前,一邊被化妝師用著妝容,一邊問著秀智,''事情一多就忘了 每次跟你們通話都會忘記,到最後想想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就沒提起了''秀智先是無奈的笑了笑,然後在述說著,''原來阿''我將目光放到鏡子中的自己上,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走的路都不同,紗夏是女團忙內 秀晶是SOLO歌手,娜恩是模特兒兼演員,秀智則是離開公司 當了製作人 偶爾為偶像劇唱主題曲 ,而我則是台灣經濟公司的總協理
 
''差不多了 準備要出去了''娜恩換上服裝,從後臺消失,我們幾個則到了觀眾席 看了一下周遭的人,全是外國明星等,這時才了解為何娜恩要我們去後臺打扮一下
 
色彩飽和濃度極高的到冷色系列的服裝都有,身材一位比一位還要姣好的模特兒不斷的走了出來,最後出現的是娜恩 他也算是此系列的半個設計師,她述說了這次整體的概念,然後在眾人掌聲下落幕,結束後我們到了練習生時期最常去的那間小吃店吃晚餐,然後去了當年我們總愛逛的夜士,隔夜依舊繞了整個首爾
 
傍晚 6點我正收拾著行李 為9點半的車程做準備,''我們回趟公司吧?''紗夏和秀晶從飯店的床坐了起來,''反正這裡到那邊車程只要5分鐘吧? 走阿 然後瞬便送機''娜恩起身 拿了包包,''我不去''我依舊低著頭收拾著自己的行李,''誰管妳 走''語畢被秀智拖了出來 一路到計乘車上,在到公司
 
還是一樣沒變 熟悉的擺設 只不過牆上以不在只有防彈少年團的海報,而是多了紗夏所在的女團海報,和其他公司所培訓的藝人、演員,''今天前輩他們不在,放心''紗夏拍了拍我的背,想讓我別如此緊張,''那就好''我吐了一大口氣,偷偷進到了他們的工作室 乾淨了不少,一角放著是當年我要秀晶轉交給他的相簿 我望著那看了好久 看的有些出神
 
''這是...''我看著牆上所黏貼的照片上面是一男一女,男孩是田柾國 女孩卻不是我,''星晨抱歉...我們都一致覺得妳要將當年的誤會解開''娜恩走了過來,輕拍我的肩隨後離開,留下懵懂的我和他們那個我年輕時所愛的死心踏地的他們,''姐..妳怎麼剪短了...''一見面 鄭號錫就不捨的說著,''變了不少阿 很成熟''金南俊走了過來 拍了下我的肩,''真的 變了 很多阿 星晨''金泰亨一手摟著一位女人的腰,面色有些哀傷的看著我,''好像昨天妳才來我們宿舍一起吃晚餐而已 怎麼現在變的如此..成熟..''金碩珍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更有一番風味了呢 成熟中帶有一絲小女人味,當年真的委屈妳了,你們明明相愛''朴智旻微微的笑著說,''田柾國在裡面 妳進去吧''閔玧其微微歪著頭,慢慢的說著,''你..你們...''一下子還無法消化目前情況的我,說起話都有些結巴,''星晨 當年委屈妳了 我們都知道了''南俊低著頭 看上去有些難過,''經濟人當年說田柾國不愛妳是騙妳的 妳知道嗎?''金泰亨開了口,''什..什麼...''我頓住 鼻頭微微一酸,''他在裡面 你們好好談吧''朴智旻將我推了進去旁邊的房間
 
是他 他就坐在那,那個當年始我怦然心動不已的男人 田柾國,我轉過身想逃,''不要走''他快速的起身 拉住了我,''為什麼當年不解釋,就這樣走了?''他銳利的眼神一眼一點的刮著我好不容易痊癒的心頭肉,''我是為你好...''我別過頭,我知道淚水早已在眼框中緒事代發
 
五年了 我們五年沒聯絡了,明明以為自己早以釋懷,但為何事隔5年在見到他,被壓抑在心底好久的心酸卻全爆發了出來
 
''這不是為我好 當年你在宿舍門口找我時,我們去錄節目了...妳咳到出血一定很痛吧...''他鬆了手 眼神轉為落寞,''你怎麼知道的...''我開了口,''兩個月前經濟人告訴我的 我後來找了孫娜恩和鄭秀晶談,才發現當年我們都被經濟人耍的團團轉,他說妳不愛我 他說我不愛你,就這樣我們錯過了''他靠在牆邊,細碎的細髮擋住了他的眼,''對不起...''我低下頭 在也受不了,''妳知道嗎?偶爾還是會想起妳,偶爾還是會想起妳的聲音,想起妳在我懷中撒嬌的樣子,想起你吃飯狼吞虎咽的樣子,想起你甜甜的笑著說 ''我愛你'' 但我們錯過了,失之毫米 差之千里''他抬起頭 對上我的眼,眼底滿是愧疚,''對..不起..對不起...''我雙手嗚住了嘴,微弱的抽泣著,''我不怪妳''他走上前 擁我入懷 好多年了他的溫度他的香氣依舊,只不過不屬於我
 
''我要結婚了 明年的冬天 她小妳一歲 很像妳 ''他冷冷的說 但眼角卻滑出一滴淚,晶瑩剔透,這消息對我來說太過於震驚 我無法開口 就站在那動也不動,''這件事要等明年4月才會公開 公開戀情和婚禮 抱歉 要是當年我有保護好妳的話....那麼或許那時我牽的手是妳''他將我一邊的頭髮塞到耳後,心疼的看著我,''我不怪你,我自己也有對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要兩年了...她...的工作是什麼''我伸手擦去眼淚,抬頭眨了眨眼,想讓自己平靜下來,''咖啡廳員工....對不起...當年我們錯過了....要是經濟人沒出手..不知道我們現在會怎樣...''他無奈的靠在我肩上,眼淚順著流到的鼻尖,''可能 會很幸福吧幾始我們身份不同,都忘了你愛喝咖啡 會相識也是合理的吧''我緊咬下唇 努力的說出幾個字,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背,''真的...很抱歉...''他又倒歉了一次,''別這樣 本來就該這樣 陪你們走過演唱會 簽唱會 然後在陪你們走過婚禮  田柾國 謝謝你 你是最美好的初戀'' 我泣不成聲 ,他抱住我拍了拍我的背,''別哭了 會有兩個男人心疼的''他在我耳邊說著,''恩''我抬起頭 望著他看 然後餘光看到有位女孩
 
''柾國 你好了嗎已經… 妳好''女孩有禮貌的問好,她是剛剛照片上的她,''他是我未婚妻''田柾國摟了他的肩 跟當年摟我一樣,''妳..妳好''我盡力的擠出一絲微笑,''過的好嗎?有找到自己的幸福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你們當年的事..''女孩甩開了手,我知道 他不想傷害我,''有''我淺淺的笑了笑 很淡很淡,''那就好 什麼時後要結婚呢?''女孩問著,''沒這麼早啦''我仰頭笑了笑,
''和他 一定要幸福好嗎?''田柾國對我說著,俊俏的臉龐還是一樣沒變,還是一樣勾著我的心

41.gif

''我知道 你們也要幸福 田柾國胃不好 以後做菜別煮太辣的,他很愛晚睡 要摧他休息,生病時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知道嗎?''我握住了女孩的手,帶著些為激動的語氣說著,''...我知道 我都知道 ''女孩微笑 跟當年的我一樣 長髮 身高160 皮膚白皙 眼眸帶有點咖啡色 很可愛 講起話來讓人都喜歡,''恩 我差不多要去搭車 要回國了''我看著田柾國說,''恩 我也要去錄節目了 星晨 謝謝妳''語畢 留下當年始我瘋狂的笑容 與那個她轉身離開
 
我望著他們倆的背影說著『願各自安好』
 
也許 花樣年華就此結束
 
但 要知道 是你在我的青春中 刻畫下始我最印象深刻的愛情
 
幾使最終 命運之神還是無法眷顧我們的愛情
 
但 要知道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
 
     想都沒想過的夢 BAD END
                           
                                    【完】

 

 




快給我在下面留言 妳們真的越來越懶了哈哈

在不說本篇心得的話HE就不更新(傲嬌臉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