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要被泰亨哥圈走了?''田柾國轉過來對我說,"呃..沒有喇快點手機手機...定格..''我逃避田柾國的問題,連續拍了好多張照片 側面 正面 背面 玩水 聊天都有,''田柾國..這樣會不會很變態阿...''我終於有點自覺的問

柾國:不會吧我覺得這樣蠻好玩的(笑

:這樣被發現就完蛋了...還是快走...

正當和田柾國要離開時

''诶~你們怎麼在這邊 智旻哥你看田柾國和朴星晨''這人是金泰亨 拿著毛巾擦頭髮的金泰亨

''完 蛋 了 .(中文''我抬頭對田柾國說

泰亨:蛤?什麼?

柾國:真的完蛋了(中文(抓頭髮

智旻:在幹嘛?下來幹嘛都不說?

:沒.沒有喇去吃完甜點剛要回去而以

泰亨:這樣路不順吧?

柾國:逛逛 有逛逛

:對..對..逛逛 逛逛

智旻:手機是什麼?

朴智旻指著妳手上螢幕還沒關的手機

:沒..沒什麼喇

智旻:有鬼喔?我看

:阿不行!!!不行!!不行....

我怎麼可能搶的過一個大男人

朴智旻看著我的手機表情似乎有點凝重

:智旻哥...不是...你聽我...

智旻:偷拍?

:我..抱歉我立刻刪掉..

智旻:.....幹嘛頭拍 直接找我拍就好喇

說完便把我拉過去 將我手機轉為內鏡拍了幾張照片

:那些照片..不是我要..的喇...

智旻:要不然?

:金太妍要的...是我要給她的伴手禮....

智旻:哈哈哈哈天阿也太可愛(笑Cry

號錫:很晚了回去了 明天還要早起別在聊了

:恩

拿了東西就回到了飯店房間 回去才發現大家都準備要睡了

南俊:很晚了去整理整理 快睡

玧其:先睡 晚安

我也是去刷牙洗臉就回到客聽沙發將剛剛的照片傳給太妍

可能是太晚了太妍以經睡了吧 要不然不可能沒讀

行李都用好後才發現電燈都關了 只留客廳角落一小盞黃色的燈

''還沒睡喔'田柾國拿著毛巾從浴室走出來

''要睡了阿''我將手機充電

''恩 晚安''說完便往後面的房間走去

當我要睡時....媽的!!!!!!沒有棉被!!!還要去大廳拿!!!

''不是吧..我都忘了我沒棉被...先打電話好了..''

2分鐘後...

''好..去3樓的員工室找人拿嗎..謝謝..謝謝..''我穿起了外套拿了房卡要出去

柾國:要幹嘛?都幾點了要去哪?

:呃..我要去拿棉被 我沒有棉被..

''等我''只見田柾國穿上了外套戴上口罩就出來了

柾國:走

:我自己去就好了喇 今天玩一天你也很累

柾國:走 妳一個人現在都晚上幾點了妳不怕發生危險 我都怕了 走

:恩...

到了3樓員工室 有服務人員帶我們拿一套棉被和枕頭

:謝謝

服務人員:不會

柾國:我拿給我

:這不會很重喇我拿的動

但田柾國似乎沒有聽到我的話 一手就將我手上的東西都拿了過去

回到飯店房間他幫我把棉被都用好

柾國:要幫你關燈嗎?

:不..不用...留那一盞燈...

柾國:恩 先睡了

20分鐘後.....

只件田柾國拿著枕頭和棉被從後面的房間走了出來 坐在我旁邊的單人沙發上

''怎麼了嗎?怎麼出來了?不舒服嗎?''我一個一個問題問著

''玧其哥的打呼聲今天超大聲 搖他也沒有用..睡不著..在那邊我睡不著...''田柾國雙手抱頭的講

:那怎麼辦?

柾國:還是那個位子給你睡我睡客廳 反正是個人床

:不...不了...我也受不了打呼..我在這就好...

柾國:那我睡這邊?沒關係吧?

:怎..怎麼可能有關係!!我求之不得阿...(越講越小聲

我睡在沙發上而田柾國則睡在地上

 手機顯示著12:03分

''明天就要回去了''田柾國邊說邊坐起來 兩人視線幾乎平行

''是..是阿明天就要回去了...''我轉過頭睜開眼睛的說

卻發現田柾國以經坐了起來 雙手撐在沙發前端看著我

柾國:是阿時間過的好快....

''後天就要上節目了吧?沒記錯的話''我也坐了起來

柾國:對阿之後又是一連串的活動節目光想到就累(坐起來到我旁邊

:那趁現在好好休息吧?最後一天了(將身上一半的棉被蓋在柾國腿上

''恩?把棉被蓋在我身上是不想我走嗎?''他壞笑著

''阿..不是喇是怕你冷 沒有其它意''我急忙的拉回棉被

''我要休息''說完便拉回棉被 將頭輕輕靠在我肩上 雙人沙發上坐的兩個人

:田...田柾國..你..

柾國:借我一下

:那你什麼時後要還....

柾國:不還(抬頭看我

:你......

-------------------------------------------------

防彈今天下午來臺了T T

這次秩序怎麼還是一樣差 害智旻跌倒 號錫搖頭

我們成了上次的挪威阿米了...

希望能夠學學泰國的阿米一樣有秩序

要不然下次防彈真的就不來了

連大黑都發文公告了

拜託他們要回去時不要在這樣了T T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