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8819_1184692614875891_8997094448627514431_n.jpg

CR LOGO

"玧其啊,今天有要回來吃晚餐嗎?"

"沒有,還有歌要寫"如此簡單的對話,在每天都上演著 他是目前專門幫歌手 做曲些詞的人 而我只是一個普通在不過的上班族 這樣的對比,對我們來說可能太過於懸殊 起先的甜蜜期時,認為我們這樣的對比並沒有什麼 但越到後面,越是有問題 他開始半夜一兩點才會家,有時甚至就在公司的作曲室過夜我知道,我知道是他的工作,別無他法

"玧其啊 明天是情人節 我們…要不要出去餐廳吃飯在去看夜景?" 中午午休空檔我在公司打了通電話給閔玧其

"呃…我看一下…六點到八點半可以"玧其平靜的說著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可以嗎!"我興奮的問著 只因為上次 以經是半個月前了

"恩 先寫詞 掰掰"說完就掛掉了

隔天晚上我穿上白天洋裝 石英粉的高跟鞋 化上淡妝,等著閔玧其的電話 [說不定過渡期要過了呢]我在心裡想著

5:40 6:00 6:20 6:40……

"怎麼還沒來…不是說要接我過去的嗎?"我看了手錶說著

"玧其啊 你是不是忘了要……"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閔玧其

"抱歉 我忘了今天7:00有合約要簽 下次好嗎?先這樣你隨便吃吃不用等我了"這次也是如此 講完就掛掉了

"什…什麼?"我右手的手機掉在玄關的桌子上

看著前面的鏡子 鏡子中我身上精心打扮的衣服 頭髮 妝 看起來都格外諷刺著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慢慢回神,才發現臉上以經多了兩滴淚珠

[原來 當一個人累到放棄時是這樣的感覺啊]我想著笑了笑然後走回房間換下衣服 今晚 徹底失眠 窗外傳來的雨聲一點一點的浸溼著美好回憶 眼角也跟窗上的雨滴般 緩緩流下 直到東方魚肚白似的光線慢慢侵蝕著身體半邊的肌膚

''早上了阿''我看著窗外的陽光說著

那陽光看起來很溫暖 不是嗎? 走在路上 一對一對的情人 抱的抱 親的親 笑的笑 彷彿整坐城市都圍繞著粉色泡泡 但 只有我獨自一人是黑白的 在粉色世界中顯的格格不入 或許是厭倦了這種生活 也或許是不愛了

[玧其阿 我們都各退一步吧 抱歉 這樣的生活我不想要了 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冰冷的手機上顯示著黑色方正的字體 他沒有讀

工作了一整天帶著疲倦的身驅回到家 想開始收拾著東西 才一打開門

''遲到的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愛你'' 是閔玧其 他拿著不是花更不是巧克力 而是一張CD

''玧其..這..是...''我顫抖的問著

閺玧其走到我身旁簽起我的手將CD放進音響中 然後示意著要我按下撥放扭

''喀''

按下後許久後從音響內傳來了優美的旋律

''使終都愛著你的我 在今日發誓要與你走到一輩子 en~ 多年後的我們會怎樣?我不想去猜測只想過現在的每分每秒 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優美的旋律中參差了玧其磁性的rap 很明顯是他寫的

''怎樣?喜歡嗎?送妳的''閔玧其說完淡淡的一笑摸了摸我的頭

而我卻是開始哭著 不斷的哭著說對不起

''對..對不起...對不起...玧其對不..起...''邊哭邊說的我看上去有些狼狽

''欸 你怎麼了 不準哭''他過來將我樓入他的懷抱中 還是一樣的霸氣

我擦乾了眼淚抬頭對他說

''對不起..我一直以來都只想到我自己..從沒想過你工作很辛苦...''

''這樣也要哭?等等睡覺時在好好賠償我就好了''閔玧其壞心的笑著

''你....''

''喜歡嗎?''他笑了笑的看著我說

''恩 喜歡''我點了點頭

''那就好 我先去跟公司說明天請假陪你''說完便要拿出手機

''不行!!!''我喊了出聲

''恩?''他滑開了螢幕

接下是安靜的5秒....

''玧其..不是你...''我想解釋

''不是怎樣?今晚在床上你有的受了''他關上螢幕朝我走了來

然後   緊緊抱住

在耳邊說著''對不起 讓你害怕 累了''

''玧其...''

''今晚讓你明天無法下床''他笑著 推著我進到臥室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