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5930_1.jpg

升上大學 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活動,迎新啊 露營啊 以及抽直系,身為音樂人,我想我的直系品性可能也不會差到哪吧?

不 錯了 大錯特錯 從小到大籤運總是爛到掉渣,這次也不例抽到了大三最受歡迎的學長,妳認為他可能會很照顧你,幫你做重點,但你錯了

"呀 妳晚上送飲料到我們練習唱室"直屬學長朴燦烈對我說著,''好的.......''雖然表面妥協,但內心還是罵了無數次髒話,送完沉重的飲料後,我回到琴房繼續練習著,想想也進來要4個月了,怎麼就沒甚麼好事發生

[喜歡這種東西,是在不經意之中發覺的阿。]

其實相處這麼長一段的時間下來,老實說朴燦烈也沒當初那麼靠北了阿,反而會開始給我一些樂譜書,偶爾幫我抄抄筆記,也沒當初那樣整日叫我做牛做馬的了,仔細想想,其實學長他 還是很有魅力的嘛,在圖書館中我偷偷看著眼前的朴燦烈想

不知何時,名為種子的芽悄悄探出,時間飛梭我也即將升上大二,從起初對燦烈的反感到現在,變成了喜歡也不為過,''學長....今天要一起吃飯嗎''明明以前問都不會感到雙頰發紅,怎麼近幾次越來越常這樣,

吃飯時偷偷看他,嘴角不時勾起,想起他心情就很好,我想,應該是喜歡上了吧,''欸 明天記得早點來琴房阿,再不加油可沒人能保妳''語畢,還不忘摸了摸我的頭

[燦烈他,到底對我感覺是什麼]這幾天不斷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偶爾的肢體接觸,偶爾的曖昧氣氛,彷彿都在催促我快跟燦烈告白,可誰也不知道,越平靜,掀的浪會更高,當窩還沉浸在少女世界中,以為自己跟朴燦烈有機會的時候。

 

那個學姊,我尊敬我羨慕我一職再朝向她前進的學姊,再飄雪的夜晚輕輕地在朴燦烈臉上留下一吻

 

原來,我自以為的曖昧,只不過是朴燦烈認為對學妹的好啊

那天起,朴燦烈消失在我的手機內,他給的筆記我不收了,又過了一年他畢業了,他的消息也漸漸淡掉

19歲喜歡上的人,好像都沒有好結果阿,是嗎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