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4426_1184692774875875_2406197915482456083_n.jpg

CR.LOGO

柾國:不還(抬頭看我

:你......

柾國:前幾天聽到你在唱歌 聲音很好聽

:謝..謝謝...

柾國:不過轉音還要在練一下

:恩知道了 會改進的

過了許久 看著柾國以經熟睡了

我慢慢坐正 然後扶著田柾國的肩膀緩慢的移動著

''妳要幹嘛''田柾國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說

14.gif

''你..你..不..不是以經..睡了嗎?''我受到驚嚇所以跳起來

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了下去

''欸 怎麼軟軟的?''我緊閉著眼睛說

''不能小心一點嗎?你差點就要跟地板接吻了''田柾國一邊扶我起來一邊說

''對...對不起''

''妳剛剛要幹嘛?幹嘛起來?''柾國坐下 我還站著 這畫面看上去像極了主人在責備女僕做錯事一樣

''沒..沒有阿.我想說你睡在沙發上比較好 難得出來玩有放假還這樣不太好...''我看看沙發又看看地上

''既然這樣一起睡就好了阿?''他拉住我的右手往他的方向拉,下一秒我就趴在沙發上 左手放在柾國的肩膀上

''對..對不起我....''我連忙想要站起來

''鬧妳的 很晚了快睡 我睡下面就好了''柾國模摸我的頭說 接著從沙發上走下來 躺在一開始的位子

''這樣不好喇 不可以 你起來喇我睡下面 快起來阿阿阿田柾國''一見他睡到下面我就開始慌張

''噓 很晚了 快睡 妳這幾天很累了 你不會希望我逼你睡上面吧? 恩? 晚安''田柾國比了個一的手勢 貼在我的嘴唇上 說完還不忘摸摸我的頭 像在哄小孩一樣

''恩...那個柾國...燈可不可以在調亮一點...''我躺下後看了一下四周說

''怕黑嗎?我去調妳不用起來 這樣?''田柾國起來去角落的落地燈那將燈光調亮些許

''恩 謝謝''我看了一下點點頭說著

''晚安''

''晚安''

''怎麼這麼吵....你..你們...''隔天起床時看到其它成員都看著我 轉過頭看田柾國 他還沒醒

玧其:你們這是?

碩珍:田柾國怎麼睡到這裡?

南俊:對阿?怎麼睡到這?

智旻:田 柾 國 !!!!!!!!!

''蛤 蛤什麼 什麼東西''田柾國瞬間坐起來

玧其:你怎麼會睡到這?

柾國:問你阿 你昨天打呼聲異常的大聲 比南俊哥還大聲真的受不了才出來睡 叫星晨去睡她也說太吵了睡不著 妳說是吧?

:恩...真的有點大聲阿....

柾國:所以才變成這樣 我們也各睡各的沒幹嘛(聳肩

碩珍:那就好7:30了 泰亨他們可能在等我們 快用一用下去吃早餐了

大家都把東西收一收 將行李都拖到大廳才去吃早餐

"號錫他們怎麼這麼慢都7:40了''智旻看著手錶說

''要不我們先吃好了''碩珍看著玧其說

''先這樣吧''玧其說完就看著我示意要我去用餐卷

我們坐了6人桌的位子 兩位經濟人坐在一起

''那我先去夾菜了喔''我放下包包說

玧其:走

柾國:朴星晨你陪我去那邊看看

: 喔 好

玧其:WTF?

都夾好東西才開始吃不到幾口而以 就看到泰亨他們走了過來

智旻:你們也太慢了不是約7:30嗎?

號錫姐:快吃一吃...不...不要吃了快走

南俊:怎麼了?

號錫:被認出來了 剛剛我們要下來時被兩個女生攔出 然後被要簽名

泰亨:那兩名服務人員走後 以為沒事了結果一轉身後面有10幾個阿米

號錫姐:好像是昨天金泰亨 朴智旻去游泳時被發現 之後消息散出去 所以才有人跑到飯店內

柾國:不要吃了 快去用行李

: 要幫你們調早一點的飛機航班嗎?10點的 這邊過去差不多

經濟人1:那些我們來定就好 星晨你先去叫車 叫4.5臺 要分散開來

: 恩

大家都把手上的東西放下 然後去拿行李 等著計程車

: 泰亨 跟泰亨妹妹你們跟經濟人1坐一臺 快點 有一台計程車來了

泰亨:我們先去了

經濟人1:先到的話就先搭飛機 不要等了聽到沒

經濟人2:號錫跟號錫姐 南俊跟我 快點又有一台要來了

又過了15分鐘第3台第4台計程車才來 這時外面以經聚集5.60位阿米了

經濟人3:玧其 碩珍 跟我 剩下的跟星晨

我們摟上車後 身後的阿米竟然叫車 跟著我們智旻坐在前面 我和柾國坐後面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才被發現的..”

''幹嘛道歉?又不是妳的錯 話說這趟旅遊我還蠻喜歡的 台灣真的是好地方''田柾國先是拍拍我的肩膀又拿出手機解開畫面點出一張照片

''這是....?''我看著照片上的人

''前幾天偷拍的 不錯吧? 那時後你很專注的在看東西 看到時就拍了好幾張''田柾國將手機又拿到更前面

''幹嘛偷拍喇!!!很呆诶..''我哭喪著臉看著田柾國手中的手機說

''不錯阿 不覺得很漂亮嗎?''又是露出6個白牙的笑容

tumblr_o08cwqN1Sm1uhit60o1_r1_500.gif

''...........是是是背景漂亮''我無奈的笑著說

''是人吶 人''田柾國強調了了人的字

''..............''無言

''這幾天我們合照也才10幾張而以 你手機有我們的合照嗎?''田柾國看著我的手機說

''呃我看看...欸..等等...!!!''我打開手機時才發現我的桌布是上次0609的演唱會後臺跟柾國的合照

''........怎麼還是這照''田柾國看了一下手機後看著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不喜....''我打開設定

''換上這張 傳給你了''田柾國示意要我看手機打開IG收到的是這幾天下來我們的合照

''這張好了......好了''田柾國選了一張我們在吃豆花時拍的

''我能當你的粉絲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事阿.....''我用極小聲的聲音說著

''防彈有你這種阿米也真的很幸運阿 你手機有我們的合照傳給我''田柾國摸我的頭說

[乾!!!朴星晨!!!你不能臉紅!!!]我心中喊了無數次

''臉好紅''田柾國用戲弄的眼神看我

[喔操....我怎麼這麼不爭氣]心想著但還是說:你騙人的吧 

柾國:真的臉很紅

: ...........................

柾國:好啦不鬧你 我現在比較怕你會出事

: 怎麼說?

柾國:應該以經有人拍到我們的照片了 而且你看旁邊(指)都是阿米包車

: 我有戴口罩應該沒差吧.....

柾國:你回去後不要直接回你家 去隨便繞繞 繞越久越好 最後不要回到你家 看是要去你親戚家 還是朋友家 2.3天後在回去 現在的粉絲都很可怕

: 恩...知道了 會小心的.... 你們..你們...回去會不會被罵?

柾國:不確定 必竟是休假 平日的話可能會

: 恩....

柾國:回去後就會開始很忙了 可能不能上IG或賴

: 沒關係 休息和工作重要

柾國:但粉絲更重要(笑

:粉絲有很多幾百萬個阿

柾國:但你很特別 第一次見到有粉絲會罵偶像的還安慰號錫哥 讓號錫覺得你是姐姐還有很多很多 說真的在我們幾個心中你早就不是粉絲了而是朋友了

: 我.....有這麼特殊嗎(傻笑

柾國:白痴起來的話

: 田 柾 國 !!!

柾國:阿 還有一點 會直呼偶像全名 不錯 我欣賞你

:...........

柾國:應該還要很久 先休息

說完把外套批在我身上才剛到機場 經濟人1就傳訊息給我說他們以經要上飛機了

柾國:答應我 下車後照我的說 然後要帶口罩懂嗎?這是在保護你也保護我們

:知道了.....

柾國:怎麼了?

:沒事.....

柾國:怎麼了?幹嘛不笑了

: 時間過好快阿.....我怎麼變貪心了...明明能見到面就應該知足了後來卻越來越貪心

我說著說著眼睛裡的水珠好像要掉下來似的

''不準哭 頂多我在去台灣找你 乖 別哭了 我們星晨阿米不是最愛笑了?田柾國捏了捏我的臉

: 恩.....小心點.....

柾國:恩 掰掰到親戚家傳個簡訊給我

智旻:快點現在人比較少

柾國:掰

說完後一下車車門都沒關好就拿著行李衝進去跟經濟人3會合之後我搭高鐵回來 跟柾國說的一樣 果真有很多人跟著我一直繞一直繞 繞到沒什麼人時才回到太妍家

太妍:快擔心死你了你知道嗎?現在都11:30了

: 我好累...剛剛一群人跟著我 好不容易才甩開的...

太妍:好喇 今天你睡床上 明天在陪你回你家 還有 智旻照 讚

:讚

我簡單的梳洗後就躺在床上 打開手機傳了這幾天玩的照片給柾國

[我回到太妍家了kkkkk 剛剛真的很多人追著我 繞到11點多才沒什麼人]12:03分傳送

[快休息吧 很累吧kkk]12:05分

''怎麼這麼快''我看著手機說

[你都沒休息嗎?]12:05

[在等你的訊息 安全到家就好 快去睡]12:06

[kkkkkkkk那掰掰了]12:06

[掰掰]12:06

隔天BTS來臺時的事就被報出來 公司也有出來說明 是因為休假所以不干涉成員的行動 只知道這次他們要去鄰近國家進行旅遊 造成騷動真的很不方便 而號錫幫我出來跟外界解釋說我是號錫姐在台灣的朋友事情才告一段落 之後的生活一切都回到正軌上 他們上他們的通告 演唱會 節目 我回到學校上課 下課放學時去練唱 短暫的旅遊像是夢一樣的過去

''朴星晨阿 明天要練唱下星期就要比賽了 好緊張阿T T''太妍看著手機上的比賽公告說

''輸了又沒差 反正我們又不是正式的''我吃我的早餐說

雖然表面上這樣說但還是很在意 一直到了比賽當天

''終於比完了T T''隊員說著

''朴星晨你剛剛轉音轉的......''

''我知道 轉不過去''我看了手中的麥克風說

''怎麼辦...好怕不能進32強...''隊員紛紛說著

''今天先回去休息吧 晚上成績就會出來了''我說完就就將東西收一收搭公車回去了

6:54...6:56...6:59...7:00

''.......................阿阿阿阿阿晉級了!!!!''我看著著電腦大喊著 隊員也紛紛打電話來說 之後16強...8強...4強....2強.....

''今天要總決賽阿...''合音的看著麥克風說著

''要是沒拿到第一我會嘔死''吉他手說

''至少我們有第二名的成績也不錯阿哈哈''我笑著說想讓自己不要這麼緊張

''對阿這樣想也是''領唱說著

一上台還是說著一樣的自我介紹

''다시 Run Run Run 난 멈출 수가 없어  또 Run Run Run 난 어쩔 수가 없어''

(再次 Run Run Run 我無法停止            又 Run Run Run 我無可奈何)

''어차피 이것밖에 난 못해       너를 사랑하는 것 밖엔 못해''

(反正我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    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

平穩的唱完整首到了下午時

''獲勝的組別是.....第7組!!!''

''真的假的!!!!''金太妍看著我大聲說著 身旁的人都看著我們幾個

''努力這麼久終於阿T T''RAP說著說著就哭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腦洞無極限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媛。
  • 姐姐你的文真的好好看啊QUQ拜託一定要繼續更呀
  • 後天會更新
    等等你叫我姐姐你是多小XD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6 22:38 回覆

  • 김치소녀
  • 期待下一集XDDD!!!!!
  • 大約後天會更新喔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的動力阿阿阿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6 22:37 回覆

  • 果果老婆
  • 好感動終於更新了啊啊啊
    真的很好看
    要繼續唷
  • 啊啊啊啊是你好久不見
    會盡快更新的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7 13:26 回覆

  • 迷妹
  • 更新了啦!!!!(≧∇≦) 很期待接下來的啊(≧∇≦) 謝謝你耶♡寫的令我超緊張的說XD
  • 些下會更緊張
    比較想問你們想結局走向虐的還是甜的WWW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7 13:27 回覆

  • 媛。
  • 抱歉因為看錯留言以為版主是升高三的學生
    然後文筆蠻成熟的哈哈哈哈
    這裡是升高一的~~~~~如果版主比我小就抱歉囉
  • 我也升高一(擊掌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7 18:46 回覆

  • 媛。
  • 歐某真是太棒啦~
    我們一起加油把
  • 都是小高一阿哈哈

    已婚閔夫人 於 2016/07/08 1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