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2568_1286321674727227_8277011499663029366_n.jpg

''阿你寒假有要幹嘛嗎?''走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金太妍吃的辣炒年糕說,''可能就打工 要不然就耍廢 追劇吧''我看著手上的章魚燒說著,''也太無聊了吧,應該要好好安排一場2天1夜的旅遊阿''語畢吃下最後一條年糕,''也是可以喇....不過...上次跟他們出去花太多錢了T T''我想起錢包中的樣子說,''妳真的超級好運 泡菜妹能這麼好運我都不相信了,更何況是臺灣妹''金太妍轉過來了拍我的肩膀說,''對阿...真的像夢一樣..先是有票能去看,又抽到跟偶像同臺 又到後臺,之後常常在IG上聊天 最後還一起出去玩了這麼多天''我將手貼在臉上想在一次感受到當時離開時柾國捏我臉時的溫度

''妳....跟柾國有發生什麼嗎....?恩?都只聽你提起其他6位的事''他輕輕撞了我的肩膀

''沒...沒有什麼事阿''我想迴避這個話題

''明明就有 而且一定不少(笑''金太妍又撞了一次我的肩牓

:就...一起睡阿...摸摸頭捏捏臉而以....

太妍:一起睡!!!!!摸頭捏臉 是不是也親了!!!!

: 沒有親喇...只有這樣而以....

太妍:我就知道不只你們吵架的事 一起睡是怎樣?

: 就跟你說過的阿其其打呼很大聲...

太妍:所以他就跑來客廳跟你一起睡!!(激動

:恩..等等你不會以為我們睡一起吧...他睡地上我睡沙發好嗎!!!(更激動

太妍:我還以為你們....正值青春的男女一起睡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想 太 多 了 你 ! ! !

太妍:诶話說你知道12/10號大黑要來臺徵選嗎?

: 知道阿 前幾天消息有出來

太妍:想去嗎?不是迷妹一生都要參加一次視鏡嗎!!!

: 是可以喇 不過去了也不會中 那還浪費車票...

太妍:幹嘛這樣想 拜託你高雄市的比賽拿第一诶

: 那是因為有團員加持好不好

太妍:好嘛好嘛去喇 我想要去

:...........好喇

太妍:耶!還可以順便玩 不錯阿

逛完夜市後回到家裡看著桌上的月曆

''今天11月21號了阿.... 阿太妍說要先去官網報名''

打開電腦是那天13人一起在老街拍的照片 照片中我跟柾國站在一起

身差快20公分的我們 站在一起我就顯的小鳥依人

[別看著桌布發花癡阿!!!'']我一邊想著一邊搜尋大黑的官網

''照片....名子....生日...為什麼血型也要阿!!!!呃還有....歌唱組?舞蹈組?''

我看著電腦自言自語著

''歌唱組...好了!!!''我關上電腦 拿出手機

:喂?

太妍:妳用好了嗎?

:好了 歌唱組的

太妍:我也是

:明天應該就會給我們號碼了

太妍:恩恩

:好了我要睡了T T有點累 回去想想要唱什麼歌吧

掛了電話後就跳到床上 深思著自己要唱什麼歌...

[love is not over? save me? butterfiy? hold me tight?]

一堆紓情歌湧入我的腦中

一邊想著一邊覺得不一定要女團的歌,''阿阿阿阿阿好煩阿到底要那一首!!!''我一整個坐了起來

''要問柾國嗎.....可是這樣好嗎...''我拿著手機想

雖然這樣想但最後還是打開IG

[柾國柾國在嗎在嗎?]11:13

柾國[怎麼?]11:14

[怎麼又這麼快回KKK]11:14

柾國[剛收工現在在車上要回去了 有什麼事?]

[喔原來 沒有喇我是要歌唱考試 但不知道要選那首唱 下星期就要考了... (淚]

柾國[唱紓情的 妳現在方便接電話嗎?]

[可以]

''鈴鈴鈴''

柾國:唱紓情的吧 你的聲音算細的 唱紓情的會好聽

:是嗎哈哈 那有推薦的嗎

柾國:太妍的RAIN?我是指少時的太妍,不是你朋友太妍(笑

:我有想過 不過我轉音....

柾國:轉音時聲音輕一點然後快速點就能轉的成功的

:有適過 但只有幾次成功而以...

柾國 :多練習就可以了 話說你之前不是有要比賽嗎?結果怎樣?

:第一名阿

柾國:什麼!!!!!!!!

泰亨:死柾國小聲點 南俊:突然那麼大聲幹嘛!!!

20秒後.....

號錫:什麼!!!!!!!!!!第一!!!!!!!!!!

: 呃那個...

柾國:等等我開擴音

碩珍:星晨阿恭喜阿

:謝謝

智旻:第一欸好帥!!!

:有隊員而且只有一個區域的比賽喇才幾百組而以

玧其:以這年齡算不錯了

:阿阿阿謝謝阿阿阿

泰亨:害羞了

號錫:對阿 閔玧其快講一些話

柾國:無聊 哥別照做

玧其:我們星晨好棒阿

:阿...我...那個..我.....

智旻:害羞了害羞了

柾國:阿阿阿哥你們真的(嘆氣) 要關擴音了

: ....................

柾國:你又要被玧其哥牽走了

: 沒..沒有啦

柾國:真是的  回去在把轉音練一下 先這樣

:恩恩..掰掰...

掛掉電話後反覆思考著到底要選則哪一首歌

最後選EXO的My answer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去借社團的錄音室來練唱

洗澡也唱 吃飯也唱 睡前也唱 走去補習班也唱 無時無刻都在在唱

:太妍阿你選那一首?

太妍:少時的party

:是喔我本來也有想過 加油喇 能被評審問到問題我就很開心的

太妍:恩 剩下2星期了T T

:等等一起去吃販吧?

太妍:好

簡單的吃完晚餐就回到家練習

一天一天的過去手機的倒數日數子從十位數到個位數

''明天就要去台北徵選了...''下午2點 我跟太妍在火車車門口說著

''平常心喇 說不定會上 阿你有跟田柾國他們說嗎?''太妍拖著行李準備要進到火車中

''沒有诶 這種事不需要講吧(笑)''我將行李放到頭頂上的櫃子裡

''也是''

快7點時到達台北 到了要住的旅館時隨便吃吃就睡了

隔天8點起床 都穿上休閒的服裝

(相信我真的要穿休閒的...而且不能化濃妝有去過SM年初2月1號和2月2號的徵選都知道...

太妍穿了白色的寬版連身裙 配白色球鞋,我則穿白色上衣牛仔褲和黑色夾克,不知道是平日就很多人的關係還是因為徵選的關係,還沒到現場,人潮就以經很多了,害原本的計畫都打亂只能搭計程車去,到了現場人更是多 身高矮的跟本就只能看到一群人的頭練路都看不到,''金太妍!!我是613號你是408號我們不同個房間!!!出來在會合!!!人太多了一起走不方便!!''我朝著以經漸漸被人潮擠開的太妍說

''知道!!!!!!!!出來後電聯''下一秒太妍就消失在我眼前 (電聯=電話聯絡)

要是不說,路人可能還以為是僵屍入侵,全部的人都往同一個地方跑,到了小房間內,前面有4個評審都是會講中文的,和一些工作人員 而每一間房間內有30名徵選生

''611...612..613開始''

''評審好 工作人員好(鞠躬)我叫朴星晨 17歲演唱歌曲是My answer''簡單的介紹完後就開始唱

''The answer is you  My answer is you

내 모든걸 다 보여줘 봤어 You are my everything 너무 확신해서

(以將我的全部展現給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過於篤定)
................................. 謝謝(鞠躬)''

[完了剛剛轉音沒有轉過去T T 一定會跟剛剛的人一樣直接跳過T T]

評審:聲音不錯很輕

評審一開口,我感受到房間內30幾人炙熱的眼神都投射在我身上

: 謝謝(不能慌!!!

評審:可是後面的轉音有些轉不過去

: 恩 知道

評審:請去找旁邊的工作人員

: 蛤?喔好 謝謝(鞠躬

評審:下一位

工作人員:請在這邊留電..電花?電滑?

: 電話 我會講一些韓文的(用韓文

工作人員:喔好那請在這裡留下聯絡電話(韓文

:好的.........這樣就好了嗎?(韓文

工作人員:恩謝謝 晚上7點會通知你明天的號碼和那一間房間

:所以這是有...?

工作人員:是的評審覺得不錯的會登記之後在通知來第2次面試

: 真的嗎 謝謝 謝謝(燦笑

出來後遇到了太妍

:怎麼了?

太妍:我這間都沒有半個人有被留 走出來時聽到隔壁間的也說他們那間沒有人被留

:被留的機率也太低了吧.....那我不就...

太妍:你呢你有講到話嗎?

:我有被留...

太妍:. . . 阿阿阿阿真假!!!!!!!!!!!!!!!!!!!!!!!!!!!!!

:小聲一點!!!路人都在看喇(抓

太妍:真的假的!!你被留!!!

:恩 他說晚上7點會通知我明天的號碼....欸你幹嘛...

太妍:要簽名阿

:金太妍!!!!!!!!!

太妍:好喇要去吃什麼 以經要兩點了

:隨便吃吧 那你明天怎麼辦?我明天還要在去一次

太妍:留下來陪你阿!!!!!!拜託這要問嗎!!!

:好感動阿阿阿

吃完午餐後 在台北玩了一下 去了一些景點

到了晚上7點時....

''鈴鈴鈴''

''喂?''

''請問是朴星晨小姐嗎?我是..........明天早上10點地點一樣

您的號碼是6號一進去就會看到房間了

並不用重新準備歌曲 只需跟您今天演唱的一樣就好了''

是公司的工作人員

''好的謝謝''

''. . . 金太妍我是6號!!!!!''我轉過去跟金太妍說

太妍:請你一定要有過阿阿阿我想有個明星朋友

: 知道了知道了

太妍:好了現在請星晨回旅館好好休息

:好喇

回到旅館後把火車票取消 又給飯店了一天的費用

然後打了通電號給媽

: 媽 我有過诶

媽:真的假的在電視上說有800人去徵選ㄋㄟ

:真的喇所以明天才會回去喔

媽:好喇好喇我要告訴你爸 你整天鬼吼鬼叫終於有一點用了

: 媽!!!!

媽:好喇快去休息 加油喔 晚安

:晚安

掛下電話後整個人癱軟在旅館白色的大床上

''朴星晨 我先睡喇好累 你也早點睡明天還要進行2次篩選 晚安''金太妍說完就拉起被子睡了 隨後我也跟著睡

''想成為妳專屬的歐巴 黏妳愛妳成為你歐巴....''8點半的鬧鐘響起兩名女生同時起床 然後去刷牙 洗臉換衣服

''太妍阿 等等你去逛逛差不多11點就可以回來了''

''恩 知道''

在昨天一樣的地方門口說著 說完就進到大門裡了

''是朴星晨小姐嗎?這邊請''工作人員看的單子上的證件照又看看我說一進到裡有6名評審 和2位工作人員 看上去頂多也23.24剛大學畢業的樣子,還有2.3位也是徵選的 看來人還沒到齊

''您好 您好 您好''進去時先跟評審問好 工作人員也一樣,其它人陸續的進來 都沒打朝呼只是笑著走進來

工作人員:7位都到齊了 請評審可以開始了

[原來只有7位阿...我還以為3.40人...天阿我右邊的也太漂亮....左邊的身材也太好....]我稍微轉過頭看了一下

''6號''

''是''

''請站到攝影機前 自我介紹一下'' 評審指了旁邊的攝影機

''好的''我走到攝影機前 面帶微笑的開始介紹

''評審好....我叫朴星晨...............謝謝''簡單的介紹完後等著下一個問題

評審:為什麼會想來徵選 又為什麼是歌唱組?

: 起初只是對歌唱有興趣 後來音樂這部份就漸漸走到我生活的中心

 想來徵選的原因是....

[是為了能見到田柾國嗎? 還是是因為真的想唱歌 還是只想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我愣住了 我回答不出來

評審:恩?

: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想元夢 而且想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

[是吧 年小的我是有個想當歌手的夢吧?]

評審:好的 那能對攝影機 在唱一次昨天的歌曲嗎?

:好的..........The answer is you  My answer is you.....謝謝(鞠躬

[我轉過去了阿阿阿田柾國你說的真的有用]

評審:整體上不錯 也沒有搶拍 轉音也很完美 只是氣有點不足

:謝謝評審

評審:一樣先去找旁邊的工作人員

後來也是一樣填資料 然後說下午3點會通知我是不是7人中那2個過的

''星晨阿怎樣怎樣 有過嗎?''我一出來金太妍就跑出來對我一直問

''是下午3點才通知 而且800多人只有7人被留下T T百分之一的機率都不到''

我一邊喝著水一邊說

''阿最後會錄取幾名阿?''

''7人只會留2名....我看我的勝算真的有點小...你都不知道其它6個都超漂亮而且身材超好 有些唱的還超穩''我激動的對金太妍說

太妍:別想太多喇 就算沒中也能打敗800多人也算很強了好不好

:好喇好喇 我們去吃飯吃飯

吃完飯後去附近繞一下了由於突然下雨只能拍拍屁股回旅館

3:02分時接到電話

 

---------------------------------------------------------------

話說今天睡覺時做了個奇怪的夢

去看演唱會 還是什麼發表會的

金泰亨坐在我旁邊 我就嚇到他就問我是阿米?

我就說是(乾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金泰亨就笑著說真巧 然後問我本命是誰

:團飯 私心一點點玧其 柾國

泰亨:沒有我嗎?(無辜臉

:都一樣愛一樣喜歡喇

泰亨:可是不是比較喜歡玧其和田柾國嗎?

: 生氣了喔.....

泰亨:才沒有(手臂交差

: 明明就生氣了...那有人在跟粉絲吃醋的阿

之後聊了很久演唱或發表會結束時

(這中間有點模糊了 記不起來 好像是我跟泰亨鬥嘴然後他先走的樣子)

然後去了廁所 要進去時門就打開 打到我 跌到後面的水桶中 整身都溼掉

抬頭才發現的開門的是田柾國

他一直跟我道歉 還扶我起來到他們的休息室去換衣服

 一進去就遇到金泰亨

金泰亨就很驚訝的看著我說:怎麼這麼狼狽

田柾國解釋後要 我去換衣服

到了換衣室他幫我把背後的拉鍊拉開 上衣被脫掉 我看著鏡子中的我們兩個

田柾國將我的頭髮撥到一邊 說:聽泰亨哥說你是阿米?

然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死鬧鐘響了

就結束了KK (起床後大吼 呃 不 是怒吼

.

.

死鬧鐘!!!!!!!!!死LOVE ME RIGHT!!!!!!!!!

其實在遇到泰亨前好像還有很多事

但一起床就只記得這些了

而且奇怪的事我在夢裡講韓文阿T T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