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1062_234338633612074_1109162389_n.jpg

''請問是朴星晨小姐嗎?''

''是的''

''恭喜您是台灣區入選人名2號''

''蛤?阿阿阿真的嗎!!!''

''是的 總共有兩名 請問現在方便通話嗎?''工作人員問著

''方便方便''我一邊點頭一邊說著

''我們在12/27號前 在亞洲的徵選結束,1/5號各地區的入選人 將要到公司進行第3次篩選 四天後會寄機票到府上 位子是和另一位入選人一起坐 下了飛機後會有人在那邊等候你們 會有中文的板子 到了公司後 會在跟您講解接下來要做的事 還有 我們有第3次徵選 要是您有通過的話 會在進行第4次 第5次 第5次要是有過的話 公司就會詢問您要不要當練習生喔 要是真的不幸落選的話 公司會給您機票讓您回去本國 所以保險起見 還是帶個8天到9天的衣物做更換 會提供宿舍給您 也有洗衣機 暖氣等等社備 早午晚餐的話不用擔心 是在公司吃喔 若是有疑問 在到官網上查詢就好了喔'' 女工作人員詳細的用中文跟我講解著 但有些不流順 可能是韓國人學中文的吧

:知..知道了...謝謝您 謝謝(韓文

工作人員:歐某 會講韓文

:內(是

工作人員:祝好運囉(韓文

:恩恩

(5秒後..............)

''我入選了!!!金太妍!!!!!我入選了!!!!!''我抓著金太妍的肩膀說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有明星朋友了!!!!''太妍一說完就抱住我整個人

''想太多了說不定我第3輪就被打敗了 快回去整理整理喇 回家了''我雙手揮舞著說

回到家後我媽一直問我當時的樣子怎樣徵選過程怎樣 親戚也都一直問 我也沒多說什麼只說了要去韓國第3次徵選 12/16號時收到了機票 裡面寫了一些要帶的東西衣服幾套 還有一些路線圖 還有另一名也入選人的名子和電話 希望我們能交流 還有每晉級一次就要準備一首歌 要是都安全過關的話要3首歌 等等一堆廢話

''鄭秀晶...?''我看著單子上的台灣入選人一號說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

''喂?請問是朴星晨嗎?''一個好聽的聲音從手機內傳出

[不會又是推銷員吧?]我心想但還是禮貌的的說:是的

???:那個我也是...

:是什麼....?

秀晶:我也是台灣區的入選人

:真的嗎!!(跳下床

秀晶:單子上是寫要我們交流吧

:是阿

秀晶:有要交流什麼嗎(笑)話說1/05那天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好阿在機場內吃一吃就好

秀晶:那到時後在說在那裡約喔

:恩掰掰

[. . .這聲音太甜了阿阿阿阿]

睡前想起了太妍在火車上說的話 [你有想過要告訴田柾國這件事嗎?]

''有嗎?有想過吧 但是要是失敗了不就很糗...而且我也沒想過我能夠成為台灣區的人選..''我看著手機桌布喃喃自語著

''叮咚''手機跳出了訊息 ''是誰阿''我解開銀幕說

柾國[你們學校的歌唱考試考的怎樣?]11:36

''對齁.!!!我都忘了....怎麼辦跟本沒有考試這件事阿...要誠實吧...(抓頭''我看著訊息說

[那個....]11:38

柾國[那個?]

[其實...]

柾國[方便開視訊嗎?]

[呃可以]

[對方邀求視訊] [確認]按了下去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gif

柾國:抱歉我在床上 等我起來一下

:喔..好[在床上素顏穿睡衣還這麼帥有沒有天理啊啊啊]

柾國:其實怎樣?

:其實.....

柾國:恩?

:我跟本沒有考試...對不起...

柾國:....所以是只想找我?恩?這樣嗎?   田柾國的臉色變的有一些些難看

:只是想問你意見而以..還有轉音因為...  我低下頭 手機慢慢的移到沒有拍到我的角度

柾國:因為什麼?

:因為那個..大黑來台徵選...我轉音一直很有問題所以才問

柾國:你有去徵選!?把鏡頭轉下來

:恩有阿(把鏡頭移到拍到自己的角度

柾國:結果怎樣?

:就是要跟你說這個阿...有過...

柾國:(驚訝的看著我3秒)真 的 假 的 ?

:真的為什麼都沒人相信我T T(拿出通知單

柾國:我聽說這次台灣有800多人去 以這樣只會收2.3名而以吧?

:收兩名...

柾國:天阿...妳...真的...

:我...真..的?

柾國:太強了...我當初面試了好幾次才過....

:可能只是這次運氣好吧...可能1/5第3次篩選就會被打下來了吧哈哈

柾國:別亂說好不好

:喔...對不起...

柾國:等等

田柾國把手機架在床 拍到的是整個房間的樣子

[另一張床因該是南俊的吧]我看著手機想著

柾國:好了 剛剛去看了1月5號的行程

:怎麼了?

柾國:當天上午有簽唱會下午一點有要編曲4點到晚上要錄週一 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柾國:去看妳阿

: 呃....不好吧這樣我會很緊張...

柾國:可是想幫你加油嘛...(無辜臉

:.....柾...柾國....

柾國:好啦要是我有空能喬出時間的話我就去看 只會站在後面好嗎?

:好啦好啦

柾國:那麼不情願是怎樣?不喜歡嗎?

:沒有沒有很喜歡很喜歡

柾國:.....哈哈哈哈你緊張的樣子也太可愛的了吧

:田 柾 國 ! ! !

柾國:不過話說妳能進入選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上吧

:是阿..是花了不少...還有這件事先不要告訴其它歐巴們 怕我最後落選 很丟臉

柾國:考慮看看(賊笑)辛苦了 很晚了不睡了嗎?

:準備要睡了(拍了床給他看

柾國:怎麼是深藍色的床單阿哈哈我還以為你會很少女

:我跟本不少女好不好(白眼

柾國:好喇你們那邊應該要12點了吧

:恩差不多

柾國:快去睡 好好練習 希望你能當我師妹阿 晚安(笑

:晚安

關了視訊 關了電燈 留下一盞橘紅色的小夜燈 今晚 一夜好眠 時間過的很快 中間每天都在練習 偶爾唱不過去會自責 會想放棄 但過程中柾國總會叫我別放棄 堅持下去

''꽉 잡아줘 날 안아줘(請緊緊牽著我 請擁抱我)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꽉 끌어안아줘(請緊緊擁抱我) 꽉 잡아줘 날 안아줘(請緊緊牽著我 請抱住我)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제발 제발 제발 끌어안아줘(拜託拜託拜託 請擁抱我)''

房間內環繞著我的歌聲

''明天就要去韓國了....''我看著散亂一地的行李

''叮咚''解開銀幕鎖屏

秀晶[明天是7點45的飛機7點10分約在機場內的7-11可以嗎?]

[可以阿 可以阿 要是你到了就先進去 因為我下高鐵時才6:40還要轉車到那 要一些時間

秀晶[恩好的 加油囉 早點睡吧]

[恩恩 晚安]

關上手機 將東西整理好 就睡了 隔天早上4點天還未亮就起來了

''媽 我要去韓國了''我對著在客廳等我出門的媽媽說

''外套有沒有帶?''

''有''

''記得保暖 出了事就快回到公司 別亂走 顧好自己''

''媽 說不定我第3次篩選就會被打下來你大後天就能看到我了''我拍著我媽的肩膀說

''別亂說 你爸一直很討厭你唱歌 現在唱出成績了 就要好好把握做給他看''

''知道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點了點頭

''快去吧不要遲到了''媽輕輕拍了拍我的背

''掰掰'我開門後轉過去笑了笑

4:49我到了高鐵上 戴上耳機 ''forever we are young ........''

[第一次自己搭高鐵阿....好緊張]我看著窗外黑色的天空被白色顏料給暈染開的景像想著

柾國[出門了嗎?]

''這時後....韓國不是才4點而以嗎...?''

[在高鐵上了 怎麼現在發訊息?]

柾國[剛起來 4點半要去拍廣告]

[想說你這麼早起幹嘛]

柾國[快休息吧 不要在用手機了 到了公司傳訊息給我]

[恩]

關掉手機 只剩下耳機傳來的聲響還在運做著

............................................

''接駁車還要在2分鐘.....''我看看站牌在看看手錶

到了機場後 就先開始找7-11

一進到7-11就看到有人朝著我大力的揮手

''你就是星晨吧好可愛!!!''他小跑步的跑過來

[喔 買 尬 鄭秀晶也太漂亮了吧...]

''是..我是...''我呆住了

''快進去隨便吃吃吧 在10分後就要登機了 你行李用好了吧?''秀晶問我

''恩剛剛用好了''我笑了笑拿了個 明治和沙拉去結帳

上了飛機後我和秀晶都休息 睡覺

11:21分到達韓國 下了飛機拿了行李就開始找接我們的人

''是那個吧?''秀晶指著前面的橘色牌子

''我們過去看看''我看了秀晶一眼

''請問是大黑的工作人員來接台灣區的嗎?''我用韓文說 讓工作人員和秀晶都嚇到

''是...是的....請跟我走''工作人員說

''你會講韓文!!!!!!!!!!''秀晶抓住我的肩膀說

''一些些而以 還在學''我吐了舌頭 感到有些害羞

到了公司時...進到裡面就是偶像的味道(什麼味道喇

我拿出手機打開IG

[我到公司了 剛進來而以]

柾國[抬頭看看你前面]

我抬頭 看到的是離我10公尺的田柾國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