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2856_1045139582219849_7273978585884280272_n.jpg

CR LOGO

''走 我陪妳回去''這時田柾國才鬆開我 直直的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不準喝冰的 然後吃甜一點的 等等上去跟你說明天的事 聽到沒''

田柾國捏了捏我的臉說

''恩...''我又低下頭 然後厥起嘴 像是不想分開一樣

''要這麼敷衍?''他走過來一步 然後摸了摸我的頭說

''才沒有''我依舊低下頭

''恩?''又更靠近了些 這次連他頭髮的味道都能聞到

''好啦知道知道''這時我才對上他的眼

''我回去在密你 先去熱敷 掰掰''田柾國露出6顆白牙的招牌笑容說

''星晨阿 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欸 我這裡有止痛藥妳要不要?''一進到宿舍 紗夏都看著我問

''不用啦沒關係還沒有說很嚴重 吶 妳們的飲料''

我將袋子放到桌上 然後拿出我的熱巧克力 暖暖包和衛生棉 東西都用好 衣服換成睡衣後就躺到床上打開手機看田柾國傳了沒

柾國[明天早上6點在公司後門可以嗎?]9:50

[呃....可以阿要去那裡阿?]10:10

柾國[在首爾和仁川這中間玩吧 會太早嗎?]10:11

[不會 早點出門比較好]

柾國[恩 還有明天碩珍和南俊不會去因為突然有節目要南俊哥上碩珍是電影突然找他去拍]

[T T那怎麼辦]

柾國[就下次在出來玩阿哈哈]

[也是可以]

柾國[那就這樣囉明天6:00公司後門 早點睡]

[恩恩]

雖然表面上說要睡了 但一直到大家都熄燈後我還遲遲沒有入眠

''對不起 對不起剛剛嚇到你了'' ''不要哭了 恩?我沒生妳的氣了''一字一句就好像剛剛才發生的 他帶有薄荷味的香氣好像還殘留在我身上 脖頸溫熱的溫度還黏上我臉上

[第2次被這樣抱住了...]我雙手摸著臉想著

''阿我在想什麼 我跟他不可能''我將棉被拉過頭頂 然後小聲的說 最後進入夢鄉

5:20 天色才剛亮 整間宿舍的人都還未起床 我就起身去做準備了

''好了 5:55了 只剩五分鐘了''我看著手錶說著 然後拿起黑色的包包就出去了 此刻的空氣很清新 抬頭看看天空 魚肚白的光芒才剛灑在城市上方 一走到公司後面就看到他們的車

''努娜這裡這裡''號錫將窗戶降下 頭探出來向我指引這裡 我小跑步的跑過去 然後智旻幫我開門 ''謝謝''我對朴智旻笑了笑 一進到車內就發現田柾國 閔玧其和鄭號錫坐最後面 而金泰亨則坐最左邊 我被強制坐中間 朴智旻坐我右邊 前面兩個位子則是經濟人

''呃..''我轉頭看了看後排的人又看了我身旁的兩個人

''終於跟朴星晨坐一起啦''金泰亨興奮的說著配上古怪的表情真的是不折不扣的4次元

96.gif

(希望這張沒有嚇到新飯阿T T

''我也要跟努娜坐一起啦嗚嗚嗚嗚齁齁齁齁''鄭號錫抓著頭髮說著

''誰叫你動作這麼慢''朴智旻轉頭去看後面的號錫說

''不要在吵了 快出發 要不然等等又有粉絲要過來了''玧其對前面的經濟人説 整車才安靜下來

我轉過頭看了一眼田柾國 發現他面無表情的靠在窗戶邊看著我 被這一看 我不自主的轉回來 [那眼神...分明是不開心..] 我低下頭看著手中沒打開畫面的手機想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因為是平日 所以人明顯的少很多 整條接街都是粉嫩色調 不說的話還以為到了什麼奇幻王國

2016-07-16_142003.jpg

CR.https://www.instagram.com/aiii______/

''這裡也太漂亮了吧. . .''一下車就目不轉睛

''阿阿阿阿好美阿''女經濟人說著

''喜歡嗎?很夢幻吧?''玧其走到我身旁對我說

''恩真的很漂亮好喜歡''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卻沒注意到身後田柾國正用著什麼眼神看我們

''會來這裡是因為她很想來(指了女經濟人)沒她我們也不能來因為她會開車 然後泰亨妹妹和號錫姐都想來所以就先來探路 想說這種地方你一定會喜歡所以也帶妳來 反正就當做偶像跟粉絲的不不不男女朋友的一天約會'' 智旻走到我身旁點了點我的肩說

''走啦我們去那裡看 那邊看起有很多小東西 去那邊逛'' 金泰亨從我身後跑出來 然後推著我的背就往前走 我轉頭看了一眼田柾國 我們兩人對到眼 但卻不是友善的眼神

63.gif

''柾...柾國''我叫了他的名子

''快點啦 走了 等等他會跟上的''金泰亨和號錫推著我到一間小店去

14683404449856np.jpg

CR.@cherrysk8er

門口看起來很夢幻 一踏進裡面更是不得了

1468340608b3uy0b.jpg

CR.@cherrysk8er

1468340685sy3zdd.jpg

各式各樣的小東西粉色的背景 柔和的燈光 配上可愛精緻的小物 對女孩來說跟本是完完全全致命點

''阿這個獨角獸好可愛 買了三眼怪公仔好可愛 買了 心形便利貼好可愛 買了'' 女經濟人一看到喜歡東西就拿下 放進購物籃

''我的三眼怪公仔...我本來要的T T...''我看著被拿走的三眼怪公仔說

''星晨阿你覺得要送哪一個給我妹?'' 泰亨拿了一個拉拉熊的胸針和一個粉色的小側背包上面用淡藍色的字寫 LUCK

''我的話可能會選包包 可是你妹跟我年齡不同不知道他會喜歡那個...''我看著泰亨手上的東西皺眉說著

''那就選包包吧 我們幾個都認同你的品味 對吧玧其哥''金泰亨點了點旁邊的閔玧其

''恩 是阿 穿搭跟金南俊一樣 有風格''閔玧其對著我笑了笑的說

''謝..謝謝...''

''朴智旻朴星晨害羞了!!!''金泰亨一喊 所有人都看向我 包括田柾國

''喔某喔某玧其哥在多說幾句''鄭號錫衝過來看著我說

''很幼稚欸你們真是''閔玧其翻了個白眼

''號錫太大聲了啦''我對鄭號錫比了個噓的動作但他好像沒有聽到

又去了好幾間店 都是女經際人拉我們過去的

14489826759q7j15.png

14489826304rb7im.png

一間一間的店都充滿著強烈的風格每到一間就買了好多小東西

''你走慢一點阿....''我對著離自己10公尺的女經濟人說

''喂!妳可不可以走慢一點!!''閔玧其更慘 離女經濟人15公尺

''你們很慢欸''號錫在我們前面 聽到我們兩個的抱怨聲就轉過來催我們 田柾國往回走 走到我旁邊 突然的靠近害我嚇了一跳

''妳是不是不舒服 要不然不可能走這麼慢?''他拿起我手中的小塑膠袋

''還好 昨天有喝熱的所以沒這麼痛''我歪著頭看他說 之後就在也沒有說話 只是走在我旁邊

''8個人 2個人一組 努娜我跟你一組好不好''號錫衝了過來

''哥你要幹嘛''田柾國微微走到我前面 問著鄭號錫

''賽車阿兩人一組''鄭號錫解釋著說

''她跟我一組的 恩?''田柾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

''呃..恩..我跟田柾國一組''我先看了田柾國在看看鄭號錫說

''好吧T T反正我會贏你們的!!!'說完就走了

''我們兩個一組喔?''我抬頭對田柾國說

''要不然你要跟他一組我也是可以''田柾國冷冷的說就將東西放到置物櫃裡

''好啦跟你一起''我也將東西放到置物櫃裡

''那我跟泰亨一組 玧其跟男經濟人 號錫跟女經濟人一組喔''智旻看著我們全體說

''走 去用裝備啦''金泰亨一說完就到後方的房間用裝備了

''玧其哥你們很慢欸快點啦人家泰亨他們都用好出來了 柾國都進去了''

鄭號錫在第2間換裝備室前大叫著

我和田柾國一進去就開始換

''背心 然後手腕 腳腕...''我穿著裝備說著

''把頭髮綁起來''田柾國用好後走過來我這邊

''喔..好''我一邊綁頭髮一邊說

他走到我背後幫我調整背心 我頭髮淡淡的花香飄到田柾國那

''好了''我綁好頭髮後說 

他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幫我帶上安全帽 然後把卡住的頭髮從旁邊拉出來 讓我不會感到不舒服 看著他 認真的表情 真的會讓人陷進去

''這樣看我幹嘛?''田柾國用到一半對我說但眼神還是放在我的頭髮和安全帽上

''沒..沒有''我因害羞而低下頭

一低下頭田柾國就將我的下巴抬起 然後直直的盯著我看

''不要亂動''他說

''對不起...''我說

都整理好時就到外面聽規則 總共有5個跑道 我們四組就佔1.2.3.4道第5道空著

''哪一組先跑完兩圈就贏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繫安全帶一邊說著

''最後一名的中午請吃飯!!''金泰亨這時大喊

''好!!沒賭注就不好玩了!!就這樣!!''閔玧其說著

由於我不敢開 所以就給田柾國開 我就坐在他的右邊

''欸不要緊張''田柾國握了我的手說

''是你不該緊張吧是你在開的诶.!!''我轉過頭苦喪著臉對他說

''妳緊張我就會開不好啦 放清鬆''他按了按我的肩膀說

''好..好我盡量...''我深呼吸的說

''3...2...1!!ㄅ一ㄤ!''槍聲一傳出來 4臺賽車就衝了出去

''田柾國太快了喇!我雙手抓著坐墊大喊

''那就在快一點'' 果真 一語出 我瞬間感受到速度增加了不少

''田柾國!!!!!!!我超過你了!!!!''旁邊的閔玧其對我們大喊著

''誰說的!!!!''田柾國大喊 然後又加速

''第一名是第3道!!!''工作人員說

''哥我們贏了''田柾國得意的看著閔玧其說然後轉頭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然後說:我不會在跟你一組了T T像泰亨他們一樣不是很好嗎T T

''金泰亨我們最後一名你知不知道!!!!''朴智旻一下車就大喊

''我還不太會操作嘛 好啦去吃飯去吃飯''金泰亨傻笑的說

裝備換下來 包包東西都拿了後就前往餐廳了

12.png

CR.LOGO

''要是碩珍哥今天有來他一定會很嗨''我看著眼前一棟粉色的餐廳說

''就是這間 好夢幻阿''女經濟人一說完就踏進去了

''點2個大Plzza 2個炸物拼盤 和8個巧克力派 和棉花糖汽水就好 太多怕吃不完''男經濟人看著菜單說

''一杯飲料換熱巧克力''田柾國看著菜單說

''我也要換成熱巧克力''女經濟人對服務員說

''泰亨交給你喇''朴智旻拍了拍金泰亨的背                                    

''阿知道了知道了''金泰亨起身去結帳

餐點都到了後大家都開始吃 只有朴智旻還在拍照

''別拍喇快點吃好不好''玧其對旁邊的朴智旻說                          

''這是棉花糖汽水 要喝時將汽水由上往下倒就可以了''服務生說著

''好帥!!!''金泰亨第一個試 然後看到過程馬上驚呼不已

''恭喜朴星晨通過徵選 要當我們的師妹了''金泰亨拿起剛剛用好的汽水說

''阿 真的恭喜阿 不簡單''閔玧其也拿起汽水對我說

''第一個粉絲變師妹的欸哈哈''朴智旻笑著說

''這樣以後就能常跟努娜一起玩了哈哈''號錫一邊喝著飲料一起說

'''之後半年還會篩選一次 沒過就會被刷下來好不好''我看著眼前的熱巧克力說

''阿西 幹嘛這樣 妳實力真的不錯好不好''女經濟人看著我說

''謝謝....''

''好拉快吃一吃 等等還要去玩呢''男經濟人只著桌上的食物說著

我看過去田柾國的棉花糖汽水

''幹嘛一直看?''田柾國抓到想喝汽水的我

''沒..沒有''我拿起熱巧克力說

''你現在不能喝之後要喝在喝"田柾國看這我說

"可是…"我還是直盯這田柾國手上的飲料

"一口…半口只有半口"田柾國將手上的飲料移到我面前

他拿住杯子然後我喝了一小口

"好好喝……"我看著淡藍色的飲品說

"沒了就半口 妳真的不能在喝了"田柾國將杯子收了回來 然後喝了一口在放下

"田柾國阿小心年紀就會這樣真的是(搖頭)"鄭號錫看這田柾國說

"哥"他對這號錫叫

接下來就是一片的笑聲 吃完午飯後就繼續玩 然後逛一些小店 拍拍照

"呀朴星晨我們去那裡看"金泰亨拉起了我的手到一間可莉餅店前

"我們吃這個好不好"金泰亨對著我說

殊不知我早以經在點了

"我要一個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可莉餅"我對著店員說

"妳怎麼可以先點!"金泰亨大叫 

閔玧其 鄭號錫 朴智旻和經濟人都也過去點來吃

"小姐您的好了"

"謝謝"我接過可莉餅開心的往旁邊走 卻發現田柾國坐在一旁像是在等我們一樣

"你怎麼不去吃?他們都有買ㄋㄟ?"我走到柾國旁邊坐下然後問著他

"太多人跑去買了不想跟哥哥們擠"他還是滑著手機 沒有抬起頭說

"那我們兩個吃一個"我笑了笑將可莉餅拿到他前面

他看了我 遲疑了幾秒鐘

"吃啦"我又拿到更靠近他 我以為他會拿可莉餅但卻不是 他抓了我的手然後往他的方向去 在咬一大口可莉餅

"你…"我因為手被突然抓住而害羞的連說話都結結巴巴的

"怎樣?"說完又咬了一口

120.gif

''沒事...''我說完也咬下一口可莉餅

''欸田柾國你要吃不會去買一個喔 幹嘛跟朴星晨吃一個''

金泰亨拿了草莓煉乳口味的可莉餅過來

''不是啦我是...''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鄭號錫拉去旁邊了

''走阿田柾國 你今天幹嘛都不說話 快點啦''朴智旻走到田柾國旁拉著他說著

''好啦我會自己走''田柾國笑了笑然後輕輕甩挨朴智旻的手

到了晚上我們到了夜市那去逛 這時因為人比教多了所以他們5個都戴上口罩 只有我和兩位經濟人沒戴上口罩

''欸玧其哥我们買一買到上面的高臺去吃好不好?''金泰亨對著閔玧其說

''這樣也好 這裡人真的太多了 等等要是被認出來就糟了''閔玧其看著我們大家說

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 滷味 關東煮 辣炒年糕 炒泡麵 生章魚 雞蛋仔 還有一些小吃 到了高臺後 ''真好都沒人 而且這裡風景也不錯''女經濟人看著一片首爾的夜景伸懶腰說著 大家都把食物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阿 忘了飲料 我去買 金泰亨朴智旻你跟我 ''男經濟人對他們兩個說

''诶?我的手機咧?我的手機咧!!!!!''鄭號錫摸著口袋亂叫著

''你剛剛放在保母車上的''女經濟人滑著手機說

''玧其哥你最棒了跟我下去拿''鄭號錫對躺在椅子上的閔玧其說

''不要 我要休息一下''閔玧其躺在一旁的椅子上

''那個...''鄭號錫對女經濟人說

''好啦好啦跟你下去啦''女經濟人無奈的說

而我則整理著桌子上的東西 去找有沒有更多燈的開關 都用好時發現田柾國一人站觀景臺那 我看著一旁用外套蓋住自己頭的閔玧其一眼後 慢慢走到田柾國身旁 ''你怎麼了?怎麼今天都不講話''我抬頭看著他說 一望過去 夜晚的城市 一點一點的燈光閃鑠著

''田柾國?''我點了點他的肩膀 但他依舊沒有理睬我 一樣是看著首爾的夜景

''你怎麼了..你這樣很可怕..''我低下頭說 但他還是無動於衷

''田柾國 國~ 你怎麼了啦''我掂起腳尖在他耳朵旁說 這時他才轉過來 看著我 但卻沒說話 只是直直的看著我 烏黑的眼眸讓人看一眼就會深陷下去 是生氣嗎?是傷心嗎?還是是失望? 我不清處 太多的情緒在他眼底

''對..對不起..我好像吵到你了...我先走...我轉過身 準備要往回走 卻被田柾國拉住 然後準確的跌入田柾國的懷抱中

''好香''他說

''什..什麼啦...''我低下頭說

''頭髪好香''他又說了一次 如此曖昧的言語竟然是出自我偶像口中

''你今天怎麼了 為什麼好像都開心不起來''我害羞到掙脫開 然後抬頭看著他說

''只是不喜歡你跟閔玧其玩的這麼好''田柾國一手插腰的說

''我都說我不會被他圈走了 哪有人在吃粉絲的醋阿哈哈''我笑了出來

''我''田柾國趴上觀景臺的欄杆 雙眼凝重的看著前方

''知道了..下次不會了 不要不開心了啦....''我難過的走到他身旁輕輕蹭了蹭他

''我沒生妳的氣 只是不喜歡這樣而已''他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臉上又有了笑容

''那我們去吃東西 恩?''我抬頭對他笑了笑 然後抓著他的手腕往桌子那走

''我們回來啦 看看有什麼?脾酒~''男經濟人舉高了袋子說

''呀 你們明明知道我和星晨都不能喝冰的''女經濟人大罵

''知道 知道 都知道 所以 ㄐ一ㄤ ㄐ一ㄤ~蔓越莓汁 常溫''金泰亨從袋子中拿出兩瓶蔓越莓汁一瓶給女經濟人

''朴星晨 我放這喔''另一瓶放在桌上

''玧其哥起來了啦''朴智旻拍了拍躺在椅子上的憫玧哥說

''好..好了喔...''玧其睡眼惺松的坐起來

''那 開始吧~''鄭號錫開起了脾酒說

''欸拿著個給朴星晨吃''金泰亨將辣吵年糕拿給朴智旻

''星晨阿 辣炒年糕要嗎?''朴智旻將辣吵年糕拿到我前面

1769351703603661678.jpg

''喔謝謝''什麼都不知情的我就插了3塊然後一次塞下口中

''3..2..1..''金泰亨倒數著

''這...阿阿阿阿阿阿好辣怎麼這麼辣''我一吞下去後從口中的灼熱感覺一下子蔓延到喉嚨

''水 給妳''田柾國快速開了一瓶水給我

''阿阿阿好辣''我站了起來小碎步的踏著

每個人看到我的反應都笑了出來 但此時的我卻痛苦到一個不行 話都沒說就往一旁的廁所跑去

''我過去看''田柾國一看到我到廁所就跟了過來

我不斷的漱口

''喂 沒事吧''田柾國拍了拍被水嗆的我說

''好辣好辣''我還是一直跳著

''快點喝水''他拿了水給我 然後看著我在30秒內灌光

''好多了嗎?''他拍了拍我的背說

''有好些了 但嘴巴還是有點刺痛''我擦了擦嘴巴 低下頭說

''我看看''他溫柔的將我的下巴抬起

''我現在嘴唇一定超腫 很難看''我哭喪著臉說

''還蠻可愛的''他捧著我的臉然後笑著看我說

''最..最好.. 好喇 我好多了 我們可以回去了''我對他說

''等等 給妳''田柾國從口袋拿出白天時我想要的三眼怪公仔放在我的手心上

''這是...不是被買走了嗎?''我驚訝的看著田柾國說

''早上看妳很想要 就問女經濟人要不要割愛 她說她也看到你要去拿的手勢所以就賣我了''他笑著看著我說

77.gif

''謝..謝謝...這些應該都是粉絲要對偶像做的怎麼轉過來了...''我看著他說

''因為對我來說妳不是粉絲而是朋友 走啦回去了''說完還不忘摸了我的頭

回去後快速吃一吃就做車回去了因為以經10點多了還要開回去至少要40幾分鐘 一上車我就坐最後面的最旁邊 然後田柾國 金泰亨 ''你們先休息一下明天早上2點要錄廣告 會很忙 先睡一下''男經濟人說完就蓋上外套了休息了 ''不到5分鐘車上的人都睡著了 我也處在邊緣 ''累了就靠著 還要40分''田柾國將外套脫下來蓋在我身上 然後將我的頭按到他肩膀上 ''謝..謝謝...''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在他的香氣 溫度中睡著他將我的頭髮撥到一旁 然後頭湊了過來......

------------------------------------------------------------------

更到這邊是不是大家都很想打我阿(笑

130.gif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