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
為什麼桌面是金泰亨這小子?
給妳一分鐘換掉
聽到沒有?
不然我不知道妳和你的手機會怎樣
 
碩珍
過來吃飯囉 咦?妳的手機
我們的合照怎麼換成泰亨的了?
搞什麼東西
不換回來就不給妳飯吃
快點換!
玧其
 
呀你這女人現在是怎樣?
桌布換成金泰亨的 怎樣?
沒把我這男朋友放在眼裡嗎?
不吃了 回家
今晚妳有得受了
號錫
 
誒手機忘了拿 真是的為什麼常忘東忘西
咦?什麼時侯桌布換成金泰亨了?
他有比我這個男友好嗎?
快點換回來!
智旻
 
阿妳來啦 上次的簽名會妳怎麼沒來?
想說妳怎麼了
欸?為什麼桌布換成金泰亨?
妳不是說最喜歡我的了嗎?
下次我要看到妳換回來
要不然我就不幫妳簽名不跟妳互動了
泰亨
 
桌布怎麼換成只有我的了?
雖然還不錯看
但我還是喜歡我們在一起1000天時拍的那張
快換回來 乖
柾國
 
這是什麼?為什麼是泰亨哥?
原本那張一起去海邊拍的呢?
因為我只比妳小兩個月就能這樣?
妳錯了 等等回家時會讓妳明天無法下床
快換掉 聽到了沒有
最近泰亨的拍照模式都是前面四張啊啊啊
美哭我 真的是隨便拍都像畫報阿(淚
大家快去換桌布吧#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