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accdf9efbfafdac13e317bb54f516.jpgCR.IOGO

''真的照做了阿'' ''這小鬼不錯'' 一群女生圍在監視器旁看著

我狠狠的甩開他的手 然後小跑步到公司 一進去就被那群練習生姐姐圍住

''真是 沒想到你這麼乖阿''她拿著手機到我面前 上面顯示的是我甩開柾國手的影片 ''妳..妳們..怎麼會有....''我不可思議的看著手機說 ''妳知到有監室器這種東西嗎?傻子?''另一位姐姐粗魯的巴了我的頭 ''不錯 我欣賞妳 等等練習小心點 恩?''一位比較高挑的練習生姐姐把我壓在牆上說著 我也只能點頭 看著她們離去

到了練舞室 今天星晨跟秀智沒跟我一起  各自穿好護膝就要開始練習舞蹈了 因為上一堂老師有說過今天這堂幾乎都是地板動作居多 所以沒保護好一定會受傷 ''我的護膝呢...在哪裡阿...我剛剛明明就有看到的阿....''我翻著包包著急的說著 ''在幹嘛 快點過來 妳是要讓全部的人都等妳一人嗎?''老師對我吼著 找不到護膝的我只能硬撐上戰 雙膝在地上滑前滑後 一下要往下一下又要往上 過成痛苦不堪 一直練到11:20才讓我們離開

''阿 妳的膝蓋怎麼了?怎麼都黑青了呢?''那位練習生姐姐走過來笑著說 ''對阿 妳的護膝呢?''另一位姐姐也走過來對我說著 然後才離開 我掃視了一下練舞室發現我那個深藍色的護膝就被丟在剛剛她們坐過的地方那 還被用美工刀狠狠的劃了幾刀 然後立可白寫的''婊子'' 看到這幕我不經心酸了起來 我默默撿起護膝 然後揉著早以泛紅黑青的膝蓋離開

中午我沒心情吃午餐 還是急忙跑去買護膝 ''一共2萬韓幣謝謝(台幣380~420)''結帳人員看著我說 然後接過我手中的紙鈔

''謝謝...''我拿了東西就趕緊回公司 但剛剛膝蓋受的傷真的有點重 慘不忍賭 也不能走太快

''呀 那是朴星晨嗎''鄭號錫點了點金南俊 坐在後面的田柾國也抬起頭

''她的膝蓋是...受的傷也太重了吧..''閔玧其瞇了瞇眼看著遠方的我

''對阿 田柾國你到底跟她怎樣了 昨天去找她時....''金泰亨轉過頭看著田柾國說

''不知道...有點奇怪 今天早上遇到他 眼神語氣跟本就不像她....''田柾國摘下耳機說

''傳訊息給他看看?''金碩珍問

''沒用 從我們去歐洲第4天我傳的訊息她都沒回''田柾國低下頭看著手機說

''呀 你這小子不會喜歡上他了吧''智旻笑著說

''怎麼可能 我們只是朋友''他笑了笑 但卻很不自然

一回到公司喝了杯水就去練唱了 一直到晚上7點才去吃飯 吃完還是去練唱 因為以今天腳的狀態很不理想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拿毛巾泡熱水蓋在膝蓋上慢慢揉開 進去洗完澡出來後還是繼續揉

''怎麼膝蓋變成這樣?''秀晶剛回來坐到我旁邊問

我沒有回答 只是看了她一眼隨後低下頭繼續揉開

''怎麼了?''秀智也過來 這時我才把早上的事告訴他們 大家都憤怒不已

''明天起我調課 我跟妳一起上舞蹈''娜恩看著我紅腫不堪的膝蓋說 ''練歌我跟你一起 反正你練歌的時間我不是在練歌就是慢跑''秀晶拍了拍我的肩膀

''可是...這樣妳們的時間都亂掉了....''我低下頭說

''在調就好 妳一個人這樣只會被欺負 妳又是那種不會反抗的人''紗夏也坐過來我旁邊

''謝謝妳們....''

但其實說是這樣 一星期5.6堂課也只有1.2堂課跟我一起上 其它的時間還是被吃的死死死 當練習生以經第四個月了 身心疲倦的時間卻像是半年以上

今天離上次田柾國在電梯抓住我的手已經過2星期了  中間有見到面也只是快速閃過 不給他說話的時間

[只是妹妹....那為什麼要抱我..還親我額頭...]夜晚我躺在床上 朝著有窗戶的那一邊想著 [抱粉絲其實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只是要是看過很多次簽售都有來跟她的互動就會比較好 可能摸摸頭捏捏臉 或是輕輕抱一下]腦中浮現了之前智旻在節目上說過的話 [想想也對...我可能只是他多數粉絲中印象比較重的一位而已...只是我自做多情..以為他對我有一絲絲的感覺...別傻了偶像怎麼可能....之前還跟他玩的這麼開心...人家只把你當妹妹看待而已阿朴星晨....]在心中想著 眼角掉下一顆飽滿的淚珠 明明被欺負都沒哭會什麼一想到田柾國就會哭? 我到底在想什麼 妳不是一開始就明知偶像跟粉絲不會有結果了嗎?

又過了幾星期 好不容易3個月一次的休息 我們卻整天在宿舍補眠 從昨天12點睡到今天下午4點大家都才起來 看一下電視 然後去外面久久吃一次正常的食物 吃完回來又繼續睡 ''紗夏我出去買一下衛生棉...不夠了...他們問妳我去哪就這樣跟她們說''我拍了拍昏昏欲睡的紗夏說 ''恩..好..好..''說完就睡著了 我搖了搖頭 幫紗夏蓋上棉被後就出去了

''阿西...怎麼這麼冷....''一走出去就被冷風吹到頭痛 我趕緊跑進7-11拿了東西就出來了

''呀 田柾國朴星晨在7-11你要不要過來?''金泰亨遠遠看到我在7-11拿東西的身影就立刻打了通電話給田柾國

''到底為什麼這麼...冷...''我一走出7-11就碎唸著 然後看到正大口大口喘氣的田柾國站在我前面 他面無表情 我驚訝不已 雙眼睜大的看著他 然後用餘光看到有2位練習生姐姐正雙手抱胸的站在樹叢邊看著我

''妳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他看著我 稍為激動的說著 然後往前一大步

[拜託別在靠近我了]我心中想著 然後嘴裡說出''為什麼要跟你說話?恩?''

他像是被嚇到了 停頓了幾秒 那眼神好空洞 隨後抓住我的手腕又問了一遍''妳到底怎麼了''

看著他 鼻子卻酸酸的 腦中突然一片空白 [也讓柾國毀了?要不要?]突然跳出來我腦中 我大力的甩開他 用著我自己都討厭的眼神看著他說''可以不要這樣嗎?我真的不喜歡'' 然後轉身就走 留下呆滯的田柾國在原地

又過了好幾天 號錫 南俊 智旻都有傳訊息問我怎麼了 我也只是傳了個沒事 今天依舊上午去上韓文課 下午練舞 晚上練唱 正當要離開錄音室時诶被兩位練習生哥哥攔了下來 ''呀 聽說你跟田柾國走在一起還搭上他的背阿''其中一位問了我 ''你..怎麼...''又是驚訝 ''我們聊天時不小心說出去了 星晨妳沒差吧?''長期欺負我的練習生姐姐走過來對我說 隨後又離開 ''怎麼辦阿 要是把這件事講出去妳猜猜看田柾國的下場會是怎樣?禁上通告 禁止去演唱會 又或者 退團?''另一位男生在我耳邊說著 ''你..''我生氣的瞪著他們兩個 ''唉呦 生氣啦?''他將我逼到角落摸著我的臉說 ''別碰我''我別過了頭 ''真是 哪輪的到你生氣拉 不想把事情鬧大的話 恩... 跟我們去約會一天?還是一個吻就好?''他將臉貼了過來 ''噁心''我推開他 然後狠狠的瞪著他 ''呀 我是在給妳機會 這什麼態度阿''他抓著我的肩膀重重的往牆上摔 ''之後在來找妳要 想清楚是要約會還是吻阿''說完就走了 我呆呆的站在原地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回到宿舍一句話都沒說 洗完澡就睡了 之後長達一個月的日子都是如此 被找碴 食物被加料 拉扯頭髮這些事每天都上演著 中間有遇到朴智旻他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我也只是笑笑搖頭然後趕緊離開那

''星晨妳..還好吧..臉色很難看...要不要我出去買藥給妳?''秀智摸著我早以燒燙的額頭說 ''不用啦...還可以..藥都很貴 吃一兩次就丟在那也不好..''我咳了咳嗽後說 ''不行 妳已經燒到38.5了 之前紗夏也是說不要吃 結果更嚴重 整整2天不能動 我去幫你買 秀智你在這裡陪他''秀晶拿了錢包就跑到附近的藥局買退燒藥和止咳化痰糖漿回來 ''快點阿...''秀晶看著電梯慢慢關上 ''不好意思 我有點趕''南俊檔了一下電梯 隨後進到電梯中 金南俊看了一眼秀晶禮貌的問著:妳是跟朴星晨同一間宿舍吧? 突然被偶像問問題鄭秀晶當然說話結結巴巴的:恩..是..是阿..''

南俊:她最近怎麼了?

秀晶:沒..沒怎樣阿..

南俊:手上的藥是誰要吃的 我看妳好像沒發燒

秀晶:星晨要吃...阿我先進去了

[喔操!!!!!!!!!我剛剛是不是說了星晨!!!!!!!!天阿]鄭秀晶內心一個大吼 然後去倒水將藥拿出來遞給了秀智

''吃下去對妳比較好''秀智將水拿到我面前 然後看著我喝一大口在塞下藥丸

''那個...星晨阿...我剛剛遇到金南俊..他問我藥是要給誰的..我好像不小心說出妳的名子了...抱歉''秀晶坐到我旁邊說

''............沒關係...''我吞下去轉頭對秀晶說 然後就被娜恩強制壓回房休息了

''呀 你們知道嗎 剛剛我遇到那個什麼鄭秀晶的 我看她手上拿著退燒藥就問她是誰要吃的 因為我看他不像是在發燒的樣子 她卻說了聲星晨要吃然後就匆忙的離開了''金南俊一進到宿舍就對碩珍跟號錫說

''星晨發燒了?''朴智旻拿著包包說 ''好像是吧''南俊聳了聳肩 ''上次在7-11看到她 我就叫田柾國過來 結果她直接甩開田柾國的手..眼神還很可怕..''泰亨拿著外套說 ''走啦 不要讓新經濟人等 還要拍廣告 快出去了''碩珍停止了談話 [她到底...]柾國搖了搖頭隨後也穿起外套拿起手機就出去了

病還沒完全好的我 還是隔天立刻回到公司繼續練習 一樣是從早到晚 然後到了11點在回家 但今天並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繞到附近的公園 坐在盪鞦韆上 只是坐著沒有動 月色灑在身上 遠遠看過去像仙女下凡般 手錶上的時針到了12分針到了02 在這寧靜的公園以經呆了快一小時了

''現在連喜歡偶像的資格都沒了...怎麼會這樣...''我看著桌布上笑的燦爛的女生和站他旁邊溫柔笑著的男孩 我喜歡他3年了 是個不折不扣的出道飯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這 成了大勢男團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可是怎麼辦 怎麼會喜歡到變成男女之間的了呢? 明知道偶像跟粉絲不可能的阿

''怎麼辦..田柾國...怎麼辦...為什麼我喜歡上你了...''我低下頭 雙手嗚住臉 小聲的哭著 才五個月半而已妳就變成這樣了之後怎麼辦... 我沒注意到後方有人走過

''呀 妳在幹嘛''閔玧其拍了拍我的背

我嚇到彈了一下 然後擦乾眼淚看著他 他被我早以哭紅的雙眼嚇到了 連忙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卻只是叫他快走 要不然會發生事情 他停頓了幾秒 說道

''有人在監視妳?還是逼妳不能跟我們說話''閔玧其站起來看了四周後說

怎麼辦 該怎麼辦 要告訴他嗎? 我沒開口只是用極小的動作點頭 離我太遠的基本上跟本看不出來 然後大聲斥喝他 叫閔玧其快滾開 不要煩我 隨後離開

玧其[是誰逼妳的?]我一回到宿舍後閔玧其就立刻傳了訊息給我

[前輩們..不要密我...我手機常常被搶去 會被看到了..這事別跟他們講...拜託..不想害了你們..要刪掉對話了...]

我快速發出去後然後刪掉對話,全身無力的癱軟在床上 隔天一樣正常的去練習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呀 昨天跟閔玧其說了什麼阿 妓女?''吃完晚飯要去練唱的路上遇到了那幾位練習生姐姐 她們還是將我壓在牆角 拉著我的頭髮

''我..我..沒有說什麼阿....''另一位姐姐又更靠近我一步 大力的捏著我的臉

''終於收工啦 等等去休息一下吧''碩珍伸著懶腰說

''金泰亨你不去嗎?''智旻對著滑手機的泰亨問到

''不了 我去找經濟人姐姐''泰亨笑了笑

''那好吧 那我們.....等等...''閔玧其走在前面 一走到轉角要過去時 看到了我

''怎麼了?''號錫問著

''小聲點 不要太過來''玧其對了其它6人比了個噓

''那不是..朴星晨....''南俊稍為探出頭看到了正被賞耳光的我

''妳臭女人 到底跟閔玧其說了什麼!!''抓著我頭髮的力道又更大力

''..........''田柾國沒有說話 只是又往前一步像是要直接過去了

''不行!''泰亨將田柾國往後拉了好幾步,''難道你要看她這樣被欺負嗎!''他有些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現在出去只會把事前鬧大''碩珍走到田柾國旁說,''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叫他滾而已....''我低頭,''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

''那為什麼他要站起來看了一圈?恩?說話阿婊子''身高較高的姐姐將我推到地上

''我..不知道...'''我想要爬起來

''妳不知道?妳在耍我阿 恩?''另一位姐姐過來將我身上的衣服扯掉

''呀 這女人 我看妳就去當妓女好了?好不好''說完又扯下另一邊的衣服 白皙的皮膚和粉色內衣就這樣露了出來,''不行!''金碩珍和金泰亨又拉住田柾國一次,''不錯嗎 這身材 不過可惜只能當妓女''她將我一邊的內衣肩帶拉斷,''我真的沒跟她說什麼....真的...沒有..''我捧住一邊快要掉下的胸罩說,前幾天病還沒好的我 現在被這樣一推又打的真的十分不舒服 簡直快要昏了過去,''沒有是妳在說的 之前跟柾國這次又跟玧其 妳這女人到底還要勾引多少人你才乾願,真的要我把照片流出去你才高興嗎?''又推了一把 此時我的意識已經越來越模糊了,''我...我...''我努力想要爬起來 但得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巴掌 和推倒,''在一次 就在一次 我就將照片流出去毀了妳也毀了田柾國''他站起來冷笑的說,此時的我已經昏了過去,''欸..她昏過去了...''一位比較身高比較矮的練習生姐姐說

''管她 她乾脆在這裡不要起來算了 走了''她拍了拍手隨後離開 其它人也是

''欸!朴星晨!''一看到她們消失在盡頭的田柾國就衝了出來 將外套脫掉蓋在我身上 然後扶著我

''受的傷也太...''碩珍看著我嘴角的傷口和臉上的紅掌印說

''衣服撕成這樣...是怎樣''智旻將我身上的外套又往上拉了一些

''沒記錯她現在應該還是在發燒''南俊一說田柾國就將手貼在我額頭上 果真 很燙

129.gif

''現帶他去我們的練習室在說 快''閔玧其說

田柾國將我公主抱了起來 小聲的說著''怎麼變這麼輕...''

''你抱過她?''泰亨聽到田柾國說的話就問他

''沒.沒事快帶她過去''田柾國迴避了泰亨的問題

到了他們的練習室田柾國馬上用我的手機密秀晶叫她來6樓的練習室

田柾國一解開手機就面臨一堆問題

''你怎麼知道他手機密碼?''號錫問

''之..之前看過''

''桌布是?''南俊問

''這我哪知道阿''

''兩個人還用一樣的照片?''南俊又問

''我哪知道這麼巧阿 快..快點用事情啦''他混淆的將問題帶過

10分鐘後秀晶就過來了

''星晨!!''一進到練習室秀晶沒有發花癡而是直接衝了上來

''她目前昏倒..還發燒...''智旻說

''怎麼會這樣..都是我的錯...''秀晶摸了我還在流血的嘴角說

''為什麼?玧其你也要解釋了吧?''碩珍問

''昨天在公園遇到她...我問她是不是被人監視或被逼不能跟我們來往 他看著我 眼神真的很無助 然後很小力的點了頭 下一秒就變了個人 叫我快滾不要來煩我 回去傳訊息問她也沒說太詳細 只說是前輩就是剛剛你們看到的那群 然後叫我不要密他了說什麼我手機常常被搶去會被看到 還說這事別跟我們講怕會害了我們 所以昨天才沒跟你們說 結果剛剛就....''閔玧其說著發生的事

''星晨那天被老師叫上去搬箱子遇到柾國前輩 好像腳扭到了 聽星晨說她扶著柾國前輩肩膀的照片被拍到 那些姐姐威脅她不準在跟你們有來往...所以才..真的很過份..在星晨的飯加料 拿走她的手機 偷拿她的錢 星晨之前有說過自己以經來首爾當練習生話父母很多錢了所以不敢在多拿 還有練習生哥哥拿照片逼星晨跟他出去約會 她都沒說 都是我們自己發現的 更可惡的是還把她的護膝藏起來 剪壞 害星晨的膝蓋到現在都還會微微的鎮痛...不只一次了 也不只星晨我們都被這樣過 只是星晨的最過份...真的....''秀晶一氣之下將所有事都講出來

''星晨努娜...''號媳聽完後不禁替我感到難受

''難怪之前看到她的膝蓋...''泰亨說著

''先別說這個了 我們先出去 鄭秀晶妳有帶衣服來吧?''柾國對一旁的秀晶說

''有..''秀晶拿出袋子的衣服

''我們都先出去吧 妳幫他換一下''柾國說完就出去了 其它人也跟上

''到底為什麼會...''柾國低下頭

''也太狠了吧..這次的事情..''智旻也嘆氣

過沒幾分鐘換好衣服後 秀晶叫他們進來

''怎麼辦?現在朴星晨還是昏倒狀態 全身還是很燙''田柾國摸著我的頭 然後握住我冰冷的手說

''先帶她回去吧...應該睡一下就好了...''南俊摸著我的脖子說

''恩..這樣也好..''秀晶看著傷痕累累的我說著

''回去先別跟她說我們知道的事..怕她會更擔心 就當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帶你們回去''柾國神情凝重的看著我說

64.gif 

''走這邊 這邊直直下去就會看到樓梯 在出去就會看到地下室 以經叫人在那邊等了 必竟從這裡到宿舍也有3.4分鐘的距離''南俊指了前面的樓梯

''哥我跟他們去 你們先回去''田柾國說往就抱起我 往前走

''那我也先走了 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秀晶對他們鞠躬後就走了

到了車上 秀晶坐在副駕駛位 我和柾國則坐在後面 被他輕輕的摟著 靠在他身上

''星晨最進真的..不好過..越來越不愛笑..被欺負了也都不說 跟他睡一起的室友常私底下跟我們說星晨常常做惡夢 然後驚醒就一直哭 上次在7-11她會甩開你的手是因為她看到後面樹叢那站著兩個練習生姐姐 所以才這樣的..不要誤會了..她很乖的... 希望下次你們看到她就不要在過去了...她常常看到你們就很緊張的大步走 總是到了沒人的地方才跟我說剛剛你們在那裡 所以體諒她吧..她不是故意不理你們的...''一上車秀晶就轉過頭說著

''知道了..會解決的...這段時間不會去找她的''田柾國撥開了我的頭髮 身體溫熱的溫度黏在他身上

''柾國前輩你是不是喜歡我們星晨?''秀晶小心的問

''喜歡嗎 恩...對粉絲的吧...''他看著我 沒有表情

''我想也是...''秀晶轉回去

田柾國輕輕摟著我 看著冷汗不斷冒出 然後幫我擦掉 到了地下室後將我抱起來到8樓

''怎..怎麼了''娜恩走了出來看著被田柾國抱在懷中的我

''等等在跟妳們說 先帶星晨進去...快..他昏倒了 前幾天的燒又還沒退''秀晶把門又打開了一點 讓田柾國進去

他將我抱到床上 拿毛巾幫我擦了擦汗 然後蓋上棉被

''你們先在這..我去拿冰袋''娜恩說完就出去了 留下我跟柾國在房間裡

''真是..為什麼會這樣...''田柾國看著皺起眉毛的我說 在他的眼中滿是心疼 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摸過早以被打紅的雙頰 然後朝臉上親了一口 在緊緊抱著我 幾秒後才鬆開 [對不起..因為我妳才變成這樣的...]他心想

''好了 先幫她降溫''娜恩拿著冰袋和毛巾進來 柾國連忙坐起來將位子讓給娜恩坐 ''你會來我很驚訝''娜恩看了柾國一眼 ''不意外''田柾國還是注視著我 ''照她的個性她明天一定又會要去練習...真是...''娜恩擦了擦我頭上的汗 然後將冰袋放在我頭上 ''明天不要讓她去 把她壓在宿舍 要不然一定不會好''柾國嚴肅的說 ''恩 我們盡力''娜恩嘆了一口氣後說 ''現在9點你快點走 那群練習生10點多就會回來 一定會繞到這到時被看到可就誤會大了''娜恩將毛巾拿在手上 然後走了出去

''抱歉...''田柾國看著我 隨後也出去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