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1836_960859724011959_3967779108863624505_n.jpg

''抱歉...''田柾國看著我 隨後也出去

''前輩你快走吧 9點50分她們就差不多會回來了 這樣要是被看到星晨她就又會....''在客廳的秀智對剛走出來的田柾國說

''恩 知道了....明天不要讓他出去練習''說完就離開了

''好了 秀晶你要開始解釋了嗎?''娜恩靠在牆壁旁說

''恩 對阿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紗夏也問

''星晨那天被老師叫上去搬箱子遇到柾國前輩 腳扭到了 星晨扶著柾國前輩肩膀的照片被拍到 那些姐姐威脅她不準在跟前輩們有來往的事妳們都知道吧? ''

''恩 知道''全體點頭

''然後昨天在星晨不是很晚才回來?其實她在公園然後遇到玧其前輩 前輩問她是不是被人監視或被逼不能跟他們來往 星晨很小力的點了頭 下一秒就變了個人 叫前輩快滾不要來煩我 玧其前輩回去傳訊息問星晨到底怎麼了 星晨沒說太詳細 只說是練習生姐姐 然後叫玧其前輩不要密她了 因為星晨手機常常被搶去會被看到 還跟玧其前輩說這事別跟我們講怕會害了BTS 這些也是剛剛聽玧其前輩說的 然後就在剛剛星晨又被那群練習生堵住 一直罵她打她 推倒她 賞星晨耳光 更過份的是還將星晨的衣服整個扯下來 柾國前輩他們看到了也不能去阻止 會把事鬧大 就這樣看她被一直打 等到那群練習生都離開時 前輩們才跑出來 妳們也知道的...前幾天星晨就發燒 還硬要去練習 被這一打一推就受不了昏倒了 剛剛前輩們才打給我叫我帶星晨的衣服到6樓 到後來就是這樣了.....''秀晶詳細的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講清楚

''唉..她就是什麼事都不說都自己擔才會這樣..''秀智嘆了口氣

''這下到底怎麼辦...常常跟星晨同一堂練舞的也看到她一直被針對 上去勸導也沒用 連我也一起罵一起打....''紗夏無奈的說

''總之現在盡量不要讓星晨單獨一人....''娜恩說道

''可是全部人都排下去一星期還是會有幾堂是星晨一人阿....''秀智看著娜恩說

娜恩:先這樣吧....之後我在試著調調看...

秀晶:我也是..

秀智:我看可不可以跟練舞老師調

紗夏:我把我慢跑的時間往後一小時好了....

紗夏拿了毛巾和新的冰袋到房間 幫我重新換 每40分就換一次 一直到了半夜3點多我才醒來

''...........這裡是...''我抬頭看到紗夏正在幫我擦汗

''妳醒喇 妳知不知道我們多擔心你 要不是秀晶沒發現妳 妳現在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妳知道嗎?''

紗夏一看到我醒了就不斷的罵我

''對不起....''我將頭側一邊然後倒歉

''妳知道你燒到39度昏倒嗎!!!妳到底為什麼這麼不小心!!你出事了我們怎麼辦!!!''紗夏越罵越大聲

''星晨醒了?''秀智被聲音吵醒而走進來

''抱歉...我真的...一直給你們帶來麻煩...''我咬緊下唇

''人家紗夏知道妳一昏倒就立刻衝回來你知道嗎 為什麼發生事都不說?''秀智坐到我旁邊抓著我的手問

''我只是..不想添麻煩....''

''妳什麼都不說 然後等事情發生了有比較好嗎?''秀智摸著我的頭說

''之後會了...抱歉...''

''好了 沒事就好了 快休息 明天不準給我去練習已經幫妳請病假了 還有 你家人一知道這件事就立刻轉了一萬元給你 明天快去拿一拿然後回來宿舍別亂跑 聽到沒?''秀智起身要離開時看著我說

''......現在幾點了.....''我睜開眼睛 溫和的陽光灑在我的半張臉上

''9:21阿......''我起身走到客廳想要喝水 卻看到桌上的早餐 上面還有紙條

[吃一吃去銀行拿錢就回來了 別亂晃] 秀晶

是很美式的早餐 烘蛋 培根 起司吐司還有一杯果汁 以及苦到不行的藥丸數粒 不知道多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 不到5分鐘吃的精光了

''沒想到鄭秀晶廚藝這麼好''我坐在桌子上看著空空如也的盤子說 然後倒了杯水把藥吞下去

9:50我換上衣服準備到最近的一銀行領錢 順便繞到7-11買些微波年糕罐回來存放

''跟本不只一萬阿...一萬五是怎樣...這樣家裡夠用嗎...阿西 頭真的好痛..''我看著手上的紙钞說著 然後放進錢包 在去7-11買了些維他命 和一些零食

東西都買好後準備要回去時

''好累阿...頭真的好暈看來回去要好好休息一下了...''我扶著額頭重心有點不穩的說著

正當電梯門要關起來時田柾國走了進來 他也看到我然後自動站到最角落 

[會站角落也是正常的吧..我這樣對代他...]我靠在另一邊的門上 始終不敢轉過去看 直到到8樓時要出去才看了一眼 [好陌生 怎..怎麼像變了個人一樣...]看到他冰冷的 眸腦中卻這樣想著 卻感覺身體越來越輕

''喂 朴星晨!''

是誰..是誰在叫我....

當電梯門要關上時他從縫隙中看到昏倒的我 立刻衝了出來 扶著我 一摸額頭才發現又高燒了

''妳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昏倒...''他小心翼翼的抱起我 放到一旁的小椅子上 然後翻著我的包包找鑰匙

61.gif

找到後在將我抱起來 拿起我買的東西和包包 走進去然後關上門

''真是..到底為什麼這麼燙 手卻這麼冰''他一手摸著我的額頭 一手抓住我的手  他走到廚房找著毛巾和冰袋 然後幫我擦汗 一邊碎唸著 燒成這樣是要怎麼辦...

他看著我的睡顏 時不時的皺眉 在他眼中滿滿是心疼 他低下身抱緊我 然後在臉上和額頭上留下專屬他的吻 他想留在唇上 若是病毒都給了他 她會不會好一點?會不會? 可是該怎麼辦 他不敢 他知道那是她的初吻 或許她對自己只是偶像的崇拜而已 他輕輕離開充滿花香正值花樣年華她的身體 手撐著 從第3者來看 跟本就是床咚 只不過女主睡著了 又是一吻 吻在額頭上 [原來 偶像喜歡上粉絲第一人是我阿]他笑了笑 將冰袋放在他心疼的女人頭上 然後把棉被又往上拉了一點 看著他的房間桌上 桌墊下壓的竟是那次去台灣玩的合照 不解釋還沒人知道是偶像跟粉絲 兩人笑著燦爛 身高要20公分的身高差 更是像男女朋友 可是 他們不是 他們是所有人口中那種最遠的距離 那種見偶像比上月球還難的那種 幾始現在面對面 交談過還是無法跨過那條線 現在他知道了 他對她關心早就不是朋友的 妹妹的 而是是自己心愛的女人了 他無奈 只能乾笑 不斷的想著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粉絲 會喜歡上一個神精大條 時常迷路 又蠢到一個不行的人 好像很久以前 他也有過這樣個感覺 國小嗎?國中嗎?那種純純的愛 那種只想無時無刻注視著她的那種愛情 不過單戀總沒好下場 他仔細想想自己對她好像也是這樣 第一次在手上聽著他自彈自唱的影片 然後在臺上互動時的嬌羞樣 在後臺發現整夜都跟他聊天的人是他用生命去愛的偶像時的表情 在台灣時坐在車上看著她哼歌隨後害羞的臉 故意氣她 她臉上那種失落感那種無奈的臉 為什麼看了會想保護? 晚上一起出去吃甜點然後小小吃了醋 為什麼這樣對它來說很美好? 晚上睡覺時到她旁邊睡 等她睡著時偷偷拍了幾張照 然後就這樣看著她 回去時她依依不捨的神情為什麼會看到會難過 看到他在臺上進行最終篩選的樣子 她抬頭笑了笑 吃年糕被嗆到時的樣子連忙喝水的樣子 抱住想起初戀交女友而哭的她 抱起腳扭傷的她 抱起昏倒的她 現在才發現他好像跟她一起做了好多事 好像越來越喜歡她

''真是..你這女人真危險阿...''他笑了笑然後走了出去給南俊哥打通電話

''抱歉 剛剛星晨又昏倒了 我把她抱進來 等等就上去了''說完後又撥通電話給秀晶

''剛剛星晨在門口昏倒了 我把她抱進來了 等等妳們午休可能要回來一趟 我還有事要先走 就算沒事我也不能留下''他慢慢的說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我等等就回去 真的對不起....''秀晶不斷倒著歉

''沒關係 對了我們上次出外景南俊號錫有買一些零食要給妳們 我放在桌上 本來要放在門口的''他看著桌上的零食說

''謝謝..謝謝..我等等就回去了...真的不好意思...''秀晶不斷的道歉著 然後就掛了電話

田柾國又回到房間看我 又換了一次冰袋 他緊緊握住她的手 雙眼注視著我 輕笑了一聲 好像在笑自己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能守護住一樣 他起身 正要走時

''柾國...柾國...''我輕輕喚了他的名子

田柾國猛回頭才發現我只是在說夢話而已 他笑了笑 心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女人 但一方面也心疼著她 在夢中還想著我 可能真的受了很大的傷害吧

''對不起...害了妳..卻不能幫妳..''田柾國握緊了我的手 然後在臉上留下一吻 隨後離開 因為他知道 在一秒 他就會深陷在那離不開

11個月多 從第一次演唱會上到現在11個月多了 就這樣喜歡上了她

  72.gif

他轉身離開 回到他們九樓的宿舍

''又昏倒了?''玧其問著剛進來的田柾國

''恩 剛剛上連時又昏在門口...身體還很燙 而且越來越輕''他冷冷的說

''田柾國 記得我說過的 不要喜歡上她''閔其冷笑 看著眼前為了一個女粉絲而擔心的男人說

''.................''他無語 他不知道要如何回嘴

''哼 我就知道''玧其放下手中的水杯

''不 我不可能喜歡上她 她只是位粉絲而已''他笑了笑 想試圖將臉上的情續蓋過

''別忘了金泰亨要出道前的下場 強制分手 現在我們以經出道了 還算是大勢男團 你知道後果的''閔玧其冷笑然後離開

''知道了....哥..''他低下頭 往房間走去

''柾國阿快整理要去機場了 在10分鐘就要出去了''一進門金南俊就對田柾國說

''都用好了''田柾國笑了笑 然後躺在床上

''這次終於要去越南了阿~''號錫拖著行李走在最前面

上了車 往機場去 在往越南去 在越南拍了個特集一星期後才回來

''妳又昏倒了 要不是我回來拿東西你就要在門口到晚上妳知道嗎?''秀晶看著我說

''我...''我揉了糅眼

''沒事就好 我要回去練習 2點半了 多喝水''秀晶說完後就出門了

打開手機 看到站姐的翻拍才發現他們以經上飛機了

我從頭想過一遍 發現我這幾百萬中的粉絲竟然喜歡上了臺上耀眼的明星 要知道 越耀眼的明星就越看不到臺下 有在臺上過的一定知道 他是那麼完美 那麼美好 而我只是什麼都不是的粉絲和練習生而已 從來不知道自己為他做了什麼事?當站姐?食物應援?什麼都沒有 每位粉絲都想過的白日夢 跟偶像在一起 但最後都會認清現實 但為何我還無法認清? 太遠 真的太遠 是心理上的遠  ''妳真傻呢''我笑了笑關上手機 將頭側向一邊 我不想承認我喜歡上他 但該怎麼辦?我的身體不自主的間接幫我證明 想走到他身旁 想看著他 他生氣時蹭了蹭他 被抱住時心臟漏了一拍 被親時從耳朵紅到雙頰 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足夠讓我害羞上一整天 我以為這是粉絲對偶像的 但我錯了 是女孩對男孩的那種 那種我想要的純愛 我看著窗外湛藍的天空 上面又一朵一朵的白雲點綴著 看起來很美好不是嗎?我微笑 然後近入夢鄉 想打散惱人的思緒

隔天上午 身體明顯好了很多 娜恩她們才準我去練習 一練習就跟以往一樣 從6點半 7點練到10點半11點 才回宿舍然後打通電話給家人就睡了

''今天他們要回來阿''我看了一眼桌上的桌歷 7/18 是他們從越南回來的日子 隨後拿起韓文課本就跟紗夏秀晶去上課了

''小心點 我們今天的都不能陪你''秀晶吃完飯對著我說

''妳也要小心一點 前幾天才剛被責罵而已''我看著紗夏說

分開後我往練舞室的方向走去 卻遇到了泰亨跟田柾國說的那位新來的經濟人 我跟金泰亨對到了眼 他滿是驚訝 心想[怎麼變這麼瘦...] 我只是低下頭快速走過

經濟人:她是誰阿?

泰亨:一位朋友 本來是粉絲結果後來就玩在一起 她後來從台灣來公司徵選 上了現在是練習生

經濟人:那位什麼不說話?

泰亨:田柾國上次把她用到扭傷 然後要扶她結果卻被拍到 那些人威脅她要是在跟我們有往來就要把照片傳出去毀了我們的名聲...就是上次跟你說被打到昏倒的那個人..

經濟人:有照片的事你怎麼沒說?

泰亨:不想鬧大 我們也在想辦法處理 走了要去宿舍拿東西

我大步的走到廁所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都感到討厭 蒼白的臉色 毫無血色的嘴唇 和黑眼圈 整個人瘦了一圈 是因為公司吃的關係還是是因為田柾國?我不知道 我鼓起勇氣站到旁邊的體重機上 ''41'' 不是很想要瘦嗎?之前52公斤不是很想要瘦嗎? 現在瘦了妳怎麼不開心了?我嘆氣 離開了廁所 往練舞室的方向走去 一進去就賣力的練舞 和受著委屈 受人侮辱 一直到7點多才離開去吃晚餐 吃晚餐嗎?我想我可能也沒食欲吧 簡單吃了幾口又去練舞室繼續練習 到了晚上10點半才離開 我揉了揉眼 將包包拿起來關上電燈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我低下頭走著 不只身體累 心理也累

''明天起可以好好休息了 2天欸 2天''碩珍興奮的說

''是阿...''田柾國則有氣無力的回答著

''那是什麼東西阿...''金碩珍指著前面的東西說

''人吧..等等...''田柾國看了一眼 皺起眉頭來

我一直低著頭走 看到前面有影子或腳才回抬頭

''是朴星晨?''碩珍問

''好累......呃..抱歉....你...''我看到有影子然後抬起頭才發現是金碩珍 旁邊站著田柾國 我慌張的想逃 眼神亂飄 然後從田柾國旁快速的走過去

12.gif

''欸...她氣色也太差了吧...而且怎麼瘦 麼多.....''碩珍看著田柾國說

''..............''他沒有說話 只是繼續往前走

擦肩而過那瞬間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完全不給我一絲的面子 真可笑阿 我喜歡上了偶像 是那樣遙不可及的 伸手抓也抓不到的遠 我停了下來 低下頭使勁的擦去淚水 但怎麼辦?完全不受控制

''欸..田柾國...''碩珍點了點田柾國的肩 並轉過去

田柾國看著我的背影微微抽搐 心裡心疼了起來

''她不是在...哭吧....''金碩珍看了田柾國一眼

他沒有說話 只是看著她 然後等她在次往前時才轉過身對碩珍說聲 :走了

我在宿社門口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努力的擠出笑容 才進到宿舍內 然後去洗澡 笑著跟她們聊今天發生的事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

大家看到我臉上有了笑容也很開心 但我又能怎樣?我能不自己嘗試笑嗎?整日讓她們擔心我也不是辦法

又過了好幾天 在公司的練習日也是一樣 常常遇到那群練習生姐姐們 然後時不時威脅 時不時將包中的東西全部都倒出來 要不然就是拉扯我的衣服 從剛進來當練習生是如此 回到宿舍還必須露出笑容面對她們 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 好累....今天一如往常的上午上韓文 下午練舞晚上練唱 正當要離開時

''好久不見阿''是之前那兩位練習生哥哥

''我有事先走了....不好意思...''我想要逃離那邊

''呀 急什麼 很快就能處理好了阿''他拉住了我的手腕 讓準備要離開的我被強制留下

''幹..幹什麼....''我看著他們結巴的說

''不是叫妳回去想想要跟我們出去還是要....親親阿 恩?''他用手輕輕滑過我的下巴 讓我不驚抖了一下

''我..我....''我別過頭 不想正視他

''別裝傻阿 恩?照片還在我們手上阿 妳知道的''另一位男生露出猥褻的笑容看著我說

''還不知道要哪一個嗎? 要不然跟我們一起過夜一天?會好好對待妳的 恩?''抓著我的手的男生笑了笑將一隻手放在我的腰上

''不要!''我叫了出來

''死女人 閉嘴''站在一旁的男生一手將我的嘴嗚了起來 一手抓住我的雙手 並舉高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著 驚恐的眼神像是在求饒說著不要 但沒用 咬他的手也沒用  另一位男生卻不安份的將手在我腰上游走 好幾次都快要摸到胸上

''不錯嘛 腰很細''他粗魯的抓著我的腰笑著看我說

我頭不斷的搖動 眼淚留了出來 他的腳踩住我的腳 連動都不能動 此刻的我真的害怕到一個極限

田柾國阿 你在哪?

後面突然出現了幾位練習生姐姐很明顯的是一伙人 她們拿起手開始錄開始拍 本來抓住腰的手卻開始往上 摸到了胸部下緣

眼淚不斷的留下 含糊不清的說著 ''不要''

可是 跟本沒用阿 我對上猥褻我的那男孩的眼眸 反射出的我真的好無助 就這樣讓人宰割 腦中卻跑出田柾國的畫面

''哭什麼呢 會好好對待妳的''還是一樣是那種猥褻的笑容 笑的我心中發寒

''呀 幹什麼阿...前...前輩.....''那些練習生姐姐手機被人搶走後正要轉過頭大聲斥喝時才發現是田柾國

他朝我這邊走 然後踢抓住我腰的男生的背 在抓住手往後翻 另一名男生看到這場面就跑走了 ''給我過來 你們敢給我走就死定了''他冷冷的說 然後從容不迫的往那邊走 將跑走的男生拉了回來 將那五個人逼到牆角 ''前..前輩不是你想的那樣...是她!是她!是她要我來拍的 不是我的錯''其中一名姐姐開始解釋著 ''呀 妳...''站她旁邊的女生瞪了她一眼 ''手機都拿出來 不 叫妳們那群女生都過來 沒記錯還有3個 ''田柾國看著那名姐姐說 然後滑開她的手機 傳了訊習給他們倆 沒多久就到了 ''呀搞什麼阿這麼..晚了...不是說..要一起錄的嗎...''那3名姐姐嚇到不敢說話 ''手機給我 全部''田柾國冷冷的說著 他們也只能乖乖交出 '' 然後現在給我滾 離開我的視線 要傳什麼消息隨你們傳 謠言止於智者 況且 我有錄音 明天會將手機還給你們 在跟部門說 看要如何處治你們'' 田柾國用兩手拿起手機 ''柾國前輩...不要...拜託...''其中一名練習生姐姐求饒著 ''不要叫我的名子 現在 滾出我的視線''不到3秒全部的人就都不見了 田柾國走到癱軟一地的我旁 撥開頭髮才發現我的眼神好空洞 像破碎的陶瓷娃娃一樣 但卻還流著淚 他眼底滿滿是心疼 然後脫下外套 蓋在剛剛被拉扯而鬆掉露出內衣的我身上 再抱了我 ''不要碰我好嗎? 我很髒''我小聲的說著 始終不敢對上他的眼 他沒說話只是抱的更緊 將頭埋入脖頸中 ''田..柾國...別碰我....''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別說了好嗎...是我害妳的..抱歉..沒能保護到妳...''他在耳邊說著 用著會讓我臉紅心跳的那種聲音說著 ''別自責...不是每位粉絲都能保護到的...''我淺淺的笑了一下 淺到只是輕輕一勾而已 ''妳對我來說不是粉絲...''他將慢慢離開 然後注視著我 溫柔的擦掉眼淚 我沒說話 只是輕輕一笑 眼神始終沒有對上 他抱起我 往電梯走 然後到地下室 在到車上

號錫:朴星晨妳怎麼了!

柾國:等等在說

智旻:我們先下車吧 號錫我們用走的

他將我放到後座拿著衛生紙擦著淚水 拿起藥擦了破皮的嘴角 動作很輕 像是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到我一樣

''不要..碰我...''我用著微弱的力氣說著

他一樣沒有說話 繼續手邊的事 他將我身上的外套拿了下來 一邊豐滿的胸部就露了出來

''柾..柾國..''我害羞的輕喚了他的名子 那個我叫了3年的名子

但他的視線從來沒有停在胸上 他只是幫我將他的外套穿上 然後看著我

''憑什麼妳什麼事都不說 就要這樣一個人擔?''他用完後注視著我說

65.gif

''你怎麼...''我驚訝的說著

''那天妳被一群練習生姐姐打到昏倒 是我帶你回去的 之前妳在你們宿舍門口昏倒也是我抱妳回去的 要是我今天什麼都沒問 我們是不是就要一直被蒙在鼓裡 你知到智旻哥她們都不知道 妳到底怎麼了妳知道嗎?是到那次你被打到昏倒秀晶才把一切都告訴我們的 要是我那幾次沒出現妳就要從中午昏在門口到晚上妳知道嗎?要是剛剛我沒出現我沒路過那妳知道妳現在會變怎樣妳知道嗎!''田柾國越講越生氣 眼中有了些憤怒

''我..我只是..不想害你而已....''我低下頭不敢正視他

''不想害我?妳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嗎?跟剛剛一樣不去管妳然後妳就這樣被拖走妳知道後果會有多嚴重嗎!''此刻的田柾國跟本早以不管音量大小是否會吵到其它人這回事了

''我..''又低的更下去 咬住下唇微微顫抖著

''拜託別在這樣好了嗎...妳知道我有多緊張嗎..''他突然將我擁入懷中在我耳邊說著

''對..對不起... 我真的很怕要是照片流出去會怎樣...對不起...''我哭了出來

''知道連自己的人都守護不好的心情多難受妳懂嗎...''抱的力道又加大了些

''柾國...''我輕聲叫了他的名子然後雙手環住他 在他懷中痛哭 將這些日子所受的苦都宣洩出來 好喜歡此時此刻 時間阿 你可不可以走慢一點 可不可以在讓我享受因粉絲受苦才抱住我的感覺

他沒說話 就是讓我在他懷中一直哭 時不時拍了拍我的背 過了許久我才停止

''哭完了?那之後不準哭了?''他捧著我的臉 注視著我說

''恩....''我小聲的回應著

他笑了笑 然後捏了我的腰說道:為什麼變這麼瘦?都沒在吃飯?

''沒什麼食欲...而且瘦好阿...''我微微低下頭說

''太瘦 不好抱了''他笑了笑

''我..我..''聽到他說的話我立馬低下頭

''午餐要吃好嗎?''他摸了摸我的頭

''知道了...''我噘起嘴說

知道嗎?能當你的女友一定是很美好的事阿

''明天上午7點在你們宿舍門口等我 要去處理那群練習生的事 恩?''他幫我將外套帽子戴上

''恩好...''我動了動身體

''走 回去了 回去洗完澡就睡了好嗎?''他打開車門拉著我的手

走在路上 短短的幾分鐘路程卻像是很久一樣 他送我到8樓低下頭看著我 然後笑了笑

:笑什麼

柾國:沒事 沒事 快進去 晚安(笑

 然後在回到9樓

進去後我洗完澡將剛剛的事告訴她們 她們都替我感到開心 大家都笑著說終於結束了 但秀晶卻被我罵為什麼不跟我說是柾國抱我上來的 總之大家在美好的夜晚入眠

[真的不能在放任自己下去了呢....要結束掉我對田柾國的那種感覺了...否則喜歡的感覺會越來越深....]我看了窗外 然後入眠

隔日早上7點我在門口等他 看到他時他笑了笑的走過來 然後一起到了公司 將這件事告訴上層 手機將那幾張照片和錄影刪掉後其它都還留著 不到20分鐘 那些姐姐哥哥們就一個一個排排站到我們面前

''要如何處治呢?罪行太多我就不一 一說了''田柾國坐在椅子上說著

旁邊的方時赫就皺起眉頭 然後狠狠的臭罵一頓 最記憶深刻的是一句''下午...不 等等就給我把東西搬走 你們8個本公司不與你們續約''

那幾個人被趕出公司時方PD還很自責的跟我倒歉 說造成妳的困惱 壞掉的東西衣服會賠妳們的 還放我們幾個人4天的假 算是圓滿結束吧

''總算結束了 恩?南俊說要慶祝晚上一起去吃飯吧?''走出門時田柾國問我

''呃...好..好...''我低下頭說

''順便叫妳宿社的人都來吧 恩?''他停了下來看著我說

''好...我回去跟他們說''

回到宿舍後把方PD要放我們4天假的事和晚上要去吃飯的事告訴秀晶他們 然後宿舍就吵到一個不行

晚上6點半到了一間燒肉店 我坐田柾國旁邊 我旁邊坐紗夏 娜恩 號錫 玧其 我對面則是坐智旻 智旻一邊旁坐南俊 一邊做秀晶 秀智 碩珍 泰亨

''那 開始吃吧!''碩珍將肉放到烤盤上

''吶''田柾國把剪好的肉放到我的盤子上

''我自己來就好了啦...''我揮著手說

''妳手有那麼長?妳每夾一次就要站起來一次很危險''他又夾肉到盤子中

看著對面的秀晶笑到不成人形 我想她大概內心快崩潰了吧 旁邊坐著自己的本命還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繞了一下就回去了

''星晨 紗夏我們有些事要先去公司趟會晚點回去喔''秀智跟娜恩轉過來對我們說

''恩好''我看著他們的背影說著

''星晨妳想喝什麼?我跟紗夏要去買?''秀晶問我

''紅茶 謝謝''我笑了笑看著她們

''我也要去7-11~''號錫跟南俊碩珍智旻也跑了過去

''我回趟公司''泰亨說著

''我回工作室拿稿子 不用等我了''玧其說完就走了

''那我們先回去吧''田柾國將手搭上我的肩 對我笑了笑

到了8樓時

''晚安''他笑著說

''晚安 ....還有..那個...''我講話斷斷續續的

''怎麼?''他疑惑

''我覺得你不要常常突然抱著我...感覺不太好..必竟我們只是朋友...''我低下頭說

''朋友嗎..''他淡淡的說 然後靠近了點

''恩 朋友...像這樣就不太妥..''我輕輕推開他 對上他的眼 眼底滿是失落

''抱歉...不知道妳不喜歡..''他往後退了兩步對我說聲晚安電梯門就關上了

[為什麼會難過...這不就是你要的嗎...我們只是偶像對粉絲阿.....]我淺淺的笑了笑 眼框中的淚水滑了出來 然後轉身進到宿舍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