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9362_1182209988457487_8825531347533000346_n.jpgCR.IOGO

''怎麼去這麼久?在幹嘛阿~恩~''田柾國一進門金南俊就對他說

''沒有幹嘛...''語畢往房間走去 連他最愛吃的羊肉串都不管了

''這小子是怎樣了阿''號錫開了脾酒說 淡黃色的泡沫瞬間湧了出來

''不知道 不過我在想他會不會對朴星晨動心...可是他們跟本....''智旻往房間門看過去

''我也有想過 不過他總說只是對粉絲的關心而已...''碩珍也接著說

''要是真的喜歡上就完了...就準備被經濟人罵了 喔我是說舊的 不是新的''號錫喝了一大口脾酒後說

''對阿 新來的可能還不敢對我們太兇 話說金泰亨好像很黏那位新來的經濟人''智旻吃了一片餅乾說

''還好吧 金泰亨對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嗎''南俊笑著說

沒有一絲燈光的房間中 男孩就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fuck我剛剛是怎麼了 怎麼退縮了..''他槌了一下牆壁說著 像是想藉由出力來發洩情續

他腦中閃過了跟她之間的回憶 又在次證明了自己真的喜歡上她了好想擁有她 好想立刻奔到她身邊 好想抱緊她 好想在她身上留下好幾個專屬他的吻 好想對她說 我愛上妳了

''我覺得你不要常常突然抱著我...感覺不太好..必竟我們只是朋友...''此刻她的聲音浮現在腦海裡 還是那麼新 彷彿是幾秒前才對他說一樣

他無力 他知道不能交往 更不能喜歡上粉絲 他想起她在自己懷中傳來的溫度 和帶有花香的秀髮 一點一點都激起他內心野獸的本能

''真的...''田柾國解開手機銀幕 上面依舊是他跟她的合照

''真的...好喜歡妳...''田柾國將手機丟到一旁 然後進入熟睡

(欸不是 田柾國你還沒洗澡阿!!!!你剛吃完烤肉阿!!也換件衣服吧!!!)

隔日BTS要去參加週偶 而我們卻因這次的練習生事件而能在休息個4天 ''9點了阿''我起床後拿起手機看著時間 那張熟悉的桌布卻以消失 換成了和太妍的合照

''起來囉 快去吃早餐''娜恩看著剛起床的我說 然後指了桌上的早餐 是烤土司和巧克立醬和抹茶牛奶醬

''其它人呢?''我看了一圈然後問著秀智

''她們兩個說要出去買吃的 在15分鐘前就出去了''秀智喝了口咖啡後說

''這幾天我們有要幹嘛嗎?''我將濃郁的抹茶牛奶醬塗在烤的焦香的吐司上

''我想找一天去玩 大邱?不行大邱太遠了 仁川?''娜恩走了過來

''仁川''秀智放下咖啡杯說

''等她們兩個回來在討論好了''娜恩將桌上的東西收拾後坐到沙發上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去仁川玩 一天來回 晚上就討論要去哪玩 要搭哪一線地鐵 後來說想去粉色咖啡廳 也就是上次和柾國他們去的那裡 大家也都想去那 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夢幻 到了那跟那天跟柾國他們的行程差不多 也是逛的好幾間可愛粉色的 然後玩賽車 吃午餐 在玩了好多遊樂社施 還吃了可莉餅 我依舊是吃當時吃的巧克力口味 走過那邊時 看了一下當時田柾國拉住我手然後吃可莉餅的椅子 彷彿一切還歷歷在目般 她們玩的個瘋子般 但我卻靜靜坐在一旁看著她們玩 一直到了晚上才搭車回去

''妳怎麼了阿?怎麼今天好像都開心不起來?''紗夏轉過頭問我

''沒..沒有阿怎麼會這樣想?''我對上紗夏的眼 但卻有些緊張

''不舒服嗎?妳今天都沒說到什麼話 不像妳'秀晶摸了摸我的頭

''沒有啦 你們想太多 可能妳們今天比較瘋沒有注意到我啦哈哈...''我乾笑著說

''不會是因為田柾國吧哈哈哈''秀智轉過來拍了拍我的背說

我停頓了 嘴巴微微張開 看著秀智 [我想也是吧 連旁人都看出來了]

''我........''過了幾秒我才說話

這時車內安靜的只剩下計程車的計價板跳的聲音

''不會吧...妳...''秀晶看著我問

''怎麼可能 妳們想多了啦 剛剛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妳們而已喇哈哈....''我尷尬的笑著

''沒事就好 不過說真的要是喜歡上也沒差 畢竟妳一直是柾國的粉絲現在見面了有互動 聯繫了 喜歡上也真的沒很意外''紗夏轉過頭說

''是嗎...''我低下頭

回到宿舍後 徹夜失眠 想都想不透 隔天大家都在宿舍裡補眠 直到........

''剛剛我出去買飲料時遇到南俊前輩 他問我們明天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下午4點紗夏拿著飲料走進來對我們說

''怎麼這麼突然?''秀晶放下遙控器說

''他是說常常都是7個人 都分不好組加兩位經濟人也是 想說找我們5個人 12個人比較好分 雖然我覺得這是藉口啦....''紗夏乾笑兩聲坐到沙發上

''有說要去哪裡嗎?''娜恩開了一包餅乾走出來說

''說好像是要去遊樂園的樣子 要不然就是在這附近走走 因為最近的行程都忙完了 所以有一段休假''紗夏拿起遙控器轉著節目

''要不要去?''秀智轉過來對我說

''我嗎..呃...''我不確定現在的我看到田柾國會有什麼反應

''妳不去就沒意義啦 走啦難得約我們''秀智拉著我的手帶有一絲撒嬌的語氣說

''......好啦........''我心不乾情不願的說

隔天早上6點半我們在公司後面集合

碩珍:好了 現在要怎麼分車? 我跟男經濟人一定是分開的我們要開車

玧其:隨便分阿看是要男女平均 還是一臺都是男一臺都是女

泰亨:還是南俊 智旻 鄭秀晶  孫娜恩跟女經濟人做男經繼人車?

碩珍:那柾國 玧其 號錫 星晨 紗夏秀智就跟我 好 走

上了車閔玧其就做最前面 我跟坐柾國旁邊柾國旁坐號錫 中間則是紗夏跟秀智 另一臺車則是南俊坐最前面 智旻秀晶娜恩坐中間 泰亨跟女經濟人坐最後面

碩珍:可能還要在1小時半才會到遊樂園 先休息下吧 沒多久紗夏跟秀智就各靠一邊睡著了 鄭號錫也是

整臺車只剩我們三人沒睡

[喔糙為什麼我又是跟田柾國坐!!!]內心怒吼

轉過頭時才發現田柾國正看著我 我看到他想伸手的動作但又縮回去了

''怎麼?''我笑了笑看他

''沒事 不睡嗎?還要很久''語氣還是一如往的溫柔 沒有改變

''是想睡 可是看窗外的風景就睡不著''我轉過頭看著窗外

他輕笑一聲說道''那我不管妳了''隨後閉眼

我看了他一眼才發現他真的越來越成熟 不在是當年那個成員對他說''要哭了要哭了''就會哭的小男孩

我輕笑 然後也靠著窗入眠 但不知道是路面岐嶇的原因頭一直撞窗戶 他見此狀將我的頭輕輕娜到他肩上 我知道是他 我微微睜開眼看著他 他也發現到我正看著他 隨後笑了笑對我說怎麼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 就這樣一直看著 看到他清徹的眼眸中有我 為什麼感到一絲的難過 ''怎麼了?''他又問了一次 我搖了搖頭離開他身上然後靠到窗上 眼睛閉上

[別這樣看我 會心動的]他說過的話 卻如實的印證了 會心動的 一個眼神就陷入了

下車後跟平常一樣 逛街 吃各式各樣的小吃 然後 ''遊樂設施'' 進行本次旅遊的重點

碩珍:號錫我們一組!

泰亨:我跟女經濟了一組(拉

秀晶:智旻歐巴~我們一起好不好

南俊:男經濟人我們一起

秀智:娜恩我們一起

紗夏:玧其前輩~我們可不可以.....

想也知道最後還是我跟田柾國一組 像是都安排好一樣

''那就是鄭秀晶跟智旻這組當鬼囉 時間40分鐘 被抓到就要回起點旁的監獄裡囉 最後沒被抓到的晚餐錢其它人平分''泰亨站在一旁說著規則

''快點 你們只有1分鐘可以跑喔''智旻在原地輕鬆的說 彷彿自己一定抓的到一樣

只能在西區這裡躲 空間不大應該只有1個半足球場那樣 好在建築還蠻多 可以藏身 我和田柾國跑到一個充滿日式風味的小屋裡躲著 四周都是黑的 只有門那邊是亮的 ''躲在這會不會被發現阿...''我小聲的對他說 ''應該是不....會...等等..噓...''他看著我 隨後聽到了秀晶的聲音 漸漸沒有說話 用唇語叫我往裡面走一點 我小心翼翼的往後走 田柾國也走了過來 我們兩人都貼在木製的牆壁上 等到腳步聲沒有時我們互看一眼 都說了句''這裡不安全''隨後跑了出去 看到了碩珍跟號錫 他們也說剛剛也遇到智旻 還好反應的快 還說鄭秀晶超可怕 跟本聽不到他的腳步聲 

碩珍:诶分散 分散 要不然只會一起被抓

:也是..田柾國我們往那邊走

柾國:恩

說完我們兩人往帶有歐洲風格的甜點店方向跑去 然後突然看到鄭號錫從我們面前跑過去 沒幾秒金碩珍也是 田柾國轉過頭看到朴智旻就離我們不到30公尺的地方正跑著 立馬抓起我的手往右邊跑

我轉過頭看到朴智旻竟然還跟著我們倆 所以雙腳的速度又加快了點 ''這裡 快''田柾國停了下來 把我拉進去像是中世紀的佈景城堡中 ''不要亂動''他看著我 用氣音對我說

''剛剛跟丟碩珍前輩他們了...''是秀晶的聲音 ''我也跟丟田柾國 但應該就在這附近而已 進來這裡看看''是朴智旻

聲音很清楚的是在城堡門口傳來的 重點我跟田慦國的位子跟門口只差了10公尺 要不是裡面比較昏暗 要不然以秀晶的角度來看早就被抓了

''過來這裡''田柾國用氣音跟我說 然後拉我的後面的水藍色櫃子後面的小空間 是死角 被發現就逃不出去 但沒這麼好看到 沒認真找的話 被抓的機率很低

腳步聲越來越大 我靠著牆上的窗戶斜眼看到秀晶跟智旻從我們躲的藍色衣櫃前走去 ''過來''田柾國摟住我的腰 往他的方向靠了過去 然後兩人跟本是貼在了一起 他低下頭在我耳邊說 ''妳一直看是想被發現嗎'' 然後抬起頭看著我 用唇語說''把腳收進來'' 微微轉頭看發現我的右腳真的有點太突出 連忙伸了進來 然後尷尬的笑著看他 此刻安靜到只剩身後兩人的腳步聲 除了這些什麼聲音都沒有 阿 還有彼此的心跳聲 抬頭看他 真的覺得田柾國變了好多 身上不帶一絲的稚嫩 只剩下成熟 原本空著的手卻伸起來貼上他的臉 又揉又捏的 ''不要這樣''他低下頭在我耳邊說 說完又將我拉進了點 ''我怕等等我會笑出來 所以先不要這樣 妳是多想被發現 過來一點''他依然將頭靠在我的脖子上 用氣音對我說著 眼神染上了嚴肅

59.gif

''對不起...''我小聲的說著 然後將臉埋入他胸口乖乖的站好 好久沒感受到的溫度慢慢蔓延到胸前背後''怎麼這麼久...''田柾國一手扶著我的背 往前看了一下 又回來 ''四分鐘了...''我抬頭看他 ''難不成要一直在這邊..不是吧...''他將扶著我的背的手扶額 ''那是..''我轉頭過去 從窗戶看到了閔玧其和紗夏 他們正用驚嚇的表情看著我們倆 面對著種情況田柾國也只能鬆開我的腰 連忙搖頭指著令一邊 我也用指著令一邊 不斷的搖頭 隨後看到紗夏嚇到的表情''呀 玧其前輩在那 快去''秀晶可能從旁邊的窗戶看到玧其和紗夏 才跟了出去 結束了長達5分鐘的緊張感  ''終於..我還以為我要死在那了....好久..''我確任他們走後走了出來伸懶腰說著 ''走了 這裡很危險 往起點的方向跑 還有15分鐘''田柾國說完就往一開始的方向跑去 到了起點發現 泰亨跟女經濟人 秀智跟娜恩和南俊跟男經濟人已經被抓了 只剩下碩珍 玧其我們3組

''別在這裡 很容易被發現的 往後面躲阿 快''娜恩對著我們喊 隨後田柾國拉起我的手往後面跑 到很類似小迷宮的房間中 家具都大的不可思憶 我想我們可能到了大人國了吧

''還有9分鐘阿...''我看著手錶說 然後轉頭看看田柾國 他就站在一旁插腰看著我

''恩?''我疑惑的對上他的眼 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

他慢慢的走了過來 然後將我逼到牆角 一手稱著牆壁 眼神跟剛剛在甜點店時一樣 看上去有些令人害怕

''怎..怎麼了?''我笑著說 想把尷尬打散

他的眼神起了些變化 傷心中帶有些許的失望 為什麼?

63.gif

''田..柾國?''我喚了聲他的名子 但他始終沒有反應 只是這樣看著我

我輕輕點了點他的肩膀 然後捏了捏他的臉 朝他的頭髮吹氣 踢了他的小腿都沒用 眼神還是一樣冷酷

''柾國..你怎麼了啦..''我拉起他另一隻手說

''不要這樣啦..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變這樣..不舒服嗎?''我雙手緊握著他的右手

''沒事 剛剛有些恍神 ''田柾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笑了笑回到了原本我熟悉的那個樣子

腳步聲又朝我們這邊竄出

''往後面 是朴智旻''田柾國指了指前面的衣櫃 用氣音對我說著  ''剩6分鐘了..''我小聲的對他說 ''在忍一下''他修長的食指放到我的嘴唇上

''呀 看到了看到了 是朴星晨的腳''智旻在後面說著 然後跑了過來 我和柾國當然立馬就立刻跑 一繞過櫃子就被秀晶攔住 後方的智旻就將柾國背上的貼紙撕掉了 我則往前跑 但 2打1 一定輸 最後貼紙還是被拿走

''田柾國...我們輸.......!!了...''我一個轉身要跟田柾國說話時殊不知被地上的小板凳給拐到 整個人就華麗麗的跌到他身上 兩人就這樣躺在地板 ''我..我對不起...我起來..我起來..''壓在他身上而慌張的我 頓時臉都紅了 我努力的想爬起來 腳卻勾到了旁邊的線 我伸手想要拉掉 田柾國卻坐了起來 姿勢變成我坐在他的腿上 一手還扶著他的肩 跟本是言情小說才會有的姿勢 ''柾..柾國..你不要突然...''我有些結巴的說 ''不要動''他看了我一眼 然後幫我把腳上纏繞的線解開 ''好了 有回報嗎?''他抬起頭看著我 一手已經環上我的腰 ''什..什麼回報啦 討厭''我扭了扭腰 害羞的別過頭 他空著的右手貼上我的臉 看著雙頰早以泛紅的我 以前總是我抬頭看他 可這次交換了 他淺淺的笑了笑 像是在嘲笑我怎麼總是那麼常臉紅 將右手也環上我的腰 然後將臉埋入肩膀下胸部上的位置 就這樣抱著 像極了受委屈的小孩子 這時才想起當時發生意外看不到時也是這樣抱住他的 ''诶..田...柾國...你怎麼了.....''我一手扶著他的肩膀 下巴靠在他的頭上 ''呀 朴星晨 對妳來說 我跟妳的關係你覺得是什麼''很小聲 有氣無力的說著 ''偶像對粉絲 前輩對後輩 朋友對朋友''我簡潔有力的回答  ''除了這些 沒別的了嗎?''還是一樣有氣無力的說著 腰上的力道又加重的些 ''..............僅此而已吧...''我將扶著他肩膀的手放下 在他頭上的下巴移開 他也自然的離開 我看到他眼角有一絲濕潤 是哭嗎? ''幹...幹嘛講這些阿 快回去啦..我們現在沒貼紙了''我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離開他的身上 起身往外走 走到監獄時才發現全部的人都被抓了

''那麼晚餐錢就你們分囉''智旻笑了笑 對著我們說 之後又玩了幾個遊樂設施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田柾國臉上也是一絲笑容都沒有 到了晚上吃完飯要回宿舍也是一樣

''掰掰''娜恩對著他們說 ''掰掰今天很好玩''秀晶笑了笑的說 ''當然好玩妳把我們全部的人都抓完了''碩珍哭喪著臉說 而我跟田柾國對到了眼 隨後又低下頭往宿舍裡走去

''田柾國你今天是怎樣阿''一進門號錫就問田柾國

''沒事...先去洗澡了''他拿起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走去 前幾天才剛換過宿舍 洗完走出來後還走錯 現在他跟閔玧其同房

''洗完囉 那換我去洗了''閔玧其看到田柾國走進來後隨後起身拿了換洗衣物正要走出去

''哥 要是 喜歡上了 粉絲怎麼辦''田柾國背對著閔玧其說著 口氣平靜的不可思憶

''哼 就知道 其實我跟金泰亨早就看出你對朴星晨有不同的感覺 其它人還傻傻的說沒有吧 只是你對粉絲比較好而已 有人對粉絲這麼好的嗎?上次晚上經過商店 看到你抱著她 你說有人對粉絲這麼好的嗎?''閔玧其轉過來對著田柾國說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我喜歡上她了阿哈哈..''他躺在床上 乾笑著

''你想怎麼做?方PD不會給我們交女友的權力 他說過我們已經是大勢男團了 不能這樣下去''玧其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說

''我不知道 不過我大概能知道她對我只是前後輩 偶像粉絲頂多朋友的關係而已''他笑著 轉過頭看著閔玧其

''笑死人 她不喜歡你還會被你這樣抱著?''玧其將手上的衣物丟到一旁

''別忘了 我們是偶像''他冷冷的說

''她對你可能早就不是對偶像的愛了 金泰亨告訴我 我也才發現 況且有人會告訴自己喜歡的人 我好喜歡你 不是對偶像的那種嗎? 在說要是是對偶像的早就每天對你發花癡了''閔玧其笑了笑一手稱著頭說

''哼.. 不太可能 ''田柾國轉了過去背對著閔玧其說

''那你現在要怎樣?''

''少跟她接觸吧 不想說了 哥你快去洗吧''

''說到做到 今天的事不會跟別人說的''玧其拿起一旁的衣物進到浴室

自從那幾天之後 我和田柾國就在也沒有接觸 頂多遇到打個招乎點個頭而已 連天都沒聊到 他去他的巡演 節目 我去我的練舞室練唱室 和食物難吃到爆的餐廳 就這樣日復一日

''星晨阿去陽台收一下衣服 我現在沒空''秀智在浴室刷著地板說

''恩''回應後到了陽台收著大家的衣物 從這看出去是半個首爾的夜景 不得不說真的很美 我放下收好的衣服 趴到欄杆上看著

''呀 妳的衣服''

我順著聲音看過去 一看才知道是田柾國 他正穿著灰色素T 黑色短褲 一手拿著脾酒 一手在欄杆上稱著頭 看起來撩妹技能滿點

''蛤?....阿...''起初還不懂他在說什麼 低下頭才發現剛剛伸手拿衣服時寬鬆的白T就滑到一邊肩上 黑色內衣就若隱若現 有看到一又沒看到的樣子

''你...你在這裡多久了...''我抓起剛收好的外套穿上 抬頭看著他說

''妳還沒出來收衣服時就開始了 ''他笑了笑將喝完的脾酒丟到一旁 在拿起一罐新的

''別喝這麼多酒 傷身''我拿起收好的衣服 準備要轉身進去

''星晨阿''他低下看著及將要進房的我說

''恩?''我站在原地抬頭看著他 想想也有要1個月沒好好聊天了吧 或許是自己怕會越來越喜歡他的關係 所以才要趁還沒完全陷進去時拉出自己吧?

''我.........沒事 下次穿好衣服在出來 南俊他們很常在外面的''他說完就轉頭進去了 一罐一罐的喝完的脾酒就這樣放在外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有些....有些難過? 但 妳在期待什麼?這不就是你要的?

將衣服收進去時躺在床上想著那時他對我說的話 [呀 朴星晨 對妳來說 我跟妳的關係你覺得是什麼]

''是什麼....頂多是朋友阿...不過紗夏說過田柾國這麼敢抱我又親過額頭應該不是只對粉絲的愛阿...''我翻來覆去 不斷的想著

[可是 我跟他的距離是那麼遙不可及的阿 跟本不可能阿...我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會喜歡上粉絲 假的]我關上手機拉起棉被結束了一天的疲累

6:10 起身走到浴室 再換上最常穿的那套黑色素T到練舞室練舞 然後吃飯練唱吃飯慢跑練唱結束一整天

我們相遇的第13個月 這天在要回到宿舍時看到他 遠遠看到是跟一名女孩走著 側臉的笑容是滿分 好久沒看他這樣笑了 我嘴角輕輕一勾 看著他們的背影 是誰?是朋友嗎?經濟人?還是是... 我不敢多想下去 只是照著自己原先的速度走著 相差要15公尺的我們 他跟本沒發現到我就在後面 我慢慢的走著 他們突然停下來 女孩正面對我 柾國背對著我 然後女孩抱住了田柾國 頭靠在他的肩上 田柾國的手也繞到女孩的背後 好像是拍了拍的樣子 我停了下來 呆呆的看著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在我眼前活生生的上演 此刻的心情是什麼? 複雜?失望?生氣?還是是難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眼角好像流出了東西 但我卻笑了 我笑我明明說著要放下他 要忽視他 要轉回對他是偶像的喜歡 卻看到他跟其它女人擁抱的樣子還傻傻的哭 終於明瞭為何這陣子我們看到對方時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原來是一個有女友 而一個還害怕會深陷愛情 我拭去眼淚 然後往前走 經過時頭也不回的往大樓門口走進去 走到電梯轉過來時 看到的是他急忙跑來的樣子 ''喂 朴星晨 等等!!''他朝我這喊了聲 但我卻按下關門鈕 始終沒有抬頭 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明明兩個月前還很正常的聊天 出去吃飯 怎麼現在卻... 在也忍受不住心酸感覺的我雙手遮著臉大哭著 好喜歡 不管我怎樣逃避這段感情我最後還是好喜歡你 但看到這幕時之前想過的可能喜歡上我的想法全都好諷刺 電梯門一開我正要走出去時卻撞到東西

''妳看到了什麼?''是田柾國 他大口大口的喘氣著看著我說

''走開''我擦了擦眼淚推開他往門的方向走去

''不是妳想的那樣''他抓住我的手說

''我憑什麼要去管你 你是我的什麼人嗎?拜託可以不要在用你自以為的偶像光圈來找我了好嗎 很 煩''我大力的甩開的手 打開包包找著鑰匙

即使背對著他還是能感受到他難過失落的表情

''聽我說好嗎 不是你想的....''他抓住我的肩膀又說了一次

''放開 不要碰我 我說過了''我低下頭 眼淚卻滑了出來

''星晨..''

''不要叫我的名子''我打開門走了進去 轉頭要關上門時看到田柾國眼底滿滿是哀傷 因為今天較早回來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人 我打開了燈 走到浴室洗臉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哭的真的好難看 很醜 不到1小時閔玧其就傳了訊習給我 希望我能聽他解釋 我看了看把手機丟在一旁 就睡了 之後的日子在也沒有打招呼 點頭 甚至是對泰亨智旻他們也是一樣如此

''星晨妳還好吧..明天不要去練習了啦..我幫你請假..妳臉色真的很差....明天我們都不在你要是怎樣了怎麼辦....''秀智按著我的肩膀說著

''不用啦..只是最進比較累而已 明天7點在出門就應該好了''我揮了揮手 然後起身走回房間

[好想他...真的好想..柾國...真的好喜歡你...]我慢慢閉上眼 又是一夜 又是失落的一夜

隔天的我竟然到了早上8點多才起來 8點半才到公司練習 練著一樣的舞 唱著一樣的歌 晚上10點要回去練舞時 老師卻跟我說這間有人用了 要我到4樓的練習室去到了4樓人少了很多 看到一間最角落的練習室沒人就走了進去

''不要!!!''一走進去就聽到了有人的聲音

我關上門後看了剛剛說話的人是田柾國

''妳知道這間的門壞了嗎?剛剛進來時沒發現 到練完舞時要走才發現門鎖壞了 好像只能從外面開 妳剛剛又把門關上了...其它成員又都不在..''田柾國看到我關上門後又坐到了地上

''怎麼會..阿秀晶他們 不對...她今天去果川了 紗夏請了假回日本...秀智也回老家 娜恩則是去一山...''我想要打電話求救卻發現她們都不在了

我看了一眼田柾國 濃濃的尷尬味飄了出來 我什麼話都沒說慢慢走到角落站著 看手機內還有沒有人可以求救 但很不幸的在韓國認識的就這幾個 我關掉手機靠在一旁 低著頭不敢看他 誰知他卻走了過來

''朴星晨 那天妳看到的不是那樣...''他小聲的說著

''我不想聽 離我遠一點''頭又低的更下去

''別這樣好嗎..我不喜歡...那天妳看到的其實是公司高層的女兒 他說他女兒很喜歡我 說可不可以讓我跟她吃晚餐 然後逛一下 我答應了 後來哪知道他黏著我要陪我到宿舍 還抱了我 我才拍拍她的背說不要這樣的...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他靠著牆無奈的說著

''跟我解釋幹嘛''我從旁邊的空隙走了過去 到了另一旁把包包放在地上 坐在地上轉了過去背對他 

''星晨..''

''不要過來 就這樣到有人發現我們在這裡 要不然不要移動 ''我低下頭說 眼中卻慢慢蓋上一層薄霧 心酸感佔據了身體的大半邊 過了好久 我看手錶上的時間以經11點10分了 進來要1小時了 剛剛天花版上的燈就一閃一閃的了 現在一邊的燈卻以經熄了 我下意識的要起身去拿包包中的手機 但要起身時另一邊的燈卻就熄了 頓時我什麼都看不到 不安感一下子湧了上來 我卻還是想要去拿我的手機

''喂 不要在往前了 會撞到''田柾國起身拉住我的手 然後往後拉了些 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胸口

''不是叫你不要...''我甩開他的手 誰知道他卻把我拉入懷中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真的不喜歡''他充滿磁性的聲音一點一點的傳入耳中

''放開我..''我使勁的扭著身子想要爭脫 但你知道的 我怎麼可能贏過他

''拜託不要...我已經解釋過了..不要在這樣了...''他又抱的更緊

我停止了動作 安靜的呆在他的懷裡  過去一點一點的回憶翻山倒海的跑了出來 開心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害羞的一 一在腦中浮現 我哭了 隨著這些回憶我哭了出來 就在他的懷中 不知到從什麼時後開始喜歡上了他 只要看著他就會很安心 幾天沒看到他就混身不對勁 他的一個小動作可以牽連到我的情緒 難過時會想找他 開心時也是想找他 但後來才發現我們差的好遠 可是我已經喜歓上 不 是愛上他了 在不知不覺中他在我心中站了很大的一部份

''抱歉..我...''田柾國鬆開了手

但 這次我卻抱了他 埋在他胸口痛哭 好討厭自己為什麼只是這樣的小人物,他也嚇到的連忙抱住我 在耳邊問我怎麼了

''怎麼了?為什麼哭了?是因為看不到嗎?''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而我卻只是一直搖頭 眼淚還是不斷的掉

''不要哭了...''他抬起了我的下巴 擦掉我的眼淚

''不要..很醜..''我別過頭

''胡說''他扶正 看著我空洞的眼睛說

''怎麼了 為什麼哭?''過了許久他又問我一次

被這樣一問鼻子又酸酸的 眼框的淚水又在打轉著

''柾國...我想看你''我小聲的說

''沒辦法我手機沒電了 妳到底怎麼了?''他捧起我的臉說

''我..我...''原本環住柾國腰的手漸漸鬆開

''跟我說好不好..我不想看妳這樣..很痛苦..''他摸著我的臉說

''我...''我低下頭 回憶又湧出來一次 眼淚又流下來一次

''到底怎麼了...''他摸著我的頭說

我頓了幾秒 長久一來的心酸感全部湧了上來 眼淚早已流到滿臉都是

是吧 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就算結局不是好的 頂多離開吧?不想在被這種惡夢纏住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已經不是粉絲對偶像的那種了...可是..我們的距離是那樣遙不可及的阿....我嘗試對你兇一點..不理你..但..但...到最後才發現這些只是更加證明我喜歡上你的事實....田柾國..怎麼辦...我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蹲了下來抱膝 一次將所有事都說了出來

終於 解脫了 隱藏許久的秘密 說出來了 這應該是另類的告白吧?

周圍的空氣瞬間結凍 時間也是 現在的我羞愧的想桃離這

''笨蛋 為什麼要這樣?''他低下身抱緊了早以哭成淚人兒的我

''我怕我會更喜歡上 拜託..不要抱我..我已經陷進去很難逃出來了....''我哭著說

''那就這樣 不要想逃出來了''他溫柔的聲音在耳邊傳入

''田..田柾國現在不是簽名會上...不要這樣對我說..''我想推開他...

''可是來不及了 怎麼辦我也喜歡上粉絲了 告訴我怎麼辦好嗎?恩?''他擦掉我的眼淚 看著我說

''蛤?''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 令我有些消化不良

''現在看的到嗎?''他溫柔的說

我搖了搖頭 還因剛剛他說的話呆滯著 然後感覺到又東西撞到我的額頭 下一秒唇上覆蓋了一層溫度 過了幾秒才發現是他的唇 明明看不到的我 卻還是睜大眼睛

''初..初吻..''我驚訝的說著

''沒人告訴過妳接吻時要閉眼嗎?''他帶有玩笑的腔調說 又再次吻上了唇 我閉上了眼 任憑他的舌頭侵入 他撬開了貝齒 往裡面的舌頭攻著 一次又一次 直到我沒氣時才分離開 兩人口中還有著一絲的銀絲 

55.gif

''當我的人吧 不要想著麼多 互相喜歡就好''他抱緊了我

''柾國..''我小聲的喚了他的名子

'' 就這樣 沒回答就是答應了 不能反悔''說完又抱了更緊

''可是方PD...''

''那邊我會說說看 要出道4年應該也可以了''他笑著說 隨後又將頭埋入肩頸中

''真是...''我無奈的說 但雙手還是環上了他的腰

''沒想到妳會喜歡我阿 真沒想到''他笑了笑捏著我的臉說

''你也不是一樣...''我別過頭說 然後想要站起來拿手機

''我幫妳拿''他起身到我的包包拿出手機

''開手電筒''我住視著前方說

他打開手機裡的手電筒 然後架在高處

''現在看的到我了嗎?''他笑了笑牽起我的手

''看..看的到啦...''我害羞的低下頭說

''我們星晨怎麼這麼容易害羞?''他將我抓到他懷裡 親了我的額頭下

''討厭...話說我們要在這裡到幾點....已經11點半了...而且有點冷''我看著手錶說

''等智旻哥吧 他2點會回來 這段時間妳就先睡一下好了 畢竟妳明天還要練習''田柾國將外套脫了下來 披在我身上

''這樣你怎麼辦..你也會冷阿...''我看看身上的外套再看看他

''恩..那麼....''

-------------------------------------------------------

更新啦 明天要考試然後我文法都還沒讀T T

104.gif

明天整天都要坐在書桌前了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