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那麼....''他注視著我 什麼話都沒說 右手早以悄悄環上我的腰 ''幹..嘛…你要幹嘛 喂 田柾國...'' 話都還沒說完 他就將我壓在他身下 一手摟著腰 一手撐在脖子旁邊 看著我許久後 原本摟著腰的手慢慢移往鎖骨 他輕笑一聲 又更靠近了一點 近到嘴裡吐出的氣息 脖子都能充分感受到 ″欸不行 不可以 雖然我已經成年了 可…可是還是太早了 田柾國 現在不行啦 要是有人… ″面對他的襲擊我慌亂的說著 ″白痴 妳怎麼這麼傻 想到哪了?嗯?″他臉上抹上一層神秘的笑容
80.gif
然後坐起來 將我拉到他的腿上 摸著我的髮絲說 ″田柾國!″我逃離他的腿上坐正了起來看他他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摸了摸我的臉然後再次將我擁入懷中″田柾國…″他的懷中 總是這麼溫暖″真的很喜歡妳 妳知道嗎?去年0609的演唱會上看到妳就對妳有不同的感覺了起初還以為只是對粉絲的但經歷了好多事 一起去台灣玩 故意生妳氣起看妳難過的樣子晚上跟妳一起睡在客廳看著妳的睡顏時回國看妳不捨的臉時鼓起勇氣要跟妳視訊時得知妳參加徵選卻已經過到來公司進行時看著妳最終徵選唱歌時一起出去玩故意賽車開很快時晚上在涼亭看夜景妳蹭著我跟我說不要這樣自責的表情時時妳吃辣炒年糕而嗆到時看到妳因為初戀而哭抱妳時陪妳去搬箱子時卻鬧妳殊不知妳看不到而著急找我抱我時看到妳被前輩欺負被打巴掌 撕衣服時抱起昏倒的妳回去宿舍看著不斷流汗的妳時被前輩圍住猥褻時發現到妳被欺負趕走他們時抱起妳卻叫我別碰妳時到現在 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每一次都更加篤定我真的喜歡上妳了我大概是第一個喜歡上粉絲的偶像吧 妳說…欸怎麼了?″他說著說著低下頭看到早已哭泣的我″不…不要說了…″我抱住他在他懷中哭著″不說不說 真是的我女朋友怎麼這麼容易哭?″他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還…還不是因為你…你講這些″微微抬起頭看著他此時才發現我怕的那些距離感好像都不見了''真是的''他捧起我的臉 像倉鼠一樣''好像 突然沒有了距離感...就這樣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在一起國籍還不同...''原本甜密的氣氛因為我的一句話瞬間冷了下來''真笨 我們哪來的距離感 第一次見到妳時就沒有了妳有看過朋友和朋友之間有距離感的嗎?''他甜甜的笑了笑 捧著我的臉在臉上留下一吻再將我緊緊抱入懷中每個動作都對我造成10000點傷害''柾國 我們在一起的事可不可以先不要告訴其它人等時機到了在說?'',我將手放到他的背上 說著,''什麼時機 我想快點介紹我女友給大家欸,妳說的時機可不可以早一點來?''他先是笑了兩聲然後在說著,''等跟方PD講完後在說 不想公開後被黑粉罵'',''那現在去''原本環住腰的手突然抓住肩膀,''現..現在出不去啦...而且老實說我也不想太早公開,有很多考量...怕在公司會被別人用奇特的眼光看待,也怕常常三不五時就會有黑粉來找我們,不知道...總覺得等事情比較穩時在公開...''眼神也些往下飄 看上去有點沉重,''不是 明明妳比我小怎麼想的比我多 知道了 聽老婆大人的話''他笑了笑將右邊的頭髮塞到耳後,''什..什麼老婆大人阿 噁心..''我別過頭 身體往後了些,''那之前其其 其其的叫是在?'' 他往前了一些 將我逼到牆壁那,我想站起來 卻被他壓住 ,''恩?''又是意味不明的笑容,''那是..對偶..偶像的叫啦 別當真...''我看了一眼後方的牆壁,在轉過來看著中間只差10公分的他說,''那這是叫女友的 難道不行嗎?''他笑了笑又往前了點,''好..好啦..知道了..別靠著麼近..小鹿快撞死了...''我一手放在他胸前 慢慢推開,誰也沒想到他就把他厚實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深情的看著我說''那麼現在要我幫你救活嗎?'',''什麼啦..你吃錯藥喔...快點想怎麼逃出去啦...''我甩開他的手 站起來說,''真是的 真不懂浪漫 兩點多就可以走了 今晚妳們宿舍沒人吧?''他也站起來雙手插腰看著我說,''恩 是阿 她們都不在 又要一個人了''我哭喪著臉說,''那剛好 玧其跟南俊哥去參加rap的節目,今天到我們宿舍吧 恩?''他壞笑的靠進我說,''诶?不..不是吧..這樣其它人不會覺得奇怪嗎..而且我們才在一起不到1小時欸...''我笑了笑看著他說,''沒差 之後還是要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提前練習而已'' 他摟住我的腰說,''田..田柾國..你在說什麼啦..''我低下頭 臉上染上紅暈,''先休息吧 看看號錫哥會不會提早回來,他拿著手機將我拉到練習室後面的兩人沙發上坐著,然後將我的頭壓在他的肩上,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溫柔的說著 快休息,不知不覺過了好久,醒來後發現田柾國正在講電話,但另一隻手還是摟著,隨後掛掉電話,''號錫哥提早回來了,在10分鐘就會過來''這次換他靠在我的肩上,看上去十分疲倦 ''你剛剛都沒睡''我問他,''怎麼敢睡 怕睡了錯過時間就要一直被鎖在這裡了''他沒有抬起頭對我講 我看了看手錶 1:25
 
號錫到了後也是很驚訝的看著站著門口迫不及待要出去的我們兩個,從公司解釋到宿舍號錫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號錫:所以田柾國你到那間練習室練習完要出來才發現門把壞了 就一直在裡面 星晨又誤打誤撞到那間練習 等到門關上才發現來不及了? 然後又停電 到剛剛
 
柾國:恩 大致上是這樣
 
號錫:你們剛剛沒有幹嘛吧..比如抱在一起尖叫 或打起架之類的?
 
:........................
 
柾國:. . .哈哈哈怎麼可能 當然我坐左邊她坐右邊阿
 
我看了田柾國一眼 他正壞笑著看著我
 
號錫:還想說一男一女在密閉空間會怎樣
 
:號錫哥你想多了啦 到了 我先回去了
 
我正要走出電梯口時田柾國卻拉我回來
 
柾國:哥 今天宿舍都沒人 朴星晨可不可以來我们宿舍?反正玧其哥和南俊都不在 可以借睡他們的床?
 
號錫:那睡南俊的床(目前南俊 碩珍跟號錫睡)
 
柾國:睡玧其哥的 我跟她很久沒聊天了啦哈哈 就這樣
 
號錫:ㄑㄩㄝ
 
一進到裡面 簡單的黑白藍設計讓人看了很清爽
 
''這比我們宿舍還要在大一倍吧..不..一倍半...''我看著寬敞的客廳說
 
''喜歡的話長來阿''田柾國笑了笑看著我說
 
''星晨怎麼來了?現在都幾點了?''在一旁的智旻說
 
''哥 她們今天宿舍都沒人 所以想說找他來 反正玧其跟南俊都不在''柾國轉過去對智旻說
 
''那睡南俊的床''智旻停頓了幾秒後說
 
''對阿 兩票了''號錫不服氣的說
 
''那 妳想睡哪?''柾國看著我說 那笑容分明是在摧我選則他
 
''我..我...''
 
''沒回答就是跟我了 先這樣 那我們先進去囉''柾國推著我的背到最底的房間 一進去是只有黑白的設計 乾淨俐落 跟我腦中想的髒亂完全是成了反比 他將閔玧其的床整理了一下 然後帶我到浴室
 
''剛剛跑完步有沖澡嗎?''他看著鏡子中的我說
 
''恩 剛剛真的跑到太多汗了 所以有沖一下 怎麼?''我抬頭看他
 
''沒事 想說妳沒洗的話 陪妳下去洗 洗完在上來 吶 牙刷''他講著講著拆了一隻牙刷給我
 
我接過牙刷 然後拿起白色的牙膏擠了些在上面
 
''幹嘛這樣看我''漱完口後看到他正雙口抱胸看著我
 
''看看自己的女人刷牙也不行?''他笑了笑抱住我
 
''不要這樣啦...等等被發現怎麼辦...''我害羞的推開他 但
 
他卻是更緊緊環住 在臉上親了幾口
 
''柾國....''又是推了一次 這次他才鬆開我 放我走
 
''這間是誰住的阿?''我指著一間一間的房間說
 
''這間是南俊跟號錫 碩珍 這間是智旻跟泰亨 這間則是上次跟你說的新經濟人住的 公司因為不想多付房租 所以就放來我們這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不妥 但沒辦法 所以上次從分配宿舍就是為了要空一間房給她 但她也常常不在 可能是新手的關係吧 要跑東跑西的 就算回來也都是半夜一兩點 早上七 八點就出去了 跟著我們跑的時間比較少 但後面可能就會到正軌上 開始打點我們的一切了''柾國一一指著房間說
 
''7個男生跟一個女生住真的不太好阿...''我看著那間房間說著
 
''怎麼?吃醋?怕我會對她有遐想?''田柾國看我直盯著房門就一手摟住我的腰 笑了笑看著我說

7.gif

''才..才沒有 2點半了..去睡了...''我扭了扭身體往最底的房間走去

''哥我們先去睡了喔''柾國對著客廳說

''明天下午有簽唱喔記得''剛回來的碩珍哥對柾國說 隨後又看到我

''星晨怎麼在這?''碩珍疑問的說

''號錫哥解釋一下 先睡啦 晚安''說完就進房了

''晚安''我坐在床上對著他說

他沒說話只是壞笑看著我 然後往我這走過來 一手將我抱起來 到他的大腿上 雙手在環住我的腰 在我的脖子蹭阿蹭

''田柾國..你是想被發現嗎...''我輕輕拍了拍他的背

他一樣沒有說話 只不過動作改了下 從原本的蹭改成了親 和 咬

''柾..柾國..不要啦..等等智旻哥他們..他門進來的話..''脖子鎖骨被這樣又親又舔的讓我實在是受不了

''啵''他吸了一口脖子隨後又舔了舔 在看著臉上早已紅通的我

''國...''我稍為喘氣有點生氣的看著他說

''別這樣叫我 否則我不知道妳等等會怎樣 田夫人''他笑了笑親了臉頰一口 然後抱住我許久才鬆開我 將我抱下去 到房間門口關上燈 還不忘留一盞小夜燈 在過來幫我蓋好棉被

''我..可以自己來啦..''我抓住了他正在幫我蓋棉被的手

''真是的 讓我一下會怎樣'' 坐在床邊無奈的看著我說

我沒有說話 只是坐了起來 繞住他的脖子 親了他的臉頰一口 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傳了過來

″哼″他輕笑 捏了捏我的臉,再把我壓到床上蓋好棉被 叫我快睡 我點了點頭 眼睛正要閉上時

″…嗨″碩珍哥突然跑了進來 要不是剛剛柾國已經起身了 要不然這下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沒 沒事晚安囉″在一旁的智旻說著 隨後關上門

″就說他們沒幹嘛了″ ″我哪知道啊 只是確認一下而已啊″他們一出門我就聽到他們的討論聲

″真是 哥哥們怎麼都這麼幼稚″剛躺下去柾國說

″哈我剛剛真的嚇到了″我轉過去對他說,即使只差了一個床頭櫃的距離 還是感到很遙遠

″別在想了 快睡田夫人″他笑了笑催促著我

″從沒想過之前吵著要當田夫人的夢真的成真了哈哈″我看著天花板說

″那要不要現在吵要當田家媳婦?″

″…晚安晚安晚安″我害羞到不知要回答什麼

″真是 明天幾點練習?″

″12點多 因為韓文課放了一堂課″

″嗯 知道了 早點睡 晚安″

今晚 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隔天早上7點多 魚肚白的光撒到臉上

看看旁邊熟悉的人卻不在床上

我起身洗臉 然後走到客廳

″哎古 醒了啊″

 

這篇字數有點少啊 請鞭小力點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