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82AFjrSOM

2016080209062018742_1.jpg

這裡那裡都把手舉起來 通通過來通通搖擺起來

我們一起挑舞吧 來吧

現在你也搖擺起來

在這裡放下一切吧 放下吧 快過來 跟著我做

這裡把雙手都揮動起來 現在開始揮動吧

舞動吧 這樣如何 舞動吧 氣越來越熱烈 舞動吧

沒有感覺那可不行 感覺來了就趁現在

我沒有要隱藏的東西了 沒有要在拋棄的東西了

我不想別的 這一瞬間才是最重要的

求你不要在說大道理了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

對於那不值一提的偏見 我不會把自己對號入坐 很無聊阿

你如同垃圾一般的標準 我不會把自己拘限於此 很沒意思阿

你 你 你 你 很無聊

在複雜的算計之間不要讓我停下來 我就是這樣

這裡那裡都把手舉起來 通通過來通通搖擺起來

我們一起挑舞吧 來吧

現在你也搖擺起來

在這裡放下一切吧 放下吧 快過來 跟著我做

這裡把雙手都揮動起來 現在開始揮動吧

舞動吧 這樣如何 舞動吧 氣越來越熱烈 舞動吧

完全一樣的感覺 真的讓人感到窒息 毫無意義

不是一直在毫無感覺地舞動嗎 毫無感覺

你 你 你 你 很無聊

不是能夠讓我感覺更有趣一點嗎  我就是這樣

這裡那裡都把手舉起來 通通過來通通搖擺起來

我們一起挑舞吧 來吧

現在你也搖擺起來

在這裡放下一切吧 放下吧 快過來 跟著我做

這裡把雙手都揮動起來 現在開始揮動吧 舞動吧

心情好怎樣 心情不好又怎樣 心情好怎樣 心情不好又怎樣

這樣如何 舞動吧 氣越來越熱烈 舞動吧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