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追文的人在下面悄悄話給我 說有類似像是仿我的文章的文 去查看後真的相似有到70% 文下面也有人留 是不是仿的因為在痞客邦有看過類似的

拿給身邊友人 也說真的太像跟本是抄襲 要我去私訊她小盒子

他們也是聲稱是原創文 我也不能怎樣

畢竟我沒有證據可以去跟他說你抄襲 因為說真的文章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撞到 有雷同也是無可厚非的

所以希望要是有看到這種像的文別去留言是不是抄襲

不是說這樣不好 當然你先追的文在後面看到有人寫的很像你一開始追的也會很火 是一定的

但要是沒證據還是盡量別這樣做 之前有看過這樣的案子發生 最後兩方鬧的不可開交

廢話這麼多就只是想警惕那些仿文的

有自己寫過文章就知道很辛苦 希望不要貪圖方便 去拿別人嘔心瀝血的作品來混自己的文章在放出去

要是最後被證實是抄襲是會被告的

然後我們都是理性的妹子(妳明明就瘋的跟什麼一樣)希望別因為這種事吵

常常一早起來有靈感 連臉都還沒洗就爬到電腦桌前寫完才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平日有人約的話 也是會想要寫文章而推掉

也常常寫到飯沒吃 晚上也都寫到12點 1點

真的不要把別人辛苦生出來的文拿去說是自己的T T

要是抄襲的有良心就別在抄襲了 寫文章很苦的阿T T

 

有牽涉到隱私就不多放了 因為也沒有證據說他是抄襲的 說不定我跟那位版主頭腦構造有點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田柾國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