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30198_1184679134877239_706056483792951828_n.jpgCR.IOGO

″哎古 醒了啊″碩珍看到走出來的我說

''阿..早安阿...''我看著大家都在餐桌吃早餐

''坐這吧''柾國笑了笑拉出了他旁邊的椅子

''快吃吧 聽說妳是12點多才要練習?''碩珍將早餐放到我面前

''謝謝 恩 韓文課放了一堂''我拿起刀叉

''那等等一起出去吧?恩?''泰亨塞了一片火腿進口中後說

''你們不是下午要簽唱嗎...''我看著他們疑惑的說

''是在首爾 所以過去只要20分就好了 到1點前都自由活動''號錫說

''那玧其哥和南俊哥呢?''我看向空著的那兩個位子

''他們喔 應該等等..回來了''柾國說到一半 南俊就背著背包回來 後面跟著玧其哥

''早阿...好累...星晨怎麼在這?''南俊進門就先將包包丟一旁 然後看著我說

''為什麼在這阿...現在才幾點而已...''玧其揉了揉眼睛 看著我說

(號錫解釋中)

''所以昨天星晨睡我的床?''閔玧其看向田柾國

''那個不好意思 要是有弄亂的話我現在去清 剛剛起床時沒有多留意..''我正要起身時

''妳先吃早餐吧 反正本來我的位子就有點亂了 不用了啦''玧其笑了笑看著我說 隨後走回房間

''喔...好...''看到他的笑容又頓住了 然後發覺到身旁很愛吃醋的一名男子正用不悅的眼神看著我

''喔喔喔~又臉紅了 玧其哥快來看''智旻看了我幾秒後對房間那大喊

''阿阿阿智旻哥別''我著急的對朴智旻說著

''吃一吃看要去哪吧 想去吃冰 可不可以找有吃冰的地方阿''金泰亨將吃完的盤子放到水槽

''對阿最近真的好熱 跟本不像首爾''碩珍收了收桌上的東西

''那個...雖然我是覺得你們出去玩玩放鬆一下是很好...但比起出去我更希望你們在宿舍休息 睡覺 畢竟我是粉絲我當然希望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累..''我拿起碩珍收好的東西往廚房走去 然後開始洗碗

''喔某某 我們阿米好貼心阿''號錫走到我旁邊看著我說

''我來洗就好了啦''碩珍也走到我旁邊

''我都用下去了 不如一個洗比較好''我笑了笑對碩珍說

''在宿舍休息嗎 但比起休息更想出去玩 恩?''田柾國從我後面出現 一隻手搭上我的肩 在我耳邊說著

''呀呀呀田柾國你的手''朴智旻見此狀馬上衝了過來拍掉柾國的手

''幹痲...大家都圍過來..'' 洗完碗後轉過去看到大家都圍過來

''不知道 看你們都在這就過來了''南俊說著

''跟他過來的''玧其著南俊

''呃.....''我下意識往後退了點 但卻撞到流理台

''好啦 要去哪?真的好熱 想吃冰阿阿阿算了有涼的就好''泰亨抓著頭大叫著 然後打開冰箱說

''那去那間號錫姐打卡過的那間冰店?''智旻說

''好 贊成''碩珍立馬答應

''我就知道...你真的對粉色沒抗拒阿...''南俊扶額

''那現在7點40 8點10分在出去 我想洗個澡''玧其說完就回房間了

''那我下去換個衣服...''我拿了東西就走出他們宿舍 要進電梯時才發現田柾國也跟了過來

''怎麼跟過來了?''我按了8樓說

''沒什麼事乾脆跟妳下來''他笑了笑 走了出去

''欸 我要換衣服你在外面等一下''轉身就進房了

''好了''我對著門口說 他便走了進來

''難得的裙子阿''他輕笑 走了過來從背後抱住 頭就靠在肩上 從鏡子中看上去真的好害羞

''只是想說都不常穿才穿的...我去換掉..''我打開衣櫃他卻擋住了

''很好看 特別喜歡女生穿白色寬版連身裙 也特別喜歡妳''原本抱住肩膀的手 繞到了腰上 

2957055773_349602939_310x310.jpg

(給大家想像下 大致上是這樣到膝蓋上5公分的連身裙 配白色布鞋 和小側背包##) CR.GOOGIE

''你.......''我低下頭不感看他

''怎麼了 原來對我也會害羞阿 我還以為只有剛剛對玧其哥那樣才會害羞呢''他表情突然淡了下來

''我就知道你一定又生氣了...''我轉過去面對他牽起他的手

''是阿 是有點''他故意不看我

''好啦..國..別這樣''我扭了扭身體墊起腳尖看著他說

''這樣叫我我就受不了..真是...''他無奈的笑了一下 然後抱住我在摸我的頭 像對待娃娃一樣

tumblr_o7kfp8QAMr1udxntro1_400.gif

''走了啦 差不多要回去了 以經下來15分了''我抬起頭對上他的眼

他在臉上親了一口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到他們的宿舍

''阿阿阿阿阿是裙子阿''一進門號錫就看著我大叫

''妳去穿紅色CONVERES 然後今天跟我一起''南俊看了我後 在看看鞋櫃說

''等等 有人說要讓給你嗎?''碩珍走到我身旁 一手搭上我的肩 我立刻看了田柾國一眼 他正靠著牆壁雙手交差看著我

''我..我..''我完全呆住 不敢亂動

''都別吵 今天他跟我 ''田柾國走了過來 一手搭到我肩上 笑著看其它哥哥

頓時被他的霸氣給嚇到了 不 應該是說害羞了 我又很不爭氣的臉紅了

''阿阿阿好可愛''坐在沙發上的號錫看了微微低下頭的我大叫著

誰知道田柾國竟然用手將我的臉遮住 然後說:走了走了8點15分了 然後將我推到門口

其它人接二連三的跟著出來 到了地下室 才發現來有兩個人 一名之前一起去台灣 也有去玩賽車那次的男經濟人 還有柾國提起 那位新來的女經濟人

最後碩珍哥 南俊 我 柾國 號錫坐一車 男經濟人 和泰亨 女經濟人 智旻 玧其坐一車

我跟柾國坐最後排 號錫坐副駕駛 南俊則一個坐中間那排

''好興奮 是粉色的飲料店阿''碩珍一邊開車一邊說著

''這邊過去好像要 25~30分鐘诶''南俊看著手機上的地圖說

''差不多阿 那我就先休息啦''號錫蓋上外套後說

''你休息下吧''我看著柾國說

''也好''說完竟就靠在我的肩上

''柾..柾國..''我點了點他的肩

''呀 田柾國別這樣偷吃星晨的豆腐''碩珍看著後照鏡說著

''又沒吃豆腐''說完將右手從後面環上我的腰 碩珍跟號錫這角度都看不到 只有南俊能看的到 但我想他睡死了吧..

''真是''碩珍說完又繼續開車 沒有注意到我們

''喂...''我小聲的說著

''怎樣?''他稍為抬起頭 對上我的眼 嘴角微微勾起 然後感覺到那隻手正將我往他的方向拉去

''沒..沒事..在車上別這樣...''我靠近他的耳朵說

''好啦 不鬧不鬧 快休息''說完便抽出他的右手 抱胸往後躺

''起來 到了''田柾國搖了搖我的肩

''蛤..什麼..到了喔..''我揉了揉眼睛 發現其它人早以下車 只剩我和田柾國在車上

''睡的可真香阿 妳說是吧''他拿起手機到我面前 上面是我剛剛熟睡的樣子 但不得不說 拍的真的有點好

''喂..你..''我瞪著他

''設桌布囉''他笑了笑摸摸我的頭 把前面的椅子移開 然後牽起我的手下車

''這樣會被看到啦..''我甩了甩手

''那乾脆抱住好了''他鬆開手 往腰部那方向

''田柾國!''我叫了他的名子 他才嘻皮笑臉的停止手邊的動作

''難怪碩珍哥那麼興奮....''我看著店門口說

8219bae53d0f9fc4ae7e4448c8e66083.jpgCR.IOGO

門口是粉嫩色系 一進到裡面更是不得了

3c5f85cf591097492dc699acaf71b44b.jpgCR.IOGO

整間店都是充滿粉紅色 我這個對粉色沒太大興趣的人看到都少女心了起來

一進去後發現是平日上午 所以沒什麼人 只有一兩個客人 和店員 但他們也都沒認出我們

點完餐後他們說要到後面的涼亭去

Screen-Shot-2016-05-03-at-3_21_19-PM.png

後院是一些小桌子 還有造型游泳圈 跟門口的粉嫩色系一樣

不久後點的東西就上桌了

2016-08-06_184312.jpg

藍色的飲料是田柾國的

黃色的則是我的

''妳的喝起來怎樣?''田柾國看了我一眼說

''......................好喝!''我喝到只剩下4分之3杯時才回答他的問題

''我也要喝''他將我的飲料移了過去

''喂!''我就這樣看著自己的飲料被這個交不到1天的男友喝

''乖''他將他的飲料推了過來

''. . .''我沒有說話

''喂! 妳喝慢點阿''田柾國看著以驚人速度喝飲料的我說

''好好喝''我抬頭對他說 眼中好像還有閃光一閃一閃著

''真是''他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

''阿阿阿我的來了 好多草莓''泰亨看著桌上的冰沙說著

''你小聲點好不..''坐他旁邊的女經濟人對他說

2016-08-06_184246.jpg

我轉頭看向那明女經濟人 其實長的很可愛 但卻給人很冷酷的樣子 我不解

''在看什麼?''柾國問我

''沒有只是覺得那個女經濟人長的很可愛 但為什麼很冷酷..''我轉過頭看著柾國說

''反差萌吧 不過 還是比不上妳''他笑了笑 後面那句他靠近了耳朵旁 說著

''你...''雖然在一起了 但對他的調戲抵抗能力還是一點都沒提升

''臉紅了 走我們去拍照''田柾國輕笑 然後起身 走到一旁 背景是粉黃色小屋 地上有甜甜圈造型的游泳圈那

''一 二 三''他將手舉了45度角 說完便按下快門 照片中的我們看起來都很甜蜜

''哥 幫我們拍''柾國將手機遞給了朴智旻

''呀 姿勢換一下''朴智旻看著總是剪刀手的我們說

''好''田柾國這小子說完 立馬將一手摟住我的肩 往他那靠了過去

''呀呀呀 田柾國你幹什麼 下一個換我''鄭號錫不滿的說著

''考慮看看''田柾國朝鄭號錫說

又是好幾張照片 到最後來摟著腰 我看在這樣下去 可能他們都會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欸 換我跟星晨拍''碩珍將手機拿給智旻

金碩珍將手搭上我的肩 我又立馬看向田柾國 他卻撐著頭喝著飲料看我

[你女友被調戲你還能悠閒的喝飲料阿田柾國!!!!!!!]內心怒吼 但還是硬撐拍完了

''哥我也要拍 幫我一下''朴智旻將手機拿給金碩珍

朴智旻走到我身旁 右手靠在我的左肩上 然後左手比YA

''我也拍一張好了''閔玧其從後面走出來 右手放在右肩上 頭靠在左肩上

''阿阿阿絕了 朴星晨又臉紅了''鄭號錫在一旁說著

我則是連鏡頭都對不到 低下頭了

''合照合照 來合照''南俊拿出手機

''我幫你們拍吧''男經濟人說

''那個..我來拍好了''我拿過手機 站到原本男經濟人站的地方

''3 2 1''我看著手機說

''星晨妳進來 跟我們拍一張吧''碩珍對我朝手著

''不..不用啦''我揮著手

''進來''田柾國走了過來 把我拉了過去 然後將手機給男經濟人 

田柾國就這樣大膽的摟著我的腰 但站在我旁邊的女經濟人似乎沒發現到

''1 2 3''男經濟人看著手機然後按下快門

之後也是大家聊聊天 就回去了在車上我問田柾國

''可以PO這張到IG上嗎?''我指著剛剛我請智旻幫我和柾國拍的照片 但田柾國的頭卻被用貼圖遮住了

''幹嘛遮住阿''他表示不滿

''你是想被認出來嗎..''臉上黑線

''真是..好啦 在不久就可以了''他笑了笑幫我按了[傳送]

一PO出去下面立馬有人留言

''他們說什麼?''田柾國湊過來看

''去韓國就交男朋友囉 還摟腰''

''這間店我一直很想去 好喝嗎?''

''唉呦 是長腿歐巴''

''練習生可以教男友喔''

''天阿 看上去是帥哥!!!''

''把貼圖拿開啦''

我一一看著留言 真的羞到想把文刪掉

''他們說什麼?''田柾國又問了一次

''就是說去韓國就交男朋友 把貼圖拿開 是長腿歐巴 還有練習生可以交男朋友之類的...''我看了看手機後又看田柾國 

''看來先不要公開好了 怕他們受不了照片就是田柾國 會有紛爭然後去騷擾妳''他靠過來我耳邊說 然後無奈的看著我

''恩...''我有些失落

''難過什麼 當初是誰不想公開的?恩?''他壞笑在耳邊說著然後牽起我的手 在手心畫圓

''誰.誰難過了..''我臉紅著看著他 看上去有些生氣

''知道了知道了 先休息吧 午餐要不要一起吃?''他鬆開我的手

''我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 況且一下跟你們喝飲料又吃午餐的不好吧...這樣跟本亂入你們的行程''我放下手機看著他說

''我看他們也被亂入的很開心阿 來嘛''田柾國更靠近了些

''好.好啦..''我說完後便往一旁躺眼睛閉上開始休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聽到了開車門的聲音 我迷迷糊糊的徵開眼睛

''起來啦 本要要叫你了 他們說要在宿舍吃披薩 走吧上去了''他捏了捏我的肩膀

上到宿舍時才11點多 離我1點的練唱時間還有快兩小時

''我去拿''聽到門鈴聲時男經濟人起身往門走去

''怎麼叫這麼多...''閔玧其看著桌上3個大大披薩 一個小的巧克力香蕉披薩 和雞翅 可樂等等

''吃的完吃的完''碩珍拿起一片義式香腸的披薩起來送進口中

''吃的完的啦''田柾國說完便也拿了一快披薩 不過是遞給我在又拿一塊自己吃

吃完午餐後我將桌上的東西收了收 看了看手錶 還有1小時我打算要下去睡一下 才拿起包包穿好鞋子就被田柾國攔了下來

''要去哪?''他抓住我的手說 由於大家都回房休息整理等1點半要出發做準備

''下去休息阿 還有一小時''我看著手錶完全沒看田柾國

''那在這就好 我想跟妳多處一下''他脫掉我的鞋子 然後摟著腰到沙發上 抓了旁邊的毯子

''這...這樣會被發現啦 田柾國..''我慌張的轉過頭看著他 卻發現我們靠的好近 鼻子都快碰到了

我低下頭 身體又不自主的反應 臉上染上好看的紅暈

''為什麼這麼容易臉紅 也教我好嗎?''他笑笑 然後將我擁入懷

''好香...''自己的雙手慢慢環上他的腰 然後沉醉在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中

''多吃點 真的太瘦了''他的手從背移到腰

''可是...''我抬起頭對上他的眼

''可是怎樣?真的太瘦了 這樣你容易生病 多吃點 知道嗎?不準挑食''原本在腰上的手 一下子就捏住我的臉

''跟一開始見到妳時差好多 臉都不肉了 捏起來不好捏 ''他嘆氣

我無語 就這樣被他玩著

''好啦 妳休息一下 等等12點45在叫妳起來 恩?''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 指尖不小心碰到了耳朵

75.gif

''恩''我靠在他的肩上 看上去不用多解釋都知道一定是情侶

就在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漸漸睡著 見我熟睡後朝我眉心留下一吻 然後將我抱起來 到另一邊3人坐的沙發上 蓋上毯子 然後坐到一旁看著書 偷拍我睡覺時的樣子 到了12點50才叫我起來

''12:51了啦''我穿著鞋子慌亂的說

''看妳很累所以就多讓你睡個10分鐘了 我跟你過去?''他幫我拿起包包

''你不休息嗎?簽唱完不是晚上還有廣告要拍?''在門口我對他說著

''陪妳你去在來也不遲 話說在車上也能睡''他笑了笑扶著我的背走到電梯裡

到了一段路時我就叫他快走 怕會被看到 他也只能笑笑的離開 一進到練唱室時很多人都以經到了 今天要練氣音 和長音 一直到了晚上6點才結束 去吃飯 在去慢跑 然後回到練舞室 整間練習室只有我一人 看上去顯得有些冷清 音樂放下後 練了幾次重點的姿勢 要正式全部來一次時卻發現.... ''我的護膝呢....為不會放在柾國房間了吧...''我翻找著包包 但找了好久什麼東西也沒看到 ''算了先這樣..''我停下手中的動作 開始練舞 中途休息喝水時傳了訊習給田柾國

[我的護膝好像放在你那 等等我可以過去拿嗎?會不會不方便?]9:10

柾國[妳什麼時後結束?]9:15

[大約11點多]9:15

柾國[我們10點多就會回來了 妳今天提早結束吧 10點半到我們宿舍門口?]9:16

[恩好先練習了]9:16

10點35我離開公司 到了9樓 傳了訊習給田柾國 跟他說我到了

''練完啦''他打開門 灰色的大學T 黑色長褲 沒有做的頭髮 男友力MAX

''恩 有看到嗎?''我問他

''恩''他遞給了我

''謝謝''我接過護膝 笑了笑正要轉身時

''確定只是來拿護膝的嗎?''他雙手交差 微微彎腰看著我說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