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只是來拿護膝的嗎?''他雙手交差 微微彎腰看著我說 暗灰色的空間使氣份更增添了般神秘的風味

7.gif

眼神像是一下子就能將人吸進去似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微咖啡色的眼瞳 膚色沒有比玧其哥那樣白嫩 不過在男生中也算是能脫穎而出的白了 搭上深色系的衣服 成了個對比 真的 很美 第一次用美這個詞來形容男人 他又朝我走了幾步 腳步聲聽了使人感到緊繃

''確定 真的 只是來拿護膝的嗎?''他慢慢將我逼到牆壁 每句的頓句 使我我下意識的吞了口水 緊張的對上他那帶有咖啡色的眼瞳

''真的...''原本抬頭看著他卻隨著回答慢慢低下頭

''沒有想要順拿護膝的意來找我嗎 恩?''他俯下身子  一手早以巧巧撐在牆璧上

''我..我..''此刻的我早以倍受驚嚇 驚嚇中帶有點恐慌 一字一句都說不出話的我 只能看雙眼睜大看著田柾國

''恩?''他另一隻手像是配合好的 輕柔滑過我的下巴像是挑逗著

''柾..柾國''我又吞了次口水 然後縮了縮身子 想將恐慌感壓下去

感受到他的溫度正慢慢染上我的肌膚 靠近了帶有水潤感的嘴唇 而身體自然的反應著緊閉著眼睛 一秒..兩秒..三秒...唇上還是一樣 沒有溫度覆蓋上 我慢慢將一隻眼睛睜開 看到的是笑抽了的田柾國

''唉股 怎麼 以為我會親上去?''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臉 臉上帶有戲謔的笑容正看著我 那笑容怎麼看都像是確確實實的嘲諷著我的''蠢''  

''我要回去了..''此刻的我羞到想挖個洞跳進去 轉身往一旁的樓梯走去

''生氣囉''他雙手放在口袋跟了過來 在我旁邊說

我沒有回答只是依著自己的速度走著

''對不起嘛''他強而有力的手腕拉住我的手 往他那靠 就這樣又被背後抱了 他在臉上輕輕留下一吻 在將我轉回正面

''哼''我臭著臉看著他

''好啦 送妳回去 別生氣了 親愛的''帶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傳入 頓時我又臉紅

他陪我走到宿舍門口 我要進去時拉住了我

''沒有BOBO嗎?''這舉動簡直像極了位小男孩在撒嬌

''.....晚安''我在他臉上留下一吻 隨後轉身進去

''回來啦 怎麼這麼晚?''娜恩對著我說 但也只有她 其它人還沒回來

''剛剛回公司拿我的護膝 不小心忘在那了哈哈 先去洗澡''我走進了房間 然後拿了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走

''臉真的好紅阿..到底為什麼這麼容易臉紅''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然後拍了拍臉 打開了水龍頭 想讓自己清醒點

洗完澡後 看到手機傳來了訊息 太妍問我男友是誰? 我則回他不想讓人知道 說想穩一點在公開 

接下來的日子也是一樣 早上7點多去練習 一直到晚上10點11點才回來 回來後洗完澡擦乾微濕的髮尾 將毛巾掛在脖子上 迫不及待的跟柾國聊聊天 視訊 或是他們在宿舍時跑到陽台看看他 總是以要幫忙收衣服的藉口 當然也有他很累 訊習沒傳 電話沒講的時後 每天的行程總是一樣 偶爾在健身房時會遇到他 跟他一起 或是他們在他們6樓的練習室時 找我上去聊一些生活瑣事 晚上出去買東西時遇到田柾國 聊天一下 然後順便被他偷襲 月休那幾天想找他時卻發現那幾天他都有行程沒有辦法出來 也只能跟室友一起玩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樣兩個月了 彼此見面的次數加起來不超過15次 最常見面地點是在大樓樓梯 總是他們要出發去機場 我要回宿舍休息 要不然就是我要去練習 他們剛錄完節目要回來 

[妳在宿舍嗎?]他傳了封訊習給我

[恩 剛洗完澡]我拿起手機回覆他

[能出來趟嗎?要不要去吃關東煮?就我們倆]沒過多久就回了

[恩]

[出來吧 我在門口了]

[等我換衣服]

我換上黑色長褲 淡藍色的襯衫 塞進了褲子中 擦了點口紅 抓了件灰色的大衣 跟秀智他們說要找朋友 可能不會太快回來 就出去了

''等很久了吧''一走出門就看到他靠在牆上 滑著手機

''沒有 走吧''他收起手機牽起我的手

''騎機車?''到了地下室我對他說

''恩''他戴上安全帽然後遞了個安全帽給我

''不會被認出來嗎...''我接過安全帽

''那間店是親戚開的 剛剛打電話過去了問有沒有客人 說現在剩一兩組 都快吃完了 所以放心''他貼心的幫我扣上安全帽 幾始只看的到他的眼睛 但還是覺得很溫暖

''抱緊 是重機會有點快''他將他外套的拉練拉了下來 再把我的手拉到他腹部的位置 

''恩..''

一騎出去時刺骨的寒風灌進了身體 他繞了人比較少的路線 可能是不想被發現吧

''很冷嗎?''紅燈時他摸了摸我的手 他的手沒帶手套 但還是一樣溫暖 跟我的手差完全是天差地遠

''還好''我握緊了他的手 想在他身上獲取一些熱度

他從口袋拿出暖暖包然後拆開 再放入他口袋中 抓起我的手往他的口袋中放 一連串的動作快到像是練了不知有上百次般的熟練

''這樣應該會暖一點 抓緊了''

頓時覺得這樣的他好迷人  我將臉靠在他的寬大的背上 到了目的地時 是一間古色古香的小店 進去是類似是賣燒烤和關東煮 以及一些燒酒的

''阿柾國阿 你一說要來這些小孩就全都跑了過來''貌似是柾國的叔叔走了出來對柾國說 後面還跟了3.4個小孩 看上去頂多6.7歲而已

''柾國哥哥 好久沒看到你了 什麼時後才要來我們家打電動阿''其中一名小孩跑到柾國身旁 田柾國將他抱到自己的大腿上

''挨呦 交女友了喔''後面走出了一位阿姨 調坎著田柾國

田柾國沒有說話 只是笑了笑 摟了我的腰

''唉股 這麼閃 想吃什麼自己拿 不要客氣 走我們進去 不要打擾柾國哥哥和姐姐約會''叔叔抱起了圍在柾國身旁的小男孩

''不會啦 這樣很好''我對叔叔揮了揮手  

''不好啦 你們好不容易可以出來約會 我都知道跟偶像談戀愛很累的 你們好好處一下 這幾的小鬼我先帶進去了''叔叔朝我笑了笑將小孩牽進了後面的房間

''柾國哥哥 為什麼你可以跟這個女生坐一起 我也要跟哥哥坐一起 哥哥你說要娶我的''被叔叔牽著手的妹妹看著柾國摟著我的腰 不干示弱的說著

''她阿 是哥哥的人 妳以後也會遇到疼妳的男生 哥哥已經是這個姐姐的人了 不能跟妳結婚了 抱歉''田柾國蹲下摸了摸小女孩的頭 對她露出了陽光的笑容

''走了 別打擾哥哥和姐姐''阿姨抱起小女孩的手回後面的門走去

''........幹嘛跟那個妹妹說這樣啦!''安靜了幾秒 我害羞中帶有些生氣的對田柾國說

''恩?不是嗎?不是我的人嗎?''他露出邪惡的笑容越靠越近 在我以為要親下去是 他卻拿了黑輪塞進我的口中

''吃掉 太放縱妳了 瘦成這樣子能看嗎?''他摸了摸我的肚子說

''我還以為男生都喜歡瘦子有人魚線的女生..''我看著他邊嚼邊說

''那很抱歉 我可能比較奇怪一點 拜託妳多吃一點好不好 2個月沒好好注意妳就瘦成這樣 我說的話妳都沒在聽?''說完拿了串燒肉和罐脾酒過來

''可是這樣我之後還要減..''我拿了魚板咬了一口對他說

''你才160 體重42真的太瘦 妳吃到46我就不會在叫妳吃了''他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

''46太胖了啦!!會被公司罵 44!''我反駁著

''45''

''44.5!'

''成交''他笑了笑 單手打開脾酒 淡黃色的泡沫隨後湧了上來 稍為沾到了田柾國的手 然後喝一大口

''話說 為什麼會想突然要我出來吃飯?''我撐在桌子上看他說

''餵飽妳 餵飽想妳的腦袋''又喝了口脾酒

我低下頭 沒有說話 我知道我雙頰早以染上紅暈 所以便吃著東西 不敢抬頭

''我看8成又臉紅了''他輕笑 靠了過來 右手抬起我的下巴轉過去正視他

沒錯 臉紅到一個不行

''好想妳...都沒有時間能陪妳...''他將我擁入懷中 許久沒感受到他的胸膛溫熱度正一點一點的侵入鎖骨 明明接觸到他溫暖的地帶僅有鎖骨而已 為什麼全身上下卻像慾火纏身般的火熱?

''...........''

'妳下次休假什麼時後?''他問

''我上個月的假都沒放 所以什麼時後都可以放''我抬起頭看他

''下個月中去玩吧 7天6夜 恩?''他捏了下我的鼻子

''7..7天6夜不行啦 過..過夜诶..''一聽到要過夜我立馬彈了起來 雙眼睜大 原本淡了下去的紅暈 又再次慢慢浮上

''那就這樣囉 乖 快吃''他似乎沒有聽到我的抗議 自顧自的下定義

''喂...''我噘起嘴 不服氣的看著眼前頑皮的男孩

''怎麼了嗎?''又是致命的一笑 想當初就是被他這帶有天使光圈的笑容給圈進的

''沒.沒事..''我拿了串烤蔬菜 微焦的表面 不只增添了口感 也增加食物本身的香氣 大口的咬下 飽滿的水份就順著竹籤流了下來 我拿起田柾國喝過的脾酒 然後喝了下去

''妳不怕妳喝完後我會對妳幹嘛?恩?''臉上浮上了狡猾的表情 像是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吃掉般

''要是你要的話 早就會上了''我輕笑 又喝了一大口 幾乎要見底了

''確定要喝這麼多?''他又開了罐脾酒後 一手撐著看著我說

''偶爾''我也拿開了新的脾酒 泡泡冒出的聲音讓人聽了真的有療癒的效果 接下又喝了3 4罐 酒量不好的我有些撐不住了

''好了 停了''他拿走我手中緊握的脾酒罐 然後摟了我得腰 頭就這樣靠到了他身上

''柾國...''我不自主的喚了他的名子

''妳醉了''他小力的拍了拍我的臉

''才沒有..''這次臉上的紅暈不是來自於害羞 而是來自酒精在做祟

''醉了 我送妳回去 叔叔她喝醉了 我要送她回去了 謝謝招待阿''田柾國抱起我 朝後方的門大聲說了幾句

''怎麼讓女孩喝酒呢 快送回去 別亂來 我來收就好了''叔叔走了出來 對田柾國說著 然後示意要我們快回家 畢竟也12點多要1點了

''田柾國!!我沒醉...''我雙手環住他的脖子 不服氣的說著

''真是 妳醉了 送妳回去 聽話''他溫柔的說著 然後在眉心留下溫熱的一吻 再幫我戴上安全帽 動作很輕很柔

''抱緊了 知道嗎?''他一腳撐著地面 一手將我的手插入他的口袋中 

夜晚的馬路十分冷清 唯一閃爍著的恐怕只僅存紅綠燈 路燈和超商 不知過了多久 到了地下室他將我溫柔的抱起 搭進了電梯 到了我們宿舍門口後翻找著我肩上紫蘿蘭色包包中的鑰匙 ''怎麼沒鑰匙 妳沒帶嗎''他轉身看著有些站不穩的我說 ''怎..怎麼會沒有..不會忘了吧...現在叫她們開門她們也都睡了...怎麼辦''感到身體越來越輕的我 慢慢靠到一旁的牆壁上 ''沒辦法 妳先回我们宿舍吧 今天只有泰亨哥和女經濟人在''他又將我抱了起來 往一旁的樓梯走 一進到宿舍就看到金泰亨跟女經濟人好像在說什麼 偷偷摸摸的 看到我們立馬分開 

''她..不會是醉了?''金泰亨注視著我臉上的紅暈說著

''才沒有呢''我反抗

''是的 她醉了 又很白癡的沒帶鑰匙 所以就先帶他回來 反正今天只有你跟經濟人在而已 玧其哥去準備專籍 其它人也是去出外景 上節目''田柾國一語推翻我前幾秒的反抗

''等等 所以說你要找的朋友是朴星晨?''金泰亨狐疑的問著

''呃..先進去了 哥你早點睡''說完便轉身往最底的房間走去

他小心翼翼的將我放到他的床上 然後洗了毛巾 幫我擦臉 在將我的大衣脫去 看到襯衫內還有件白色緊身T 就將襯衫的釦子一顆一顆解開 到最後只剩黑色長褲和白色緊身T 襪子 他送的手環全都從身上取了下來

''柾國..我好熱..不要蓋棉被''因為喝了脾酒和一兩杯小杯的燒酒 現在的我身體熱到很難受 像是有什麼東西纏上了身體般

''聽話''他將我拉下的棉被又拉了回去 然後到一旁換衣服 在回過頭時看到的是快要將衣服脫掉的我

''喂!妳...''他看了此狀便抓住了我的手

''很熱..''我扭了扭身子 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別這樣..衣服拉好...妳是吃了春藥嗎...''他將我的衣服拉好 再把我按在床上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歪著頭自言自語著

''我也是 不過現在很晚了 要睡覺了 恩?''他順了順我的頭髮 從頭皮到髮尾

''我想跟你睡...柾國...''我抓著他的衣角小聲的說著 眼神還是依舊矇矓

''知道了 聽話 很晚了 我去關燈''他起身走到門口 關掉電燈 一下子就變的伸手不見五指 但過了幾秒溫暖的黃光就從角落擴散出來

他躺到床上 雖然說是單人床 但其實看上去比平常單人床大 卻又比平常雙人床小 就卡在中間的尺寸

發覺到他躺到我身旁後 我立刻埋入他的胸口抱著 他的手也摟住了我的腰 在他跟我說晚安時 我竟吻了上去 我想只有喝醉時的我才敢這麼為所欲為吧 他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頓了幾秒才回覆著我的吻 此時的我有些沒氣 想要掙脫開時卻發現來不及了 他離開我的唇 看我的眼神滿是寵膩 隨後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又往唇上攻擊 先是吸阭著下唇 在用舌尖伸進嘴內在裡面上下挑逗著 將他體內的溫熱一點一點的傳送到口中 在腰部的手也慢慢往上移動 不安份的抓住了其中一邊的酥胸 輕輕的揉著 面對田柾國的動作 雙頰漸漸染上好看的紅暈 時不時的喘氣著 過了許久才鬆開 但只有嘴巴 我先是睜大雙眼看著他 好像酒都醒了般 接下來卻慢慢低下頭不敢正視著他 ''臉好紅 是因為剛剛的舉動嗎? 不過剛剛是誰這麼主動的''他輕笑 低聲在耳邊說著 見我沒回答 他見我沒說話又立馬補上一句 ''應該有C''然後笑了笑 手邊的動作沒停下來 又覆蓋住了唇 這次我慢慢的回應他 眼神慢慢蓋上一層迷霧 伴隨剛剛的酒癮 和胸前的挑逗 更激情的回應著 ''好了 在下去我不知道妳會怎樣 睡了 乖'' 最終 理性還是戰勝魯莽 他鬆手 在胸前的右手又回到腰上 看來田柾國真的很疼我 ''下一次在這樣誘惑我 我就不知道妳會怎樣了 今天你酒醉 饒過妳一馬 快睡''他在眉心留下一吻 然後拍拍我的背 沒多久就入眠了 見我熟睡時 ''阿西 剛剛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就會把她吃了''田柾國起身 拍了拍自己的臉 看著已經倍受刺激而腫脹微微頂到褲子的分身小聲的說 然後起身到浴室洗把臉 月色朦朧 熱戀中的男女初次共枕入眠

''起來了 7點了''魚肚白的陽光溫暖的覆蓋臉上 男孩柔和的聲音喚醒了我

''嗚...7點了喔...''我睜開眼 揉了揉眼 隨後看到他坐在床的一角 正像男友般一樣叫醒著我

我快速的坐起來 昨晚所做的一切事翻山倒海的一點一點恢復記憶 我按著頭 還因昨晚的酒而感到陣陣刺痛

''抱..抱歉..我不該喝燒酒的...只要一喝燒酒就會這樣...我也不了解為何只有脾酒不會這樣..昨天我太衝了....嚇到你了吧...''想起昨晚又是掀衣又是強吻的自己 簡直羞到不行

''不會阿 我蠻喜歡的''他俯下身在脖子那舔了舔 柔軟的舌瓣碰處到脖子 才一大早的我肯定受不了

''哈...恩..田柾國''我搥了搥他的胸膛

''恩?''又是壞笑 他起身 將襯衫還給我 然後遞給了我杯蜂蜜水解酒

''謝..謝謝..''

 ''幹嘛...''我對上他的眼 發現他正一直看著我 眼神勾著我

''今天過後又要很久才能見面了...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他靠到我身上 栗子色的碎髮碰到鎖骨 肩膀 頭髮的香氣一陣一陣的撲鼻

''可以視訊阿 要不然打電話阿''我摸了摸他的頭髮

''這次的飯店都是3人一間 兩人一間 要不然就是5人一間的...''說完後雙手緊緊的圍住妳

''頂多兩星期阿''我笑了笑什麼事都還不知道

''是5星期... 所以我才想下個月中 也就是我回來時跟妳出去 因為那時後才有休假...''說著說著他竟抬起頭 兔子般圓潤的大眼直盯著妳看 你總算明瞭他在暗示要妳跟他出去

133.gif

''.............''我無語

''走嘛 好不好''他撒嬌著 跟昨晚在我胸前遊移不斷跟我索吻的男人跟本是天差地遠 南猿北徹

''可是7天真的太久了....''我尷尬的笑著

''5天4夜?''他不死心

''好啦...''我無奈的笑了笑

''那走 我們去吃早餐''他抱起我就走了出去 連襯衫鈕釦都還沒用好

''放我下來啦..等等被發現...''我低下頭看著他 搥了下他的肩膀

''只有泰亨哥在''

''還是不行阿...他..''

''他知道了 昨晚妳睡著時他走進來找我 卻看到妳抱著我睡覺的樣子 都被撞見了也只能承認啦 本來妳一起來要跟你講的 誰知道妳一床就揉眼 看著看著就忘了說..''他拉著我背後的肩帶說

''喂..田柾國...只有泰亨哥知道嗎..?''我扭了扭背

''妳問他阿''他走到客廳才將我放下來 在看向金泰亨

''咳咳 你們夠囉''金泰亨翻了個世紀大白眼

''只有泰亨哥知道啦 已經叫他先不要說出去了''田柾國右手摟上我腰 正一副萬事OK的樣子看著我

''真是..話說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再一起 從實招來''金泰亨突然坐正 一手還拿著水杯 認真的看我們倆

''兩個月前吧''他甜笑

''這麼久..那天在一起的?具體點''金泰亨喝了口飲料又追問著

''還記得那天我和她被關在練習室嗎?那一天開始的''田柾國臉上寫著大大的 爽 字

''阿西 幹嘛都不說的 要不是我沒看到還不知道你們會再瞞多久''他嘆氣 將杯子放到白色的大理石桌上

''還不是怕會流出去''田柾國看了看我 在轉向金泰亨

71.gif

''那也至少跟我們說吧!''金泰亨一瞬間爆怒

''之後在說 先不要太早跟他們說 想穩定點在公開''田柾國又露出招牌6齒笑 然後朝我嘴裡塞入泡芙

''走了 帶他去公司了''他牽起我的手

後來的日子真的跟田柾國說的一樣 公司為他們安排了滿檔的行程 一下是上節目 一下又是海外演唱 海外拍攝寫真 雖然有像我所說的 ''可以視訊阿'' ''要不然打電話阿'' 卻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甚至少到以秒數計算 但其實這些早就在預料之內 他們跟我們有時差 就算到了與我沒時差的國家 還是依舊忙不過來 連睡的時間都沒了 哪來的美國時間跟我談情說愛 自己也是回到跟以前一樣 早上到晚上練習 回宿舍休息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在床上碰碰運氣等他的電話吧 除此之外 一切都與以前一樣

''妳上個月都沒放 這個月又要結束了妳還不去請休息單?''紗夏領著依舊一樣難吃的午餐走了過來坐到了對面的位置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下個月在一次放...兩星期的量 因為有朋友要來韓國 找我一起''我不慌不忙的說著

''這樣也不錯''紗夏插著盤中一個月一次的限定美食辣炒年糕然後送入口中後說

''今天他們在台灣開演唱阿..好想去...''回到宿舍我看著網上全是迷妹在演唱會上的認證照

[BTS三度訪臺!!讀家報導!!]醒目的新聞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 點進去後跟一般的專訪差不多 問問喜歡臺灣的什麼美食 想逛的夜士 還有喜歡的類型 我快轉到田柾國那

主持人:那麼最後我們忙內柾國喜歡哪樣的女生呢?

柾國:恩 喜歡長髮 到肩膀下5公分那種 然後身高160左右 體重在46 47 擅長唱歌 然後也特別喜歡女生穿白色連身裙到膝蓋上下的長度 給人感覺很可愛想疼愛她的那種

主持人: 聽哥哥說之前不是理想型身高是168嗎?怎麼變160了?

柾國:這個嗎 可能覺得嬌小一點 可以一手就摟住的比較好吧

泰亨:這小子最近都對粉絲特好 真是受不了(褡上田柾國的肩

large.gif

主持人:柾國阿對粉絲的愛要平均一點阿 然後關於禁愛令你們有什麼看法?

號錫:我們公司還是跟其它公司一樣有設下禁愛令 但老實說有禁跟沒禁真的沒太大差別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主持人:的確 現在防彈是大勢男團 自然而然休息的時間也是會減少 那要是真的有了對象會如何解決?

智旻:基本上會到出道5年才會去開始進一步的 交友 交往 因為出道5年公司就解除禁愛令了 要是在這之前有對象的話可能也會到出道滿5年才會公開吧(笑

主持人:所以智旻現在是有對象囉

智旻:沒有啦 就跟號錫說的一樣 休息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成員也都沒有去談情說愛

[田柾國你這是公開告白阿....]看完專訪影片後的感想是這樣的

[下星期柾國他們就回國了 真的要去濟洲島阿...]看著說上的桌歷想著前幾天柾國跟我說想去濟洲島然後在去釜山

我躺到床上 翻來覆去的想著 其實自己也很想去 但深怕要是被認出來怎麼辦 上次去台灣被發現就鬧夠大了... 正當我要去關燈時 電話卻響起

''想好了嗎?''朝思幕想的聲音從電話一點一點的傳入耳中

''蛤?''很明顯 我在裝傻

''沒意見就這樣囉 我去 飯店了''他半開玩笑的說

''喂!好啦''我緊張的打斷他

''想好了嗎?恩?''他追問著

''老實說我還蠻想去的 可是你也知道上次在臺灣時被發現後果有多慘...''我抓了抓頭 語氣充滿了無奈

''想去就可以了 我去訂飯店了''他輕笑一聲

''可是要是被發現的話....離解禁愛令還要在1年多欸...''

''妳看台灣的專訪啦 有看到理想型嗎哈哈''

''真是的在節目上說這些...泰亨哥還說你對粉絲很好跟本就是在說我嘛''我裝出一付生氣的樣子

''沒辦法 我比較誠實 誠實將我的理想型講出來而已阿 妳也知道我的理想型身材是46 47公斤左 妳不用擔心被發現的問題 4晚只有1晚是飯店 其它晚都是民宿 而且現在淡季 應該也不會太多人 乖 我下星期就回去了 妳快睡 妳們那邊應該也要12點了 我們要出門了 晚安''聲音頻率真實到像他就在我耳邊對我說

''恩 加油 早安''我起身 去關掉電燈

''真是 快睡啦妳''柔軟的聲音摧促我去就寢

明明只有一星期 卻等了猶如一個月似的漫長

柾國[我回到宿舍了 妳出來陽台]11:20

[恩]11:21

滿心期待的走到陽台 仰頭一看 是一個多月沒見到的男友田柾國 他衝著我笑了笑 又是招牌6齒笑

''行李用好了嗎?''他問

''恩''我回

''那快去睡吧 明天很早就要起來了''他摧我快回房間

''知道了''

隔天 連太陽都還未升起 手錶上的時針才走到4點時就到地下室了

''你可以開車了?''上車後我疑問的問著他

''上個月跟智旻哥一起去考的 ''他轉過頭看著我說

''喔 話說除了泰亨哥還有誰知道我們要去玩 事?''

''沒了 就泰亨哥 本來他還要跟來 被我擋下來了''他搖頭

''幹嘛不讓他跟!我是柾泰汪欸!!''我突然激動的轉過頭對他說

''. . .什麼柾泰 國旻 糖果的我都不喜歡 最近喜歡田星 以後也只喜歡這對''他捏住我的鼻子笑著說

97.gif

''你開車你開車...我不吵你''我別過頭

到了機場 上了飛機後就睡覺 剛剛他都在開車沒休息到 我則因為他說的話睡不著

''到了喔''他拍了拍我的臉 幫我把口罩和帽子帶上

''到了喔...''我揉了揉眼 從他身上坐起來 然後背起背包 下飛機後上了原先安排好的車子 直接到民宿

''為..什..麼..是..雙人床!'一進到民宿後我滿臉黑線

house-147019095979772457.jpgCR.LOGE

''阿 怎麼辦看來只能睡一起了''他裝做很慌忙的樣子 隨後無奈的搔搔頭說

''田柾國....''我轉過去瞪著他

''好嘛 想跟妳一起睡 去放行李 下去吃午餐了''他從背後抱住我 溫熱的體溫從背後慢慢擴散到臉上

 

好啦不賣關子了下篇有H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