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6215_1094816300572069_1290366807469989062_n.jpg

究竟能夠要有多深的傷痛 才會改變如此大?

''我喜歡你''那晚 是冬季下的第一場雪 看著自己喜歡許久的他說著

''喜歡我?放棄吧這麼多人喜歡我 憑什麼我要選妳?'' 皮膚白到猶如瓷器般細膩的他冷冷的對我說著 隨後轉身離開

他是閔玧其 那個全學校女孩都為他神魂顛倒的人物 而我只是大學中毫不起眼的小人物

那年我們大一 遇到他時是在籃球場上 他正與其他團員打著籃球 朋友興奮的對我說是閔玧其 是那個連大二大三大四的學姐都愛的那個人 起初我不以為意 不過卻還是在心底有了對他的印象 冷都男 愛打籃球 皮膚卻白皙到一個不行 到了大二我選修了經濟學 怎麼想也料想不到閔玧其這人平常看起來很瘋很愛玩竟然也選修了經濟學 導致課堂上總是會有很多他仰慕的女生在教室內 還時常打斷教授在講課 久了他可能也受不了 在課堂上怒罵 然後從中間的位置移到了教室最角落的位子 也就是我旁邊 

''抱歉 真的在教室內惹了太多的事 坐這邊不會影響到妳吧?''他一坐在我旁邊便先禮貌的詢問我 跟我腦中想像的大喇喇 一定很自已為的行像差很多

''不..不會''近看真的發覺他皮膚好到一個連女生看到都自卑的程度 外表也是滿分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他

他衝著我笑了笑 那一笑便是我被愛情纏上他那天 不知從何時開始 總是期待一星期那三堂的經濟學課程 偶爾有他很累的時後 發覺到教授看向他時會拍拍他的肩 跟他說教授在看你了

''我說妳阿 打扮一下 拔掉黑框眼鏡在放下馬尾化個淡妝吧 我們幫妳''某天室友兼閨密的她們真的看不下去 都不了解為何我明明底子不錯為什麼要這樣浪費自己

''歐某某帶上隱眼放下頭髮變好多''她們將我戴了萬年的黑框眼鏡摘下 將整日都被髮圈束縛著的頭髮放下

''剪個空氣瀏海吧?''室友們討論著 然後拿起剪刀叫我閉上眼 中間不斷聽到剪刀磨擦的聲音 感受到電捲棒的熱度 幾分鐘後原本還是馬尾的我一下變成了髮尾帶有捲度 有著最流行的空氣瀏海的女孩

''阿阿阿快幫她化妝然後來看對比''室友一語出 其他人立馬在我臉上又塗又抹的

''這是我...?''我看著鏡子中像是網紅的女生疑惑的問著

''當然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走帶妳去買衣服和化妝品 別在整日穿白T和黑色長褲了''她們將我拉到明洞 又是幫我試衣服又是幫我挑化妝品的

一路上總有人朝我們投射眼光 該如何形容?恩...是羨慕的?

''好了 氣墊粉餅 蜜粉 腮紅 眉筆 眼影盤 防水眼線 纖長睫毛膏 雙頭修容筆 唇膏 和衣服 這些應該夠拯救妳了 回去教妳化妝''室友拍了拍我的肩 然後一起回到宿舍開始教學如何上妝 如何配衣服

''真感動阿 把村姑變成走在路上男人都會多留意兩眼的女生''室友靠在沙發上得意的說

''是阿 妳底子真的不錯 真不瞭為什麼之前都不好好打扮''另一名室友躺到床上拿起手機說

隔天真的化起淡妝 穿上白色寬褲配上粉色貼身削肩上衣和原本的白色布鞋以及淡藍色的後背包就出去了

''真是..要遲到了''我看著手錶著急的說 心想要是沒化妝就不會這樣了 一走出宿舍門口就小跑步 畢竟宿舍離學校有些距離 但跑著跑著卻發現很多人都看著我 意識不對的我停了下來小心翼翼的看的周圍的人 [不會是我妝糊了吧]我想著 但看著手錶時間已經遲到10分鐘的我還是不管一切的快走

''不好意思...''我一打開門就準備接受在課堂上遲到的人都所要的怒罵和嘲諷

''喂 都幾分鐘了妳這樣突然闖進來打擾到我們上課....欸...''平日課堂上最愛嘴人的男同學看到我一進去便先罵了我

''抱歉..抱歉..''我彎了彎腰 沒發現整間教室都注視著我

我快速的走到以往的位子 而閔玧其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對我說''呃..這邊有人坐了喔''

''呃 我一直都是坐這裡阿 你不認得我了阿閔玧其''我伸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過了好幾秒他才回過神

''一看到妳還沒發現到 不過怎麼放下頭髮了 剪了空氣瀏海 還化了淡妝?恩?''他鋒利的眼神狠狠的勾著我

''沒有啦..只是想說改變一下..年輕嘛..哈哈..快上課..''我快速的轉過頭 因為意識到自己的臉像沸騰的熱水般滾燙

從那次後 閔玧其其實對我的態度有改 但也只是很微小的改變 就是會把他的筆記借我 要不然就是走在路上會跟我打招乎僅此

喜歡他的心也一天一天變深 開始上課會的分心 時常偷瞄他零死角的側臉 故意繞遠一點路就是為了看到他打球的身影 偶爾飲料多帶一杯

''閔玧其晚上有空嗎?要一起去吃飯嗎?收拾桌上散亂的書籍 我轉過頭對他說

''恩幾點?''他看著我幾秒後才開口

''6點?旁邊的公園?''

''恩''

6點一到 他真的覆約了 靜靜的站在那 像極了王子

''等很久了吧 抱歉''我小跑步到他身旁 鎮定的面孔下是早以緊張到內心在亂吼的我

''還好 要吃什麼''他一手插在口袋 一手將手機關掉

''前面的義大利麵 很好吃''我笑了笑對他說

''吃完後去公園那邊吧?''在餐廳裡 我對著對面心儀的男生說

''恩''依舊簡短的回答

走在公園中 心藏跳動的次數多到我都數不清 我停了下來 注視著他

''怎麼?''他歪頭

''那個..那個我..''我低下頭 緊咬下唇 明明在宿舍中已經練了數百回 但見到他時卻緊張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要說什麼?''他插腰 低頭看著我

''我..我..''還是一樣結巴 簡直羞死人

''到底要幹嘛 不說的話我要走了''他的語氣漸漸染上了不奈煩

''我喜歡你''那晚 是冬季下的第一場雪 看著自己喜歡許久的他說著

''...哈哈''時間停在那片刻 周圍全飄著來了尷尬 他輕笑 像是在嘲諷著我

''喜歡我?放棄吧這麼多人喜歡我 憑什麼我要選妳?'' 皮膚白到猶如瓷器般細膩的他冷冷的對我說著 隨後轉身離開

我愣住了 他的一字一句就這樣狠狠的在心上粗魯的畫上幾刀

''呀 閔玧其 我一定會追上你的!'呆滯了幾秒 我不干勢弱的對他高挑的背影喊著 他舉起手揮了揮 隨後又插入口袋中

那晚 我哭成淚人兒 回宿舍時她們問我怎麼了 才將一直很喜歡玧其的是全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們

''真是 妳怎麼會喜歡上他 這種人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阿''室友輕輕敲了我的頭

''他真的是有明的打槍王 別想太多了 恩 我還聽過更慘的拒決方式 別哭了''她伸手擦了我眼角的眼淚

但幾始聽完這些 隔日上課時還是多帶了杯咖啡

''恩?都被拒絕的還敢這樣?''他看了看桌上的咖啡 再轉過頭壞笑著看我

''昨.昨天不是說要追到你了嗎..''我坐下 將厚重的書籍放到桌上

''真是 久了會煩 沒人跟妳說過嗎?妳怎麼這麼單純?''他冷笑 諷刺著我

''管你怎麼想 反正就是要追到你''我轉過頭 噘起嘴看著他

''那麼 加油吧 我看妳能撐多久''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然後打開筆記本

從那天起 我時不時會送飲料到籃球場上 有時他會接受 有時他則跟隊員說我又來了 真是 上課時幫他抄筆記 冬天時幫他帶暖暖包

很快的 大二結束了 到了大三課表中依舊還是有''經濟學''他也是如此

''就是她..聽說他一直在追閔玧其欸..'' ''對阿...難相信他能撐這麼久..'' ''長這麼可愛 喜歡閔玧其這種高冷男真的是太浪費了'' 每天走在路上總是被受人議論紛紛 但我卻還是做著每天在做的事 送便當 飲料等等 雖然看見很多次他都是給隊員吃 要不然就是倒掉

''诶要大四了 有人約我們要一起去大邱玩 要不要?''室友問著我

''幾天來回阿''我放下手機專注著她說的話

''3天2夜吧 有閔玧其喔要不要去?''

''要!''我從床上跳起來

''來來來 抽鑰匙囉''第一天決要給誰載時是用抽鑰匙的

[拜託閔玧其 拜託閔玧其..]我在內心祈禱的無數次

''我抽到閔玧其的!''一名全身上下都散發濃濃性感味的女生興奮的說著

當然 我沒跟閔玧其一組 而是跟了別人 他轉過頭對我輕笑 然後就載著那名女孩先衝了出去

''喂 等等我們!''我身旁的男孩說著

整日下來都看著那名女孩黏著閔玧其 時不時還看到她用她得胸部頂著閔玧其的手臂 到了民宿也是照著今天所分配的組別到房間 也是一男一女 幸好是兩張單人床

到了第三天要回程 到了學校大家都解散時 我喚了聲他的名

''閔玧其!''

''怎樣?''他慢慢的轉過頭 而我則大步的走向他

''怎麼 又要告白?''他輕笑 低下頭看著我

''對啦 告白 跟我在一起''我一點都不害羞的說著 不 是當下不害羞 過了幾秒臉上逐漸感受到接近40度的溫度 又臉紅了

''怎麼還不死心 算了告訴妳好了 我喜歡的類行是像我載的女生那種 性感的 成熟的 身材有曲線的 而不是妳這種甜美風 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 露出6顆牙的類型 算了跟妳說這麼多也沒用 妳也沒辦法駕馭''他無奈的看著我 然後轉身離開

''怎麼可能性感的起來..我跟本就不是那類型的阿..''我轉過頭 看著玻璃門中自己身上的白色連身裙嘆息著 但我還是努力的去嘗試著

大四的生活不比前面輕鬆 開始要寫論文報告等等之類 所以也不常出來玩

''肚子好餓 我出去買個東西吃''我對著室友說著 然後穿上外套走到附近的超商

''那不是閔玧其?怎麼身旁有個女生..?''我狐疑的看向靠近馬路那旁

真的是他 身旁的女子還緊緊的挽著他的手 看上去完完全全是在諷刺著我之前對他死纏爛打的樣子有多醜陋

隔日上課時鼓起勇氣上前詢問他

''恩?是阿 怎麼了?''他一點也毫不驚訝慢條斯理的說著

''真..真的?''我睜大了雙眼

''假的 是她自己來黏我的''閔玧其往後靠 閉上眼睛說

''我還以為...嚇死了..''我搖了搖頭 然後頭撐在桌上無力的說著

''以為怎樣?就算沒跟她在一起還是不可能跟妳交往的 醒醒吧''明明臉上掛著笑容看著我說 但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時間匆匆 從不知道時間是如此的快 明天 我們即將畢業

''以後沒妳們幫我買吃的怎麼辦我會不會餓死阿''室友抱住我們說

''以後沒人陪我逛街怎麼辦''令一名室友早以哭到妝都花了

''之後一定要找出來聚一聚阿''他們說著

離開了大學回到家中 總覺得心好像空了一大塊 好空虛 是因為閔玧其嗎?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想到畢業那天又找閔玧其告白還是被他狠狠拒絕 甚至絡下狠話 說別在煩他了

在家的時間大多都在找公作 履歷表寄了又寄都過了兩個月都還沒找到工作

''請問您有投履歷到我們公司是編號613嗎?''一位聲音清脆斷句分明的女生打了電話給我

''呃...是 我是''我著急的翻著資料確認我是613號

''恭喜您錄取了 明日能來公司趟嗎?''她說

''可以 當然可以 謝謝''我說

夜晚 是第一次這麼容易入睡 但睡前卻閃過了閔玧其的臉龐  2個月沒見面了呢

進到公司第一天就有很多資料要處理 金融報告 股市的分析報告 我看著我的位子周圍都是男生 女生也只有5.6個很零星 不過這也很正常吧 畢竟這區是經濟區大致上男生比較多也是很正常的

幾星期後就跟大家處的不錯 並沒有像他們說的出社會要小心 心機很重什麼的

''欸欸欸總經理要來看我們的工作進度 玩電腦的都關起來阿!''一位平常在團體中就很愛玩 但交出來的報告往往都是高分的男生跑了進來對我們說 然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怎麼辦怎麼辦..''位於我對面的女生開始著急了起來

''妳桌上東西快收一收 妳可能還沒看過總經理吧 很可怕 年紀輕清一畢業就到公司當公司的總經理 不過他爸是老闆也是無可厚非 總之 妳桌上收一收 資料太亂了''右邊的男同事一邊收著自己的東西一邊催促著我 然後 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抬頭一看才發現他們口中的總經理竟然就是

閔玧其

''總經理好!''大家齊聲的喊 只有我還在狀況外

''閔..閔玧其...''我看著他 目瞪口呆 他是大家口中的總經理?是我喜歡3年還沒結果的那個男人?

''本日的.......恩?看看是誰?''他正要跟大家說話時轉過身卻看到了我 嘴角又勾起了迷人的角度

''你...你...''我結巴了 連一句話也不能好好說

''看來我們現在是上司對下屬呢?妳應該來沒幾天吧恩?''他俯下身對我說 最後還用嘴型講了我的名子

''她是新來的 才兩個多月要是總經理覺得她有那裡不對我會指導她..不好意思..''經濟區的主管跑了出來對閔玧其說

''是嗎 那麼 盡量用多一點資料給她吧''他微笑看著我

''她怎麼惹到總經理了阿..'' ''對阿..他們的關係是什麼阿..''在一旁的人說著 此刻的我簡直羞到不敢抬頭

''關係嗎?同間大學 同一系 同一張桌子 剩下的就不多說啦 快工作''他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喂 你跟總經理以前是朋友喔 看來真的是損友欸 還整妳''旁邊的男同事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卻沒有回話 依舊低下頭

''來了怎麼都沒說一聲 恩?''下班時我正離開辦公室就遇見了閔玧其

''我哪知道你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臉上黑線 歪著頭完全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記得 以後別在公司對我瘋狂獻殷勤 否則我將妳開除''他靠近了些 在我耳邊說

''那..我們在一起就好了阿..這麼好解決..''我抬起頭對上他的眼 幾始覺得很羞恥 但還是把話說了出來

''...哈哈哈 我說過了 我不喜歡妳這類的 沒聽懂嗎?真的是豬頭 明天工作會很多喔 已經請妳們主管派工作給妳了 掰掰''

果真 工作量多到像山一般 五個月後我在也受不了傳了訊息給他

[拜託別在整我了 真的太多了連同事都看不下去 求求你停止好嗎閔少爺]19:10

[原來妳受不了啦 我還以為妳會持久一點的說]19:11

[別在整我啦T T已經4個月都睡不到6小時了T T放過我吧]

[考慮]

(對方以離線)

我將手機丟到一旁 躺在床上不斷的想到底為什麼我對他還是一樣這麼的喜歡 四年了 喜歡他四年了 被拒絕了無數次 為何我還是厚臉皮的沒有放棄 正常人早就死心了阿... 酸痛感 衝到全身上下 真的 好累 過去4年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湧了出來 ''呀 說多少次了別在給我送飲料了'' ''真是 妳知道妳很煩嗎?'' ''喂 下次看到我別在跟我打招乎了 丟臉'' ''妳很煩'' 他說的一言一語全都在腦中浮現 明明他總是對我如此冷酷 如此尖酸刻薄 但為什麼自己還是很喜歡他 [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吧..就最後一次 要是在沒成功就放下他 要不然整日給人看笑話也不好受]心底冒出了聲音

隔日到公司後桌上一大半的文件都收不見了 我急忙的問有沒有人看到文件

''總經理把一半的東西都收回了 說是那些案子都不用交報告了''主管走到慌忙翻找著桌上東西的我 伸手拍了拍我的肩牓說

''....喔原來 哈哈 抱歉抱歉''我抓了抓頭 臉上又有了笑容

這一連串的事全都看在他眼底下 他嘴角勾起好看的狐度 隨後轉身離開

[是你幫我將文件都收回的?]晚上回到租屋處我打開手機傳了封訊息給他

[要不然?是誰昨天求我的?]

[謝謝你啦T T要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受不了就離開公司 這次是因為真的太多人在說才撤走的 要不然妳以為我會對妳這麼好?別傻了好不好]

[好嘛 這星期日陪我吃飯好不好]鼓起了勇氣傳了出去 

[不要 不想 不願意]

[好嘛 最後一次]

[妳說的 就最後一次 以後別煩我了 星期6晚上6點半公司大門 我載妳]

[真的嗎!!!!!!!!!!]

[吵死了 掰掰 是最後一次]

明明離星期日只有兩天 卻像是等了幾星期幾個月般漫長

當晚 6:27分 我看到了他 車內有著淡淡花香 不像是男生會有的味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很喜歡 甚至迷上 到了餐廳吃飯時害羞的說不出話 他卻看了我緊張的表情笑了起來 他笑起來真的很陽光 與他平日冰冷的形象截然不同

''去上面吧 今天有煙火''吃完飯後我笑了笑推著他上去 一上去映入眼簾的全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還要多久阿 真是''閔玧其不耐煩的看著手錶說

''快好了啦''

果真 沒幾秒後五顏六色的煙火在漆黑的天空綻放著 猶如花朵 我轉過頭看著他的側臉 看著那個我喜歡了四年的那個他 起初對他印象並不好 但卻不知道從那次他換到我位置旁後一切都截然不同 一切都180度改變了 4年了 總是一心一意的向著他 我又更靠近他了點

''閔玧其阿 我喜歡你 真的 能不能跟我嘗試在一起?一次就好''我轉過頭 低下頭對他說 與以往強勢的告白天差地遠

''我說過了 我並不喜歡妳這類型的 放棄吧''語氣還是依舊帶著冰冷的冰刃傷害著我

''真的不試試看嗎?''我努力擠出一絲笑容 抬起頭對他說

''不了''他冷笑 眼眸中像是在述說著我有多愚蠢

''真的?''我轉過頭看著天上的煙火 努力的眼框中的淚水不奪框而出

''真的''

明明知道結局是如此 但為何我卻還是奮不顧身的又傷害自己一次 想起了過去4年的回憶 我們之間好像從來找不到他喜歡我的證明 如此確實

''煙火很漂亮你說是吧''我轉過頭 朝他笑了笑 眼睛又眯成一條線 還是露出了6顆牙齒 但我卻看不到 因為早以被淚水給覆蓋住

''我先回去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自己招計程車就好了 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深吸一口氣 將心酸感全壓下去朝他笑了笑隨後轉身離開 轉過身那瞬間 淚水猶如潰堤的洪水傾洩而出 在也受不了的我 就這樣放縱自己哭著

隔天起床後 看著鏡子中頹廢的自己

''妳說過了 是最後一次了''我努力擠出了笑容 然後換上衣服到了公司 才剛進門口就立馬遇到了閔玧其 我尷尬的對他笑了笑 然後快速走到電梯內 他也感到很奇怪 為何今天看到他時沒有活蹦亂跳的上前打招乎 到了座位上開始處理著公事 忙到都1點了還沒去吃午餐 ''欸 去吃的東西吧 都1點了''對面的女孩提醒著我說 ''不了 不會餓''我抬起頭淺淺的笑著 與以往的6齒笑不同

這樣忙於工作自己會好一點吧?

從那天起我在也沒去找過閔玧其一次臉上的笑容也隨著時間慢慢便少 連在公司遇到時也是從閔玧其!改成了總經理好 每天忙到晚上9點多才回宿舍 4個月後 升上了經濟部的組管 是公司中最快升遷的女生 生上組長後更加賣力的工作著 時常一天只吃一餐 為了省去整理的麻煩將長髮剪到了肩上3公分的中短髮 俐落的造型增添了自己本身的魅力 從原本的淡妝 漸漸轉為了帶有成人風味的半煙燻妝 身上在也看不到粉嫩色系的衣服裙子 取而代之的是深色系衣服和褲子 整個人在4個月內有了極大的改變

究竟能夠要有多深的傷痛 才會改變如此大?

為什麼大家看我的眼神變了?從以前像是朋友般 輕鬆的眼神轉變了害怕 敬畏 不好相處的眼神?

中午休息時走到了附近的超商買了杯咖啡 為了晚上要留到10點多做準備 回公司時卻撞見了他 想想也有一個多月在公司沒見到他了吧 他臉上浮上了層驚訝的表情 像是對我的短髮給衝擊到

''妳..''

''總經理好 若沒什麼事先上去忙了''我打斷了他 臉上露出職業式的笑容 從容不迫從他身邊走過

終於 可以如此自然的面對他了阿

到了晚上7點多辦公室內的人早以走的差不多 留下的都是在在準備離開 最後 寬廣的辦公室只剩一角落有的燈光 其餘地方全是黑的 一直忙到10點後才離開 走出辦公室要往轉角的電梯走去時 媽媽卻打了通電話給我 安靜的走廊 連沒開擴音都能清處的聽到電話那頭所傳來的聲音

''妳回到租屋處了嗎?''母親的聲音在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

''早就回到租屋處了 要睡了 媽你別擔心''我笑了笑在包包翻找的打卡單

''工作別太累哈 我跟妳爸都很高興妳能升職 但還是要休息 飯要吃阿 別老是忘記''媽媽叮嚀著我

''有啦 有休息 飯也有吃''將卡單插入機器內[10:06]深藍色的墨水印在卡單上

''記得哈 話說妳什麼時後要帶男朋友回來給我們看看 妳都25了''

''哈哈 有啦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帶回去給你們看''電話著頭的我早以低下頭 緊咬著下唇 明知自己沒有男友卻還欺騙著

''有男朋友就好 都25了好好把握 妳媽我還想抱孫子呢哈哈 好啦不吵妳了 趕緊睡''

''恩..''

掛下電話後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是阿 我都要25了 還有誰要? 我擦掉眼淚往電梯走去

這一切卻全都被他看到也包括聽到

過了好久 也是每天做著一樣的事 加班到9點 然後回租屋處

''那個..主管..今..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 各部門的人都會去''那個昔日是總是叫我做東做西的男生如今與我交談竟然會結巴

''...好阿 可以''我笑了笑 然後對著辦公室的人說聲今天早半小時下班

到了燒肉店 果然人很多 設計部 企劃部 行政部的人都來了 當然也有閔玧其

''那個..我真的喝不下了...''我推開其它組管遞來的酒說著

''挨呀 就一天而已 有什麼關係 來 喝''又往我推了更過來點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喝下去 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 眼前開始漸漸變霧 身體輕飄飄的

''下次在聚阿'' ''好阿 先走了''

我想要爬起來 但因為酒精的關係始我往後倒 但卻是軟軟的

[是什麼東西...算了..]

''真是''閔玧其抱起喝醉的我 看著雙頰早以染上好看的紅暈說著 他將我抱到他車上 載到我的住處 在我包包找的鑰匙 再將我抱到床上

''怎麼喝這麼多''他輕輕摸過我紅通的臉

''好熱...''我扭了扭身子 扯著自己的衣領小聲的說著

''真是''他無奈的笑了笑 然後幫我脫下 留下裡面一件白色素T

正當他要走時 我卻喚了他的名 他緊張的轉過頭 卻發現只是我在說夢話

''玧其...''我緊皺著眉頭 一遍又一遍的喊著他的名 看來我還是沒放下他

''唉..''他俯下身 在我眉心留下一吻 看到我眉頭漸漸放鬆後才離開 隔日早上到了9點多才起來 匆忙的跑到公司趕緊處理著文件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日子 我徹徹底底的變了個人 從以前甜美的女孩 轉變成了成熟的姐姐

''晚上10點 公事才剛忙完 我走到了外面的陽台 手裡拿著杯熱可可 看著整片首爾的夜景心底心酸的感覺冒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眼框竟慢慢飄上了一層淡淡的霧 隨後毫無預警的流下眼淚 手中喝完空了紙杯從手中滑落 雙手遮著臉 痛哭了起來

哭一哭會比較好吧? 妳也忍很久了吧 心底一個聲音傳了出來

果然 我還是好喜歡你 我慢慢蹲下抱膝痛哭 將長久以來所積的情緒全釋放出來

他在另一邊 隔著玻璃看著我的舉動 然後咬了下唇

隔日還是一樣到公司上班

''那個..主管妳要不要休息一下臉色很差..妳太操自己了..''一名女性職員走到我身旁對我說

''會的 謝謝''

幾始這樣說著還是每天忙到10點多 午餐晚餐時常忘了吃 兩天後 身體受不了的我倒下了

''喂!''電梯門一打開閔玧其看著搖搖晃晃的我 隨後就昏倒了

他立馬將我抱起來 送到了醫院

''怎麼這麼燙...''在計程車上他伸手模了我的額頭 卻發現竟然異常的燙 到了醫院醫生只說是過勞又生病才昏倒的休息個幾天就可以了

''真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他看著臉色蒼白的我說著 然後就在醫院坐到了半夜3點多

''我怎麼..這裡是...''我睜開眼看到的既不是公司也不是租屋處

''妳昏倒了 才把妳送來醫院''閔玧其發覺到我醒了 對我解釋著

''你....''

''肚子會餓嗎?要不要吃東西?我幫妳下去買''他溫柔的說著 與以往冷酷的他差了一大半

''不了 很晚了你快回去休息吧''我搖了搖頭 硬是擠出了個微笑

''我下去買 妳不準亂跑''他似乎沒聽到我所說的話 拿起手機和錢包就下去了

沒多久就拎著食物回來

''吶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妳的最愛''他幫我將桌子用了出來 然後放到桌上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個...''我驚訝的看著他說

''別問這麼多 快吃''他咬了口他手中的飯團說

''吃完了就休息 明天不要來上班 明天中午在來接妳 先走了''他將垃圾收了收 隨後離開

閔玧其阿 我都絕心要放下你了你才又對我這麼好''我輕笑閉上了眼 然後入睡

隔日中午果真替我辦出院帶我回租屋處

''你怎麼知道我住這...''我轉過頭對他說

''上次妳喝醉是我帶妳回來的我會不知道?''他笑了笑看著我

下了車閔玧其幫我背起包包 走到屋內

''謝謝 住院的費用之後會還給你的''我對他說著 臉上勾起了微為的笑容

''不用了 下午妳就好好休息吧 明天中午後在來公司就好''他在我房間繞了下 到了書桌看到桌上當時大三死纏爛打跟他要的合照

''這個是..''他看著照片說

''喔..那個..要丟了..''我拿起他注視的照片 然後毫不手軟的撕成兩半 丟入垃圾桶中

他就這樣看著我冷酷的撕掉 在丟入垃圾桶中

''真的很謝謝 還勞煩總經理對我這樣 總經理也快回去吧 昨天陪我一天了''我笑了笑對他說然後帶他到門口

''妳...''他似乎有什麼話想說

''快回去吧 您應該也很累了 不送了''我對他輕輕一笑然後轉身回房

關上門後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 明明嘴上說著要放下他卻還是這樣

幾天後回到公司 一切都回到了正軌上 還是過了加班到9點多的日子長達兩個月

一樣晚上9點 公事都忙完後我走到了陽台 看著首爾的夜景 桌上的東西整齊的不合理

五年了阿 整整喜歡他要五年了 真是笨阿 將青春都放在他身上''我抬頭 想著過去的我們 眼淚隨著回憶的深入更加一點一點的湧出 我哭出了聲 覺得自己好傻

''很吵''閔玧其從後面走了過來

''閔玧..總經理..抱歉..我不知道您在這邊...''我擦了眼淚 轉身要離開時他卻抓住了我的手

他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 然後一手替我擦去眼淚 臉上滿是心疼

''別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說喜歡成熟性感其實是整妳的''他無奈的說著

我笑了笑 更加覺得自己很蠢 原來我一直被他把玩著

''總經理要是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走了''我努力擠出一絲笑容

''呀 我有說妳可以走嗎?''他一手摟了我的腰 往他那拉了過去

''放 開...''我低下頭 眼淚早以在眼框中打轉著

''不要''他堅定的語氣刺激著我

''我 說 放 開 已經下班了 別在以你的身份來欺壓我 我不是你的誰''我抬起頭 狠狠的瞪著他 殊不知眼框中的淚水出賣了我

''恩? 不怕我公器私用嗎?''他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不怕 放開我 不要這樣''我扭動著身子 想擺脫他

''呀 我要妳老實說妳還喜不喜歡我''他抓住我的手 眼神鋒芒的勾著我

還喜歡嗎? 可能吧

周圍的時間彷彿停止了 月色照在他金色的頭髮上 顯的更迷人

''早就....不喜歡了''是阿我在騙我 明明自己還是每天朝思幕想著他 還是會隨他的舉動影響自己的心情 看到他與其它女秘書互動時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當話一說出時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 原先鋒利堅定的眼神 一下子轉弱 我低下頭

''放手..好嗎...''[呀 你真的好煩][妳可不可以不要在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說妳 到底是不是腦子燒壞了?] 5年內不斷從他口中聽到的就是如此 如今 我死心了 再也不奢求了

我又低的更下去 眼淚不偏不移的低到他的手腕上 語氣像是在求人般

我想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要求他放開我吧。

他將哭成淚人兒的我擁入懷 身體的溫度與他冰冷的外表成了對比 好溫暖 真的 好溫暖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哭傻了

''不喜歡了還會哭?恩?''在耳邊輕聲說著 起浮的語氣一點一點的侵略著我

''不..不喜歡了...不要...我不會在煩你了...不喜歡了....對不起...玧其...對不起我答應你..不吵你了...''在他胸口我不斷扭動身子 胡亂的說著

''妳.......''他無奈 他終於知悉他對她所做的一切舉動帶來了多大的傷害

''對不起....不會了...放開我...不喜歡了 不喜歡了...玧其不要這樣....對不起...''我只是不斷的道歉

''不要這樣...''他抱緊了我 讓不安的我停止了動作

''玧其....對不起...我已經知道我自己很煩了...我走 不會在出現在你面前了...不要這樣...別在對我說話了...''我靠在他胸前無力的乞求著 原來傷害的最終點 是連對方的言語都不敢在接收

他無語 只是一手慢慢摸著我的頭 安撫我的情續

''對不起 傷到妳了''他說著 聽起來有些自責

''我沒事..放開我好嗎...''我伸手推了推他 但他卻更加抱緊著

''別這樣..我不喜歡..''他靠在我的肩上

''可是 我更不喜歡...五年了..放開我好嗎...我不想要了...我好累...''我微微抽搐著說

''那 這次 換我來追妳 我們在一起好嗎''他捧起我的臉 對我說

''...蛤..?''突如其來的告白我一下接受不了

''畢業那天其實就想答應妳的告白了 但一想到我要回公司我們可能沒機會見面就放棄掉這個機會 沒想到2個月後妳竟然到我們公司 你在這裡哭時 跟妳媽講電話騙妳媽說有男友的事我全都知道 看到妳被灌醉 嘴裡喊著我的名子就更加篤定我喜歡上妳 那天在看煙火時其實我知道妳哭了 但卻沒勇氣抱妳 抱歉 一直以來總是對妳如此冷酷 我遲遲不答應妳是我爸要我別跟公司員工進一步交往 可是 這次 我要妳 不管世人如何看待我 我還是要妳 當我的人吧 我想守護妳 恩?''他捧著我的臉 溫柔的說到

''玧其..''我輕聲喚了他的名

''就當妳答應了″他輕笑 然後覆蓋上我的唇 

″你…″我喘氣著對他說

″穿上連身裙跟我約會吧 嗯?″他笑了笑牽起我的手到了辦公室裡我的位置上

″閔玧其…″我笑了笑

″這是什麼?″他看著我桌上的離職信說

″那個是…″我慌張了起來

″要辭職?嗯?″他靠進了我些許對我說

″你聽我解釋…″我拉著他的手說

″解釋什麼?從明天起妳不用來了 我是指不用來這個部門 而是直接到我的辦公室 當我的助理″他笑了笑抱起了我

″說實話 當年妳放下頭髮化起淡妝走到教室時我有被電到″他在耳邊笑著說

″你…″

沒多久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我和閔玧其在一起的事

″這個假日一起回去看看你媽吧?順便跟她說妳男朋友的事 嗯?″他摟著我的腰在我耳邊說道

我們認識7年 相愛2年 

(完)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