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公司總裁 而你只是公司的小職員 這樣的差距對你們來說可能太大 總有人會說你是靠關係進來的 要不然怎麼可能進公司不到一年就當上設計部主管 你以前總不會會理會他的的言語 但到後來每天的冷嘲熱諷真的使你受不了今天朴智旻又到妳的部門找你 他走到最裡面 一個用間隔板圍起來的空間找你

''今天晚上去吃飯? 你的企劃書後天在交就好''他看著我說

''不了...不想被說是靠關係......''我繼續盯著電腦處理著資料

''那你還是照明天給 然後下班後交到上級那邊就好 恩?''

他也知道你不想總是靠著你來拿好處的個性

''呃......這...這樣.....''我停下手邊的動作 看著智旻

''恩?就這樣 還有一小時 等等6:30在公司2號出口等我''

說完還輕親了我的額頭一下

6:28 我看著手機 在2後出口等朴智旻

''等很久了?''他開車開到我前面3公處

''沒有''我搖了搖頭 然後上車

''想吃什麼?''智旻問著我

''都可以''我一邊用安全帶一邊說

''義大利麵?你最愛的那間?''智旻幫我卡住的安全帶用開

''恩''

到了餐廳我一如往常的吃奶油燻雞 智旻吃茄汁海鮮

''下星期去斧山玩好不好?''智旻問著

''不了 我還有報告要寫''

''我跟你一起寫 很快就能完成的''他笑著說

''朴智旻 我說了多少次 我不喜歡靠你的關係來穫取東西''我吞下口中的食物說著

''妳怎麼了?怎麼今天這麼衝?那個來嗎?不對阿還要一星期才到阿....''智旻說著

''我只是不喜歡靠關係而以''

''恩 知道了...''

用餐完後 智旻載我回家

''那等你報告寫完我們在去玩 晚安''智旻一邊說著 一邊要走過來抱我

''恩 先上去了''我躲開了他的手 直接轉身上去

[他也不是靠關係才當到設計部主任這個位子的]

[這種人最好快點滾出朴氏最好]

[智旻快跟他分一分喇 跟這種人]

[等等他又要去告狀等等我們都完蛋]

[最討厭這種人了 看了就反胃]

[為什麼智旻會喜歡上這種女人阿]

回到家後這些句子一不斷的在腦中

一開始講一講就算了 到最後開始會放臭酸的東西在我的桌子上

貼著羞辱的便利貼在電腦上

而我也只是笑笑 從沒告訴朴智旻

但到今天這樣 真的受不了 開始罵我的家人

一星期後

''智旻等等要一起吃飯嗎?''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怎麼突然會約我 想我了嗎''他笑著說

''恩....''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地點 我等著他

智旻開車到離我大約30公尺的地方

''這邊有些不好停 我們走過去吧 恩?''朴智旻指著車子說

''不用了''我關上手機 抬頭對上他的臉

''朴智旻 我們分手吧 我膩了''毫無起伏的說著 沒有一絲絲的感情

'''怎麼了?不舒服嗎?要不我先帶你回家''智旻溫柔的說著 右手要伸過來像是要摸我的頭一般

''我說 我們分手 我膩了 以後別聯絡了 從今以後我們只是上司對下屬的關係''

語畢便轉身離開

不知道是連天空都傷心 還是只是因為太冷

天空飄下一點一點白色的冰雪 替整個畫面又更哀傷了許多

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3年半的感情一瞬就間結束了

我不敢轉過去看朴智旻是否還在原地

因為我知道 只要一轉身 雙眼中的霧會立刻變成水珠流了出來

隔天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午休時大家都在休惜唯獨我一人還在處理案子

起身想去走廊泡杯咖啡卻碰巧遇到智旻

''總裁好''我面帶微笑的說著 接著頭也不回就走回去

我聽到他叫我的名子 但可惜的事我們回不去了

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整個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我們分手了

[總裁才26歲 還很年輕一定可以在找的 不過那個賤人就不一定了

女生過了25就很難在找到了 唉 她準備一輩子單身吧]

[分手了?那代表我還有機會!!!]

[拜託 朴總裁又不會喜歡你這種]

太多了言論 一 一傳進我的耳中

''妳看...'' ''這女人...'' ''就知道總裁是聰明的 早日放生比較好''

''真是'' ''要不是她是上司 我早就丟雞蛋了''

受不了的我 終於爆發

''呀 你們幾個 報告用完了嗎?午休時間到了嗎?整天像個八婆討論著別人的私生活很好玩嗎?

與其成天抱怨薪水不夠買包包 不夠養活女友 不會認真做好自己的事嗎

C組的企劃案交了嗎從上禮拜催到現在 用好了嗎? A組了設計稿畫好了嗎下午客人要來了

自己本份都沒盡到 整日只會去談論別人的閒話 還喊著都不加薪

不覺得可笑嗎? 竟然你們都有本事聊天那 A組的設計稿中午前交給我

D組的商品實體草稿一小時後交到我桌上

C組的企劃按現在教給我 B組的訪談內容也跟A組一樣中午交給我

沒做好 一律扣本月薪水10% 聽到沒!!!''

''是....'' ''知道...'' ''怎麼辦...'' ''诶那不是...''

''請設計部主管 現在出來一趟''

是朴智旻

''出來一趟''

''請問總裁有什麼事 要是是有關剛剛的責罵下屬 只是因為上班聊天而以''

我笑著說

朴智旻沒有回應 只是靜靜的注視我

''若是沒其它事的話 那我先離開了''

''妳變了 到底怎麼了''他抓住我的手說著

''請總裁工私分明''我甩了他的手

又過了很久很久 有2個月了吧

彼此都不在說話 連看到也只是快速走過

''今天的案子成功簽下要好好慶祝一番''

''來 我們設計部主管也有很多功勞呢 來 喝''

眼前的各個主管一 一像我遞酒

在一旁的朴智旻只是看著我一杯一杯的喝下肚

但確不能為我做什麼

本來酒量好的我 都被灌到連走路都搖搖晃晃

''先走喇 下次在約'' ''慢走阿'' ''掰掰''

到最後只剩我和朴智旻

''我也要先回家囉~各位掰掰''我才一起身就又跌倒

''喂!!''智旻跑過來接住我

我立刻撲到他的懷裡

''別動我背妳''他溫羺的說著跟3個月前一樣

''不要 我不要 快放下我 朴智旻!!!!''我雙手不斷的揮舞

''別亂動''他背著我將我放到車內

然後開到我家 在背著我上去我的公寓

''智旻...''我呼喚著他的名子

''怎麼了?''他給了我回應

''我想你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忍了3個月的心酸一次都在酒後全部吐了出來

''怎麼了 為什麼對不起我?''智旻幫我開門 然後將我放在床上 幫我脫著鞋子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好累....''我又在一次自言自語著 不過這次是帶著哭腔說著

''到底怎麼了?''智旻又問了一次

''公司的員工總愛說我是靠...靠關係才升職的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想.....不想這樣下去

所以選責跟你提分 你永遠不懂那種跟自己愛的人再一起還要被討論批評著的痛苦 ''

忍不住的淚水終於潰堤

''............妳........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智旻親了我的額頭

''對..對不起.....請..不要...不要走''喃喃自語著

''快睡吧 我陪你我不會走''

說完便幫我卸妝 將連身裙脫下換上睡衣

然後蓋上棉被

到了隔天5點智旻才離開

我醒來時以經9點了

''阿...頭好痛....幾點了....9點!!!!!''

我穿上衣服就直奔公司連妝都沒畫就進公司了

才剛坐下位子就想到昨天好像是智旻送我回家的 正想去找他時

他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昨天...有亂說什麼嗎....''我問著智旻

''沒有''他回答著

''恩....那就好''

''請等等到13樓會議室有事要開''智旻說完就走了

''13樓...那會議室300多人阿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講嗎...''

一到會議室 果真現場都坐滿人

''那請設計部主管 到前面一下''臺上的人說著

''我..我嗎?''我邊說邊走著

''什麼阿不是事都講完了嗎'' ''對阿怎麼又有事...''

''把設計部主管叫來是有原因的''朴智旻說著

''是總裁...'' ''真的是...''臺下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知道之前巴黎的時裝秀事件嗎?''智旻問著

''知道''臺下的人回答著

''是她處理的 她一人飛到巴黎去處理 本來要損失7億的案子後來是她處理好

不緊處理好 對方還又跟我們簽了5年的合約 這樣的能力 能有什麼理由不升職?''

朴智旻看著我說 臺下的人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樣大家都知道真相了吧 另外平常有在評論她的不是 汙辱她的下午請交一萬字悔過書

我都知道有那些人 沒交就離職''他看著臺下說

''智旻...你...怎麼知道的....''我驚訝的看著他說

''你那天喝醉了 都說了 對不起 沒能好好保護你''

智旻走過來將我摟入懷中

輕聲在耳邊說''回到我身邊吧''

我笑了 然後哭著點頭 四周傳來拍手聲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