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77797_1034858669895684_1827165766_n.jpg

''金南俊 我們分手吧 我以經對你沒感覺了''我對著正在倒著咖啡的他說道

6年了 我想也結束了吧 兩人因為工作的原故越來越少交談 到了最後對方自已為的都為對方著想 不吵醒他睡著兒到了客廳 長久下來兩人在也沒有共枕 開始3天一小吵 5天一大吵 過去說的不能吵架 要每天睡一起更顯的諷刺 我笑了笑 想起了6年我們能一起走過來也不容易

金南俊輕輕放下杯子 慢慢的往我這走來 臉上凝重的表情像事在想著什麼

''分手吧 南俊''我又對他說了一次

''你捨得?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都要論及婚嫁了 恩?'' 金南俊慢慢把我逼到牆角 右手緩緩摟上我的腰左手摸著我的頭

像是在安撫小孩子一樣

''金 南 俊 我以經不是小孩了 以經不是多年前那個給我一快草莓蛋糕就能開心一整天的我了!'" 我拍去他的手 心想[這次 或許 真的要結束了吧]

南俊走到廚房 從冰箱拿出......

''這樣咧?一大個12寸的草莓蛋糕裡面還有滿滿你最愛的鮮奶油 恩?''金南俊將但糕放在桌上 拉起了我的手 擦去我臉上的淚水

切塊蛋糕放在碟子上 一口一口的餵著我 我也是一口一口的吃下 完全沒反抗

''明天是我們在一起6週年 你今天要跟我提分手?想的美 ''金南俊說完便親了一口在我額頭上

''抱歉這些日子一直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他深情的看著我 我逃不出他的眼神中

''我..南俊..對..對不起..我只想到自己..自己也時常因為工..工作忽略妳...''我好不容易才停止哭泣結果淚水又像潰堤的洪水一般流下

''別哭了 我不喜歡 剩下的留在明天吃吧..現在先回房間休息囉....''

他一把將我抱起 桌上的東西都還沒收拾

''金南俊!!''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