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xsx2nF.jpg

''碩珍阿...我想我們...可能維持不下去了 分手吧''在手機上打了一串簡訊給碩珍 手機上的燈光使我眼睛有點刺痛

夜晚的公園 顯的冷清 跟白天時人來人往的景像完全不一樣 在公司忙著公事的他一看到手機訊息 就立刻打電話給你 但你並沒有接起 只是讓他這樣響著

'' Forever Young Young Young we are ......''手機鈴聲不斷響著  安靜的公園中 有了一絲絲的旋律 成了對比

回到家時 簡單的梳洗就躺在床上休息了

''為什麼...我们會走到現在這一步...''以前一起玩鬧的畫面頓時全部湧了上來 在一起一週年 500天 三週年 1000天 五週年 時 假日一起去海邊玩水時 煙火季時一起看演火順便將我的初吻給了他 偶爾有小爭執時吵架但往往過沒兩天就會合好 一起跟對方父母吃飯時 幫我過20 21 22 23 24 25歲生日時 是那麼的美好 我想著這一切的一切 徹夜未眠

等到隔天打一開手機有70幾通未接來電 全是金碩珍

沒有回撥 換上衣福 化的淡妝就出門上班了 一出門後發現金碩珍就坐在我家門口

金碩珍一見到我就問道: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不是說我們分手了嗎?沒看到嗎?''

''我有同意嗎?恩?''金碩珍一站起來就將我跩入他的懷抱中

''你...你...放開我''我使勁的扭動身子

''怎樣?要我放棄你?算了吧 我當初追了多久才得到手了''他抱的力道又更大了一點

''我...碩珍..''腦中回想起過去的一點一滴眼淚就留了下來

''對不起.常常把你忽略 連陪你吃一頓飯都不行 把你那邊的工作辭掉吧 過來當我的助理''他低下頭看了我一眼 眼底全是寵溺

''那..那..你今天要陪我一起吃晚餐嗎...''我擦了擦眼淚問著

''當然 我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給你 包括人.''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