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冰山終究會融化,只不過是要用多長的歲月,又或者是用多艷紅的熱情來決定瓦解的快慢。

 
21歲 大學剛畢業 安妍琳 ,從不相信愛情,不,更準確地說是自從被那男人拋棄後就不相信,那天我大一開學,正與男友滿交往1000,想偷偷給他個驚喜,便騎車到他的租屋,卻撞見了我最不想目睹的事,他們都說要防閨蜜,直到那天我才明白含義,門口多了雙熟悉的女鞋,玄關放了熟悉的側背包,房間傳來了熟悉的女聲,開門映入眼簾了最熟悉的兩人,不過 是光著身子的,空氣中除了尷尬,好像還多了些心塞吧,原來,我早已被劈腿。
被自己最信任的兩人背叛,一夕間失去最要好的朋友和深愛的人,匆匆忙忙的離開大邱,絲毫不理會身後那男人的道歉聲,回到了首爾時天空早已露出魚肚白的陽光。
大學生活中根本是另類是情侶專區,走到哪總有閃光模式開最大的的情侶,其實,自己也是很羨慕的吧,對吧,明明自己也渴望愛情,也想被人疼,但為何自從分手後整個人就180度大轉變了,從愛露齒笑整日拌鬼臉的女孩,到總是輕輕一笑,不善於交際的女人
 
斗轉星移,大學簡單的結尾,社會不比校園中好過,投了好幾份履歷卻沒有一份有回信
''真是,到底為什麼都遲遲沒回應…'' 做在電腦桌前,冰冷的藍光照在臉上,凸顯出我憔悴的臉龐,高材生,提早畢業一年,也是與其他大學生沒太多差別,一樣找不到工作,″真煩″拿起水杯,緩緩往客廳走去
 
″叮咚″是電腦發出的聲 我急忙放下手邊的工作 
 
[安小姐您好 您透的履歷表公司以看過 面試時間在後天 請問您能來一趟嗎?3/12 10:00]
 
我看著電腦心中有股奇怪的感覺,雖然是順利找到工作了,但卻是最不想要的
[經濟人]
打了簡訊上的電話,告知他們公司人員會前往面試,″阿西,怎麼就沒有份廣告設計,經濟學處理什麼的職務啊,偏偏給我重了個經濟人″我煩躁的說著
 
″請問是安小姐嗎?″
 
″是 我是″我露出了職業式的笑容 對工作人員說
 
″這邊請″
 
一進到了面試的房間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人潮涌湧 少說也有50人左右
 
″請先在這稍等″工作人員指了四號的椅子 示意要我坐下
 
我看著我的履歷表 但其實是藉由這來聽其他人的交談
 
″呀 當上經濟人我就爽了啊 對方可是防彈啊哈哈″ ″這次大黑終於要找心的經濟人了 拜託讓我上啊 我想正面見見我們碩珍偶巴″ ″要是真的選上了 就能天天看到金泰亨了″
金泰亨 這名字似乎在哪聽過 阿 正在讀國中的表妹所喜歡的團體成員  腦中開始勾勒起當時表面興高采烈拿給我看的專輯寫真
″阿西 想不起來″我小聲的碎唸著 基於好奇心 我滑開了手機 查詢了防彈少女團 金泰亨 成千上萬的資訊跳了出來 ″還蠻…蠻帥的嘛″ 我看著照片說著
″現在要進行面試 面試成功的話就能當本公司的男團經濟人名額只有一位 請諸位好好加油″台上的人員說著 接下來開始點著名 在全體人員面前問著問題 做些簡單的測試 例如遇到飛機時間沿後但演唱會要開始了該如何處理 諸如此類 等到所有人都結束面試時 天色早已暗淡 回到家後 收到了簡訊 告知明天會公佈誰入選 關上手機 拿了換洗衣物進到了浴室
身高165 體重53看上去有些圓潤但也不至於到體態走針的程度 短髮及肩 帶有點咖啡色 長相也不是說多出眾 雙眼皮 眼睛不大不小 適中 嘴唇比起他人有些薄 白皙的皮膚可能是身上唯一的特點 看著鏡中的自己 
4年了 還是沒忘當年抓姦在床的畫面 我緊咬下唇 不好的回憶翻山倒海 刺激了頭腦 我搖了搖頭 擦乾了身體 換上衣物 走到冰箱拿了瓶牛奶 開了電視
 
[防彈少年團大勢回歸 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此專開啟花樣年華的路程] 看著電視的報導 不禁多注意了幾眼 注視著銀幕上褐色頭髮穿差點墨綠色的男子
是金泰亨
 
我不解,為什麼多年來都不曾心動的我竟然會被這奇特男子所吸引住,聲音低沉,帶有磁性,笑起來魅力到處竄著,身高猜測應該有175以上,穿起西裝的他怎麼促使我心跳加速,''金泰亨嗎...真的跟表妹所說的一樣有魅力呢''我望著電視嘴角輕輕一勾
 
鬧鐘聲貫入耳中 我迷糊的揉著眼 拿起手機
''11點?''我呆住看著手機 怎麼會是11點 不應該是8點吧 我敢緊查看有沒有未接來電 一查看 果然有 我回撥了回去,''請問是安小姐嗎?'',''是的抱歉抱歉剛剛沒接到電話''我帶著歉意的語氣說著,''我是通知您入選的 請於下午來趟公司'',''什..什麼?''一瞬間瞳孔縮放 那是驚訝後的最加證明
''您入選了 上層的人表室您的回答以及處理方式都很完善 給人的感覺很很幹練,下午4點於公司二樓人事部 會有人在那等著您''女人員從容不迫的說著
''好..好 謝謝 謝謝 會準時到的''我敢緊回答著
''進了阿阿阿阿''我雀躍的又跳又叫 畢業後到現在4個月多 終於找到工作了 看著手機時間11:16 我簡單的吃了午餐 收拾一下 到郵局寄了封信給在大邱的母親 回到租屋處後時以經要兩點多了 我家快速度 換了藍白線條的襯衫 深灰色長褲 米白色的小側背包 化了點淡妝 將髮尾燙的點內彎 就匆忙的出門 雖說都同在首爾 但過去到公司起碼也要35分 騎車浪費時間 所以果斷選擇搭乘地鐵
4:02到達 門口有一群迷妹 使我使出全力想前近都無法  眼看以經4:15分了 我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阿阿阿過來了''一瞬間 所有粉絲轉向另一邊 從黑色的保母車中下來的是 防彈少年團 此起比落的尖叫聲與相機快門聲源源不絕的共鳴 他們像是身後有光般 引人注目 不看的兩眼都很難,我在最後面看著他們走進公司 然後一瞬間粉絲就灰飛煙滅 全解散消失 留下了乾淨的通道,我敢緊前往門口想要進去
 
''小姐 您不能進去''警衛欄下我 嚴素的看著我說,''我是被通知要來的...''我解開手機 點出了要來公司面試的訊息,"抱歉我的疏忽 請進 右手邊的電梯上去就是人事部了''他退後一步 讓開的門口
一進到李面就急忙的往電梯走去 殊不知他們也正等著電梯 心頭一縮
 
完了
 
我慢慢走到他們後面 他們後面的3公尺等著 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搭下一班 但時間以經接進4點半 第一次見面就給人遲到的印象真的不好 正當我決定要從一旁的樓梯走時
''妳應該也是要搭電梯吧 進來吧 還有空位 看妳剛剛在外面很急的樣子''富有磁性的聲音,是金泰亨 他笑成方型嘴,眼睛瞇成一條線,''不..不了''不知為何竟然講話結巴了起來,''進來吧 別緊張''身高最高的男生開了口 臉上有著可愛的酒窩 我想可能是金南俊,我快速的走了進去 然後 面對電梯門 背對他們 手心不斷冒汗 顯然我很緊張 因為金泰亨就站在我背後 近的連他的呼吸聲都感受的到,[這哪叫還有空位阿] 我皺眉內心怒吼 明明在2樓 怎麼如此漫長,''妳是阿米嗎?"在我內心怒吼的時刻,貌似是鄭號錫開了口問我,''是阿 妳是阿米嗎?剛剛看妳也在外面 不會是淺進來的吧哈哈''金碩珍開玩笑的說著,''不...不是..''想起表妹天天阿米阿米的叫 讓我一秒反應過來 阿米可能是他們的粉絲名 我緊張的回答著 不斷的冒著冷汗,''那妳來公司幹嘛?''他開了口,''我..收到面式通過的通知..所以才...''一邊說著 一邊內心大喊著2樓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到,''面試 最近不是化妝師就是經濟人 妳是那個?''他緊追著問,''叮''電梯門開啟 像是在救贖著我 我頭也不回的快步走了出去 到了廁所才發覺臉紅的跟什麼似的 我搧了搧風 盡力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抱歉...剛剛外面有一群粉絲 擠了好久都無法到大門...''一進到人事部就立刻彎腰道歉著
''是公司的疏失 忘了下午他們會回來 坐下先休息下吧''看上去應該有4.50歲的女人對我說著 她身上有種無法言喻的氣質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月薪是4萬5會隨著時間增加 基本上就是打理他們的一切 還有另一位男經濟人會跟妳一起 妳要協助他 這樣可以嗎?''過了幾分鐘 他將重點又說明了一次
''是的''我點著頭
''另外 妳住在哪?資料上是寫大邱 過來不會很久?''
''現在是租在首爾 但過來貴公司也要35分鐘的路程...''我低下頭說著,''住宿的問題之後公司會幫妳解決 所以這陣子可能要先請妳通車一下 或等等我找人商量看附近有沒有便宜的旅管 先供妳住個兩星期'',''好的 謝謝 謝謝''我微微勾起笑容 心中雀躍不已,''那快下去找男經濟人吧 妳今天先跟他去KBS 今天孩子們要上歌謠 妳去熟悉下''說完 起身離開,''KBS嗎...''我看著手機上剛輸入的男經濟人電話號碼,我拿起包包 往電梯那走去,到了地下室 上前去打招乎
''請..請問你是..'' 我小聲的問著,''我是 剛剛上層有說要我帶妳去KBS熟悉下''他像是知道我要問什麼事般 直接對我說著
''是的''
''等等會分兩臺車 你上第二臺 跟他們打一下關係 畢業未來是要長時間相處的,合作愉快啦 阿 他們來了 碩珍阿 妍琳跟你們一起阿 別欺負她''語畢上了車
 
被留下的我不知所措的看著7位男子慢慢逼近,我緊張的想逃
 
''诶? 妳不是剛剛在電梯裡遇到的那個人,原來是面試經濟人阿 快上車吧''金南俊先跟搭話 然後將車門打開 示意要我進去
 
''謝..謝謝...''我害羞的回答 然後坐近車內 旁邊坐著閔玧其 後面做了金南俊鄭號錫 前面坐了金碩珍與開車的人員
 
到了現場 人山人海 人多到必須要走後門的管道才進的去
 
''妍琳阿 你等等上化妝室去拿一下結尾要灑的彩帶下來''上層的工作人員指示著我,''是的''我將手邊的資料整理完後 變起神前往上面的化妝室
 
''BTS BTS BTS....阿找到了''我看著門上貼著[防彈少年團]的單子 便果斷的開門走了進去 卻撞到了東西
 
''呀你走路看路好嗎''我揉著頭不服氣的說著
 
''妳是誰?對我這麼兇?''
 
我意識到不對後抬起頭 映入眼廉的是 裸著上半身的
 
金泰亨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