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最後 我們 只剩下阿米和防彈的關係嗎
[今天能ㄧ起吃晚飯嗎?]透過冰冷的手機 我問著他
[不了 今天要填詞]並不是當下回 而是過了一個時辰才回覆
[恩 晚飯要記得吃]
玧其阿 今天是我們交往2週年 你忘了嗎
脫下了衣物 進到了浴室 
重何時開始我們的關係逐漸暗淡 不常回家 不常一同共進晚餐 不常道晚安
隨著時間 現在的他早以是能夠獨當一面的Rapper
更是防彈少年團的核心人物
閉上了眼過去的回憶擴散到了整個浴室
"玧其歐巴我又來了 上次你說要考過色彩學的證照才能來找你吧"我笑了笑 在簽售會上對著他說
"恩 妳敢來找我應該是有考過吧?"一嘴角輕輕一勾 像極了中世紀背景的王子
"當然 這個給你"我拿出一支小玩偶 是熊本熊的
"歐某!"他像餓了很久看到食物似的大笑著
"歐巴喜歡嗎?"我甜甜的笑著問他
"喜歡 但更喜歡妳"他將玩偶放進口袋 深情款款的注視我
"那歐巴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這麼喜歡我的話"我邊笑邊將專輯打開到我自認他最有魅力的那頁 
"也是可以"他勾起撩人的笑容 在專輯上快速的簽上他的名字以及我的名
"歐巴還記得我的名字啊哈哈"我看著專輯 沒發現他正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當然 我們阿米這麼可愛 吶"他將專輯推了回來 上面有著一串令我不解的數字
"這是?"我疑問
"你總要有男朋友的電話吧 回家後記得打給我"他壞笑 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歐 歐巴?"
"請往前"工作人員催促著
回家後我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 果真是他
"妳在哪?"他問
"我 我在家"我結巴的說著還有點不相信
"沒記錯你家離我們公司很近 你過來吧 我在後們門"
我匆忙他跑了過去 
他 真的在哪 安靜的站著像極了王子
"親愛的你來啦"他笑了笑走了過來
"我在作夢?這 這不可能啊"我往後一步 自言自語的說著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吧?"他大步走到我身邊 一把將我擁入懷中
"等 等等 現在是在拍節目嗎?"
"你不是說要我當你男友 答應你啦 "他笑了笑
"那是開完笑的啦"我緊張的解釋著
"我喜歡妳 每次簽售都深怕妳沒來 但不管是在大邱還是釜山 妳總都有來 我記了妳的名 記了你的相機 只朝妳的鏡頭看 我喜歡妳"他將頭埋在我的頸窩上
"玧...玧其..."我不知所挫的說著
"今天 是我們的第一天對吧"他抬起頭在我額頭上留下一吻
從那晚後 我們就誤打誤撞的在ㄧ起
我睜開眼 眼框泛淚
"為什麼 我們現在變成這樣我好累 不想在繼續下去了"我看向鏡子中的自己說著
隔了幾天他依舊讓我找不到人 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 最終
[我的分手吧]我在燙手的手機上傳送了訊息
隔日早上就看到他躺在我身旁
"別這樣"他道歉著
"我累了 沒人受的了時常找不到自己的男朋友 玧其 我們分手吧"我冷冷的說著 但眼角卻滑落出結晶
他喚了聲我的名 但我沒回答
"我搬回我家 以後我們只是阿米對防彈 不再是男女朋友了"我轉過身對他說著
"別這樣你聽我解釋"
"晚飯要記得吃 你胃不好別常喝冰的 別在因為作曲而忘了睡覺 天冷了記得多穿件外套"我一邊簡單的收拾著行李一邊對他說
"我說聽我解釋"他著急的喚著我的名
"抱歉 我想 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
早上的首爾 晴空萬里 
早上的自己 心中烏雲
最終 我們的關係還是退化到了阿米對防彈
他一人獨自苦笑
"以後誰來聽我為妳做的兩週年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