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 我對於盜取文章或將我文章內容、女主名稱改一下在以90%相似發文的案例早以多到無數

以前總都直接無視跳過 但最近真的太多相同的案例 從起初的些微模仿 到現在你说是我寫的只不過改了女主的名稱我都信

說難聽一點 你父母生腦子給你幹嘛?為什麼要抄襲?自己想很困難嗎?當你輕輕鬆鬆的複製貼上時 有想過原創自身的感受嗎?每天都快1.2點睡 6點就要爬起來為上課做準備 假日也沒比較好過也是整天補習 最後留下的星期日半天不是休息兒是從事自己所感興趣的寫文

結果你就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想 簡單的複製貼上 在來說是原創 大家各種吹捧 搞的好像功勞是你的一樣 不能將心比心點嗎?

雖然我覺得我沒什麼資格去說明 但將與我相似高達90%的文章拿給與我幾的有在聯絡的讀者看 真心不騙 他們都說相似度高達95%只是女角名稱改了

一樣名子中有帶星字 一樣是高中生 一樣的外型的特徵 一樣會唱歌 一樣是因為被發了唱歌的影片上去 一樣是因為影片多了很多粉絲 一樣是被柾國他們看到 一樣是柾國辦了新帳來追女主 一樣是在0609的演唱會

我不懂 為什麼相似機率能高達如此 起初我還不相信告訴我這件事的粉絲 但來回看了4遍他的文 又發現他有追蹤我 更是更加確認

要改變內容再次發可以 但也標一下原出處吧 真的不知道是用何種態度來看我所寫的文章

輕視?輕率?無所為?若是如此 我可不知道你哪來當作家的質 每人辛苦所寫的文這樣被人隨意竄改 要是今天受害者是你你會開心嗎?

對於盜文者的帳號還是不公開畢竟那也是他人隱私 但若是真的是像我所說的 [抄襲] 那麼當然另當別論 一律公開 

最後

想都沒想過的夢Happy End 在11/20號更新啦~ (也有可能會更早 要更新前一天會在IG進行公告)HE結局會分為上下篇喔

送上南國泰結束這回合(笑

the-bts-fam_255511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