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星晨''田柾國叫住了我,在眾人面前 這不得不讓我臉上掛起笑容轉身回應,''前輩怎麼了嗎?''我笑著那種令誰看了就會覺得是硬擠出來的笑容 ''我們能談談嗎''他問 ''有什麼事可以請經紀人聯繫,跟前被單讀見面談事情我覺得不太妥當''語畢與秀智離開了試場,

什麼最痛? 情人在眼前卻要背對他漸行漸遠,此刻的我內心指一求能夠順利進到A班,要是可以的話也希望進明年大黑出新女團的名單內阿,因為愛過偶像的粉絲總說過一句話[下輩子你平凡點,我們再一起吧] 不過我卻始終沒有過這個念頭,為何不要這輩子我努力點,變得耀眼點我們再一起呢? 要相愛總是要拿出代價的吧。

回到宿舍後,我們四人簡單吃了個晚餐後就又各自去進行訓練了 我拿起了毛巾走向健身房要跑步,畢竟剛剛跳舞時發現自己體力還是不足阿。順著汗水我看了下手錶''已經8點多了阿''我擦了擦汗 打了通電話給家裡的人後收拾東西準備要去練唱室 卻發現了田柾國他們

''田柾國你是不是傻阿 人家都說成這樣了 為什麼他還要死纏爛打 朴星晨根本就沒有你想的這麼單純阿,他是那種淡了就不要你的人啊 你知道嗎''金南俊情緒略帶激動地說,''是阿柾國,人家最惡毒最真實的一面都露出來了為什麼你還要這樣,不值阿柾國不值''鄭號錫也繼南俊後說著,''哥 別這樣星晨不是種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田柾國似乎聽不下哥哥們的話,不斷的掙扎著,''田柾國!要是真的是誤會的話朴星晨為什麼在4個月前你遇到她時他會給你這樣的回應,下午你叫他時他這種回應,醒醒吧,朴星晨她膩了 她淡了 所以她不要你了,你可不從那個充滿粉色泡泡的夢裡面醒來了,我知道你們過去相愛,我們都看的出來 可是現在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在也看不下去的朴智旻開了口,而且這次語氣異常的重,''柾國 聽智旻的話吧好嗎 不要再停留在原地了,人家都走了 頭也不回的走了,你還在原地等他有什麼用呢...''碩珍拍了拍柾國的背,然後跟著南俊一起離開了

他們走了 留下了田柾國

2.gif

他抿起了唇,不相信這段感情就這樣消失,可是如今他怎麼抓卻也抓不住,跟流沙一樣,跟風一樣什麼也碰不著,他靠在牆上,想起過去和自己的經歷,怎麼一瞬間都沒了呢,怎麼一瞬間全變成刻苦銘心的回憶,他不懂,也不想懂 明明是看到自己會笑得跟什麼一樣的朴星晨,明明是喜歡在四處無人的地方要親親的朴星晨,明明是喜歡受委屈就跑來找自己撒嬌的朴星辰晨,明明是處處為自己著想的朴星晨,怎麼一下子就黑化了 搞得他不認識這人般

''星晨....''他靠在牆邊,眼角有了些閃爍,嘴中還念念不忘著她的名,[不是誤會 是淡了]一個在腦海中的聲音,將他拉回現實''哥哥說的也是阿,都4個月要5個月了...要是真的是誤會的話 也早該說清楚了...''他乾笑

24.gif

''相愛了8個月半,花了要5個月療傷,田柾國你也真夠廢的''他喃喃自語,此時此刻,內心一向愛著他的心一向替她辯解的心變了,從深愛到仇恨,要有多痛?

在另一邊的我,偷偷聽著他們的對話,此刻我也覺得我好爛,沒能力守護愛情還要眼睜睜的看著愛人這樣,自己受了些委屈就算了,還讓國這樣子痛苦,我真的不是好女友阿...

[朴星晨 妳真的夠無能阿]

[田柾國 你真的夠無能阿]

兩個聲音同時在內心迴盪 

時間飛梭 醒來時已是隔天清晨 ''今天要公開進A組名單阿....''我揉著眼看著窗外說,很快到了公開名單的場地,在場得練習生各個都緊張萬分,深怕自己落選 過了半小時左右,帶著圓框眼鏡的男子開了口

''昨日進行的B班篩選結果在剛剛已出爐,其中更是有兩位成績優異被暫且放到明年我們公司的新女團名單內,能在B組選到這兩位人選也十分訝異,因為他們所展現的成績都是遠遠超過A組的,不知為何當初升級考沒進,現在將公開進到A組的5位名單''男子緩緩地說著 

''那兩位是誰啊...我們B組有這種人嗎...有的話也是娜恩而已,另一位是誰....''

''是誰啊能進A組就夠難了,還能被相中進到女團名單,這事根本機率超小的阿''一旁的練習生說著,將氣氛一下降到最低點

''進A組名單有......... ........ ....... 紗夏 鄭秀晶 斐秀智這六位是進到A組的名單內''帶著圓框眼鏡的看了看手上的資料說著

''怎麼..怎麼會..我怎麼會沒進去....''我低下頭瞳孔放大了些,有些驚恐的說到,[這樣我不是離柾國越來越遠了嗎...]腦中漸漸浮現這句話

''朴星晨怎麼可能沒進,她這次的表現比我們都要好''鄭秀晶說道

''還沒還沒,剛剛不是說有兩位女團名單嗎,分別是孫娜恩和''男子笑了笑,像是為我們著急的樣子感到滑稽,''和.....?''娜恩疑惑''和朴星晨,上層看了看她進公司到現在的成績和昨天的篩選,認為夠資格進A組,更夠資格列進到明年新女團的名單候選人,包括孫娜恩 上層很看好妳們好好加油 ''男子笑了笑看向了我以及孫娜恩,一瞬間所有的沉重全煙消雲散,接下來公布離開B組的人選我根本沒聽到,畢竟自己進了女團名單內這事對我來說太衝擊了,也離柾國越近了 這是好事不是嗎?

[柾國阿 希望你能夠諒解我啊,我不是有意要離開你的 我 我 我很委屈阿 我是還愛妳的朴星晨阿..... 一切都會好的吧]

[會好了的吧。]

這是貌似被外界人士知道了,但誰也不知悉是誰將這事流出去的,總而言之外界大概知道大黑會在明年4月推出新女團,人數還未確定對次大黑也表明的確會推出,當媒體都報導了,防彈少年團麼可能不注意到 況且他們也是內部人

''聽說朴星晨她通過升級考,而且還進到明年4月的女團名單內''在後台調整麥克風的玧其說,''那又如何 現在她的事都不關田柾國的事了''智旻臉色沒多好看的說,畢竟他是6人中最疼田柾國的,''撇開感清因素不得不承認朴星晨實力的確不錯,而且還是台灣生更是難能可貴,''金碩珍看向金泰亨說著,''的確 不論是歌唱、舞蹈、韓文、顏值以及綜藝感都來的很高,會被公司選入女團名單也不意外''金泰亨手插著腰說著,''他們分開也好 ,畢竟要是被經紀人大哥發現的話後果只會更嚴重而已,只是沒想到朴星晨是這種人啊''鄭號錫嘆了息,''好了別說了,柾國服裝穿好過來了''南俊開了口,讓原本尷尬的話題收了尾。

記者會上7位少年整齊地喊著口號,先是拍了照 一一講述回歸的理念,再來回答記者們的問題,''請問對於防彈少年團在過4個月就解愛情禁了,到時你們會有什麼想法,會交女友又或者是會公開呢?''不知哪個記者問的問題,大概是想要提高點擊率吧,''我們幾位目前都沒有對象啦哈哈哈,我想就算解禁了也不會有所改變,畢竟休息的時間都夠少了哪來的美國時間經營愛情''作為隊長的金南俊快速地回答記者的問題,簡單明瞭,結束後回到宿舍成員們各自在整理行李準備趕到下一場在日本大阪的演唱會,田柾國趁了這個空檔去了趟便利商店買了罐飲料,回來時聽到了練習生的談話

images.jpg

''以前B組的朴星晨跟孫娜恩被列入明年4月的女團培訓班的欸''

''對阿而且朴星晨又是外籍 被選上的機率在他身上也太低,怎麼會被他選上阿''

''恩 真的不簡單啊,剛進大黑短短2年多的時間就有這樣佳績真的不簡單''

''欸欸你們知道新女團人數訂為多少人嗎?''

''內部好像是訂在7-8人左右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吧''

''也太幸運了,那個孫娜恩也是RP滿點啊''

''不過聽傳聞朴星晨貌似跟田柾國前輩交往過,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只是傳聞吧 要是是真的話也太扯了,明星怎麼可以跟練習生交往,況且朴星晨之前也是防彈的粉絲''

''也是 田柾國前輩也看不上練習生吧,就算看得上 交往後女方一定超痛苦''

''怎麼說''

''妳想 明星跟練習生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練習生那方不是怕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就是深怕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愛人就離開,所以明星還是跟明星交往最好阿''

''別聊八卦了好好想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進到B組吧''其中一人說 語畢3人便拿著東西走了

[朴星晨進明年女團名單.....?]田柾國既是疑惑又是驚訝,''不過,一切都與我無關了吧。''這次田柾國可能真的聽下了哥哥所說的話了吧

時光冉冉,為了成為更好的人為了成為能夠配得上田柾國的人這段期間一直不斷的奮鬥著幾使吃了不少苦頭也是擦乾眼淚堅持下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他阿。

防彈少年團也是如此一直打破了自己的紀錄,這次的DNA更是又再度登上美國排行榜,刷破了韓國團體最快破一的MV,我們一直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前進阿,這樣很好不是嗎?

前幾天方PD正式定了女團的人數以及名單,很巧的我和孫娜恩 秀晶紗夏都在內 秀智呢?她好像找到了新的目標前往了演員路,第一部戲就接下了當紅導演的作品,當了女角3,精湛的演技才撥出第4集就被外界關注,為此我們都替他高興,我們4個外加另外3人便是這次大黑的新女團。

''太好了星晨,我們4人都是同次徵選同次進到B組,現在竟然要一起出道,真的作夢也沒想到阿''紗夏眼眶帶著些許淚水說著,''終於走到這步了阿,雖然比星晨和娜恩晚選入女團內,但一切都值得了''秀晶笑著說,''好啦 我們今天約秀智出來,我們5人好好地喝一番吧!''娜恩展現了笑容跟以往的高冷有所不同

[又更近了吧。]

夜晚5人坐在路邊的小吃攤,沒有以往的煩惱 這次更是多了些心情愉快,可有一人卻怎樣也開心不起來,''呀 我以後要是接了電影的女主角,我們在出來慶祝好不好啊~''喝的半醉的秀智高舉酒杯說著,''好阿.....噶....好啊一定的哈哈哈''雙頰紅的跟猴子屁股的紗夏說著,在場大概只有我跟娜恩是清醒的吧,但是說到清醒也沒多清醒,''姊.....我們會順利出道然後可以跟防彈一樣紅的吧 嗯?''我眼睛瞇成一條線嘴角輕輕上揚,可是腔調卻帶著些許哭腔說著,''會的 會的 一定會的''那恩拍了拍我的背,她雖喝多 但卻是5人中最正常的,酒量不錯啊,''姊 我想柾國了''語畢 眼角緩緩滑下淚水

也是 分開這麼長的時間了,也有9個月了吧 ,人家總說交往多久的時間,想忘記就要拿出一半的時間來走出,照理來說我應該只要花4個月就要走出來啊,怎麼都過這麼久了 想起柾國時心還是隱隱作痛 為什麼,此刻除了喝到瘋掉的其他3人,我跟娜恩彷彿被世界隔離 好安靜 安靜的可怕,強大的空虛感襲擊而來,一刀又一刀重重的劃在傷口上,好像不給它癒合的機會般,過了幾秒眼淚不再是緩緩滑下了,而是轉為放聲哭泣,那種壓抑很久的情緒一次爆發出來

[妳也忍很久了吧 哭出來吧 沒人會怪妳的 恩?]內心的聲音說著

娜恩見狀也不禁眼眶紅了起來,似乎也同情的我,''乖 等我們出道後妳再將他追回來,好嗎?''娜恩坐到我旁邊摟著我的肩說道,''姊 我怕....我怕會太遲''我抽泣著,''不會的只要相愛 不會的''

[不會的吧]

果然酒後吐真言,是真的阿 一直以來隻字不提田柾國的我 竟然說了想他

[我把紙摺成心的形狀送給你,要嘛珍藏,要嘛一輩子留下痕跡。]

回到公司時已經是凌晨了''氣溫偏低 1月的氣氛正是如此,其他人先回了宿舍整理 因為明天就要換到跟防彈差不多等級的公寓了,沒聽錯的話應該會往下個幾樓住吧,所以我去了超市買膠帶,畢竟清醒的也只剩我跟娜恩,娜恩還要顧著其他喝得更爛醉的人呢

我披上了大衣拿了錢包就離開,進了超商也是速速拿了商品結帳就走了,因為公司交代現在起不能夠再常外出了畢竟是正式團員了,回到了宿舍外正好要進去時 ,看到了田柾國

12.gif

''怎麼每次我單獨出來都能遇到他們.....''我低喃,不過他怎麼....不太一樣,他身上多了更多成熟,跟先前的田柾國不太一樣,更多了些陌生,我站在遠處看著他腦中的回憶又再次湧起,好想他阿好想田柾國,當我沉浸在過去的回憶時一個回神,就只有一瞬間我看到了他握了一位女生的手,隨後又拍了拍肩,眼底全是寵溺,隨後女生匆匆離開像是在躲避甚麼似的,

 

 

[不會的 不會的吧]我有些呼吸不過,是因為11月的冬天氣溫害我呼吸不過的吧,不是因為承受不了對吧,可是有一段距離還是清楚的看到了不是嗎?

在他們身上你也看到過去你們的影子了不是嗎?

妳在幾個小時前還聽著別人說只要相愛不會分開的不是嗎?

這一瞬間發生的事妳都不能接受 不是嗎?

妳親眼看到了 就在剛剛好像有什麼東西碎了,是心吧,是吧。

心情早已盪到谷底的妳如今再也忍不住了,手中的東西掉落了一地,此時此刻你最想做的事大概是解釋當初離開不是淡了,是經紀人逼迫的吧,可是怎麼辦好像來不及了,妳長期以來所做的努力,努力練習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進到女團名單內,此刻都變得無意義了

跟上來的智旻不知道跟田柾國說了些甚麼,兩人笑了笑,隨後聽到了我東西掉落的聲音朝這裡看過來,那刻我們倆四目相交可是我卻只想別過臉,不想讓他看到我狼狽的模樣

[我不喜歡妳哭的樣子阿 所以以後別在讓我看到妳哭的樣子好嗎?真的要哭也只能在我懷中哭。]這是以前柾國說的,我趕緊蹲下撿起地上的東西,再次抬頭時智旻已經走到我面前,而田柾國在後面冷冷的站著,''我...''我想要解釋一切,''離開這裡,不要再跟田柾國有任何接觸了,我不知道你是後悔了還是怎樣,不過我不在乎,田柾國現在很好也有了新的對象了,別再打擾他了''朴智旻不給我好臉色的說著

還以為是粉絲呢哈哈....結果還是騙不過自己,是新對象阿,那麼也不用解釋什麼了吧。

''我沒後悔,有新對象我也祝...祝福''當眼眶中的淚水還沒完全退去時,又要硬加一個笑容,真的是難看極了阿朴星晨,''.....沒事的話就快點走吧,出道順利''智旻似乎也發覺我的異狀,口氣好了很多

''恩''

''你們說了什麼''田柾國一回去就問,''我騙了她,你不會介意吧''智旻回著,''騙了什麼'',''我說了剛剛跟你握手的私生飯是你新對象,還要她不要再靠近你了'',''.........她說了什麼'',''她說祝福你除此之外沒有了'',''哥.....'',''別這樣對方看起來就是已經不在乎你了''朴智旻沒說出他看到的朴星晨是帶著淚水說的,''哥....你說 要是現在我們才相遇 在解禁後才相遇 會不會一切都會不一樣''田柾國拋出了問題,''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現在你們回不去了'',''可能吧''他笑了笑彷彿走到了傷痛的臨界點要忘了一切了

"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剛剛朴星晨的眼神明明就是還愛田柾國的...''朴智旻低喃

搭著電梯 整身宛如被抽空般,眼淚再也成受不了打擊的流下,到了宿舍門口後,冷靜了些腦中快速整理思緒

[回不去了阿朴星晨一切都來不及了阿]

進到了裡面娜恩早已把其他兩位醉鬼給安頓好,獨自坐在客廳等著我買的膠帶,''回來囉,怎麼這麼久''娜恩問著一邊接下我手中的物品,''沒什麼人有點多而已''我急忙說著別過臉想快點回到浴室洗臉,''不可能現在都幾點了,人怎麼可能多,你過來''娜恩叫住了我然後走到我面前看著我雙眼發紅的眼睛驚訝的些,''星....星晨妳...''娜恩像是嚇到般問著我,''別問了姊...別問了....''我低下了頭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看來又要潰堤而出了,''到底怎麼了妳說阿''娜恩也沒冷靜到哪地問,''姊 人家有新對象了,沒有什麼相愛就能克服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要是我能勇敢點...要是我能堅持點或許現在在一起的人還是我們啊....''我跌坐在地上,想起他剛剛用冷淡的眼神看著我,就好難受好像要窒息了,''怎 怎麼會 你確定你沒看錯嗎?''娜恩緊抓我的肩膀問著,''我也以為我看錯 我也以為只是粉絲,可是智旻哥親自開口說是的了...''無力感再次襲來,這次我再也不打算站起來了,目標沒了,那麼還繼續努力有什麼意義呢

往後的日子我盡量能塞滿行程就塞滿,別人休息時還是持續找事做,做累了就睡,知道嗎這種痛不一樣啊,之前是受著委屈分手可是當時的我們是相愛的阿,可是現在呢?現在是真的不愛了不要了

''現在想想當初田柾國也承受這種痛苦阿,真的很難受阿哈哈,不過不痛了吧柾國,現在有人幫你療傷了阿,會比跟我再一起幸福的吧''清晨在公園慢跑時我看了看天空說

[我還以為我們兩個會在相交,但最終只是變成平行線,然後漸行漸遠]

過了好久,出道MV也拍了 所有準備也都用好了,在台灣的父母跟金太妍他們也要來看首映會

而另一邊卻有什麼是在悄悄萌芽,朴智旻和孫娜恩都想找著對方談談,一方想搞清楚事情內幕,一方不服自己人還在受傷為什麼對方能這麼輕鬆就有新歡,秀晶因為跟智旻比較好的關西,叫秀晶約了智旻出來

432x324c.jpg

''怎麼不是秀晶?''傍晚在公司內部的小會議室裡朴智旻說著,''這不是重點,告訴我田柾國那小子是不是有新歡了''娜恩完全把前後輩制拋到腦後的問,''有了,另外請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朴智旻看著孫娜恩說著,''抱歉 我現在是以年齡講話,論年齡來說我比他大 跟你更是同年'',''所以呢 找我出來有什麼問題 單純想吵架?''朴智旻不耐煩地說著,''看來田柾國真的是有對象了,那也沒什麼好說了,回去告訴你們家田柾國,當他在恩愛時別忘了我們星晨還在受苦''娜恩起身準備轉頭就要走,''站著 受苦 甚麼意思?''朴智旻眉頭緊蹙著,''我們星晨阿,受了委屈阿,因為你們那個現在有新對象的田柾國受委屈阿'',''妳回來好好解釋清楚''朴智旻加大了音量,''還要說甚麼 都有新歡了說再多也沒用不是嗎'',''田柾國他沒有新對象,朴星晨那天看到的是私生飯,柾國為了趕他走答應了她的要求,跟他牽手一下,剛好被朴星晨看到,而我為了不讓柾國看到朴星晨,我上前跟他說了謊,說那名私生飯是柾國新歡,雖然朴星晨說祝他們幸福,可是我還是看到了,他眼眶微微泛淚,這也是我為什麼答應秀晶要出來談事情,因為我也覺得不對勁,那不是不愛的眼神,我都告訴妳了,妳可以說為什麼朴星晨受委屈了吧''朴智旻看著握著門把的娜恩說著,''你 你說甚麼田柾國沒有新對象....?''娜恩震驚不已地轉頭看向朴智旻說著,''恩 為什麼委屈''他問,''1年前,你們經紀人發現了這段戀情''她低下了頭,說到這朴智旻也差不多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了''繼續說'',''你們經紀人沒有找田柾國討論,反而是直接約了我們星晨出來,要她跟田柾國分手,一個楚於熱戀期的女生怎麼捨的放手,她掙扎過,可是還是一樣無效,經紀人跟星晨說這樣會毀了他的未來他的前程 會毀了他現在所努力的一切 還會連累防彈少年團,況且已經被發現了,現在不分以後被上層知道,不是止毀了他也毀了星晨自己,朴星晨無法做到這樣,因為田柾國不僅僅對星晨來說是男友,也是偶像,沒有粉絲會想看到偶像失敗的,所以他退出,他委曲求全只希望田柾國能安好,就算被經紀人下令不能說是自己要求的,要說是自己想分手的,他也願意,你們一定沒看過星晨半夜偷偷哭吧,哭起來特心酸阿,是我我也很痛苦,自己愛這麼久的人,卻說拆就拆,還有苦不能說,他有好幾次都想把真相說出來,可是他忍下來了,因為她愛他阿,那種愛到只求對方一切安好的愛,我們都不會懂的,星晨一直很努力阿,他說過他不能放棄,是因為唯有站到跟田柾國一樣的舞台,他才有資格愛他,才不用再談著躲躲藏藏的戀愛,2個月前都不一樣了,只因為你一句無心的話讓他什麼都沒了''娜恩說著一隻手擦拭著眼淚,''哪句話''他問,''田柾國有新對象了,這句話讓她所有的努力全白費了你知道嗎,好不容易要出道了,帶著可以相愛的心,卻突然地的到自己的目標有新對象了,換作是你,你會怎樣 肯定會歇斯底里吧,星晨崩潰了阿這兩個月每天不斷找事做,我們都深怕他倒下,卻甚麼事也做不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現在我們要出道了,你們也解禁了,原本會是個好結局,可是來不及了,知道你們這樣罵她,真的替她抱不平阿''孫娜恩越說越難過似乎他也參與其中,''所  所以從頭到尾都不是朴星晨的錯,是經紀人害的....?''就算剛剛就能猜到大致是這樣的朴智旻,此刻也跟著難過起來,甚至替她感到委屈,''你覺得還有辦法解決嗎,就算告訴了對方真相''孫娜恩問著,''可以的,就算女團沒有戀愛禁令,還是至少還是要等到你們出道一陣子至少一個月在討論要怎麼挽救''朴智旻說著,''那要告訴星晨真相嗎''娜恩問到,''可以說的話最好,可是你們出道前夕,我怕知道了只會讓星晨無法好好在首映會上表現的好,所以到時候我會再請柾國跟她談一下,先這樣吧'',''恩''

回到宿舍的娜恩看到了星晨,''這麼晚了怎麼不睡?''娜恩摸了摸我的頭說,''有些緊張啊明天就要出道了''我低下頭嘴角微微勾起,''乖,早點睡吧恩,喔對了,剛剛不小心聽到前輩們的談話,田柾國貌似分手了''雖然說不能告訴真相,但還是不認心看到我這樣,''為什麼...柾國很難過吧''我頓了片刻抬起頭緩緩說,''去睡吧''娜恩推了我一吧

[連知道田柾國分手後第一個反應不是開心,而是替他難過,是真愛阿]

另一邊朴智旻回到宿舍就立馬把田柾國叫了出來,''哥怎麼了''田柾國放下手中的電玩,被拉到房間內,''柾國阿,認真的告訴我你還喜不喜歡朴星晨,過了1年你還喜不喜歡''朴智旻也可能看不下去田柾國跟我的感情這樣說斷就斷,''還 還喜歡吧,可是又能怎樣''他低下頭 眼神黯淡有些哽咽

[是阿 又能怎樣]

64.gif

''柾國阿,我現在告訴你一切事情真相你能接受嗎?'',朴智旻看著田柾國說,''甚麼真相''他緩緩抬起頭,眼底有了一絲光芒,那道光芒可能代表著希望吧,''柾國阿,我們都錯怪星晨了,而且大錯特錯你知道嗎,你心愛的朴星晨,至始至終都愛著你,更別說甚麼淡了、不愛了你知道嗎''朴智旻表情凝重地看著他說到,''甚麼東西,你在說甚麼''田柾國貌似還沒完全回過神般,''經紀人,一切都是經紀人做的,是大哥1年前發現你和她的關西,可是他沒找你們討論,更沒找你,而是一下子找來了星晨要他跟你分手,說著你們交往會帶來多大的負面後果,經紀人對朴星晨說[現在不分手,之後也還是要分,而且未來上層知道了不止你會受到傷害毀了前途,也一併的讓我們遭到波及],她愛你,她不想要你的未來你辛苦所得到的一切就因為它消失,因為你不僅僅是她男友,更是她的偶像,沒有粉絲會想看到偶像這樣的所以她退出阿,柾國我們一直以來都誤會他了你知道嗎''朴智旻說著說著情緒也跟著上來,跟音量一樣,

此刻空氣像是凝結了,他內心的漣漪開始波動,在心底的最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開始悄悄竄出

''所以.....一直以來她都不是因為淡了的原因而提分手......?''過了幾秒鐘 他開了口伴隨著哽咽問著,''恩'',''你  你怎麼知道的''此刻他的聲音都在抖,''剛剛孫娜恩約了我出來,我原以為是要幹嘛,結果是看不下你有假新對象的事,說到最後就把事情全說出來了''智旻嘆了口氣說著,''假新對象......!哥是兩個月前那次私生飯的事嗎!''他睜大了雙眼,抓著朴智旻的肩,''恩....'',''星晨現在一定很難受....我要找星晨 哥 我要找她''田柾國起身抓了外套就要走了出去,''田柾國 不行!他們明天出道,現在去找她只會讓她心神不寧而已!''朴智旻一手抓住田柾國大聲說道,''那星辰怎麼辦!她一定受不了她不能承受的,哥 他沒你們想像中堅強阿''田柾國眼眶泛淚著看向朴智旻,巴不得現在就跑下去找她,抱抱她跟她說聲對不起,跟他說聲委屈你了,跟他說聲一直以來都誤會你了,''田柾國!你給我冷靜點!可以不要這麼衝動嗎!我已經跟孫娜恩說好了等到他們出道一個月左右就安排你們兩個見面,我當然希望你們現在就能把誤會解開,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朴星晨是要出道的人,你又給他波動對她一定不好!而且現在約出來更容易被發現''朴智旻搖著田柾國的肩膀說到,''可是朴星晨....''他依舊眼眶泛淚著,''明天我問問上層能不能讓我們去他們的首映會,要是可以明早就帶你去看看他好嗎?很晚了先睡好嗎?''朴智旻用安撫小孩般的語氣說著,''恩....''

[好想妳啊 朴星晨]

''痾...........''一出房門,就看到其他5位先生在門口站著,''你們...你們幹嘛''朴智旻被看得渾身不舒服,''剛剛發生甚麼了?朴星晨又做了什麼事讓我們家柾國難過的事了''金碩珍先開了口,''哥 我們別在這裡講''

等到了解來龍去脈時已經5點了,魚肚白的光芒已從東邊緩緩渲染到天空中,形成了一種絕美的漸層,可不輸黃昏的天空,''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是星晨的錯,是經紀人搞得,星晨才是事件中最委屈的?''玧其看向朴智旻,''恩大致上就是這樣,我有答應田柾國要帶他去看下朴星晨了,我想要是他沒件上一面,可能不會甘願罷休吧''朴智旻乾笑了兩聲,''那麼還有兩小時的時間,先回去休息吧等會兒在起來看要怎麼去見''金南俊開口說道

''星晨 起來啦6點半了 差不多了喔''紗夏搖醒了我,''恩....''睜開眼睛後看到的是已經整理好的紗夏,''妳在幹嘛?''紗夏看著拿起粉底液的我問到,''化妝阿,今天出道難不成要素顏上陣嗎?''我有點疑惑的看向他,還沒回過神,''..........朴星晨小姐,我們出道了,妝是給化妝師化的,這樣就好了走了啦''紗夏推著我走出房門

[要出道了呢,努力這麼久終於要出道了阿,可是為什麼卻怎樣也提不起精神]在車上 我看向其他6位笑得跟什麼一樣的女生想著,下車到場地時,先是彩排隨後分別更衣化妝,''這就是出道的感覺啊....''看著化妝鏡中的自己低喃著

咖啡色的中長髮,大約落在肩膀左右,髮尾微捲,旁分,戴上淺咖啡色的隱眼,雙頰拍上少女有的蜜桃色腮紅,咬唇妝更顯得櫻桃小嘴,白色的蕾絲無袖連身裙 落在膝上10公分,最誘人的長度,整個人看上去完美呈顯19歲該有的樣子,又或更年輕了點,說是團體中最清秀最好看的也不為過,畢竟可是隊內的顏值當以及

主唱

的確一路走來,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是他的歌聲了

10:21 在9分鐘就要站上初舞台了,在後台我們各個用著自己的冷靜方法冷靜,站上舞台後一切都不一樣了,現場人數比官方預計的還要多,記者也是,聽說剛剛9點公開的mv也破500萬了,看來這次果真不一樣,[人數根本多道我找不到爸跟媽阿....]我看著舞台下,可是卻被台上的光芒蓋上,原來粉絲常說的越耀眼的明星就越看不到台下的粉絲因為光芒會越大是真的阿,帶著忐忑的心跳完了主打曲,隨後回答著記者的老派問題,一瞬間地下開始了轟動,這讓台上的我們幾位都感到疑惑,不過真想很快大白,原來是防彈少年團來了阿,雖然在兩小時間早就知道他們會來了,可是當真的見到時不免還是有驚訝一下,又四目相交了一次,這次我依舊別過眼,假裝與後面的秀晶說話,過了幾分鐘後防彈少年團也上來舞台,不過是以嘉賓的身分上來

''我們公司的新女團請各位還多多支持阿,請媒體們將目光放在她們身上,他們才是主角''做完簡單的打招呼南俊開了口說著,隨後便7人下台離去,我望著他們越來越下的背影,突然田柾國回頭,沉重的氣息席捲而來

377d7d9655b678cadef34e40445609be.gif

又再次迴避了,朴星晨妳可真懦弱阿

首映會完美落幕了,可行程緊湊等等又要上音樂銀行一直到下午4點才有休息的時間,到了後台休息室跟早上沒多大居別,一樣是更衣 上妝 排練 等等程序

[開始了偶像的生活後,會緊湊到忘記田柾國這人的吧 會吧]再回公司的車程上我靠在窗戶邊想著

一切都會雲消霧散都會過去的吧,那些田柾國給的傷口也會被時間治癒的吧,就算田柾國分手了可他還是會贈恨我的吧

回到公司做完簡單的整理後,我跟爸媽還有金泰妍一起吃了飯,爸媽問我過得好嗎,我眼睛瞇成一條線,像月亮那樣說著很好,可金太妍卻也跟娜恩他們一樣知道我的情況,用一種辛苦妳了的眼神看著我,飯後散了個步,那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我送他們回飯店後自己便回到公司裡繼續練唱著歌曲。

[把著成愛心的紙送給你 你要嗎?]

''哥...甚麼時候能星晨''晚飯時間在餐桌上田柾國又開了口,''前天他們首映會到現在你幾乎照三餐問欸,明天他們會在公司練習你去看看吧''金泰亨敲了敲他的飯碗說著,田柾國' 然不是那種光說不做的人,特別對象又是朴星晨,隔天晚上就特意經過他們的練習教室,本想說會是看到他們7人一起練習的,可卻只看到朴星晨一人而已,''都10點多了 怎麼還在練習只是新人阿''他的語氣似乎參雜了不少心疼,練習是裡的少女穿著白t黑色熱褲,及肩的頭髮紮起了一個小馬尾,臉上還殘留著跳完舞后的紅暈,真巧這間練習室的玻璃是外面看的到裡面的,而裡面看到的則是鏡子,剛好能讓田柾國仔細得看看那個說分開就是分開1年的自己

[相愛的人 隔再遠都不是問題 ,無法相愛的人 僅僅只有一扇玻璃也無能為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似乎被疲倦找上身了,看了看手機才發現11點出頭了,我坐在地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你也成為你想要的人了欸''我說著,可是伴隨而來的是辛酸感,我皺起眉頭眼眶逐漸濕潤,這一連串的動作都被田柾國清楚的看了下來,我起身收拾著東西,而田柾國看著我要離開,也起身了

時間這種東西在忙碌的情況下就會過得很快,3個星期的打歌期也結束了,5月即將迎來,很快我們以新人參加了年中比賽,跟年末差不多,只是規模較小罷了,為此我們又開始瘋狂的練習,休息的時間可說是不到兩天啊。

''哥 甚麼時候可以找星晨了...我今天又看到他了''睡前田柾國問著金泰亨,''我也想讓你們相見,可是我們都忘了有年中阿,我有問過南俊了能不能讓你見星晨一面,可南俊哥說要等年中頒獎典禮結束才肯阿''金泰亨口中多無奈''可是我怕...'',''怕甚麼你們相愛不會有問題的''

5月的天氣不穩定,時常有雷雨,今天依舊晚上去了附近的公園慢跑,增加肺活量,跑著跑著卻突然飄起了雨,一霎那從綿綿細雨到豆大般的雨滴,我愣住了,晚上10點多根本店家就都關了,要上哪買傘,出來慢跑又沒有攜帶手機的習慣,別無他法下我也只能暫時到涼亭避雨,空氣不好聞,天色昏暗,下著大雨根本是欺負我啊,我笑了笑回想起了這段時間所經歷的事

田柾國阿 經歷最大的事莫過於田柾國了,通常想起他都會伴隨著淚水,這次也不例外,''你在哪...''被淚水模糊視線的我嘴中喃喃自語著,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老實說我一下子根本無發吸收,以前有困難 有委屈時就找柾國哭訴,可是這次沒有了,甚麼都要自己面對了,''看來當時柾國要我快點長大是真的阿''我雙手抱膝著開始瑟瑟發抖

''一次也好 讓我見他一次 讓我好好跟柾國說話也好''隱忍好久的委屈又再一次地爆發出來了,也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前天的感冒沒有痊癒,我倒在了涼亭一旁,剛好田柾國也剛錄製完綜藝節目跟經紀人一起回來,''哥你先回去吧,我去附近超商買東西一下散個步等等就回去了''柾國下了車,拿走雨傘往便利商店走去,買了杯卡布奇諾後離開超商,獨自往公園走去,星晨離開後,雨中散步變成了他會做的事,也稱不上喜歡,但卻有莫名的吸引感,當田柾國想要到涼亭休息一下時,卻看到了有一個人倒在那,''都幾點了有誰會倒在那邊,有些許距離和天色昏暗讓他沒看清楚,但好奇心驅使他前進

''....朴星晨?''他先是疑惑 為什麼這時間點她會睡在這,再來看到身上濕了大半才趕緊下意識地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他摸了摸她的額頭 竟然異常的燙,''看來是發燒了...都發燒了還亂跑還淋到雨....''他無奈,他嘗試叫醒她,但好像沒什麼作用,最後果斷抱著她回去,''國....''她喚了他的名 跟當年一樣,田柾國以為她醒過來了似乎有點受到驚嚇,不過後來才發現只是在說夢話,田柾國看著自己的臉眼底全是心疼,處此之外沒其他的了,她按了宿舍的門鈴,前來開門的是娜恩,''怎麼會是你......星晨!''娜恩先是疑惑再來被震驚淹沒,''今天其他成員都不在 在的一個也睡了,你進來吧''娜恩邊說邊開了門,田柾國在客廳等了回,這段時間娜恩在幫星晨換套衣服,洗臉甚麼的,不愧是隊長阿,''朴智旻都告訴你了吧''處理完的娜恩到了客廳問著田柾國,''恩'',''你想要甚麼時候跟星晨好好解釋''她問,''越快越好 我實在不忍心看她這樣..可是智旻哥他們...''田柾國低下頭有些無奈,''這我知道,年中頒獎典禮結束當天我們安排你們見面好嗎?經紀人那邊我們會幫你解決,剩幾天而已好好想要怎樣挽回她吧''她說,''謝謝'',''要進去看看她嗎,她好像發燒了去陪一下吧,可是天亮前要離開知道嗎?''語畢就起身回房,沒等柾國的答案就離開了,畢竟他不可能不留的阿,進到房間做到床頭,他伸手撥開臉上了髮絲這事著我然後抱了抱我,''對不起...一直以來都錯怪了你了星晨...'',或許是他說的話吵醒了我還是熟悉的味道讓我醒了過來,''國....?''我睡眼惺忪地看著柾國,距離進到再靠近點就要親下去了,正當田柾國不知所措時,''你怎麼跑來我夢裡玩了''我笑了笑然後捏了下他的臉,這令田柾國同時無奈又覺得好笑

要多感受不到希望,才會認為眼前的一切是夢境?

[將錯就錯吧]田柾國心想,''對啊我來找你玩了''

tenor.gif

他露出了招牌的田式笑容看著我,''我好想你喔....''還未反應過來的我慢慢抱住他,彷彿想要得到一絲慰藉,''好像聞的到你你味道欸....''我埋在柾國的胸口前緩緩說道,他沒說話只是摸了摸我的頭,''柾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的 我是有原因的....對不起...''好像把現實的情緒帶到假夢境中了,我略帶哭腔的說著,''沒關希 原諒你一次 誰叫我們星晨這麼乖''這次略帶哭腔的是田柾國,看著眼前的女人,連在夢境中都向自己道歉著,對她除了心疼沒其他的了,過了許久那雙緊抱著田柾國的手慢慢鬆開,他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吻後匆忙離開。

[我總是等著下次見面,然後把這些時間的力氣鑽下來抱緊你]

隔天早上,不是鬧鐘叫醒了我,而是自己睡到飽的那種,映入眼簾的是秀晶跟娜恩,''姊,星晨醒了''秀晶一看到我睜開雙眼就趕緊叫了娜恩,''有好點嗎?昨晚你發燒了,我們出去找你發現你倒在公園可嚇壞我們了''娜恩邊說邊遞給了我退燒藥,''吃了藥吧,我跟公司請假了今天在家好好休息''秀晶接過了水等著我將藥丸吃下,''是阿 今天好好休息吧,早上我們兩個會在,下午紗夏就回來了''娜恩說完後轉身去了廚房準備給我的早餐,''秀晶...我昨晚夢見柾國了''我用中文說到,''.....星晨會走出來的 會的''秀晶摸了摸我的頭,她也一樣知道真相卻無法告訴我,

[好想好想,要多想才會在夢裡也出現關於他的一切。]

吃早餐後我被命令要睡覺休息,睡到中午起來簡單吃個幾口粥便又昏昏欲睡了起來,直到晚上,在此醒來時已經是由紗夏照顧的時間了,''起來吃藥吧,等等秀晶他們回來我們再一起出去吃飯吧,要不然一直呆在家裡也不好''紗夏將藥和水放到我面前,坐在對面的床邊說著,天色昏暗,即使是夏日但還是被吩咐要披上外套,畢竟自己現在是病人阿,到了認識的人開的火鍋店吃完晚餐後又匆匆離開,當偶像可不簡單,那種無時無刻都被關注的感覺可一點也不好,更別說想去哪就去哪了,連慢跑也只能夠在公司內的健身房跑步,打開了推特和IG上面全是粉絲的留言,也算了出道的很成功阿,在大公司出道何嘗不如此? 看著粉絲各個刷油管、幫我們投票等等,這些都是我3年前在做的事啊。

[時間在走,多難堪的事實你也要學著接受,你要知道雨過總會天晴,我們都要學會放下,因為遙遠的旅程不需要太重的背包。]

到了年中頒獎典禮時,興奮被更多的忐忑覆蓋,看向首次的大舞台難免緊張感會出來打個招呼,[可以的,你甚麼都撐過了不是嗎朴星晨,你連田柾國的不諒解你都要漸漸釋懷了不是嗎],莫非定律是指在最不想發生的情況下 ,還是發生了。

''什麼,為什麼跟星晨他們一間休息室?''在走廊上金泰亨問著女經紀人妍琳,''確切內容大致上是因為這次團體太多了,場地的後台休息室又不夠,我們已經盡量爭取了...要不然不是14個人擠一間這麼簡單,可能會更多...''女經紀人無奈地說著,回到休息室除了尷尬沒其他的了,一看就能分出兩個團體,''泰亨你們回來囉''坐在一邊化妝檯前的碩珍看到泰亨開了門便說到,''哥 等等麼辦阿田柾國跟朴星晨...''金泰亨快速地竄到金碩珍旁問,還不時偷瞄在一旁坐著休息的田柾國,''我們剛剛討論過了,反正就是不要讓他們講話,要不然就是不要讓他們見面,等年中一結束立馬安排他們見面,我們其他人全滾回到公司''金南俊一手放在泰亨肩上,一手放在碩珍肩上說著,聲音又更小聲了點,''我說你們能不能坐好啊,3個人圍一起事要進行甚麼秘密集會''閔玧其搖了搖頭,而另一邊我們則是安靜地跟什麼一樣,動也不動的化妝的化妝,背舞台流程的背舞台流程,''星晨跟紗夏怎麼還沒回來''坐在梳妝台前的秀晶問到,''不知道離上台只剩1小時他們還要更衣化妝,這樣時間根本不夠阿''娜恩此刻開始著急了起來,說曹操曹操到,不過10秒,休息室的門就打開了,''抱歉來晚了''我先是開門然後尷尬地笑了笑,可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跟防彈同間,起初聽到團體太多還以為混一起併的是其他新人團,結果是防彈,但也不意外畢竟是同間公司的,見狀 跟在後方的紗夏連忙將我帶代後面的更衣室,我有些錯愕,但也明白紗夏的用意,在裡面更衣時聽到外頭開始點人出去彩排,''朴智旻和鄭號錫先出來,要彩排男團合舞了,還有金南俊、閔玧其等等要彩排rapper演講也準備一下了,其他人也準備一下差不多了,碩珍快把稿子背一背阿''進門的經紀人大聲地說到,果然大是團體還是不一樣啊,更好衣後出去卻發現一下子少了好多人,''娜恩去哪了?''一出更衣室紗夏見不到娜恩人就問著秀晶,''他剛剛被叫去看稿子了等等就回來了,先化妝吧''秀晶將椅子拉開,''星晨小姐這邊請''化妝師拉開他身前的椅子,示意要我坐下,''好...''雖然表面說好,可是也不用這麼剛好挑這個位子吧,微微轉頭就可以看到正在休息的田柾國,不過如今他也與我無關了。

60.gif

看得出神,還是一樣美艷,精緻的五官,跟3年前看到的他沒太多差別,還是一樣清秀一樣迷人,站姊總說田柾國是一幅畫,一幅名畫,看來是真的,交往中從未仔細看看他,現在好像來不及了,嘴角卿卿勾起弧線,一股酸澀湧上心頭占滿了思緒

[星晨阿看到我高興嗎]他輕輕地捏了臉頰,全身散發著戀愛的氣息,[開心!]我永遠都記得,當初內心想著怎麼可能會不開心,可時間反轉,現在在他身上只看到所有的不捨,不願久看,深怕多看幾秒回憶又會跟眼淚一同潰堤,我看向鏡子中的自己

[原來,就算做到對方最愛的那一面,最有資格的角色,只要社會不認同,在相愛都是夢]

雖說不願久看,但眼神還是時不時飄到他身上,就這麼剛好,像把全部的運氣給用上般,田柾國睜開眼睛緊緊的勾住我的眼,這次怎麼逃不了,怎麼眼眶又發熱了,怎麼被壓得窒息的感覺又一湧而出了,那一秒好像太久,久到足夠讓我從過去想到現在,再從夢境拉回現實,''不舒服嗎?''化妝師看我臉色不對,沒...沒有有點累而已''我笑了笑想圓場

表演完後做在下面專屬我們的位子等著公開投票結果,''年中最佳舞蹈團體BTS!'',''最佳團體獎BTS'',''接下來是每個團體只有一次入圍機會的獎項,最佳新人團體獎,得獎的是....'',後來我也忘了發生什麼,只記的我被姊姊們拉上了台,一回神就站在舞台上了,那個沒想過自己能站的舞台,這是連想都沒想過的夢阿,''那麼忙內朴星晨有什麼話要說嗎,聽說你是台灣人呢'',在那恩講完得獎感言時,頒獎人獎話題轉到我身上,''....恩 首先當然是謝謝父母 謝謝公司 謝謝成員長久以來的支持才能走到出道這一步''我接過麥克風,停頓的時間就那麼一秒卻從容不迫地說出感謝,雖說還是有些生疏,不過以新人來說算是不錯的反應了,''那麼對於你們前輩防彈少年團有什麼要說的嗎,想必這一路走來他們也幫不少忙吧''主持者問到,秀晶 娜恩 紗夏三人內心必定是這樣的吧''閉嘴!不要問這種問題好不好!'',''對於前輩防彈少年團呢,從一入選到現在的時間,可說是也沒少幫到什麼,偶爾還會不吝嗇傳授技巧給我們,是值得尊敬的前輩,更是值得粉絲喜愛一個團體,請多多支持我們,也支持防彈少年團''語畢將麥克風遞給娜恩,既是結尾也是預防再回答更多奇怪的問題,偷偷看向舞台下的他們,

[人人芒海,一眼就鎖定需要多久的思念]

這次沒有畏懼了吧星晨,在四目相交的那瞬間,嘴角勾勒出好看的線條,沒有迴避,沒有辛酸,更多的是釋放,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你知道有多痛嗎,但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朴星晨,那份屬於18.19歲與偶像交往的夢結束了不是嗎,從今以後不會再有田柾國屬名的夢靨來找你了,那些嘻笑回憶也將留存於心底,把這一切都當成夢好嗎,當成一個美夢,現在妳要醒來了阿,不能懷念,更不能停渫,妳要知道那刻苦銘心的經歷促使妳成長,讓妳站到這個舞台上,那麼可別辜負了,醒過來吧,田柾國只是人生過客而以你要明白阿。

晶瑩剔透的淚水再次滑落,這次搭配的不再是放聲嘶吼,還是淺淺一笑,醒了阿星晨。

舞台上大家都抱著我安慰著我,可是我不難過啊一點也不,更多的是空虛和麻痺阿親愛的。

頒獎典禮結束,回到後台休息室那時大約已經10點多了吧,出於禮貌我們讓前輩先更衣卸妝等到他們都離開後我們才進行動作

IMG_1353.JPG

眼看時間已經很晚了,大家動作都很快,而我排在最後一個根本來不及阿,''星晨快一點啊 其他人都好了 算了妳等等跟前輩坐一車 他們也很會拖 都用完了還非要去找粉絲簽名 反正都要回公司就一起''經紀人說到,''蛤 什麼,我不要啦''我加快了換衣服的速度,可是再次打開門時,卻連個人影都沒看到,無奈之下還是開始找著他們的車,走出來外場VIP通道才發現南俊他們已經先走了,而柾國他們還在拖,我坐在長椅凳上靜靜地等待他們的到來,''等很久了嗎,經紀人通知我們要跟妳坐一車因為我們太愛拖了''金泰亨走過來有單尷尬地說,''沒關西我也是動作太慢才被逼來的''我低下頭笑著,''當初怎麼會怎麼輕易離開田柾國''他直接問,語一出身邊的空氣彷彿瞬間降了10度,''淡了''我無奈地笑了笑,依舊說了謊言,''看不出來,其實妳有苦衷吧''他看向我

有苦衷嗎 有吧 有好多好多

''....沒有不愛了就不愛了,沒有這麼多理由阿''我頓了片刻才回答,''可是,妳眼眶紅了''他說,一瞬間好像如他所說的一樣,眼眶熱了起來,這次好像沒有理由了,''我....'' 身體太誠實了阿,太不爭氣了,''有苦衷的吧,妳也忍很久了吧''金泰亨的語氣變為心疼,''沒有 從來都沒有''我別過頭收起了眼淚再轉頭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答案,''哥 抱歉讓你等了''田柾國小跑步了過來,''沒多久走吧''金泰亨一下子又露出了招牌方形笑說著,''我要做副駕,難得碩珍哥不在''到車前面金泰亨一說讓我整個人都毛了起來,因為不是保母車不是後面有兩排的保母車,只是一般轎車阿,''上去吧''田柾國看著我說道,一路上我總將身子能靠左就靠左,右邊的田柾國到是坐的很舒服,我看應該也要睡著了,開車的大哥說車程至少要40幾分,要我們休息一下,不過 這種組合我哪敢安心的睡阿,雖然內心這樣想著可是眼皮還是不受控制的蓋上了,''哥 她睡著了''田柾國邊說邊將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在她身上,''反正等等就是把你們送到公司給貴賓準備的房間,那時候你們要怎麼喬都可以,別失去了阿''金泰亨收起了笑容嚴肅的說著,''知道了''

[未來會發生什麼,沒人能預測吧]

''起來了''田柾國溫柔的叫醒我,不說我還以為我們還在交往呢,''恩....''我揉揉眼下了車,往公司的方向走去,跟秀晶他們會合聽完上層說的一些事項,祝賀完我們順便放我們3天假後就讓我們回去宿舍休息了,''星晨你等等去一下公司旁邊的嘉賓休息處,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找妳''走出公司大門後娜恩對我說著,''可是已經很晚了欸''我看了時間已經11點半左右了,''去一下吧反正明天休假,也說不定是認識的''她催促著我,卻不知道這是個開端

[所有的事,都會有轉淚點吧。]

我抱著疑惑的心進到旁邊的大樓,其實以前早進去過了,3年前吧剛進來時前幾天就是睡這裡,''現在都幾點了...到底是誰這麼急著要找我...''看著娜恩給的房間號碼,''不對,這不是會客房,是雙人房或單人房吧''走到房間門口我小聲說到,但還是出於禮貌敲了門,好像沒人我將房卡插進去,的確裡面沒人,的確是雙人房,''是朋友來找我嗎...找的話也會說一聲阿....''我小聲的碎念,然後順手將門帶上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45).JPG

''不是朋友,妳可能要失望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耳邊竄起,我下意識地靠牆站,''柾....前輩....''我驚恐著看著他,昏暗的燈光讓我有些看不到他的表情,好近好近,''我好像走錯房了不好意思...''我意識到事情的不對,往旁邊挪了一點,可卻被他攔下,''沒有走錯沒有''語畢將我摟入懷中,好近好近,這次連他的心跳聲都聽得清楚,在熟習不過的味道撲鼻而來,伴隨著體溫,好溫暖好洗喜歡,我微微皺起眉頭,''前輩...你這是在幹嘛...''雖然想沉浸在當中,但還是扭動了身子,''甚麼都不要說,讓我好好抱抱妳好嗎''這次他的口氣毫無強勢,只剩下懇求,我沒說話,讓自己奢侈地靠在他胸口,''對不起...''過了許久他開了口,我抬起頭對上他的眼,卻發現他早已哭了,''跟我道歉幹嘛''我冷冷地說想要推開他,''孫娜恩都告訴我了,星晨不用再裝了,妳也累了吧''他摸了摸我的頭''即使眼眶濕潤,可還是給了我心疼的眼神,跟當初一樣,我愣了一下

[此刻一切都會不一樣吧 會相愛的吧 折成愛心的紙你會收下了吧]

''你在說甚麼鬼話''我用力地推開他,但我哪是田柾國的對手,一下子又被拉了回來,''看著我,我說看著我''他聲音提高,緊抓著我的肩膀說著,''要知道,你當初離開的這麼匆忙我有多難釋懷你知道嗎!''這次他搖了搖我的肩膀,帶著哭腔說到,''當我幫妳辯解,幫妳說著好話,像哥哥們說妳不是那種人時,妳卻對我說淡了我有多難過妳知道嗎''他又更靠近了點,這次我也守護不了脆弱的內心了,凝視著他,我也哭了起來,那種安靜的,沒有哭聲的哭,最痛啊,''我不斷釋懷,不斷想從妳的回憶逃離,可是好難妳知道嗎,好難,在你們出道前夕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騙局,一切都是我們經濟人叫妳做的,一夕之間,過去對妳的怨恨,都化為羞愧,讓自己心愛的女人獨自承受、獨自委屈,妳知道我覺得我有多沒用嗎....''田柾國漸漸鬆開手,低下了頭

tumblr_inline_oawd3hGzIQ1sns8yj_500.gif

''對..對不起...''除了道歉,我想我也甚麼都無法說吧,''不是妳的錯,不要道歉好嗎,錯的是我啊,一直以來都錯怪妳了''又再次將我擁入懷,時隔1年,''我好想妳...你知道嘛,分開後的每個日夜都想,我每天都想我做錯了什麼,為何妳會離開''田柾國輕聲地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此刻 我也帶著愧疚之新

可是就算誤會解開又能怎樣

''可是又能怎樣...''我擦拭了眼淚,語氣平淡的說著,好像這事情已到盡頭,再也沒辦法挽救了,''甚麼又能怎樣...''他問,''就算誤會解開了,又能怎樣,我們一樣不能再一起阿...''笑了笑有點無力,''知道妳會這樣想,前幾天我們就找經紀人說過了,合約清楚,他沒資個阻饒,女團也沒有禁愛令,成員也都同意我的選擇,現在只差....''他笑著看我,是田式招牌微笑阿,''只差什麼''我疑惑的看他,反應好像有點慢,''只差妳的同意阿朴星晨''田柾國寵溺的將我一邊的髮絲塞到耳後,眼底全是幸福。

[我收下妳的心,那我也把心給妳吧]

''阿....''我睜大了雙眼,有點驚嚇過度到不知所措,''阿甚麼''他竊笑,跟當初一樣,''所..所以我們現在的關西是''或許是緊張到口吃吧

7.gif

''男女朋友,時隔一年的男女朋友''語畢 覆蓋上唇 

 

 

[還以為我們會漸行漸遠,從此沒有交集,但就如他們說的,相愛是命中注定,緣分還是會讓你們最後相愛,往後會幸福的吧。]

''呀 去洗澡阿,今晚我們要睡這''說完還不忘給了個邪惡的笑容

''田柾國!''

 

想都沒有想過的夢Happy end

【完】

 

 

 

 

------------------------------

想夢基本上到這裡就完結了,視留言情況而定要不要出番外篇哈哈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追文,結局更是拖了快一年才更新吧TT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往後有時間會再繼續寫新作品,希望各位阿米都能深入這個文章,讓自己置身其中的閱讀想夢

謝謝妳們(手指愛心

妳們完成了我當網路作家的夢想阿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