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回頭,看到他還站在那 一動也不動 落漠的背影更顯的我所做一切的無情深深的傷害他,快走的離開那 不留下任何物品 唯一留下的只是沾滿毒要的荊棘,我仰頭 月色皎潔 眼框內的淚水在也無法控制 與理智一起崩塌的爆發 在他面前所裝的一切鎮定 高冷 無情 全一下碎裂,隱忍了好久的壓力暈染在空氣中

淒慘無助的哭聲在浴室迴盪著 不斷的用冷水沖著臉龐 想讓自己冷靜些,但顯然這無用 只是使我心中的怒火更加擴大,無力的攤坐在角落 臉上早以在也無法分便是淚水還是水痕 因撕心裂肺的哭喊後,喉嚨早以咳到紅腫,過了好久,我雙眼空洞著看著前方 腦中一片空白 門外的關心聲 緊張聲早以被我拒之耳外,雙手抱膝的靠在一旁 雙手正不斷的顫慄著 嘴中不斷的喊著

田柾國

再度睜開雙眼時 柔和的陽光蓋在臉上,我看向窗外 明明有寒流來襲 為何天氣如此的晴朗,我想起身下床 但虛弱的身驅卻不允許我這麼做,我使盡全力想坐起來 但每用力一次 得到的就是只有腰部酸痛不已的感覺 我下意識的喊了室友的聲音 但卻很沙啞 小聲 每開口都讓喉嚨有些刺痛感 躺在床上 什麼也不能坐 只能望向窗外

''星晨 妳終於醒了''娜恩拿著毛巾走了進來

''我...現在是幾點...''我搖了搖頭 緊閉著雙眼看上去有些痛苦

''5月2號 3點半 妳昨天真的嚇死我們妳知道嗎 紗夏昨天先回來 就聽到有人在哭 到了浴室前才發現是妳 紗夏一直叫妳但妳都沒回應 急急忙忙就打給我 但那時才9點多 我也走不開就叫秀智回來 紗夏跟秀晶在門口一直叫妳 妳都沒回應只是一直哭 門又打不開 她們兩個著急到不行  又是台灣人和日本人跟本不知道要去那裡找鎖匠 也不知道要去找求救 等到我快十點要回來時 他們三個還是一直在門口不斷的叫妳 但使終都只有妳的哭聲以及妳一直說不要的聲音 當時秀智還說會不會在裡面的並不是妳 而是其它東西 但卻聽到了一聲田柾國 然後開始永無止盡的道歉才認定是妳 其實當下我們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打給房租的人也沒有浴室鑰匙 這時浴室裡突然安靜下來 拍了幾次門都沒回應 我們更急 深怕妳發生了什麼事 必竟從紗夏9點回來到那時後以經快兩小時了 我們才打到公司 說浴室門反鎖 要進去洗澡都沒辦法 被罵了一遍後才從公司人員那跟其它房客拿鑰匙開 本來也想上去跟前輩拿 但發現他們之前有整修過 門把都跟原本大樓不一樣 打開浴室時就看到妳昏在角落 眼睛都是紅的 我們連忙幫你整頓好 抱到床上 紗夏摸了下妳的額頭發現燙到一個不行 一量才發現燒到39度 連忙幫妳卻拿請假單''娜恩幫我換了毛巾 替我擦了擦汗 然後拿起旁邊的退燒藥和潤喉糖漿一邊用著一邊說著

''抱..抱歉..連累妳..妳們了..咳咳...''我使力的說著

''別說話了 妳昨晚這樣哭喊喉嚨一定受傷害不少 來先吃退燒藥''她將藥丸放到我手心上 水杯遞給了我 示意要我喝下

''我...''我看著手中的藥 欲言又止

''別說話了 吃完在喝糖漿''他拿著湯匙 上面是桃紅色的黏稠物 很明顯是要等我將藥丸吞下肚在將湯匙拿給我 我吞下了藥丸接過了湯匙

''我知道妳要問我怎麼在這裡 我請了下午的假 上午是秀晶請假 晚上是秀智 妳好好休息 我已經幫妳請兩天的假了 晚上在來好好談妳的事 現在什麼都不要想就給我休息聽到了沒 我去拿粥給你''語畢 起身離開

沒過多久娜恩就端著鮑魚粥進來 鮑魚粥在韓國算是單價較高的

''快喝下吧''娜恩幫我在床上立了桌子 放在我面前

用完餐後娜恩將東西收走 然後對我說''好好休息 我在客廳 有事傳訊息給我 不要說話了 傷喉嚨" 我點了點頭 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然後拿起重剛剛為止都在叮咚的手機 解開螢幕 映入眼簾的是...

 [星晨啊妳怎麼了 我們談談好嗎?]

[朴星晨妳能不能接我的電話]

[妳到底怎麼了 妳不是這樣的人]

[星晨妳別這樣 我很擔心 快接我電話]

[要是妳真的覺得我這樣讓妳感到不安心的話我改好嗎?]

[別這樣 我真的很急 拜託 妳回到宿舍了嗎?]

[星晨 回個訊息好嗎']

'[別這樣']

別這樣 我也不想 我由心底的真心不想這樣做 看著一連串的訊息 每字每句都穿插了他的緊張 擔心

[我知道妳看過了 談談好嗎?拜託 出來好嗎?我在外面一整夜了]正當要將手機放下時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 震動的頻率從手心傳了上來 我將視線焦點轉移到時鐘上

4:16

從昨晚到現在?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愣了一下 現在應該他要去上節目阿

我連忙撐著虛弱的身子 走到客廳

''妳怎麼出來了 不是叫妳多休息嗎?''在客廳翻閱著雜誌的娜恩見我撐著頭走了出來 連忙走到我身旁

''田...田柾國是不是一直都在外面...''我緩緩抬起頭 眼神黯中帶有一絲緊張

''妳...''此刻她的表情震驚到無以復加

''到底..是不是...''我喘著氣 氣色看上糟透了 一點都不像正值19歲少女該有的模樣

''快回去休息''孫娜恩一下子收起她震驚的表情 催促著我回房休息

''姐 回答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這樣對娜恩說著

''星晨我們這樣做是為妳好妳知不知道...星晨....''他抓著我的肩膀 語氣有些害怕

''姐 為何不跟我說 柾國到底在外面多久了...''我往後一步 對目前的局面有些不解

''我回來時 他就在門口排徊 一看到我就衝上前問我...到秀晶中午要回去公司時 一出門就看到田柾國和朴智旻在門口 我交代過了 不能讓他們在找妳''娜恩靠到一旁的沙發邊 扶額說著

''為什麼 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 這樣他會受風寒的!況且他今天還有通告要跑 依他的個性他不可能就這樣離去''我失控的說著 雙手因氣憤出力導致指夾微微陷入手掌心中

''朴星晨 用妳的頭腦思考一下好嗎!妳在跟他接觸下去對你只有害沒有利 在這樣下去妳很可能會被D社拍到然後妳就會因經濟人所說的一樣 可能會被停止當練習生妳知道嗎!!!為什麼我們說的話妳都不聽 妳知到他們經濟人跑來找我說明一切 我才發現事情有多嚴重並不是妳想的這樣妳懂嗎!朴星晨!''孫娜恩站直了身體一口氣說完後臉上還有些潮紅

''經..經濟人找你...''我一個無力靠在牆邊 嘴角顫慄著

''前幾天 他說了妳們倆個情況真的很危險要是在不切掉關.......''

''姐 我跟他分了''我垂著頭 一字一句緩慢的脫口而出

''蛤?''她像是還沒準備好似的不敢置信的問著

''我說 我跟他已經分手了''我抬起頭對上她的眼 眼框逐漸有些霧氣 那是再也承受不了而失望心痛的化身

''所以妳昨晚才會....''孫娜恩緊咬下唇 沒想過這天會這麼早來 以為自己還要在與我勸導才有效

''所以 姐 我得跟他說清楚 否則他不會走''我撐著身子 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不行! 妳等等 我去說 妳現在的氣勢完全無法壓過田柾國 乖 我去好嗎?''她將我按在椅上 然後往大門走去

''記得 不管怎樣 都不要出來''她轉身 前往門口

''朴星晨呢!!!!''先是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在來就是田柾國的呼喊聲與哥哥的勸導聲

''田柾國別這樣''朴智旻抓住了他的肩膀 不讓他在能前進一步

''我問朴星晨在哪!!!''他又歇斯底里的吼著孫娜恩

''她不想見你 你應該明瞭 妳們早以結束了 星晨昨晚都說了 她說你們的感情淡了 經營不下去了 你是偶像她只是練習生 本就不該相愛''孫娜恩淡淡的說著 表情始終如一冷淡

''我不相信 她不是那種人 她到底在哪''田柾國甩開了朴智旻和鄭號錫的手 帶著比上次更衝擊的語氣咆哮著

''她不想見你 我說了 她覺得你们淡了別在來造成星晨的困擾了好嗎前輩''她還是一樣 冷淡的說著 但手心卻不斷的在冒汗 她在緊張 在怕自己無法辯論成功

''我要見他 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田柾國朝著屋內喊了一次又一次

''沒有誤會 就如娜恩姐所說的一樣 淡了''我從沙發上走了下來 然後到了孫娜恩後面 臉上冷酷的表情一度被他們認為我不是那個熟悉的朴星晨 白色的連身裙睡衣宛如畫布 長髮散亂在肩上然後垂到白色衣裳 像極了幅現代藝術交錯古典美的水墨畫 明明毫無氣色 毫無笑容 為何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美感 我冷冷的注視他 又再度開口

''不是誤會 是淡了''

我輕輕的一勾嘴角 淡淡的微笑更顯的像是天使 我望向後面的三人 表情震驚到無以復加

''朴星晨我想跟妳談談好嗎?''他伸了手 像是想抓入他懷中

''有什麼好談的?感情淡了 不該就該分開嗎?我知道我很自私 只為自己 但就跟昨晚說的一樣 我不想在躲躲藏藏的去進行我的愛情 我要的很簡單 能夠光明正大的談場戀愛 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 不用成日緊張兮兮的 很簡單 很平凡 但 田柾國 你卻無法給我 你無法完成 不是嗎?''我輕笑 對上他的眼 那個我所愛的男人 那個我所崇拜的男人

''星晨妳..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別這樣 好嗎''他往前了一步 踏進了屋內 顫抖的雙手完全不像他

46.gif

''別過來 我說 我們結束了 你要是昨晚的錄影和早上的節目 剛剛的通告都沒去 那你可真傻 你在為一個早已不愛你的人損失金錢''我退了一步 想與他離的更遠

''朴星晨妳...''閔玧其不可至信的看向我

''怎麼?''我笑了笑

''明明兩星期前還很好很正常 怎麼現在突然變了個人似的 朴星晨妳到底...''他又往前了一步 身後的哥哥愣在那 沒有言語也沒走動作

''你要知道 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怎樣 別在喚我的名了 我說了從今之後我們的關係就剩前輩對後輩 防彈對阿米,除此之外不會在有別的了 前輩 你走吧 別在來搗亂我的生活了''語畢轉身 背影看上去有些落漠 又穿插了些堅強

''星晨我....''他竭盡全力想得到我的一句[整到你啦] 但最後還是被現實拉回 最不想面對的一切終究還是硬生生的擺在他面前

''星晨都說不要在找他了 前輩 請回吧''娜恩一步一步逼著田柾膕退回門口 然後關上了門

''喀''是門關上的聲音還是心碎的聲音 我分不清

我跌坐在地上 看起來有些狼狽不堪 眼框的濕氣越來越重 最後佔據了雙眼 淚水奪框而出 我胡亂的擦著眼淚 放聲大哭像極了小孩般 最終我們還是結束了 在身份面前卑微的低頭

''星晨...''娜恩走了過來 伸手想扶我起來

''姐..讓我靜靜....''我依舊低的著頭 說話的頻率亂了步調 因過度哭喊的原因 嘴唇裂了開來 殷紅的鮮血染到了慘白的唇上

''別這樣 妳身體虛 不能這樣''娜恩又伸手 想扶我起來

''先讓我一個人好嗎...拜託....''我雙手抱頭 不斷的搖著頭

她起身 離開

''不哭了就回房好好休息好嗎?恩?''

一直到了夜晚 娜恩從房走了出來 要前往公司時見我還攤坐地上

''進去休息吧 星晨''她蹲了下來 拍了拍我的背

我搖頭

''星晨''

''走的時後關燈...我不喜歡這樣 眼睛很刺眼 會看到和柾國的合照 會想起他''我抬起頭對娜恩說著

''別這樣 妳怕黑 我等到秀智回來在走好嗎?恩?''娜恩將包包放到一旁 坐到我旁邊

''後悔嗎 後悔喜歡上他嗎''她問著

''我不知道''簡單的回答著

''田前輩是好人吧?''

''恩 是好人 是很好的男人 ''我淡淡的笑著 腦中勾勒起他的模樣 勾勒起約會時他等到我時的模樣

11.jpg

''這麼說對妳很好吧?''

''恩 很好 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我眨了眨眼 睫毛因哭過還濕潤著

''要是 田前輩出道滿5年解禁了 而你可能也轉行當演員 或在等一個五年 妳跟他還會相愛嗎?''

五年 很長 長到能使轟轟烈烈的愛情淡到枯燥無味的習慣 宛如濃度飽合的油畫淡到淡彩畫般

''未來的事 我不知道 但我能確認 倘若我們倆還對彼此保有戀愛的衝動 那麼 6年 7年都不是問題''我笑了笑 眼角滑下一顆結晶 像是無奈所化成的結晶

''妳愛他 倘若他那時還愛他 那麼就去再次相愛 5年後就別在錯過了''娜恩拍了拍我的肩

''姐...''我緊咬著下唇 鼻頭又漸漸酸了起來

''哭什麼 這是妳應得的 現在不能相愛我懂我也不支持 但未來一定可以 恩?''

''姐...下下星期要考分班 要是我這次沒進到A段班怎麼辦...這樣就會更晚出道了...''聽了娜恩的話 我不禁擁有了想要變的更好的衝動

''不會的 說真的 妳實力是我們五個內最好的 長相也很甜美 什麼都好 但就是轉音不好 所以聽話快回去休息 病好了就去練習 這樣妳就離田柾國更近了 恩?''她摸了摸我的頭

''五年後的更近嗎...恩...''我淺淺的笑著

---------------------------------------------------------------------------------------

下篇分支線啦~

能不能提些虐的情節給我(跪) 最近莫名的喜歡寫短篇虐文哈哈

然後我看完我的BE草稿 真心認為看完應該會一堆人無感 更有更多人會覺得''這什麼鬼?''

話說 一星期前我要預購WINGS 但看到首批才會送海報 我就很不解首批的定義 直到朋友跟我說後才發現來不及了

早已錯過首批的時間(角落哭

所以海報掰掰

插個題外話

10/10號MV血汗淚出來時我看完後 又查了一下解析了解一下就睡了 結果我就 做 夢 了 ! 我起床還立刻把劇情寫了下來

大致是這樣

我睡在田柾國旁邊 其實整房間都是防彈他們 但他們都在看書 滑手機 打電腦 都背對我們倆 床在角落

我睜開眼睛看到田柾國的眼瞳變成了紫蘿蘭色 (我印象超深刻 因為很美

嘴唇沒有血色 但還是有一些些 膚色蒼白 神情不太自然 好像有些痛苦 接著他嘴角開始劉著跟智旻一樣的綠色顏料

我嚇到叫了聲南俊哥 (還是是玧其哥?阿這不重要

種之他們好像聽不到 依舊做著自己的事

我對上田柾國的眼 他有些抽搐 有點像殭屍 但沒這麼誇張 就是嘴角抽動著

接著中間忘了 好像是我一直叫碩珍他們吧

結果我就捧起田柾國的臉 然後 嘴對嘴親了下去 一親你們猜怎樣

他還是一樣面色蒼白 但卻看著我 我抱住他 將他的頭靠在我胸前 拍他的背說別這樣

然後他開始有了氣色 眼瞳也回到了咖啡色 然後像是回過神般 抱著我說什麼 對不起又靠近了一次 對不起

在不解他為何這樣說時 就醒了 (媽的 很重要阿

後來還嘗試繼續睡 但都沒夢到了

隔日跟阿米朋友說 他們說田柾國說的不會在靠近了 會不會是在說靠近惡魔

還問我睡前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我很自然的說血汗淚的解析阿

然後 兩人同時說 難怪

好像是睡前想的東西會在夢中出現的樣子 又是看了血汗淚 還一直想碩珍為什麼會被金泰亨給矇住眼

原來是這樣才夢到奇怪的夢阿哈哈

不過也不錯啦 能跟我們小國親親 

總之 好好期待下篇吧

006gWQgFgw1f0czt5eqppg30ci07qnhw.gif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