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什麼呢? 我尊敬的女王" 太妍像是在演中世紀背景中的女僕說法,"隨便阿 要不然我們去吃轉角那家麵店"我指著前方說,"內,小的遵命"她帶著尊敬的語氣說著,"我要乾麵加魚丸湯","我也是","欸 我問你喔你怎麼會認識那個IG上的男生阿"太妍一邊夾麵一邊說,"就之前我上傳那個影片時就很多人跑來追蹤我,他是其中一個,他就密我然後就聊起來了"我看著手上的兩張票說,"這樣就給你票 也太好,這種好運可不常見 說不定你把好運都用完了,明天就會開始雖了"她竊笑著

"金 太 妍 !"

"小的錯 小的錯 請女王息怒"太妍低下頭笑著說,"叮咚""什麼阿"我看著手機上IG傳來的訊習,''誰阿''太妍探了過來,''那個韓國人...JK?'',''真假!!快看他傳什麼!!''她驚呼,''喔 他傳了一張金泰亨的照片 喔某 這張也..太黑了吧XD''我笑了笑音量有些大,''我看我看,哈哈哈泰亨的嘴巴是怎樣'',[金泰亨崩壞喇]傳完在加一張南俊的黑圖出去。

''柾國阿,你在幹痲?''金泰亨走了過來,帶著疑問的語氣說到,''阿..沒事''他下意識的將手機藏起來,''你在做什麼阿''金泰亨露出了邪惡的笑容說著,''哥,沒事啦''他側著身說,''那就讓我看一下嘛''金泰亨好像沒看到部善罷干休似的,''你們兩個又在吵什麼''閔玧其拿著水杯走了過來,''哥~柾國好像在做什麼虧心事 不給我看啦''見狀金泰亨跑上前跟玧其告狀,''我才沒有''田柾國低下頭說著,''柾國阿你就給泰亨看一下 要不然他又要開始吵了''金南郡開口說,金泰亨趁田柾國在跟哥哥們說話時搶了手機,''喔~在跟別人聊天 我看看是誰..''泰亨點開螢幕,''這個不是一星期前那個唱Butterfly,那個臺灣女生?你怎麼會跟她聊天? 她怎麼會講韓文?''泰亨疑惑,''什麼!!!!''智旻 玧其 南俊三人根本齊聲,''我看到她的IG就加了,跑去密她還發現她本命是我''田柾國尷尬地笑著說,''你用你原帳號去密她?你瘋了?她不會知道嗎?''金南俊皺起眉問到,''我開了另一隻帳號,我沒這麼笨'',''你還蠻笨的''玧其說道還不忘冷笑,''哥 還我啦''田柾國一把搶回了手機,瞬間在房間裡其他的三人都湧了過來,[金泰亨崩壞啦]柾國看著手機上的字和南俊的黑圖

''你傳我的黑圖!!!!!!!!''金泰亨表示

''她傳我的黑圖!!!!!!!!''金南俊表示

[你怎麼這樣對南俊哥XD]田柾國在大家的目光下傳了一句,''她回什麼?''金太妍靠的更近,更想完整的看到手機的訊息,''[你怎麼這樣對南俊哥]我要回什麼阿''我轉過頭問,''用黑圖回''金太妍建議著,''你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

我傳了一張田柾國穿女裝上面寫"愛到深處自然黑"的圖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柾國''圖片一跑出,金泰亨立馬笑cry,''這是報應阿報應阿''南俊在一旁也憋笑著,''為什麼他會有這種黑圖. . .''田柾國瞬間黑臉,

田柾國:[臺灣阿米都有這種圖片嗎?]

[多的很呢 想要看嗎?]我點開相簿將10幾張BTS的黑圖都傳出去

''太多黑圖了吧..''金泰亨貌似有些驚嚇,''為什麼我睡覺的圖片那麼多阿...''南俊黑臉,''智旻的女裝 也....也太好笑,配上什麼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的文字..''玧其看著手機的圖說著,''好多圖..''他無言

柾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手機上傳來文字自己也笑了一下

星晨[韓國阿米不會這樣嗎KK]

泰亨:說不定..韓國阿米真的也會這樣..

柾國[好像沒有這樣..大多數都是收藏唯美的圖]

南俊:你又知道了(打了一下田柾國的頭

柾國:要這樣說喇

[是嗎XD很可惜呢 因為黑圖很好用呢KK]

柾國[哈哈 你是不是高2了阿]

田柾國聽了玧其的建議提出這個話題

[對阿 阿 我都還不知道你多大 高中?大學?]

南俊:你要怎麼回?

泰亨:對阿

柾國[大二]田柾國完全無視哥哥自己打自己的

太妍:我去結帳喔

:恩

[大二阿 跟田柾國同年齡呢!]

柾國:[對阿]

[剛剛看到有去韓國的機票便宜的一半 真的很想手刀衝去買 一輩子一定要去韓國一次]

柾國[怎麼說?]

[想要巧遇BTS阿T T一次我就死無遺憾了]

柾國[的確呢 在韓國要巧遇機率比教高]

太妍:走了阿補習班要上課了

:恩

[我要先去補習班了T T改天有機會在聊吧 掰掰]

柾國[恩]

''你們前面都聊些什麼?''金泰亨轉過身對他說''沒有阿 就聊我們幾個的事''他拿起水杯,倒了白開水,''還有勒?''金南俊又追問,''呃..聊演唱會的事然後給他臺灣場的票''他飲下一口水,然後冷靜的說著毫無緊張''你最好不要被經濟人知道 要不然一定會被罵到臭頭''鄭號錫放下手機對田柾國說,''不過 這個女孩真的還蠻可愛的 從他的聊天語氣來看''金碩珍笑了笑宛如美男子,''真的有那麼一點''智旻拍了拍田柾國的背,''哥 我要睡了出去啦''田柾國抓起棉被往身上蓋,''我們家柾國長大囉''金泰亨大力的撥弄著田柾國的頭髮,使原本的順毛一下子變的凌亂不堪''你就不要喜歡上那個粉絲''玧其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哥 不會的 快出去我要睡了啦''田柾國又求了哥哥們一遍

 

:I NEED YOU~

太妍:我要當你的音飯阿朴星晨T T

:什麼阿我只是隨便唱唱而以

太妍:拜託你音樂唱歌考試全校最高分 走在路上唱歌都有人回頭看你

:可能認為我很吵是怪人吧

太妍:最好 你PO少時的PARTY音檔超多人留言

:想太多那是巧合 回家吃藥了 

太妍:好喇好喇下星期學校見

我一回到家就把書包丟在椅背上 然後拿了衣物就進了浴室 巴不的快洗好澡快點休息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輕輕唱的歌然後沖水洗完後出來連頭髮都懶的吹 擦一擦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夢中我遇見了那個我整天朝思慕想的田柾國他溫柔的將我抱起,準備要親下去那一瞬間

''想成為妳專屬的歐巴 黏妳愛妳成為你歐巴...."9:00的鬧鐘響了

"該死!!!!!!!還我田柾國的BOBO阿T T''我在床上大叫著,"算了 我要吃早餐 早餐!!"我下了床走去了客廳拿了麥片和牛奶,''等等就要到臺灣了''朴智旻伸了個懶腰 打著哈欠,''恩 要下機場了''金碩珍看了看手錶說,''臺灣場我來了!!!''泰式大喊,''你給我小聲一點 這裡是機場''金南俊說完還不忘打了下金泰亨的頭,''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閔玧其轉過身對兩人大聲斥喝,''喔''金氏兩人閉嘴,''他應該會坐A區91位吧..''他看向窗外思索著下了機場前傳了個簡訊給朴星晨

柾國[很緊張吧 我第一次去演唱會時也是這樣]

[真的有一點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應援的!!]

柾國[哈哈加油啦]

[先不聊了 BTS他們出來了我要去接機囉 掰掰]

柾國[恩]

''田柾國那個不是...''金泰亨指了人群中身穿黃白條紋上衣

''好像是朴星晨''他順著金泰亨指的方向看去

田柾國和金泰亨看向我著邊

星晨:柾國 田柾國(揮手

田柾國一眼就看到我在跟他招手,立馬就對上她的眼,然後比了個愛心 第一次跟田柾國對到眼,還比了個愛心給她,活了16年每天都是銀幕飯整天都守在電腦手機前,永遠都只能從銀幕得知消息的我 在對到眼那一順間呆住了,自己的時間彷彿停止般,身邊的人不斷的往前擠,就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原地,更顯的我的格格不入

''朴星晨!''金太妍喚了我的名,聽到金太妍在叫我時才發現自己以經跌坐在地了

太妍:你沒事吧!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沒..沒有 剛剛我跟田柾國對到眼了...''我緩緩爬了起來

太妍:我也有看到 還對你比愛心

:不是在做夢吧..(捏臉

''雞米他們走了喇T T'太妍看著BTS最後消失的地方

''诶 田柾國 剛剛朴星晨跌倒了你有看到嗎?''金泰亨搭上了田柾國的肩

''有''田柾國點了點頭

金泰亨:好像是你比了一個愛心他就呆住了呢我們柾國~

田柾國:哥!!

金泰亨:我們柾國越來越撩人了呢~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金太妍不斷的來回說著這句話

''我也很緊張阿T T生平第一次去演唱會''我看著牆上的巨大海報說

''太妍阿我先給你票 A區90位的票''我從包包拿出了票給太妍

太妍:這裡視線真的超棒!!!

:沒想到場地會這麼大诶 先拍照傳給JK好了

[我們到喇 場地很大呢KK]

在後臺休息室休息的田柾國覺得手機在震動拿出來看

"是朴星晨?''

柾國[妳到了喔 好好玩吧 有坐91的位子嗎?]

[有阿有阿]

工作人員:請準備 請準備

柾國[先不聊 要補習了]

[我們這邊也要開始了 掰掰]

燈光灑在舞台上 7個男孩從舞臺上緩緩升起

[防彈!防彈!防彈!]聲音開始出來

''好興奮阿''太妍在我耳邊大聲的說

'是阿''我看著舞台上7位男子說

4.gif

''此時此刻 我為妳寫歌 等妳下課? 等妳說愛我? 想 與妳 分享 快樂~快樂~ 而 妳是 我的 快樂~快樂~ 想成為妳 專屬的歐巴 黏妳愛妳 成為妳歐巴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親吻 妳臉頰 只接妳的 電話 想成為妳 專屬的歐巴 黏妳愛妳 成為妳歐巴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獻上 玫瑰花 心跳快 要 爆炸 有些曖昧 妳答應約會 拒絕了誰 妳答應約會 感覺對了 妳答應約會 妳答應約會 妳答應約會...''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防彈!防彈大發!!!"四處都是粉絲們的尖叫聲

[原來演唱會能嗨到這種地步呢 天花板都要掀起來了']]我一邊應援一邊想著
5.gif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即使望向同個地方也如此不同 除了你我甚麼都沒有 但為何我好像不在你之中 賭氣的話你問我 "生我氣了?" 你是真的有做甚麼讓我生氣的事嗎? 你是小可愛, 我是小可悲 我想要你更加愛我的奇蹟能發生''

7.gif
''I gotta make it, I gotta make it 超屌 拒絕的就拒絕 我本來就太超過了 所有一切 都 跟上 超屌'

9.gif
''再次 Run Run Run 我無法停止 又 Run Run Run 我無可奈何 反正我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 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 再次 Run Run Run 即使跌倒也沒關係''

一首一首個歌曲接著,讓迷妹們嗨到最高點

''你..你們好?''閔玧其用不太標準的中文說著,''好!!!!!!!''阿米們大喊,''見到我們開心嗎? 說完將手擺在耳朵旁''意外的田柾國中文很好(前一個月...田柾國都在學習中文),底下的粉絲們開始尖叫了起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很開心阿阿阿阿開心",田柾國滿意的點點頭,接下來又是一連串華麗的表演,翻譯人員:現在我們要抽出一位幸運兒 上來跟BTS進行互動

太妍:抽到我抽到我抽到我

''機率很小 不太可能喇''我拍了拍太妍的肩膀

翻譯人員:A區.....91位!請幸運兒上台

突然一順間 有光線打到我身上


太妍:星..星晨..是你..是你!!!!!!快上去阿!!!

:真假..不是吧..

阿米A:好好喔
阿米B:加油!!請不要腿軟昏倒阿親辜阿米C:好羨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路往下走每個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一走到C區,''星晨阿!!別在田柾國面前哭阿''智恩對我大喊

[為什麼JK一直要我做91區..難到他早就知道了...?不可能阿這是現場抽的]腦中浮現了這個問題

翻譯人員:妳好 請問你叫什麼呢?

我雙手顫抖著接過麥克風

:朴..朴星晨

翻譯人員對著BTS們說我的韓文名子

站在一旁的金泰亨對田柾國說

''她不是...欸該不會是你安排的吧"

"恩你說呢"他壞笑 讓人摸不著頭緒


翻譯人員:請問你最喜歡BTS中哪一位歐巴呢?

翻譯人員將我帶到他旁邊

[天阿!!!!!好近!!!我快昏倒了!!!媽咪阿!!!]

:田..田柾國


翻譯人員:阿~原來是柾國的小粉絲呢 我們請柾國對這朴小姐說幾句話吧

[田柾國走了過來!!!他走過來!!天阿!!我呼吸不到空氣了!!!]我內心不斷的大叫著

金泰亨:南俊哥 你看朴星晨臉紅的跟什麼一樣(笑

金南俊:真的好紅

 像個天使般慢慢走到我身旁我跟他差了整整一顆頭

田柾國:你好(伸出了手

:你..你好(握住了手

[我現在臉一定超紅的阿阿阿阿阿]

田柾國:
我的粉絲可真可愛呢

翻譯人員:我的粉絲可真可愛呢

:謝..謝謝..

"她說謝謝"翻譯人員對田柾國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底下的粉絲開始尖叫著

翻譯人員:那我們就開始進行活動囉 請抽籤

我和他們7個都從籤筒拿了一隻籤

智旻:綠色的

泰亨:我也是綠色的

南俊:紅色的

柾國:我是綠色的

碩珍:我是紅色的

玧其:我跟金南俊的一樣


翻譯人員:妳的呢?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