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180_1658421741099435_3864102847697269640_n.jpg
''我明天休假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朴智旻吃著我做的晚餐說

''好阿好阿當然好阿!!你很久沒休假了!!!''我興奮的站起來說

朴智旻看了我笑了笑的說''別這麼興奮 明天的時間都都給你''

''可是你難得休息..又陪我出去不會太累嗎..還是我們在家就好了?''我慢慢的坐下歪著頭對他說

''不會 跟你在一起不會累 況且上次一起出去是3個月半前的事了想想明天要去那裡吧''朴智旻起身將碗盤收了收

''我來就好 你快去洗澡''我拿走他手上的碗盤放進了洗手槽

''想好了嗎?想去哪裡?''朴智旻看著剛從浴室走出來的我說

''恩..去海邊玩水?''我拿起吹風機說

''下次我們在去 天氣最近比較冷 妳會著涼''他搶過我的吹風機幫我吹頭髮

''那...逛街?不行人太多你會被認出來?阿!遊樂園!最近是淡季人比較少''我一講完就轉過頭 差一點撞道吹風機

''那明天就去遊樂園吧''他寵膩的看著我

''恩''

''頭髮好香..很久沒幫你吹頭髮了..''朴智旻關掉吹風機 從背後雙手環住我的脖子將頭靠在我肩上

''妳今天..很誘人呢...''朴智旻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幹..幹嘛喇..明天..還要早..早起呢..快..快點睡..''只要一害羞講話就會結結巴巴的特別是在雞米面前

''恩?這麼不想要阿?看來我們家小公主不愛我囉''朴智旻鬆開了我躺到床上

''喂..我哪有阿..你不要亂說..''我看著躺在床上的男人說

''唉..不要我了不要我了...''朴智旻又笑又哭的說著

''我將東西都收好電燈關掉只留一盞小夜燈

然後慢慢走到朴智旻面前

''阿 智旻真的累了阿''我看著他睡覺的表情說

''晚安朴智旻''說完便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我就知道你會偷偷親我''

朴智旻趁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將我壓在他身下

''喂!!你不是睡了..嗎..''想起我剛剛對他做的事聲音就越來越小

''不裝睡怎麼能抓你偷親我的時後''他摸著我的髮絲說

''很..很晚了我要..要睡了''我害羞的將臉轉向另外一邊

''抱著我親我說你最愛我我就放開妳''他用他完美的笑容對著我笑

''你..''

我將朴智旻的頭往我這邊靠然後親了嘴唇一下在抱住他

''我..我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說完便在我耳邊咬了一口

''晚..晚安''

''東西都用好了嗎?''朴製旻對我說

''好了''我跑向他那邊

''走吧''

車上--

''還要在1小時才會到''我看著手機上的地圖說

''不急 今天的時間我都給你''朴智旻看著前方的道路說

遊樂園--

''想先玩什麼呢?''我看著雞米說

'海盜船''他指著前方說

''呃好阿''

''恩我們走''說完牽起了我的手

''坐最後一排好不好''朴智旻笑著我我說 

''恩可以阿''我有些尷的回著他說

''阿真的超好玩是不是''朴智旻對我說著

''恩..''我有些搖晃的說

接下來連續玩了很多個設施

旋轉木馬.UFO.360.跑跑卡丁車.雲宵飛車.極流泛舟.大怒神

每玩完一個就用拍立得做紀念

當然少不了鬼屋

''智旻..真的要玩嗎..''我站在鬼屋入口說

''當然阿 今天人比較少不用排這麼久當然要玩 我我在你旁邊不要怕喇 走''

朴智旻抓著我就走進去了

''智旻阿..很黑.走回去好嗎..''我緊緊抓著朴智旻的衣服說

''都走到一半...了!!!!!!!!''朴智旻話都還沒說完就有一群年輕人衝了過去

''真是沒禮貌 诶?''朴智痻回過神才發現我不見了

''智旻?智旻!!!''很明顯的我跟朴智旻走散了

''智旻...你在哪..''我邊講邊慢慢的移動

''阿阿阿阿阿''走到轉角突然又一個女鬼跳了出來

''智旻阿你在哪..不要躲了..''我依舊是慢慢的走

''阿阿阿阿不要靠近我!!''我看到走過來的吸血鬼大喊著

''智旻阿快出來!!!不要跟我玩了!!!''我開始著急了

''那個不是..''朴智旻聽到我的叫聲就跑了過來

一看到站在原地哭的我就立刻跑過來抱緊了我

''別怕.是我.''他溫柔的對我說

''嗚嗚嗚嗚嗚.....''被智旻抱的那一順間眼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對不起..我們先出去好嗎?''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

出來後朴智旻緊緊的抱著我''對不起..嚇到你了..別哭乖''

''恩..''我擦了擦眼淚說

''快7點了我們回家吧''朴智旻樓著我的腰說

''坐完摩天輪在走好不好 我想坐''我抬頭看著他

''好我們走''

''好高喔''我看著底下越來越小的建築物說

''是阿真的很高''朴智旻轉過頭對我說

''小時後做過一次長大之後就再也沒坐過了''我還是看著外面的景色說

''之後你想來我都陪你''智旻摸了摸我的頭說

''阿 到頂端了''我笑著說然後轉過去看著朴智旻

''看過去好漂..''朴智岷話都還沒說完我就親了他一口

''妳什麼時後變這麼主動啦''朴智旻一邊笑著說一邊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因為..聽別人說只要戀人在摩天輪最高點上KISS就會一直一直在一起..''我低下頭說

''喔~所以你是怕我會離開你?''智旻將頭探到看的到我的側臉的地方說

''恩..呃不是!!''我意識到講錯話連忙重新說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 離開我要娶誰''說完便又親了我一下

''我愛妳''

''我也是''

朴智旻是你說的 你說你要我的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