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7336_1183492018329284_8521065902294025232_n.jpg

CR LOGO

''你明天就要月評了,早點睡吧'我對著還是練習生的他說,那年他很辛苦,我總是每天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總是給他最多的溫暖,把一切都奉獻了給他,''知道了知道了晚安''他起身甜甜的親了下我的臉頰,''晚安''我看著漸漸帶有成熟的他說著。

我們相愛3年,卻不知未來有多大的變數面臨著我們。

''金泰亨 你在努力一點,就可以幫你安排出道了,你的實力不錯,請保持''上層的人對剛進行完月評的金泰亨說,''謝謝,我會保持的 謝謝''金泰亨90度鞠躬說道,''今天結果怎樣呢?''我切著蘋果,抬起頭看他,''說要是我努力一點,應該就會幫我安排出道了''金泰亨拿走了一塊我剛切好的蘋果,''很好阿 很好阿你的夢想就好完成了,進大黑這麼久終於能夠當上藝人真的很不錯呢''我笑著對金泰亨說,''的確,我要睡了12點半了明天還要練習 晚安'',''恩快去''

我獨自收拾著晚盤,''你幹嘛..''金泰亨從背後環抱住了我,將臉埋入了頸部那,又像個小孩在撒嬌般,''就是想抱著妳入睡..不行嗎..?''金泰亨用一種極度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快..快睡..啦 快去.''一時被他緊緊的抱著,搞得自己害羞的連回頭都不敢回,''恩...''

半年後的秋天

''那你們就是7個人的團體BTS 大後天會將MV放出 辛苦你們了'',''智旻哥我們回去整理整理將東西搬去新的宿舍吧''田柾國搬起地上的紙箱說,''掰掰我也要回去整理了''金泰亨臉上完全沒有一絲的笑容,與以往的他天差地遠,''你回來啦,我幫你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我搬著10幾本的書說,''恩..''他低著頭,眼神黯淡,''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看著說話有氣無力的金泰亨說,''沒事''金泰亨閃掉我的手,''有點累 先睡了''丟下這句話就走了,''恩''我看著泰亨的背影說,隔日早晨,魚肚白的陽光灑到臉上,''泰亨阿你在外面要小心累了就要休息,有空就打電話給我''我整理著他的領子溫柔的說著,像極了電視中妻子在為要出們上班的另一半說到,''呀 我們分手吧''金泰亨注視著我我說出了這5個字 沒有遲緩 字句清楚

13239901_1184693971542422_4877642980204644099_n.jpg

cr.logo

''什麼?你說什麼阿''我裝的好像沒聽到一樣笑著說,''我說 我們分手吧''這一次 金泰亨嚴肅的看著我說,''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 放過彼此吧''過了許久見我沒回應又補上了一句,''什麼阿..為什麼..我..我不要..我哪裡做的不好我改..我會改..拜託不要....''我低下頭眼淚不受控制著說

要多愛,才會對方一說要離開,眼淚就止不住

''你沒做錯 只是我們真的不適合,我比較喜歡安靜型的..你太活潑了''金泰亨右手以經拿起了行李,像是要離開般,''我改 我改..我以後會安靜一點 ''我哭著對眼前這個喜歡了5年在一起3年的男人說,''個性這種東西不能改的,我們回不去了 再見,照顧好身體 別在亂跑了''他左手拿起了行李上了車就這樣走了,''泰亨阿...你不是說你最喜歡我的笑容了嗎....''我無力攤在地上 凝視著最後他離開的地方,眼神全是無助

''祝防彈正式成立 耶~~''號錫拿了瓶汽水,在宿舍每個人都笑的很瘋狂,喝酒的喝酒唱歌的唱歌,但唯獨就只有金泰亨什麼都不做,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你這小子搞什麼自閉阿,快過來跟我們一起玩''金碩珍走到他身拍了拍他的肩,''不用了,你們玩就好''說話的語氣很淡 很淡,''喂怎麼了阿''金碩珍坐下看著與以往整是笑的跟什麼樣的金泰亨,但這幾天卻很反常的他說,''我跟我...''他轉過頭 看向我們以往住的那方向,柾國他們發現不對勁都紛紛安靜了下來 看向這邊,''跟你..?''

''我跟我女友分手了阿,沒辦法.想要出道就得放棄愛情,合約書上面寫著不得交男/女朋友 要出道3年才能''金泰亨無奈的笑著說拿起一瓶脾酒,''那你女友知道你是因為這樣才分的嗎..?''田柾國小心翼翼的問,''她不知道,她也不能知道,依她的個性要是知道了她會放不下我,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不適合,看到他那個表情..我真的..,''那你就努力點3年後把她給追回來''南俊撐著頭對金泰亨,''我也想 可是3年..我怕她到時後...''單手打開脾酒 淡黃色的泡沫逐漸湧了出來,男孩臉上蓋上一層陰影

隨著時間的過去防彈人氣越來越旺 從 i need you 到 dope 在到 RUN 都拿下了亮眼的成績

''你現在過的很好吧 泰亨''我淡淡的笑著 抬頭看著街道上他們的海報說 ,''明天是我們在一起第6年的紀念日呢..要是沒有分開的話 ''過往的回憶一點一點的冒出 開心的 傷心的 生氣的,不管好壞總是在心底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我回到了家,不是那個跟泰亨一起租的房子,那邊太多回憶我不敢回去

''知道嗎 金泰亨離開3年了 妳該忘掉他了''在浴室有著薄霧的鏡子前 我淡然的說著,好像在逼著自己要接受這事實

''我要去弘大XXX的許願池謝謝''我對著計程車司機說,到了許願池前周圍沒有什麼人 我坐在許願池旁,白色的雪飄了下來,彷彿也為我的遭遇同情,''泰亨阿,你說我們每年這個時後都要來這裡許願,然後在一起去吃飯的,你當上當紅藝人一定很累吧,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休息,好幾次我都差點衝去你們的簽唱會哈哈,但最後我來是忍下來了,你走後我生活變的一團亂你要負責喔哈哈,金泰亨阿 你過的好嗎? 我很想你阿 真的..真的..很想..''眼淚猶如潰堤的洪水般湧了出來 ''泰亨阿我們真的結束了吧,我不會在想起你睡前總是要抱我才肯去睡覺,不會在想你你抱著我時的那種溫度,不會在想起你的氣味,不會在想起你在我耳邊說話那種酥麻的感覺'' 我了站起來 從口袋中拿起一枚硬幣 丟了進去 ''咚''漸起了漣漪 '願各自安好'' 我走了 離開那個跟金泰亨的約定之處

''她說了什麼?''金泰亨緊張抓著田柾國說,''她...你自己聽吧..''田柾國將手機遞到他面前,從錄音機裡傳出我的聲音''泰亨阿 你說我們每年這個時後都要來這裡許願..............我不會在想起你在我耳邊說話那種酥麻的感覺'',''她真的..很愛你呢''田柾國無奈的笑著

記者會上

記者:請問BTS成軍3年有什麼話想對阿米們說的嗎?

南俊:首先謝謝阿米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記者:最後我們請泰亨說幾句話吧

我看著街上大銀幕我身旁的朋友對我說

"走了喇..忘了他吧...''我朋友拉著我的衣服說

''等一下..我看一下就好了..''

泰亨:謝謝一直以來幫我的經濟人 社長 家人 粉絲 朋友 和妳''

記者:妳?是誰阿?

泰亨:一個女孩

記者:是金泰亨喜歡過的人嗎?

泰亨:不是 有在一起過

站在街上的粉絲開始尖叫

泰亨:我在3年前跟他提分手 抱歉阿,我其實是因為公司不準我還才分的抱歉 ''

''欸..金泰亨..他..''我朋友轉過來對著我說 才發現我以經雙眼泛淚

泰亨:我告訴我自己3年後一定要把妳給追回來,所以一直都很努力的練習阿,希望到時後是以一個成功的藝人去找你,前幾天我看到你去許願池了,我聽到你說你要忘記我的溫度我的聲音我的一切,沒辦法了,你現在必須回到我身旁了,抱歉阿讓你受了這麼多苦,到我身邊吧 我愛你 ''鏡頭開始慢慢的跟著泰亨走,街道上的阿米開始說"是誰阿'' "泰亨阿''

''我們走吧''我看著我朋友說

''不行 來不及了,這是你的愛情,你們本來就該在一起''他抓住了我,我看著銀幕上的直撥畫面越來越面熟,他就後前面的大樓!!

阿米A:那個不是..金泰亨嗎!!!! 阿米B:泰亨阿!!!!!!!

越來越多人往這裡走來,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逃離這裡 看著金泰亨的身影越來越大 他慢慢的走向我這邊 還是跟3年前一樣 那般的英俊

13092059_1182211938457292_6683339586364465826_n.jpg

cr.ogo

''不要走''金泰亨看著要轉過去的我說

阿米C:她是誰阿 阿米D:對阿是誰阿

''我都說了不要走''金泰亨一個箭步走到我旁邊將我緊緊抱住,''放開我 放開我''我死命的掙扎,''不可能,這次我不會在讓妳走了''他低下頭在我耳邊說,''你知道妳走後我有多難受嗎..整個生活大亂..你說走就走 現在你說要回來就回來!!!'' 我歇斯底里的對著金泰亨說,''抱歉 我傷到你了..3年到了公司準談戀愛了,我立馬就回來找你了''金泰亨溫柔的說,''你為什麼..當..當初不說..''我開始哭泣,''說了你還離的開我嗎?你這小花貓''金泰亨擦去我的眼淚,''回到我身邊吧 我想你了''金泰亨看著我的眼睛說

13174147_1181697945175358_8692180508091565494_n.jpg

cr.logo

路人群: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阿米群:不要阿!!!!!!!!!!!

''恩?''金泰亨看著我說

''要..要是..你之後又..離開..呢..''

''不可能 我都怕你離開了 恩?''金泰亨摸了我的頭說

''我就是最不能抵抗你的甜言密語....''我轉過頭害羞的說

''笨蛋 ''金泰亨笑著說然後慢慢將我的下巴抬起

''喂..這裡很多人..而且還在直撥....''我低下頭說

''管他們''

一口就親了上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