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3940_590895957739357_7657345666499699926_n.jpg

CR.IOGO

''或許你說的是對的''我冷冷的說著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外面的天氣很好空氣中飄著一點甜甜的味道 是春天的味道

天空是淡藍色 一朵朵白雲彷彿伸手就能碰處到

可是這樣的世界跟我失落心酸的心情成了個大對比

你說你覺得我太黏人 太煩人 太讓人喘不過氣來 跟我這樣的女孩在一起太過於累人

我想 可能吧.

不知道從甚麼時後開始我們經常吵架 3天一小吵 5天一大吵

''妳到底是要怎樣?我就說我明天真的得要出席那個場合不能陪你''田柾國不耐煩的說

''可是你..以經快2個月...沒有陪我了...上次說要休假陪我也沒有..''我無奈的說著

''我真的很忙我可沒你想像中閒 下次在說了掰掰''說完就掛了電話

''柾國阿...''

講完電話後我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處理時尚秀的資料

[這樣的我們.還算是男女朋友嗎.]我看的電腦桌面那個笑的燦爛的男孩心想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

田柾國說好的假日遲遲沒來 電話怎麼打就是怎麼不接

今天我大膽跑到他們的宿舍去 想看看柾國到底怎麼了

自己男友3個月沒見面 快1個月沒有聯絡只能從電視電腦上看到他的消息有多奇怪

''安妞 請問有人...在嗎''話還沒說完一個大男孩金泰亨就打開了門

''阿 找柾國嗎?''金泰亨笑笑了說

''恩恩 他在嗎?''

''他不在好像出去了 要不先進來做等他?''他禮貌的問我

''呃..那不用了我在外面等就好了''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喔要一兩個小時 真的不進來嗎?''

''不用喇謝謝''我笑著說

7點~11點了以經過了4小時

我把7人所有的鞋子都數過50遍了 手機裡的文章都快要背下來了田柾國還是沒回來

正當我要放棄要離開時 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怎麼在這裡?''是田柾國

''我...我來找你..''因為在外面呆太久的關西所以講話時嘴吧會不自主的抖

''找我幹嘛?''他臉上毫無表情的說

''你電話都不接我很擔心所以...''我抬頭對上他的眼睛

''所以就跑來這邊?你被狗仔拍到怎麼辦?''那種口氣不是擔心的口氣而是帶有一點點嘲諷的語氣

''可是..''

''妳真的太黏人 了跟你在一起有點喘不過氣''他搖頭皺眉著說

''這樣也算黏人?三個月沒見到面一個月只講到沒幾次的電話?你說 你說有哪個女生能這樣?''

我像是有點被他的話給激到分貝有點大聲起來

''那這樣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了本來就該包容我習慣我的時間我是偶像不是一般上班族

  就算自己想要喬時間出來陪你 也很難安排 ''他一樣是無表情的說 跟我一開始認識的田柾國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柾國..我們怎麼了..''

''你太黏人了 ''一語刺進心藏深處 那個很久很久才好不容易好的傷口 又這樣流下了暗紅色的鮮血

''或許你說的是對的''我冷冷的說著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想想過去自己的所做所為可能真的確實有那麼一點點超過

當時我只是一個阿米 是個出道飯 或者在還沒出道前就是個飯了

那時的我每場簽場會都去 從沒少一場 除了生病 除了在國外

演唱會也是用打工的錢去 站在台下 像個瘋子一般亂叫亂吼然後應援

每場簽唱會幾乎都去的我 很快的柾國對我的印象很深 甚至一看到我就會跟我揮手

之後也拿到了電話 那天晚上真的睡也睡不著

後來聊了好久好久 終於偷偷出來一次

一次 兩次 三次 ....後來我們成了朋友

有時後跟他在工作室中寫歌時在他的稿子上寫著大大的我是柾國夫人

在他練舞時關掉音越然後唱著歌讓他跟著我的歌聲練舞

柾國說:我喜歡的是你這類的 傻傻的笑起來很可愛 想讓人保護

:什麼阿 你對粉絲都這樣嗎(笑

柾國:不是 只對你這樣

一瞬間 柾國親了過來

他輕輕的說:我們在一起吧 我喜歡你

是的 我們在一起 起初很快樂 每天都通話 私下常常見面

但隨著BTS的知名度越來越高 越來越紅 聊天的時間變少了

後來變成兩三天聊一次 一星期一次 對最後兩星期三星期聊一次

見男友都從手機電視上看都比較快

但真的真的很想柾國都10點了還傳訊習 還擅自送便當到他們 

情人節時一起出去吃飯我從他的盤子中搶走了他的蝦子柾國沒有說話他只是寵溺的看著我

我想應該是我說過我喜歡吃蝦子的原因吧

月姐來時我在電話中跟他說好疼好疼要升天了 他二話不說就送了碗紅豆湯到我家樓下

然後親手餵我喝完才走

冬天時我怕冷我一從他背後抱住冰冷的雙手放入他溫暖的口袋中

可是我忘了我的手是冰冷的 柾國他也怕冷

現在想想我可能真的很自私總是這樣做著自己想要的事

回到家脫下厚重的大衣 掛上牆壁

脫掉身上的衣物 全身從頭到腳被溫熱的水淋過一遍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問著[我們到底怎麼了]

笑了笑走出浴室拿起吹風機

''以前田柾國總是一邊幫我吹頭髮一邊跟我聊天呢''

金泰亨:欸你女友剛剛..來找你

金泰亨話話還沒說完田就國就進房間了

閔玧琪:那小子怎麼了

金泰亨:不知道

隔天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上班一如往常的吃晚餐

到了晚上我撥了通電話給柾國

''喂 柾國?''

''幹嘛''電話另一頭傳來的事平靜的聲音

''昨天我真的有點過份..對不起..真的..''

''你現在有空嗎?''他問我

''要幹嘛?''

''去看夜景 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半小時後見''

''恩..''還沒說完就聽到嘟嘟嘟的聲音

我慢慢走上高臺  心裡的緊張感到達顛峰

我看到了我每天每夜都想念無比的男生 他的背影一樣是那麼的高大

''柾國''我笑著走過去點了他的左肩在躲到右肩

''你來喇''語氣還是一樣的平靜

''怎麼了?怎麼突然要找我阿 想我就說阿''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欸 我們放過彼此吧''他低下頭對著我說

''什麼阿 要給我驚喜也不用這樣吧哈哈''我盡量的保持著笑容

''我說 我們 分 手 吧''他最後的幾個字全部都正中紅心的插到我心中那塊受傷的傷口

''柾國..我那裡做錯了..我改..''臉上的笑容一點一點的垮掉

''只是發現不適合了 可能我們沒能夠走過冷淡期吧 ''他轉過去背對著我

''不適合?都快要2年了?你說不適合?''

''對不起''

為什麼此時此刻田柾國的背影看起來這麼陌生

''我們以後不要在見面了就這樣 保重''

就這樣結束?就這樣嗎?真可笑

我愛了4年的男人到最後一刻跟我他媽的說不合適?

''田柾國!!!!!我不要!!!!!!!!!!''我快步跑了上去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讓視現模糊了點

─── ─── ─── ───重心不穩的我立刻跟地板來個親密的接觸

我看著他的背影越走越遠彷彿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都追不到他的遠

金南俊:明天出道4週年 要開直播嗎?

田柾國:隨便

金南俊:你到底跟他說你為什麼常常不能出來的原因?

田柾國:不用了 分手了

整個宿舍瞬間安鏡的下來 安靜到針掉下來都能夠聽的到

朴智旻:為什麼不說清處?

鄭號錫:明明是經濟人的錯 柾國阿她是很好的女孩阿別放開

田柾國:是阿是很好的女孩所以才不想傲讓他因為我而耽誤了她的青春

----------------------

從那件事之後我在也沒有打給田柾國一次

整天努力投入工作中 想要以疲倦來蓋過內心隱隱做痛的傷口

努力想要忘掉過去所有的記憶

努力忘記那一晚所發生的事

-----------------------

經濟人:田柾國你是怎樣 上個節目都不笑擺什麼臭臉?

田柾國:抱歉

金碩珍:還好嗎?

田柾國:還好

(另一邊)

金泰亨:整天看田柾國這樣說真的我也不好受

朴智旻:那副死樣子上綜藝節目收視率不低才怪

金泰亨:田柾國要是在不吃飯改天真的會昏倒

朴智旻:昨天還發高燒

金泰亨:去找田柾國女友聊一下吧

朴智旻:贊成我真的不想看他在這樣下去了(←弟控

晚上我收到了智旻的簡訊

[你要不要來看看柾國 他狀況不太好..東西也不吃 覺也不睡 笑容都沒了](7:24分送出)

[我們以經分手了..不好意思...](9:40送出)

我從咖啡聽離開回到家打開手機就看到朴智旻傳來的簡訊

[來嘛 我們都很想你煮的飯 而且你來了柾國也只是在房間 叫都叫不出來](9:41送出)

[這樣好嗎...]

[又沒說不行 你們分手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喔..好喇...]

[明天6:30?我們剛好下班回到宿舍]

[恩恩]

當天我準時到宿舍門口傳了訊習給碩珍哥要他開門

朴智旻:你來喇肚子好餓喔~

鄭號錫:去幫碩珍哥吧

金南俊:我要幫忙嗎?

閔玧其:你坐著

:阿柾..田柾國呢?...(拿起圍裙

幾使過了好久還是無法改掉天天柾國柾國叫的習慣

金泰亨:他都在房間裡 除了有通告要不然都不出來 連南俊都進不去只好睡客廳

:恩...

過了30分鐘和金碩珍把晚飯煮好 大家都過來餐桌這裡 唯獨田柾國沒有出來

朴智旻:诶田柾國他是..

田柾國:怎樣

朴智旻話還沒說完田柾國就從房間走出來 但好像沒發現在廚房盛飯的我

金泰亨:你出來囉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喔是....

田柾國:那女人煮的?一看就知道

我拿著碗來到餐桌上聽見了田柾國的聲音

金南俊:都來了就一起吃嘛 來

田柾國:誰要吃 還有誰把他叫來的?看了就礙眼

:我要走了喇哈哈我突然想起來8:30我還要準備東西去公司先走囉

我努力的擠出一絲絲的笑容

田柾國:快走 還有 這些東西 倒 掉 看的就噁心

:..........................

見柾國這樣我當然是直接奔出宿舍

''不是吧..現在下雨是怎樣...我沒帶傘阿...''我一走到戶外看見下著大雨的景象沮喪的說

''算了 反正你也沒差了吧 不是嗎?''我自言自語著

鄭號錫:呀 田柾國 外面下大雨你就這樣把他趕出去你是瘋了?

朴智旻:而且不用倒掉吧?人家和筋哥煮的這麼辛苦

金南俊:你有沒有看到他變多瘦? 9成一定都是因為你

閔玧其:田柾國阿 這次你太過份了

大家拿起碗筷開始吃晚餐時 田柾國拿了一把傘就衝了下去

金泰亨:我就知道這小子不會這麼壞

金南俊:是阿 快吃

''柾國阿 怎麼辦...我好想你...你在哪...''獨自走在路上 周圍的雨讓你看起來又更淒涼一點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在撥....)

"該死! 你到底在哪!!!!!''田柾國看著手機銀幕上顯示通話失敗的文字大罵

在外面找我找了快一小時的柾國 殊不知其實我早在40分鐘前早就回到家了

最後田柾國還是放棄回到了宿舍

朴智旻:沒找到嗎?

田柾國:沒

朴智旻:幹嘛對他這麼差?

田柾國:不這樣他一定還會喜歡著我 不能這樣下去...

金碩珍:去洗澡你被淋濕不少了吧洗完之後出來吃飯 有幫你留一份

田柾國:謝謝..

過了好幾天田柾國還是一樣臉上毫無笑容

在一次的簽唱會結束後經濟人把田柾國找了過去

田柾國:找我有什麼事嗎?

經濟人:你這樣整日都是那付死魚臉 一絲絲的笑容都沒有 是有粉絲會喜歡你嗎?

田柾國:下次會改進..

經濟人:算了 我也不想看你每天活的像喪屍一樣的 去追求你要的吧 柾國

田柾國:什麼東西?...

經濟人:我可能把你逼的太緊了 你成年了 而且你們也要出道4年了 可以了

田柾國:這是...真的嗎.....可是..

經濟人:可是怎樣?

田柾國:分了.. 而且這樣對誰或許都好吧

經濟人:我都沒意見 你開心就好 下星期在江南有簽唱會別忘了

田柾國:知道了...

回到宿舍後....

金泰亨:幹嘛不復合?經濟人都放手了?你還在等什麼?

田柾國:對他說了很重的話 而且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金泰亨:你自己決定吧..(拿起手機

金泰亨默默傳了封簡訊

[下星期江南場的簽唱會去嗎?]

是的 是傳給我的

:[會吧..新專輯嘛哈哈怎麼能不去]

金泰亨:[一定要去喔]

:[知道了知道了]

-----------------------------------

簽唱會當天 沒有穿的多漂亮 只是簡單的素白T和牛仔褲 沒有華麗的妝容 只是淡淡的淡妝

''最後一次了吧?''我看著[BTS大發]的手幅笑著說

陸續進到會場 看到7人的身影慢慢出現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粉絲和偶像問答 唱歌之類的

身旁的阿米們各各用盡生命的尖叫 應援 想要再往前一點點那怕是一步也好

以前的我總是站在第一個 拼了老命都要在前排

而現在的我卻站後很後面的地方 安靜的凝視著柾國

沒有尖叫 沒有應援 沒有簽名 沒有互動 沒有高舉著手幅

就只是安安靜靜的看著他 回味著過去

''柾國阿 走我們去吃羊肉串好不好~'' 之後柾國也愛上了羊肉串

''你在那裡等我 我20分後過去''柾國一下歌謠就趕過來我的宿舍

因為我的鑰匙不見了 他陪我在門口等到晚上11點房東來才走

我生日時他在晚上快要12點時跑到我的宿舍下

為了不被發現還全身包的緊緊的 口罩 墨鏡什麼的都戴上

手上拿了一個草莓蛋糕 跑來找我 一看到我下來時就唱著生日快樂歌

放下蛋糕抱抱被感動到而哭的我 在耳邊輕輕的說

:要親我還是要吃草莓蛋糕?只能選一個喔

田柾國明明知道我對草莓蛋糕沒有抵抗力  但他卻不知道我對他更沒有抵抗力

''我要你'' 說完便親了一口上去

田柾國還睜大了雙眼看著我說:我還以為你會選蛋糕 嚇到我了

然後拿起叉子一口一口的餵我 8寸的蛋糕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沒辦法 比起蛋糕我更喜歡你]我邊吃邊想著

去遊樂園時 和柾國兩人像小偷般的行走 深怕一不小心就被認出來

但幾始這樣 還是玩的很開心 拍了好多照片 還叫一位小妹妹幫我們拍

BTS回歸時 帶著親手做的愛心便當到休息室

7盒便當都不一樣口味 不一樣內容 但往往柾國的都最好

號錫也常常抱怨我都偏心 只給柾國最好的

而碩珍則每次都說吃不夠 要多帶3盒來才會飽

泰亨每吃完一次便當就會盧我去教教他妹怎麼做菜

偶爾宿舍只有柾國時就會去他們宿舍裡度過一個下午

聽聽音樂 偷偷看著柾國的側臉 最後在被田柾國一手摟進懷裡

被柾國罵說:想看就光明正大看 偷偷摸摸的是要幹嘛

一起去過海邊 一起看日出 一起煮飯 一起唱歌 一起去遊樂園 一起看流星 一起下鄭號錫

好多好多的回憶跟眼淚一起湧了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麼歡樂的場景下 只有我獨自流淚

我低了頭下去 想掩釋一切 默默的擦去眼淚

努力的擠出一絲微笑 但卻不知這一連串的動作都被田柾國看在眼裡

抬頭一看那一瞬間 和田柾國對到了眼 當下慌張的想逃 才一轉身要離去時

''呀 你站住'' 是田柾國

我裝做沒聽到 一樣繼續走

''往一號出口走的那個女人 給我停下來''田柾國邊說邊走向我這裡

場內所有人都看著我

''我說 你不要在走了聽不懂嗎?''

''我..''我還是背對著柾國 沒有轉過去

''轉過來''田柾國語氣中帶有一點霸道

身邊眾多的阿米們開始竊竊私語

''她是誰阿..'' ''對阿她是誰 怎麼我們柾國歐巴要叫他不要走''

''她好像是..'' ''誰阿是誰阿'' ''是柾國的那位出道飯..'' ''真的假的''

''我要看'' ''天阿真的是柾國的幸運姐姐..'' ''聽說他每一場簽唱都有去你看這邊寫的''

''天阿'' ''是真的'' ''現在到底是怎樣阿..''

背後一大堆的評論聲越來越多

田柾國:我叫你轉過來

:.....(慢慢的轉過來 

田柾國:想要逃到哪裡?

:我..沒..沒有...

田柾國:那天晚上你淋雨走回家?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多久?

:那天你..你生氣了所以..我才...

田柾國:不會隨便拿一隻傘走嗎?

:我..不..不敢..

我開始哭泣 一想到那天晚上和之前的點點滴滴眼淚就不爭氣的掉落

田柾國:你..真的是..

田柾國一手把我擁入懷中 但被我推開了

:不..不要..我不要...我不想..現在這樣很好..

田柾國:那裡好?你瘦成這樣?能看嗎?

:我..我...

田柾國:抱歉 沒能說清處 當初會突然提分是因為經濟人不準 現在可以了

:為..為什麼..當時不說清處

田柾國:跟你說清處你一定不會放手 我太瞭解你了

:我可以忍...

田柾國:你不行 你絕對不行

朴智旻對著旁邊的金泰亨說著:柾國長大了呢

金泰亨:我就知道柾國一定會追他回來 田柾國沒這麼笨

:我..........

田柾國:你 你怎樣?為什麼不好好吃飯 瘦成這樣子 你覺得能看嗎?

:吃..吃不下...

田柾國:明天起 你給我一餐吃3碗白飯 沒吃完你就死定了 有沒有聽到

:什..什麼..

田柾國:難到我要看我女朋友這樣瘦下去 一點都不好抱

:蛤...女...女朋友....?

田柾國:對 就是在說你 現在起你給我回到我身邊 不準離開我 沒有反抗沒有拒決

:這邊這麼多人..這樣告白好..好嗎..

田柾國:有什麼關係嗎? 順便宣示一下你是我的不行嗎?(抱了我

:沒..沒有...關係..

田柾國:今天的簽唱會就先到這邊還有20分鐘 你們去找泰亨歐巴 他很樂意跟妳們bobo的

阿米  ''阿阿阿阿阿柾國阿!!!!!!!!!!!!'' ''我們柾國長大喇!!!!!!!!!'' ''泰亨歐巴我來了~''

           '柾國阿要幸福阿阿阿'' ''請幸運姐姐好好照顧柾國阿阿'' ''快去查幸運姐的ig!!!!!!!看有沒有合照!!!''

田柾國:走 我們回家 好好處理妳一下

:田 柾 國 ! ! !

田柾國阿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讓我對你上癮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