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呢?"翻譯人員對著我說,"我的是綠色的"我看著手中的紙條,"那就是跟柾國泰亨還有智旻一組囉"翻譯人員對這BTS說一次韓文在對廣大的粉絲說一次中文,"好 那我們就些來進行遊戲請星晨小姐先站過去跟他們一起","呃…好" 我轉過去就立刻對到田柾國的臉,他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對我招手像是要叫我過來,[田柾國啊你這笑容犯規!犯規!]心裡一邊這麼想身體一邊慢慢的走過去

柾國:安扭(甜笑

''安扭哈ㄙㄟ呦''天啊我跟柾國講到話啦是在做夢嗎 媽咪!!!!!!!

"等一下我們一起打敗他們" 金泰亨用不太流利中文跟我說話

:恩知道

泰亨:妳會講韓語!?(驚訝臉

:一點點而且 還在努力的學

智旻:講起韓文好可愛啊我們阿米

朴智旻突然對這我說

:呃呃…謝謝...謝

朴智旻在閔玧其耳朵旁說:你看朴星晨臉紅了

翻譯人員:好那規則就是這樣 紅隊先攻

請雙方先站到墊子上只要被推出去墊子外就算輸了喔

開始!!!!!!!!!!!

號錫:啊啊啊啊智旻啊啊啊不要!!放過哥一馬吧比賽才剛開始

智旻:不要咧ㄎㄎ

南俊:金泰亨我平常怎麼對你的啊啊啊啊喂!

我單腳跳到碩珍哥旁

碩珍:啊是星晨啊~(給了我一個天始般的笑容

:內

我開始對他攻擊身體一直撞他的肩膀可是不管怎麼撞碩珍哥就是不會倒

:啊西

碩珍:想把我撞倒可沒這麼容易呢(撥頭髮

翻譯人員:智旻講號錫給推倒了!泰亨也把南俊給推倒了!

柾國:哥你真的超強啊撐這麼久都不倒

玧其:我是誰呢哼

智旻:我來啦柾國!

玧其:喂!不公平!二打.....一

翻譯人員:玧其也倒下啦 欸泰亨呢?

泰亨:我在這好累我不行了(招手

翻譯人員:先在只剩碩珍了!

田柾國跳到我旁邊

"你可真會選啊選到碩珍哥"他一邊跳一邊說

:抱歉...

智旻:倒什麼歉趕快把他撞倒阿(笑

我和田柾國就一人站前面然後一人站後面同時撞上去

翻譯人員:隊的時間是4分21秒

柾國對智旻和泰亨擊掌

我看到田柾國往我這裡走然後手伸了出來

柾國:恩?

:喔…恩(擊掌

柾國:做的好等一下就換他們攻了小心玧其哥他很強的

:恩

翻譯人員:下半場開始!

我靜靜的站在原地等著敵方的動靜

''金泰亨小弟弟~''金南俊給了金泰亨一個史上最要妖豔的笑容,''喂 哥我平常對你不!!!!錯阿.....''才沒幾秒鐘金泰亨就出局了,''玧其阿我們有話好好說阿''朴智旻單腳跳著說,''才不要''

''朴智旻出局現在只剩田柾國和朴星晨小姐了''

''唉呦我們柾國可以撐這麼久喔''金碩珍說著

接下來其他4人全都跳向我們這邊 臺下的阿米也不斷的尖叫

''站我後面''田柾國跳到我旁邊說

''呃…恩…''

''柾國阿別想耍帥''閔玧其笑著說 下一秒就快速往柾國那跳過去

田柾國閃開來 但一轉頭就看到鄭號錫要去撞朴星晨

''朴星晨!!''兩人撞了在一起

''綠隊的時間是4分07秒 紅隊獲勝!!''

''抱歉阿因為我才...''我小聲的對著泰亨柾國智旻說

''那我們的懲罰是喝苦茶 來這邊''翻議人員指著桌上一堆的苦茶

''金泰亨!金泰亨!金泰亨!'' ''朴智旻加油阿!!!'' ''田柾國快反攻阿!!''

臺下的阿米們似乎反應很激烈

''那每個人就是3杯苦茶喔''

朴智旻:喔 天阿 這是什麼

金泰亨:阿西這到底是..

田柾國:...(喝

朴星晨:天阿..

金南俊 鄭號錫 :喝掉 喝掉 喝掉

閔玧其:智旻阿像個男子漢一樣的喝掉阿

金泰亨:還有2杯..不是吧..

田柾國:阿 喝完了(擦嘴

柾國看了看我一眼 我們倆對上了眼

那一秒鐘彷彿有幾分鐘 他向我這邊走過來 然後接過我手上的杯子再一口氣喝掉

阿米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止盡尖叫模式開起

金太妍:喔某朴星晨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阿

我驚訝的看著田柾國 因為要一下喝下那種鬼東西6杯 可是會要人命的

''幹嘛幫我喝阿!!應該是我要幫你喝阿!是我害我們輸的欸''我對著他說

在一旁的金南俊對金碩珍說''我沒看過有粉絲會罵偶像的她可能是第一個吧

''幫這麼可愛的阿米喝真的是一點苦都沒有''田柾國衝著我笑

''那最後就讓我們BTS跟這位幸運的朴小姐互動吧''翻譯人員邊說邊拿出一個箱子

''金南俊先抽在鄭號錫在....'' ''請將紙條打開''

南俊:溫柔的摸頭

智旻:餵吃蛋糕

號錫:假裝像情侶一樣吵架

泰亨:背後抱10秒

玧其:深情的牽著手唱歌30秒

柾國:將粉絲的頭埋在胸口抱著..1分鐘

阿米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止盡尖叫模式又開起

翻譯人員:那就開始吧

南俊:身高多少阿?

星晨:160而以...(本人身高真的只有160而已T T

智旻:來~阿嘴巴張開

星晨:(遲頓了幾秒)阿~ 

號錫:我們分手我們分手我們分手!!

星晨:呃..乖別鬧了我們去吃辣炒年糕?

號錫:等等 你這樣跟本就是努那阿...

後面6人笑到無法

泰亨:阿我們阿米真的都好可愛應援也很整齊(抱

阿米群:泰亨阿 金泰亨 阿阿阿阿!!!!!!

玧其:!#^@&!%^*

:呃...

最後到了田柾國 他慢慢的走過來然後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緊緊抱著我,當下的我,感受的到田柾國的心跳聲,他的味道他的體溫他的呼吸聲

以及背後一堆阿米的慘叫

田柾國在我耳邊說:朴星晨是吧?

:恩.

柾國:後臺通行證的密碼是ACEBTS0613 可以來找我們

:!!!!!!!!恩!

翻譯人員:36.35.34.33..

''柾..柾國阿以後要是你累了就要休息 生病就要看醫生 不要太晚睡 不要練習到受傷不要常常硬撐然後也不要太常吃垃圾食物 請把身體照顧好 不要讓我們阿米擔心''我將一直想說的話親口告訴柾國

柾國:知道了 別擔心 朴星晨

聽到田柾國叫了我的名子我又將頭低的更低

''1分鐘到 那互動就結束了 謝謝''翻譯人員對著我 然後請旁邊的保全互送我回到位置

一路走回來路上就不斷聽到其它阿米的評論聲

''他是誰阿快肉搜阿'' ''被金泰亨抱诶我可能一輩子做夢都做不到" ''他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事阿阿阿阿''

''救了全世界吧'' ''天阿我的玧其阿..'' ''跟田柾國抱了我看她可能一輩子不用洗澡了吧''

不斷的言語一直出現 直到我回到位子上坐下 BTS開始唱下一首歌才停止 

太妍:硍你老實說你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呃...上輩子的事我怎麼會知道阿阿阿阿 興彈少年團阿阿阿終於出來了

''好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來了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好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興 興 彈 彈 興 興 彈 彈 我也不懂我自己 好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來了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好 來了 阿 興彈少年團 興 興 彈 彈 興 興 彈 彈 興彈少年團 ''

阿米群:興興彈彈興興彈彈阿阿阿阿

3.gif

''你的Converse High 你的Converse High 你的Converse High  Converse High 大概是被你的Converse High給迷住了 明明也沒什麼 我卻wo~ 可能是迷上你的Converse High了 全都太喜歡了 一直wo~........哈哈 在南俊不知道的時候 肩而過是緣分 滲入心底是愛情 似乎有人說過這樣的話 你 ah yeah 我就這樣染上了你 我喜歡你 但即使如此還是別穿Converse Low  你的Converse High I really really want yo Converse High I really really like yo Converse High I really really need yo Converse High Converse High''

太妍:你最愛的Converse High要結束喇!!!朴星晨!!!快應援阿!!!

:(尖叫到喉嚨痛在找水

太妍:诶..你沒事吧?

:水..我要水...(痛苦樣

太妍:喔等我一下 來

:(快速灌下)诶我跟你說喔..剛剛我被柾國抱時他跟我說...

太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由於當時是中場休息粉絲們大多在整裡東西或是看剛剛拍的照片所以幾本上沒什麼聲音

太妍這一叫 不得了. 全部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有蟑螂 有蟑螂嘛我朋友比較怕抱歉抱歉

太妍:所以真假阿..不是吧..我要哭了

:真的喇..我也嚇到 诶金太妍你怎麼了阿欸

太妍:你不要吵喇..我現在很激動..

:不會是在哭吧...

太妍:齁

''叮咚''從我的包包傳來了手機訊息的聲音

''疑?誰阿''我打開手機查看

:是JK阿

JK[演唱會好玩嗎?]

[真的超好超讚跟本大發阿阿阿我現在快要哭了而且而且]

JK[而且?]

[還被抽到上臺跟他們互動阿朴智旻餵我吃蛋糕還有鄭號錫他說我很像努娜而且還跟他們玩遊戲]

JK[還有?]

[被金泰亨抱時我真的快要叫出來真的大發阿田柾國也是T T到底為什麼這麼我還跟他講話抱了1分鐘真的T T快哭了T T]

JK[不錯阿第一次演唱會就能這樣真的超神]

[可是要是今天你票沒有給我的話..你就可以..]

JK[我留著也沒有用阿不如給你 好喇要小考了先不聊了]

[恩恩]

(另一邊)

鄭號錫:在幹嘛?要上台了诶?

金泰亨:在幹嘛阿(搶走柾國手機

金南俊:怎麼這麼吵都準備好了嗎?

金泰亨:呀呀呀呀呀柾國阿跟朴星晨聊天喔還說什麼要小考了

田柾國:還我不要亂看喇

朴智旻:真假阿

閔玧其:嗶─────你們很吵

金碩珍:上台了要結束了

大家:是~

(演唱會上)

朴智旻:臺灣的阿米真的都好可愛 <3

金碩珍:下次請阿米們帶我去吃小吃吧?

閔玧其:今晚我們一起在12點睡吧?

金南俊:應援的很棒阿阿米們我愛你们(手指愛心

田柾國:希望下次來台灣的速度可以快一點因為你們真太可愛了喇

鄭號錫:阿米們今天開心嗎?(開心)好玩嗎?(好玩)下次還要在見面嗎?(要~)

金泰亨:阿米們回到家就快睡吧照片什麼的明天在用喔

阿米:好~~

就這樣演唱會結束了 全部的粉絲都往出口出去 包括智恩他們 就只有我和太妍往後臺走去

太妍:是這邊吧?

:我也不知道欸..(看到有人)呃那個請問BTS的休息室要怎麼走?

工作人員:請問你們是?

:我們有後臺通行的密碼ACEBTS0613對嗎?

工作人員:身上沒帶什麼危險物品吧?

太妍:沒有沒有

工作人員:請跟我走

朴智旻:田柾國東西幹嘛不收?在那發呆幹嘛?

金泰亨:等朴星晨吧 可是我想她應該不會來吧工作人員也不會讓他進來

[開門聲]

7隻全部都往門的方向看過去 然而他們先看到的是太妍

金碩珍:(中文)請問你是..?

太妍:阿阿阿阿阿星晨真的是他們

這時我才從門後扭扭捏捏的走進去

閔玧其:阿是剛剛那位粉絲阿

鄭號錫:我去拿飲料你們先坐(起身(指椅子

太妍坐在金泰亨旁邊的椅子我也跟著坐下只不過我和他們8個位子差了3.4公尺左右

金泰亨:星晨嗎?坐過來一點不會吃掉你喇 去坐柾國旁好了

太妍:欸泰亨說什麼?

:叫我坐靠近一點 (慢慢走到田柾國旁然後安靜的坐下 什麼話都沒說

(安靜3秒中...)

金南俊:(英文)都是第一次來嗎?

太妍:第2次了她(指我)才第一次

鄭號錫:飲料來了 努娜你坐了我的位子

:我才不是努娜我比你小阿 (慢慢起身

正當我要起身讓位給鄭號錫時被田柾國拉住

田柾國:哥你去拿椅子喇別讓粉絲這樣 然後露出忙內專屬笑容

朴智旻 金碩珍 金泰亨 :(偷笑)

3人不約而同的想:田柾國這小子跟本在吃阿米豆腐

太妍跟他聊天聊的很開心但有時後英文文法不好時還是會卡住

就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旁邊什麼事都不敢做

[天阿!!天阿!!我跟BTS在同一個房間裡阿阿阿阿]我表面冷靜內心確超激動

''叮咚'' ''疑?JK?"

太妍:JK嗎?

:恩

JK[演唱會結束了吧 應該很嗨吧]

[真的真的真的我現在超怕我回家睡不著的]

JK[哈哈多去幾場就會適應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哈哈]

JK[WHY?]

[這次是因為你給的票我才能去要不然我只是學生我也沒有那麼多錢]

JK[很可惜 現在在幹嘛?]

[跟他們在休息室!!!我都還沒跟你說!!剛剛柾國告訴我密碼然後我們就進來了大發阿阿阿]

邊打邊笑的我全部都被田柾國看在眼底

JK[阿有幹嘛嗎?]

[呃..沒有..不敢說話..現在真的超緊張..怕講話會出糗]

JK[不會阿我看你朋友跟朴智旻聊的還蠻開心的阿]

我下意識的抬頭 果真太妍正在跟智旻聊天

[等等 你怎麼知道?你在哪裡?還是他們有開直撥我不知道...他們沒開阿]

JK[看看你右邊]

我頭轉了過去跟田柾國對到眼

金泰亨:诶哥你看他們

金碩珍:這小子

[是田柾國阿你怎麼知道的?]

這時田柾國離開椅子往我這邊走了1步然後說了一句話" 你 說 呢 傳送''

手機上跳出的訊息[你說呢?]

:呃田柾國?

柾國:怎樣這樣還不知道嗎?

他將手機聊天內容給我看 上面是我跟他的對話

:等等..阿阿阿阿阿不是吧這個是..等等..阿阿阿 緊張到說話語無倫次

柾國:恩?

成員們和太妍紛紛看像我們兩個

太妍:怎麼了阿?怎麼叫成這樣平常的你不是這樣的阿?

:不是..不不是...欸你看..(拿出手機

太妍:(沉默10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聲一點外面還有工作人員喇

太妍:所以..這 你..他 這 ..所以..票..你..阿阿阿阿等等

從背後傳來了7人的笑聲 我慢慢的轉過頭 看到7人同時看著我

:呃..

太妍:不是吧怎麼可能阿(歪頭

一說完田柾國就打了個[沒錯 就是這樣]的訊息

金太妍看到手上手機的訊息簡直要嚇死了

閔玧其:柾國阿你嚇到人家了

金南俊:欸她們昏倒你要抬她們出去喔

金泰亨:看好戲囉

田柾國慢慢走到我身旁 小聲的說:嚇到你了嗎?

我停頓了3秒才回過神回答柾國:沒..沒有.阿 反而是太妍他..

我們兩個轉過去看著他 只見太妍還拿著手機呆呆的站在那裡 一動也不動

:欸..金太妍..你..你沒事吧..? 我輕輕的推了一下她的肩牓

朴智旻和鄭號錫也走過來用著生疏的中文問:沒事吧?

這時太妍才回過神點頭然後坐回椅子上 五分鐘後就跟剛剛一樣花痴

看來她可能也鎮定下來了吧

柾國:出來一下吧?(韓文)

:可是他們..喔.好.(中文)

柾國:抱歉應該早點跟你講的剛剛害你嚇成這樣(笑 (韓文)

:是還..還好喇可是當下有點要呼吸不到的感覺(中文)

柾國: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韓文)

:你又不知道整日跟你聊天的人是你每天朝思慕想 想他想瘋的人..(中文)

柾國:每天都在想?(韓文)

:要..要不欸..聽歌時自然而然就會想到阿..還有回家時也會..(中文)

柾國:回家時?為什麼?(韓文)

:阿就..整個房間都是海報都是照片所以..(中文)

柾國:整個房間也太誇張了吧阿米們都這樣嗎?(韓文)

:應該都差不多吧..我還不是最誇張的有人連鉛筆盒 書包 手機 都是照片

 等等 為什麼你要說韓文我要說中文 明明都聽的懂阿(韓文)

柾國:我也不知道哈哈 這個給你 (從背後拿出來

:這是..?

柾國:專輯 等等(拿筆 快速的簽名

:...不是吧... 要給我..我都收你的票了這樣不好吧..

柾國:就收下吧 不是很想要嗎?

:可是.喔.謝謝....阿那個..(被強迫收下

柾國:什麼東西?

:那個91的位子是你用的嗎?

柾國:妳說呢?(笑

:是不是喇

柾國:你去看那個箱子(指

我拿起了柾國指的箱子 是剛剛在臺上抽獎用的

:91 91..91..91..91..怎麼都是91..

柾國:鄭號錫他們用的 他們說想跟你互動所以整箱都是91

:天阿..我現在..真的(轉過去

柾國:欸你怎樣了阿(把我轉過來

:阿..不要..現在我臉一定很紅很白痴不要看我..

柾國:還好阿  說完又將我拉近了一點點 仔細的看著我

:..........

柾國:拍照 我們來拍照(拿起手機

:現在..可是..

柾國:恩?

:臉真的很紅阿..

柾國:天然腮紅不錯阿

說完就將我拉到他的前面 左手環住我的脖子右手拿著手機 整個背都貼在他的身上

身高差15公分左右的我們又是這樣的姿勢看起來真的像極的情侶

柾國:3 2 1 喀擦 再一張

柾國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淡淡的香氣傳過來了

玻璃外的7人正看著這一切

號錫:田柾國˙阿!!你這是在吃粉絲的豆腐阿!!

太妍:天阿..靠著麼近..我也想..

泰亨:我們忙內真的長大了(點頭

在走廊上的我們跟本就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

柾國:好了 等等在傳給你 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了...哥!!!!!!!!!

田柾國講話講到一半看到7人趴在玻璃門上看著

:阿..完蛋了

玧其:沒關西繼續阿    

南俊:繼續阿在幹嘛?

柾國:你們!!!!!!

碩珍:差不多要回機場了 妳們要送機嗎? 金碩珍看著我和太妍

太妍:要要要要要!!!

碩珍:那先換件衣服戴個帽子和口罩吧

:恩恩

20分鐘後我們走了秘密管到到保母車 因為走正常的路一定會塞住

一上車我跟田柾國閔玧其就坐第3排 朴智旻太妍和金泰亨就做中間

金碩珍在最前面跟司機坐

金南俊 鄭號錫則跟經濟人坐另一臺車

我被田柾國和閔玧其夾在中間

司機:到機場要1小時半 請先休息一下

一開始我們都在車上聊天 但可能是因為剛結束演唱會他們太累了

一個接一個就都睡了太妍也靠著右邊的車門睡了 只剩我和柾國

柾國:不睡嗎?還要在1小時左右的路欸

:不..不用你們睡就好..

柾國:恩

過了10分鐘20分鐘 田柾國以經靠在左邊的車門上睡著了

整車的人只剩我跟司機是清醒的

看著柾國的睡顏心想著[歐某為什麼有人可是睡的這麼美]然後一邊拿出手機

:等等..別動..拍到了!! 我小聲的歡呼

柾國:要付錢喔..說完便睜開眼睛看著我

:呃..呃..(低頭

柾國: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嗎? (靠過來拿走我的手機

:抱..抱歉...我..對不起...我..(低頭

我一直低頭完全不敢看田柾國

柾國:密碼?

:0..0613....

(2分鐘後..

柾國:吶(手機丟回來給我

我一打開螢幕是剛剛偷拍田柾國的照片

解開密碼後看到的桌面照片是剛剛跟柾國的合照 是柾國把頭靠在我肩牓上那張

:這..這是? 我看著手機問他

柾國:幫你重設桌布阿?合照不放太可惜了不是嗎?

:你沒有生氣?我還以為..

柾國:以為什麼?以為我會逼你刪掉?

:恩..

柾國:哈哈才不會不過..(靠的更近

:不過....(往後快碰到閔玧其了

柾國:沒事喇不用怕我(摸了我的頭

:.................

柾國:休息一下吧還要很久因為塞車了(指著窗外脫下外套蓋在我身上

:欸你穿喇 你只有穿薄薄的一件欸(脫下

柾國:蓋著 冷氣很強

:喔...好

大約過了快一小時

泰亨:田柾國這小子....

智旻:夠了....

太妍:星晨阿...

玧其:怎樣阿怎麼這麼......吵..天阿...

:怎麼了?到了嗎...?你們幹嘛... 我一睜開雙眼就被5個人看著

太妍:你看你旁邊...

:我旁邊怎麼了...呃

(一轉頭就看到田柾國靠在我身上睡著了用手推了推卻發現太重了

金碩珍:田柾國你給我起來!!不要給我吃阿米的豆腐

柾國:怎麼了?到了嗎...?你們幹嘛...

智旻:連說的話都一樣...(扶額

田柾國意識到自己不小心靠在我身上連忙坐正

柾國:對不起太累了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

:沒..沒有關係..沒關係 我雙手揮舞著

碩珍:差不多要到了在10分鐘東西整理整理吧 那朴星晨和金太妍就在車上等等司機會帶你們到火車站(韓文)

太妍:碩珍說什麼?

:說在車上等等司機會帶我們到火車站

太妍:喔喔好

泰亨:記得不要把頭探出車外因為(指車外

車外有一堆粉絲包車要送機 拿大砲的拿大砲 拿手幅的拿手幅 尖叫的尖叫

玧其:切記不要把頭伸出去我們下車時也不要 要不然被拍到跟粉絲同一臺車就完了

:恩恩知道了

碩珍:還有時間來拍照吧?(拿出手機

金太妍坐在智旻和泰亨中間三人都比個愛心

閔玧其還是一樣勉強的比了個愛心 我和柾國則是比了最經典的剪刀手

"喀擦" 碩珍:好了

玧其:照片別流出去

碩珍:知道知道

要下車了 太妍開始哭了出來

泰亨:智旻可不喜歡會哭的女生喔

我卻一句話也沒講 就安靜的坐著臉上毫無表情

田柾國靠了過來在我耳邊說:別難過 下次3巡或來臺灣時在叫你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原本不想哭的我聽到了柾國的話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下

柾國:欸..你..

他輕輕拍了我的背一下然後用溫柔的聲音說著:別哭了我不喜歡會哭的女生喔

:恩..恩..知..知道了..(揉眼睛

柾國:今天開心嗎?開心的話就別在哭了

:恩..真的很開心..跟做夢一樣..先..先是拿到票又被..被抽上臺還跟你們互動..演唱會結束後到了後臺聊天 發現JK就是你..還..還給我親筆簽名的專籍.. 然後..現在還一起坐車...這一切真的來..來的太快..了..好不真實..

柾國:別哭你有看過偶像弄哭粉絲的嗎?(拍的力道又大了一些

:你..你阿..

柾國:笨蛋 反正別哭了 回去後早點睡不要在整理相片了知道了嗎?

:知道了..

柾國:掰掰...(拿起行李

他們7人一下粉絲立刻湧了上去 7人的背影一瞬間消失

回到家打開IG和推特

[BTS防彈少年團更新 今天在臺灣的演唱會圓滿結束真的很開心KKK]

[BTS防彈少年團更新我是雞米泥 今天開心嗎臺灣的阿米們下次在見嗎吧]

:智旻我愛你!!!我要嫁你!!

:雞米晚安

[BTS防彈少年團更新 應援應的超好阿臺灣的阿米好強 記得早點說照片明天在用喔 最帥的泰亨]

:是的泰亨大人

:泰亨歐巴你也早點睡

[BTS防彈少年團更新 大家都累了吧?早點睡吧 送上玧其手指愛心照 阿米們快去睡吧]

:玧其愛心手指又出現了

:玧其好可愛阿阿阿

[BTS防彈少年團更新 今天在臺上互動時很愉快 臺灣的阿米都很棒!!我愛你們!!(放上我在臺上跟柾國的合照 ]

:阿阿阿阿阿柾國阿

:冏菇阿你是對這個粉絲有意思嗎T T

:我也想上臺互動T T

:有人知道那個粉絲的推特嗎跪求

:我也想知道T T

看到下面的留言我不經笑了出來 然後存了圖然後傳了個簡訊給太妍就倒下去睡了

[真的.這一且來的太快了 好不真實...]

我不斷的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9:30起來吃早餐時...

''叮咚''

:是誰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把心送給你,要嗎?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