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09732_168480280187499_7249664887473249890_n.jpg

CR.IOGO

[原文是寫金南俊的但寫到最後發現柾國也很適合所以就帶入喇哈哈]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回不來了''

高一時田柾國總是愛捉弄我 看到就嫌一下

''身高很矮 嫁不出去了'' ''有長象是又怎樣 成績差就是差''

''阿你是不會掃地嗎?低能?'' ''東西不要放這邊檔路'' ''上課在玩阿''

偶爾去福利社時 遇到他也只是低頭走過 很少正眼看他

田柾國:诶低能等等幫我跑腿

:為什麼阿憑什麼

田柾國:憑我成績比你好身高比你高就這樣 我要牛奶還有甜甜圈

:........知道了知道了

外表長的不錯 成蹟也都是前5名在跑 剛入學時對他並沒有很了解時 是這樣認為的

到現在高1下才發現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惡罷 總愛仗著自己個子高來欺負我

欺負我 恩只欺負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阿讓他這麼討厭我 可是我也沒惹過他阿]我常常想著

高中一年級的生活整日就是這樣 不是跟班上的女生聊天就是被田柾國欺負

''希望高2能好轉阿''我看著滿滿的黑板上寫著一堆留言說著

''生高2囉'' ''終於要當學長了'' ''拜託數學老師換人'' ''诶我生日在暑假诶T T沒人幫我過''

''好轉什麼?恩?''

我轉頭一看是田柾國 他就這樣靠在門口頭歪一邊的看著我

見這樣的場面 教室空無一人只剩我和他 還是36計走為上策比較好 正當我背起書包要轉身就走時

田柾國:不會講話嗎?啞吧?

:關你什麼事 不能當我在自言自語嗎?

田柾國:可以考慮看看 但現在不想

他慢慢走像我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們兩個的距離只剩下一隻尺15CM的距離而以

:你..你要幹嘛..

見他突然靠我這麼近 我嚇到想跑也跑不了 就這樣安靜了5秒鐘

[其實仔細看田柾國長的也不錯嘛但就是個性太...]我心想 下一秒他又靠我更近 在往前0.5公分就要親到了

我下意識的閉上眼睛

田柾國:你以為我會親你嗎?白痴

說完便把粉筆灰灑在我頭上 那一瞬間我呆住了

明明自己跟本沒有喜歡他 但卻有一點...心酸?

:田 柾 國 !!!!!!!!!!!!!!!!!!!!!!!!!!!

田柾國:好好收 先走喇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暑假時也過的很無趣

不是寫作業就是睡覺 要不然就是吃飯 就這樣過了2個月

(高2開學)

我原本以為他的個性會改一下 結果沒有跟以前一樣屁

田柾國:诶我要吃餅乾幫我去買

:不要我又不是你的誰

田柾國:是我媽

:我沒有你這種兒子 滾開

田柾國:幹痲這樣 要不然你陪我去

下一秒就拉起我的手從5樓跑下去1樓 當下手麻麻的臉也很燙

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次之後他就變的對我很好

不會常常嘴我 欺負我 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反而還會問我要吃什麼要幫我買

當下的我也沒有多想只想說[到了高2下終於有好日子過了哈哈]

家政課分組時跟他分到同一組

當我要開火量溫度時 他卻笑著說:這種事我來就好你去幫他們洗菜

當下真的有暖到 從高1到高2怎麼變那多? 會不會是要我做什麼事吧?

冬天到了 上課時常常轉過頭來丟了一包暖暖包 然後笑著說:我對你不錯吧哈哈

到了高三 先迎接的不是大大小小的考試 而是畢業旅行

好死不死座位表我們兩個只差一個田柾國只要一轉頭就能看到我

所以在車上時常常轉過來拿東西丟我

第一天要坐欖車時心臟真的快要跳出來了

''也太高了吧...''我看著透明玻璃下的森林說

聽到我說的話金南俊瞬間站起來開使搖動

同學A:不要搖!!!!!!!!!!

同學B:田柾國!!!!!!!!!!!!!!!!

同學C不這小子要搖也不找我一起

同學D:停下來阿阿阿阿阿

同學E:阿阿阿阿阿阿我的便當掉了!!!!!!!!!!!!

:別玩了好不好T T很可怕T T(眼框泛淚

田柾國見我快要哭出來才停止動作

下欖車時他田柾國走到我身旁在我耳邊說:剛剛抱歉沒想到這麼怕只是想整你一下而以 對不起 

之後到了遊樂學就開始大玩特玩

雲霄飛車 海盜船 天旋地轉 旋轉木馬 還有 鬼 屋

''诶真的要玩嗎..不是吧..''我對著身幫3.4個女生說著

女A:走喇走喇

女B:來遊樂場不玩鬼屋你瘋喇

女C:阿~我都忘了你膽子很小

女D:走喇會怕頂多你抓著我 我跟你一起走

:喔...

一進去整個都是暗紅色的 加上背景音樂十分可怕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欸..現在反悔有用嗎...

女C:進來了就不能出來囉

:好喇好喇

一直走一直走結果遇到了電鋸殺人魔他開始追著我們跑

女B:阿阿阿阿好刺激阿跟海報上寫的一樣

女A:阿出來了~真好玩

女:D诶?1.2.3.4怎麼少一個?

女C:他咧?

是的我很沒用的困在裡面 [他們跑這麼快都不等我是怎樣]我心想 然後越來越想哭

:欸..你們別玩了...出來阿...欸...不好玩...嗚嗚...

走了快5分鐘還是沒有走出去 四周的場景依舊是跟一開始的一樣

忽然我聽到了緩緩走來的腳步聲 心想著:這次完蛋了..

:阿阿阿阿阿不要靠近我 我閉著眼睛然後雙手不段的揮打著不斷的流淚

田柾國:是我 不要在打了

我張開眼睛真的是他 當下怕到一個不行直接就抱上去了 他見我這樣也嚇到

田柾國:你們那群說 我們都出來了就只剩你還沒出來 他們很擔心 你包包也沒拿 一個人又只能進去一次 所以才叫我..

:嗚嗚...嗚嗚...嗚.....

他抱緊了我 溫柔的說著[沒事 我在這裡 先出去吧]然後摸摸我的頭

一出去見到陽光我都要崩潰了

女C:抱歉剛剛強行拉你進去

女D:有沒有受傷?

女A:你們兩個..還要抱在一起嗎?

聽到這句話立刻分開 過了不久後就回車上了 回去飯店洗洗睡 真的太累了

第2天第3天也是一樣

逛街 坐車 逛動物 園坐車 逛夜士 回飯店 打牌 睡覺 起床 坐車 在車上睡覺 去博物管 坐車

就這樣一直到第3天晚上 

''最後一天了阿..''我站在飯店裡看著夜色說著完全忽視身後4.5個瘋女人在打枕頭仗的聲音

''欸我要出去一下''我對著他們說

''這麼晚要10點了ㄟ''

''人家要去見男友嘛''

''喔~~~''

''小心點喇手機帶著''

''我沒有男朋友!!!!''我對著笑的不成人形的損友說 拿起手機就走了

''晚上好舒服阿 涼涼的''我站在飯店的走廊上說

[诶?那是田柾國嗎?]我看著相隔100公尺遠上的男子想

才剛這樣想完那名男子就往我這裡走來

[怎麼辦怎麼辦他是誰阿!!!幹嘛走過來!!!]隨著距離越來越近更清處的看到他就是金南俊

才剛要走就被田柾國叫住:幹嘛?心虛什麼?看到我就要跑?我有那麼可怕嗎?

我點點頭

田柾國:拜託你真的

:真的怎樣?

田柾國:算了 這麼晚在這邊幹嘛?思春喔

:誰跟你一樣(轉過去背對他

突然我感到背後有東西蓋在我身上 有著溫度

田柾國:晚上很冷 你在不穿外套就給我亂走試試看

沒錯是他的外套

:你...你幹嘛...阿你不用穿喔..

金南俊:我比你高身體比你壯誰像你一樣風一吹就不知道飛去哪了

:最好(準備拿下外套要還給他

田柾國:你敢拿下來就死定了 快回去很晚了走路別在跌倒囉別跟高1一樣白痴走在平地都能跌倒

:喂!!說好不提的!!

田柾國:是是是 快回去吧你 我不能在往那邊走了那邊是女生的區域 掰掰

:喔

看著他的背影 心底奇怪的感覺和想法萌芽了出來

隔天一早就上車準備回程了

:诶你的外套

田柾國:沒對我得外套意做什麼吧?

:誰要對你的外套做什麼!噁心

畢旅結束後回到學校的生活就是不斷的考試 趕課

沒辦法 要大考了 大家都在思考著要考哪所大學而煩腦

常常因為讀書而把自己用的很頹廢

午休時沒穿外套就睡了 好幾次都是金南俊幫我偷偷披上的

那個來時柾國常常買巧克力或紅豆湯給我逼我要喝完

甚至到了後面他都知道我哪幾天那個來 桌上就會自動出現巧克力和小紙條[別喝冰的 多喝熱水]

當時認為這樣沒什麼 身邊的朋友都在說你們不尋常喔~

之前有人說田柾國其實喜歡我 但依高1時他對我的那副樣子就會覺得很本不可能阿

有一天 我心血來潮的想剪短髮 而且是一定要今天就一定要剪!

其實這個想法也跟著我很久了 1年了吧?

打開通訊錄一個一個打給朋友

同學A:要剪喔是可以阿換換造形也不錯

同學B:不是吧你留這麼久了..萬年長髮欸不過你想剪也是可以喇應該不錯

同學C:問我意見?我是都沒差 反正你剪怎樣都一定嫁了出去

聽完了這些話心中有比教舒適 下午就力馬去剪了

設計師:很好看阿

:呃...是不錯可是會不會太短了阿..

設計師:是因為我們現在幫你吹的比較蓬回家自己洗就不會了

:喔好謝謝

隔天去學校不只班上同學連隔壁班 老師都嚇到 當然也包括金南俊

同學A:真的剪了阿阿阿阿聽你之前講這麼久結果真的剪了(摸我的頭髮

同學B:好好看!!!我也有衝動要叫我女友剪!!!

同學C:還好吧我沒有覺得好看

同學D:我也覺得還好...還是長髮好

同學E:我也要剪跟你一樣的!!好可愛!!!

風評兩極 真的很兩極

田柾國:還不錯喇長髮短髮都不錯

:喔~嘴變甜囉

田柾國:最好 上課了喇 回去喇

過了幾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都沒下雨 放了快一星期的雨傘就從書包裡拿出來了

''今天應該不會下雨吧''我看著窗外湛藍的天空說著

上午...中午..下午..晚上..

[歐某怎麼現在在下雨阿!!! 偏偏要等到我晚自習結束時才要下嗎!!!!!]

看看手錶上顯示8:52分在看看窗外雨下的跟大豆一樣的場景想著

[剩8分鐘就要結束自習了..不可能在這之前停下來吧..]

''掰掰'' ''明天見'' ''好累喔'' ''回家準備洗洗睡''

:真的還沒停...為什麼連老天爺也要欺負我...

看的外面的學生一個一個都撐傘回家了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在穿堂祈導雨能下小一點

''算了 回家在洗就好了''走在路上頭髮 衣服 書包 開始一點一點的被雨淋溼

''呀 你在幹嘛''田柾國跑到我身旁然後將傘撐到我上面

:诶..你幹嘛 別這樣突然跑出來好不好

田柾國:要不然我要看你這樣被淋濕喔?

:也是可以 (依然走自己的

田柾國:欸你是想搞自閉然後生病喔?裝什麼高青過來

下一秒 整個人靠到他的肩膀

:喂...你..

田柾國:閉嘴 乖乖跟我走 到你家在放你走

到了我家才把我趕上去 還要聽到我在2樓的窗戶旁說我到了才要走

''田柾國是怎樣阿..不會真的..喜歡上我了吧..''我吹著頭髮說

''哈秋''我打了個噴涕 心想:不會吧才淋個雨就要生病了?看來我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關燈 蓋棉被 睡覺

''阿!!!!!!!!!!!!!!!!!!!!!!!!!!!!!!!7:15了!!!!!!!!!!!!!!!!!!!!!!!!!!!!!!!!!''我看著鬧鐘大叫!!!

''一定是昨天太累了..''我快訴梳洗著拿了一快吐司就出門了

''頭好痛..怎麼看不清處阿...''我看著眼前的路說

接著用極速的速跑跑到學校 看看時鐘 7:28

"差點就要遲到了..''我喃喃自語的說然後放下書包

田柾國:诶你怎樣阿臉色很差

:沒事剛剛跑太快了

第一節課..第二節課... 第三節課頭異常的痛 班導就我下去量體溫

''38.4發燒了 請假回家 這個拿給你們班導簽名''護士阿姨說然後拿了假單給我

''明天就要段考了..不是吧..''我一邊走一邊說

''38.4你昨天怎麼了?''班導看著單子問我

''昨天忘記帶傘..所以淋雨回家..不過後來田柾國遇到我我們就撐傘一起走..我沒想到會發燒..''

"下次記得帶傘''班導在假單上簽名

''那個..可以不要請假嗎.明天就要段考了..只剩半天而以''我請求的問

''不準 你要是在教室傳染給別人怎麼半?又燒起來怎麼半?回家''

''喔..''我拿了假單回教室收拾

田柾國:怎樣阿?

:發燒

田柾國:你看吧昨天就跟你說了還要搞自閉 幾度?

:38.4

田柾國:回家多休息多喝水

:喔

到了隔天依然還是發燒甚至到了39.1度

''媽 我可..可以去學校嗎?咳咳..''

''不行你還在發燒之後在補考就好了''我媽摸著我的額頭說

''可是這樣分數..會打折..''

''在家休息 身體比較重要 飯要吃 水多喝一點 沒事就睡較休息''媽叮嚀我完就出門上班了 

又過了1天我還是沒去學校 整天呆在家裡

''叮咚''手機傳來的

''什麼阿 田柾國傳了一封訊習給您''我拿起手機

[多喝溫開水 不要做一些有的沒有的的事情

妳如果想要快點回學校就在家好好休養

明天看完醫生藥記得按時吃 可以不要一直讓人擔心嗎低能
]

''什麼低能阿 生氣''看完了訊息我在意的是低能那個點 訊習也沒回就這樣睡了

經過了六.日的休息星期一終於病好了回到了學校

:在家真的超無聊

同學A:欸你不在教室超安靜

同學B:你不在時全班跟本就都不做打掃工作

同學C:神聖的衛生股長回來了阿阿阿

同學D:教室又要開始吵了哈哈

這時我閨密把我抓過去

閨密:诶你不在田柾國超安靜而且都不笑

:阿關我什麼事

閨密:老實說你們是不是..

:是不是..?

閨密:在一起阿

:....才沒有

閨密:我看他對你很好阿長的帥成績又好趕快在一起喇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他喜歡你

:最好 他高一時..

閨密:高一高一高一又是高一 你都不知道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去捉弄他嗎?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也是喇..可是決對不可能..我條件超差欸成績這樣身高這樣

閨密:聽班上那群臭男生說每次跟田柾國聊天只要講到你他都笑 

       問他為什麼他也只是笑笑 一定是喜歡你 超明顯的好不好全世界都看出來了就只剩你還後知後決

:喔好喇

[其時我感覺到了...他對的有那麼奇怪的舉動..]我看著窗外想一轉過頭就跟田柾國對到眼

:呃..

田柾國:幹嘛

:沒有我在發呆

田柾國:轉回去上課好嗎

幫老師交資料時他陪我去

闖禍了他幫我頂

不舒服時丟巧克力給我

午休時當我蓋外套

家政課不讓我用危險的

下雨時陪我走

發燒了傳簡訊給我

[他不會真的喜歡上我了吧..]

過了好幾個星期我開始跟田柾國互動越越噯昧有時後還會靠在他肩膀上睡覺

他們都知道他喜歡我 但誰也沒人去逼問他 因為就算不認識的都看的出來

今天一樣田柾國陪我吃晚餐然後跟陪我去補習班

田柾國:掰掰

:掰

轉身要進補習班門口時被他抱住了

:你....幹嘛..放開喇..

田柾國:考慮 頭髮好香

就這樣被抱了整整1分鐘 才放我進去

在外人來看 可能都任為我們在一起了 但事實沒有 只是很曖昧很曖昧而以

以前常常想[我不可能喜歡上田柾國吧 不可能他高一時對我這麼差]

現在卻好像一點一點的喜歡上他

從一開始的討厭→無感→覺得他人沒多壞嘛→一點點好感→依賴

到最後變成這樣

那一天星期3 我想了好久好久市不是可以放過自己試試看跟南俊交往說不定也不差

我鼓起勇氣要去告白(告白?) 可是等到的卻是他提早下課

隔天 星期四中午柾國看我又沒穿外套就睡了依舊幫我披上外套

這一切 都被班導看在眼底

班導把我叫了出來 田柾國看到我被抓出去 也起身看了一下

班導:老實說你跟田柾國是不是在一起?

:沒有阿

班導:幫你披外套?幫你跑腿?下雨天陪你走回家?

:真的沒有..

班導:老實說

:沒有..

班導:看來在你這邊不能問到什麼(拿你手機打給我媽

媽:喂?請問是?

班導:我是你女兒班導

媽:有什麼事嗎?

.. .. .... ... ..3分鐘後...

班導:好的謝謝

班導:你媽說有看過你跟他一起走回家過 這樣還要辯?

:真的沒有 我說的是真的

班導:那之後就不要跟他這麼常互動 老師這樣做是為了你們好

       要升學考了 南俊他成績很好 我希望因為這樣而讓他考不好上了不好的學校

       所以先不要跟他說話 他最近成績一落千丈從第2名掉到第9名

       希望你能夠為你的朋友好

:恩...知道了

班導:回去

我一回到教室全班都還在睡 只有田柾國還醒著問我怎麼了?

我沒有回話 隨後田柾國也被叫過去問話

從那天起我就在也沒有講過任何一句話 一句話也沒有

全班的人都覺得很奇怪 都認為我們應該要在一起了

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也都沒說 田柾國跑來問我我也不說

這件事只有我和班導和我閨密知道

''我還以為..這次會幸運一點...結果..''我獨自做在教室

中間田柾國也傳了很多訊習

[欸你怎樣喇] [都不回的喔] [那天班導到底跟你說什麼你怎麼變這麼多]

[欸快回我] [在以讀我你就死定了]

這樣持續了兩星期 最後田柾國可能也放棄了吧 沒有在傳訊息

這時才意識到我喜歡上他了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回不來了原來這句話是真的阿...哈哈''

躺在床上說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

''好不容易對他解除心房了..漸漸喜歡上他時...才變成這樣...嗚嗚...''

夜晚

只剩哭泣聲以及窗外的雨聲

閨蜜:欸你也吃一點東西吧..瘦成這樣..

:不餓..

閨蜜:你這樣不行...整整瘦了7公斤了..

:嗚嗚........

閨蜜:要不要我跟田柾國說不是你不理他而是班導不準你去的?

:不行...要升學考了..

閨蜜:可是你這樣...

:我成績差沒關西他成績好有差..

閨蜜:那你也吃一點吧..看是你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欸

:我真的不餓..

A結局

我們就這樣一直到了升學考那天 都沒說話

[3個月了呢..3個月沒說話了]我在去考場的路上想著

一進到考場就看到金南俊 也是低頭走過 彷彿回到了高一的時後

考完後隔天回到學校

''要畢業喇'' ''還有3星期白痴'' ''我考的好像不好阿...'' ''終於考完了''

我一眼望過去就看到田柾國 他笑的很開心

田柾國:我考的號像不錯ㄟ

男生A:喔是喔

男生B:請客啦

男生C:阿不就很厲害 

男生D:走喇放學去吃辣炒年糕

(3星期後)

''今天畢業阿'' ''怎麼辦好怕我會哭'' ''終於要脫離那位數學老師了 大發阿阿''

直到這一天我還是沒有跟他解釋

閨蜜:不去跟柾國解釋嗎...

:不了...這樣比較好吧 就這樣淡忘他

畢業了上了大學 大學生活多采 卻在也沒有遇到像田柾國一樣那麼好的人

過了好多年 27歲的我 遇到了金泰亨

他對我也很好 跟田柾國一樣

這次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在錯過了 於是我們在一起

金泰亨:明天我們去遊樂園吧

:恩恩(甜笑

到了遊樂園跟高中畢旅玩的一樣 也又鬼屋

只不過這次有金泰亨牽著我走

3年後

我和金泰亨結婚了 要去馬爾地夫度密月

:泰亨阿 很高興我能遇到你

泰亨:我也是 這次蜜月 我們好好玩吧晚上就...(邪惡臉

:什麼喇討厭

到了馬爾地夫跟想像中的一樣 風景美的跟天堂一樣

上午逛了一下小島 下午在沙灘上玩水 晚上散步跟一般情侶會做的事一樣

晚上的馬爾地夫很漂亮 一盞一盞的燈火 點綴的夜晚

跟金泰亨坐在沙灘上看星星

泰亨:不只我們這一對呢

:對阿你看那裡 那裡 那裡 還有...那..裡

我停頓了下來 那背影分明就是田柾國 絕對不會錯

泰亨:怎麼了?

:是..田柾國..

泰亨:..我們過去吧 泰亨拉起了我的手走像他們

:田柾國..是你..嗎.

他轉過來 這一瞬間好像回到了高一時第一次看到他時

田柾國:你怎麼會在這裡..旁邊這位是..?

金泰亨:我叫金泰亨 他老公(摟了我

:恩恩我們來密月的 我勾起了泰亨的手

田柾國:真巧 我也是來密月的這是我老婆

田柾國摟了身旁那位嬌小可愛的女孩就跟當初他不經意的摟我一樣

:真的阿 好巧好巧喔

金南俊:金..泰亨嗎?是否能借我你的女伴一下?幾分鐘就好

:泰亨阿我去去就回 別擔心 說完便親了泰亨一口

我和田柾國邊聊邊走到旁邊的沙灘跟泰亨和柾國他老婆有一點距離

:當時對不起

我先開了口

田柾國:當時到底怎樣?為什麼死都不理我

我抬頭看著天空上一點一點的星星說:是班導不準我接近你的 他怕我會害你考不好 抱歉..

田柾國:為什麼不說?

:我怕你會..考不好..

田柾國:你知道我當時有多難受嗎?

:抱歉..當時喜歡上你了..不想害你..本來想升學考在跟你說但當時看到你跟別人走在一起了

田柾國:白痴 那是我們這一系的學妹 要畢業了我在交代事情

:原來..

田柾國:過的好嗎?

:恩恩很幸福遇到了他(轉頭看了距離幾百公尺的金泰亨

田柾國:我現在也是(笑

:看的出來(笑

田柾國:誰也沒想到我們過了11年才又講話呢哈 

:哈哈真的 我也沒想到

我和田柾國同時說出:祝你幸福

:欸幹嘛學我

田柾國:是誰阿是誰學我的阿

:好喇我要先走了泰亨在等我

田柾國:我也是 回國後有空一起吃飯吧

:恩恩 有了孩子拍給我看喔

田柾國:知道了知道了

隨後一個往右走一個往左走

泰亨:聊了什麼(抱

:把誤會解開了

泰亨:不會跟他走吧?

:才不要 我要跟你走(親

泰亨:那我們回飯店休息囉..先洗澡然後....

:欸你..

現在的我們 都很幸福

B結局

我們就一直到了升學考那天 都沒說話

考完了也是各自跟朋友一起離開

回到學校時大家都在討論現在要幹嘛因為還有一個月

同學A:露營好不?

同學B:不要感覺很累

同學C:要不然去游泳?

同學D:不要喇 冬的肉現在都還沒減下來

同學A:對阿對阿

同學D:烤肉呢?

大家:好!!!就是這個了!!!

這幾天班上都在整理要烤肉的東西

:牛肉 豬肉 雞肉 蝦子 蛤蜊 黑輪 玉米 爆米花 烤肉醬 麵包

:還有夾子和刷子

:都好了 等等放學時誰要搬?

女生:男生搬阿要不然是我們搬嗎我們力 ?

男生:拜托你們平常打人的力道多大 你們說你們沒力氣

班長:都不要吵!!!田柾國你們幾個男生跟班上三個女生搬

柾國:為什麼阿 男生6人女生3人不公平阿阿阿

班長:在吵就都讓你們6個搬

女生群''誰要去搬阿...'' ''我不行喇我手瘦傷了真的(拉起袖子'' ''我去喇死了''

           ''還有兩個誰要阿..'' ''剪刀石頭布'' ''阿阿阿你們兩個輸了去搬去搬''

是的我很不幸的猜輸了

班長:你們搬完在回去換衣服 其它人就...先走喇掰掰7:00到操場喔~~

男同學A:真夠雖  男同學B:沒辦法我們比較壯

男同學C:我很瘦那為什麼我要搬

男同學D:那就是雖囉 男同學E:快點搬一搬喇

男同學F:欸臭女生妳們去搬盤子罐子之類的

女同學:誰跟你臭女生!!!

田柾國:別吵喇快點用一用

我們一批一批的搬到

:好熱喔 我擦著汗說

在回到教室搬下一批東西

看到田柾國也在教室裡 只剩我們兩個

我快速的拿起杯子往外走卻因為太急了而跌了個狗吃屎

田柾國:欸你..

我沒有理他的話 頭也不回的就往外跑

東西都用完時就回到家換衣服 擦藥 換OK蹦

:要穿什麼好呢.....

我看著衣櫃中一大排的衣服說著

:算了..還是不要穿寬褲 穿件短褲加短T就好了要不然怕會很熱

穿好了衣服 化了個淡妝 拿了包包就出門了

到了操場大多數的人都以經到了

:快點快點肚子好餓

:欸我先說等等拷出來的第一批肉給我們剛剛有搬的人吃喔

:我們去買仙女棒

:踏西RUN RUN RUN~~

:閉嘴!!!別唱歌!!!

我在一旁切肉然後整理碗筷 身邊的朋友也過來一起幫忙

:我去洗手臺洗菜喔

:要陪你嗎?

:不用喇我去就好

[最後可能還是這樣吧...我跟柾國...不可能了...幾使考完了...也沒勇氣..]

我一邊洗菜一邊想著 突然聽到了微小的腳步聲 我關掉了水龍頭

:是誰...

腳步聲越來越大

:是誰....欸..

一個轉身就撞上了田柾國

:你..你幹嘛...

柾國:他們要我來拿你洗完的東西..

:這裡

柾國:別在逃避了 我知道 你知道我喜歡你

:.............

柾國:到底為什麼你對我的態度變這麼多?問你也不說傳簡訊也不回?是怎樣?(歪頭

:我...

柾國:我什麼?

:我..

柾國:要不要說?

田柾國說話的語氣加重了一點

:是班...班導...(眼框泛淚

柾國: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吞吞吐吐的?

:是班導不讓我找你的...他..他說我會讓你...考..考差

柾國:就這樣?

:恩...我也不想給你帶來麻煩..因為你..排名真的掉..掉了很多..

柾國:還有?

:沒..沒有了...

[什麼時後喜歡上田柾國的]從心底傳出了一個聲音

:很久以前吧..

柾國:什麼很久以前

:沒..沒事..

柾國:算了 不喜歡你了 過了很久才發現你不是我的菜

:..........

看著他的背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哭什麼阿哈哈...討厭..真的好..討厭...嗚嗚...

 你就這樣進到我的世界慢慢讓我喜歡上你...然後在離開..你..田柾國...我討厭你...

柾國:我就知道

他從旁邊慢慢走過來 然後將我抱住 臉埋在他的胸口

:你...

柾國:抱歉 剛剛沒這樣說你永遠都不會承認你喜歡上我了

:我..我哪有...

柾國:那你剛剛說的是?

:我.....

柾國:你朋友都跟我說了 他們說你一臉就是喜歡上我的樣子聽說還會擔心我體育課跌倒時?

:那是因為..

柾國:因為...(抱的更緊

:可能真的..喜..喜歡上..你了..可是..班導..嗚嗚...

柾國:別哭了 我可不想看到我女朋友哭

:可是..班導怎麼辦...

柾國:考都考完了管他

:這樣好嗎..

柾國:當然 洗臉完我們回去吃肉順便炫耀一下

:你...

同學A:不用炫喇我們都知道了

班上同學從門後走過來

同學B:真是才剛考完就有新情侶了

同學:墨鏡一個50誰要?

''我要!!'' ''我也要!!'' ''留一個給我!!'' 

柾國:走吧留他們在這邊 說完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恩恩(笑

現在的我們都很 

B結局完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