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67404_1727843114169307_4185958054021819874_o.jpg
2016/4/8
出道四週年喇😍
想當初是聽別人在唱你們的歌
我就回去查
結果就入坑了哈哈😂⋯⋯
這樣一路陪你們走過來也838天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看這你們從默默無名到現在的大紅大紫
彷彿好像在看小孩長大一樣😂
雖然中間經歷過了不愉快的回憶
從12人到11人到10人在到9人
其實愛麗們心裡也很難過
這段期間很多粉絲走了離開了
EXO-L這個大家庭瞬間少了好幾個家人
有人問我:為什麼EXO都變成這樣了你還要喜歡他們?
沒辦法 我答應過他們了 我和你們約定好了
很多人喜歡一下子就脫飯
當你開始覺得你不在那麼喜愛你的偶像時
請想想當初你是怎麼被他們撩到的
有人問我:你到底喜歡他們哪裡啊?
說真的當下我不知道怎麼回
可能是金鍾大太過於溫暖了吧
可能是金鍾仁跳的舞太吸引我了吧
可能是嘟暻秀太過於可愛了吧
可能是張藝興他的努力感動了我吧
可能是吳世勳的奶音偽和大哥臉吧
可能是金俊勉這個超棒隊長吧
可能是邊伯賢那溫柔的歌聲吧
可能是朴燦烈強烈的RAP吧
可能就是這樣我才愛上他們的吧
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眼看到他們
就有種 "啊~就是他們了"的感覺
邊伯賢曾經在舞台上受傷過
飯問他會不會痛他說
"我不痛我可是鋼鐵賢呢!"
為什麼 痛了還要這樣
不知道這樣我們會擔心嗎?
朴燦烈眼睛有傷口
在記者會上被閃光燈一直照在演唱會被燈光一直照
為什麼不用手遮 難到你不知道這樣眼睛會更受傷嗎?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心疼
金鍾大說過 "我的粉絲少欺負我就好了 不要去黑我的哥哥和弟弟們"
鍾大啊你在想什麼 誰準你這樣說了
金俊勉說過 "抱歉我沒能守護好EXO"
俊勉啊你是我看過最照顧成員的隊長了
張藝興說過"請別討厭我"
拜託我們要愛你都來不及我哪裡有時間來討厭你?
你們總是這樣
這樣讓我們擔心
讓我時時刻刻都放不下你們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時就想想你們的笑容
心情不好就聽他們的歌
心情不好就看他們的照片
心情不好就看他們上節目的影片
心情不好就去看看他們的IG
心情不好就大喊
"我以後要當燦烈夫人!!!"
別人的FB IG 都是生活照
我們的全都是你們的照片文章
別人的錢都拿去買衣服買好吃的
我們全拿去買週邊買海報買巧克力棒
還要賣腎吃土😂
別人的手機照片都是自己的
我們的都是演唱會高清照 概念照 男友照
要不然就是各種黑圖
沒辦法愛到深處自然黑😂
別人聊天都在聊化妝聊美食
我們在聊邊伯賢有多白痴嘟暻秀又打燦烈了😂
有人說 會為偶像哭的人多的是
我以前不相信 現在信了
當12人變9人時我哭了
你們受傷的時後我哭了
你們得獎時我哭了
伯賢鍾仁有了另一半時我哭了
你們的努力終於被看到時我哭了
跟你們838天了
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好的也有壞的也有
曾經我因為你們好幾天吃不下飯
就因為當時子韜可能要離開了
中間有一段空窗期時常沒有關注你們
都放在課業上 導致沒有關心到你們
有人要是敢說吳世勳在EXO是要幹嘛
我一定都跟他們拼了
你們可知他有多努力?
希望你們不要在常常把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
有時間就要休息
生病不要給我硬撐
不要給我常吃泡麵 不營養
不要常常練舞練唱到忘記睡覺
不要以經受傷了還說沒事
不管你們發生什麼事我們愛麗都不會離開你們
因為EXO-K+EXO-L+EXO-M=E X O
未來10年15年20年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年華中
我愛你們😘
EXO我們相愛吧!
WE ARE ONE!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