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4155_834313940029871_6539675148976641105_n.jpg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的我

就開始每天一定要做菜給碩珍吃

碩珍:明天不在家吃喔 金碩珍在幫我吹頭髮撥了撥我的頭髮說

"是跟朋友出去嗎?''我抬頭問著他

''恩跟高中的朋友出去想一想也有6年多沒一起出來了吧''他笑著說

''那小心點喔''

說要抓著男人的胃的我今天也不例外一早起來就忙的準備早餐

''ˋ今天怎麼又是你來做早餐?我不是說我來準備就好了嗎?''

金碩珍從房間走了出來 走到我身旁伸手要將我手上的打蛋器拿走

"不要!我要用!!我要用!!"我後退了一大步

''你最近是怎麼了?早餐午餐到晚餐你都一手包辦"金碩珍疑惑的看著我

''以前每天都你都煮三餐 我想說我應該要煮一下..這樣才像..家庭..主婦..而且也能抓住你的胃..''

我害羞的看著金碩珍說

"恩?家庭主婦阿 是想要嫁給我了嗎?''金碩珍將手環上我的腰在我耳邊說著

"阿..阿那個..我要用蘋果派了..''我害羞的想逃離他的懷裡

''阿~那妳想要穿白色的婚紗還是粉色的婚紗呢?''金碩珍一邊說 一邊將烤箱電源關掉

''碩珍...''我低下頭埋在他的胸口

''還是..你想要先有孩子呢...''一說完就將我公主抱抱到臥室

''喂..現在是早上...''我用手輕輕的推了他

''好喇不玩你了快去吃早餐吧''

''可能會9點多才會回來因為說要去看電影''金碩珍切了一塊蛋糕說

''恩''

---------晚上--------

''碩珍阿好久不見阿''

''嗨!诶~你怎麼又變更胖了''

''金泰亨你這小子有沒有交女朋友阿''

''閔玧奇你又更白喇真是可惡''

大家見到了面都問候對方過的好不好要不然就是開開玩笑

''金太妍阿有沒有交男朋友阿不會還喜歡著金碩珍吧''朴智旻蹦出了一句話

安靜了3秒

''我是不是說錯話喇..阿!!走走走我們快去餐廳時間要來不及了''朴智旻尷尬的說

柾國:阿對走阿走阿在不走就來不及了

孫娜恩:金南俊!!坐進去喇!!!!!!!!

鄭號錫:金碩珍你跟金太妍坐喇位子不夠反正你們都姓金

金碩珍:什麼阿!!!!!!!!那金南俊和金泰亨你們給我死過來!!!!!!!

幾使很久沒見面了感情依舊一樣好

''喂你們都有男女朋友了吧''田柾國吃著義大利麵說

金南俊:沒有

孫娜恩:有

田柾國:我也有了ㄎㄎ

金泰亨:右手(笑

閔玧其:有 是個萌妹子

鄭號錫:沒有我超可憐阿T T

鄭秀妍:我也沒有

金太妍:我也沒有呢....

田柾國:金碩珍你呢?

金碩珍:有阿誰像你們一樣交不到

金南俊:你這小子欠打嗎(微笑

從頭到尾金太妍都偷偷的瞄金碩珍

[原來他以經有了阿...]金太妍心想

''看電影時間到!!!''金泰亨走在路上大叫!!!!!!

''欸今天原本要看的片沒有場了只剩下鬼片''鄭秀妍走過來對我們說

''蛤~我想看那一布動作片的說''孫娜恩沮的說

''那就看鬼片吧也沒辦法了''鄭號錫站起來對大家說

''我怎麼又是跟你坐阿''孫娜恩對左邊的金南俊說

''你以為我想喔旁邊要不是金泰亨我一定會瘋掉''金南俊白了孫娜恩一眼

''我旁邊是鄭秀妍阿T T他等等一定又會開始亂叫''金泰亨無力的說

''我才不會呢!哼''鄭秀妍對金泰亨說

''欸你小聲點好不電影都還沒撥就這麼吵了''閔玧其對鄭秀妍說

''好了好了都別吵我的位子最棒右邊是閔玧其左邊是金碩珍兩個都不會吵ㄎㄎ''鄭號錫笑容滿面的說

''鄭號錫我跟你換位子好不好''金碩珍轉過頭對鄭號錫說

''為什麼?''

''因為我旁邊是金太妍T T你也知道她以前喜歡過我難免尷尬''金碩珍哭著臉說

''才不要勒''

''你真的..''

''電影開始了不能換了''

[我要將你聲帶切斷在丟棄在無人島上..讓你一輩子都無法逃出]

田柾國:阿阿阿阿天阿!!!

金太妍:你小聲點...阿阿阿阿阿

金太妍下意識的將頭靠在金碩珍上

金碩珍:呃...

金太妍:喔..抱歉..

5分鐘後...

田柾國金太妍:阿阿阿阿阿不要阿

鄭號錫將頭探出來對兩個瘋子說:你們安靜點好不好整場電影院都是你們的聲音

田柾國金太妍:喔..

其實金太妍從一開始就一直不斷的故意碰觸金碩珍

--------------

不知道碩珍他們看完電影了沒..

我看著鬧鐘上8:36分說

''算了我先出去買個東西好了碩珍應該回來都很晚了''

----------------
''阿~還不錯看呢''金南俊伸了個懶腰說

''那就原地解散囉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金泰亨說

田柾國:恩下次見囉

鄭秀妍:先走囉 田柾國你剛剛叫的跟什麼一樣

朴智旻:對阿做田柾國旁邊有夠雖的 先走啦

孫娜恩:下次再出來吧

鄭號錫:下次帶個自的伴!!我帶左右手!!

閔玧其:掰

全部的人都走光了只剩金碩珍跟金太妍

金碩珍:我也先走了掰掰

金太妍:等..等一下...

金碩珍:恩?

''我..真的很喜歡你從高1一直喜歡到現在畢業後也持續在關注你..

 我在你身上以經花了快10年了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要放棄你可是..可是今天看到你我又.''

金太妍抱了上去 

"這不是..金碩珍嗎?..''我從遠方看到了他

''碩珍阿你真的不能考慮我嗎..我喜歡你那麼久 我也為你改變了很多很多
 
 你就真的不能跟我試試看嗎...''金太妍哭著說

''抱歉..我以經有女朋友了我不能這樣做 金太妍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我希望你可以忘掉我然後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好嗎?別在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我以經答應那個女孩要陪她一輩子了 放棄我吧妳值的更好的''金碩珍低下頭看著太妍說

''金..碩珍...''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男一女

''走吧 我女友還在家中等我''

''結果最後還是這樣阿..''金太妍沮喪的走了

''說什麼要去同樂會..都是騙人的阿..哈哈..看來我..還是...''

眼睛被矇上一層淡淡的霧什麼都看不到  隨後淚水就這樣掉了下來

當我轉身要離開時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出現

''你怎麼在這理這麼晚了還一個人出來''金碩珍將他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

''你..''我分不清現在是怎樣前幾分鐘對一個人好現在又幫我披上外套

''妳剛剛都看到了吧.''他看著我說

''恩..我..''

''你看到跟本不是那樣 除非你不信任我''我話都還沒說完金碩珍就先說話了

''要不然是怎樣?都抱在一起了''我有點小生氣的說著

''我拒決了她 因為我跟她說家裡還有一個白痴在等我回家 煮飯也不會 又常常丟三落四不幫他家裡可能會世界大戰

而且重點 她是我想守護一輩子的女孩 所以抱歉''

金碩珍伸手擦去的我臉蛋上的淚水 然後帶我回家

''今天要不要..''金碩珍將頭靠在我肩膀上

''不 要 ''

''齁~''

''明天考慮看看''

金碩珍 你可不可以不這麼會哄人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