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田柾國拉住我的手 然後往他的方向拉去

一個不小心 下一秒 兩人幾乎是貼在一起了

''對..對不起...''原本微微半蹲的我站了起來 但還是必須抬頭看著眼前我喜歡的偶像,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心 田柾國右手摟著我的腰 可能是怕我跌倒吧

[田柾國是摟著我嗎]我看著他的眼睛想著 然後意識到我跟他站的還是很近又連忙往後站了一步

''你平衡感也太不好了吧 一拉就要跌倒 沒接住妳 妳現在就跟地板玩親親了''田柾國摟著我的腰的手 下一秒變成敲我的頭

''你拉這麼大力...手都有些疼了...''我看著微微泛紅的左手說

''有怎樣嗎?''田柾國將我的左手拉過去看 雙手捧著然後還說了聲抱歉

''沒有怎樣啦 這樣我也要叫的話我也未免太弱了''我看著柾國說

''恩 快回去吧 很晚了你們室友應該也會覺得奇怪''他笑了笑鬆開我的手說

''恩''

''等等''田柾國在我還沒轉過去要走前叫了我,然後他將他身上有帶著他溫度的圍巾拿了下來 然後繞在我的脖子上 在幫我調整好,是男友的味道 是男友的感覺 是男友的溫度,可是 我該怎麼辦?他是偶像 而我什麼都不是,我看著柾國細心的的幫我用好 將多餘的髮絲塞到耳後,偶爾指尖劃過臉頰和那早以因害羞而紅起來的耳朵,認真的眼神 在我眼中是犯罪 在我眼中是春藥,我直直的盯著他看 腦中有衝動想抱上他,但 我動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動不了?,是因害羞而麻痺了嗎?還是是我沒那份勇氣?

''好了 外面很冷 只穿大衣是不夠的最好帶條圍巾和....毛帽 這樣看這我是想幹嘛 恩?''田柾國靠近了一些說著

''沒..沒事..你給我了圍巾你怎麼辦?''我抬頭看著他說

''你才剛來韓國 身體一定適應不好''田柾國搶回我手中的袋子然後直直的往宿舍那走去

''欸!!我拿''我跑了過去

''考慮''然後將袋子舉的高高的 這讓我跟本就拿不到 跳了好幾次也是一樣連碰都碰不到

''田柾國!!!''我大喊了他們名子

''幹嘛呢?''他回眸 然後給了我使上最甜的笑容

''你...''我停了下來 像是呆住了

''到宿舍在給你拿 被別說讓女生拿東西啟不是很難聽?恩聽話''田柾國走了過來推著我的背走

就這樣一直走到宿舍 短短5分鐘的路卻像是20分鐘一樣漫長

到了宿舍門口他把東西還給妳

''晚安 不要練習到忘記休息了 恩?''田柾國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那個...圍巾什麼時後要還你...''我被摸著頭 然後雙手摸著圍巾說

''想還在還 回去了 很晚了''又是一次寵膩的摸頭 然把我轉過去 推了一下

''晚安''我轉過頭對他說 但他早就轉身離開了

[朴星晨 你知道嗎 在呆在那裡我一定離不開]田柾國心想

''好慢喔怎麼去這麼久 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秀智看著我手上一大袋飲料說

''沒有喇 店員結比較慢 這邊都是飲料 自己選喔''我將袋子放到桌上

''星晨阿 你出去時沒有戴圍巾阿?''砂夏看著我剛脫下來的圍巾說

''有..有阿只是剛剛出去時拿在手上而以''我轉過去背對他們說 深怕我的表情會出賣我

''這幾天都沒看到你用這條 怎麼突然跑出來了阿?''秀晶喝著紅茶說

''沒有啦剛好這幾天比較冷 我就拿出來了阿''我將圍巾折好放在床頭邊

之後也沒在追問下去 大家吃著零食喝飲料到很晚才睡

[1月31號就要進行第5次篩選了....對手越來越強...要是沒過怎麼辦..]

夜晚我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的想著 然後看著床邊柾國的圍巾

[他是偶像阿...朴星晨 沒有人會跟粉絲在一起的...不可能...]我摸著灰黑色的圍巾想著

今夜 徹夜失眠

''星晨早上7點了 要去吃早餐了 今天是鬆餅诶''秀晶遙了搖我的肩膀說

''不了...我好累..到剛剛4點才睡著...不想起來...''我將棉被拉了回來

''那我跟秀智紗夏她們先去了喔 要幫你帶回來嗎?''

''恩好...謝謝...''無力的我又慢慢睡著了

夢中 我遇到了田柾國 他摟我的肩牓 我的頭靠在他肩上

然後就這樣看著煙火 很美好 真的很美好 像情侶一般

''朴星晨起來!!!快點!!!我跟你說!!!!''秀晶一個箭步衝了過來掀開我的棉被

''幹嘛...你不是要去吃早餐嗎....阿我的夢...''我搔著我的頭說

''我以經吃完上來了!!你猜剛剛怎樣!!''秀晶激動的抓住我的肩膀問

''怎樣阿''我打完哈欠後問她

''剛剛田柾國 金泰亨 閔玧其和朴智旻下去吃早餐欸!!!離我們超近的!!!還跟他們要了簽名''

秀晶將手機轉到背面給我看 上面簽了個朴智旻

''蛤?他們下去吃早餐?''我突然清醒過來問

''對阿可是他們吃的有點急 吃完簽名經濟人就在摧他們要遲到了你沒去真的可惜''

秀晶認真的描述當時的樣子

''吶 妳的鬆餅 這個盒子裡裝的是冰淇淋 好好享用 我出去買東西喇''秀晶將鬆餅給我

''田柾國......''我看著鬆餅說著 吃一吃就又繼續睡然後吃午餐在睡在吃晚餐

''今天都沒練習到阿...要去練習一下了''我看著手錶上

''傾瀉光芒的SKY 在那之下站著的孩子 I 似夢般FLY my life is a beauty''

一遍又一遍 想將SKY和I的轉音用好

''怎麼就是唱不到那個感覺....''我拿下耳罩然後坐到角落的椅子上拿出手機

柾國[妳早上怎麼沒去吃早餐?]6:20

[早上太累起不來T T]8:14

柾國[KK太累了齁叫妳早點睡就不要 在練習?]8:15

[恩恩又卡關了T T]

柾國[你在哪裡?]

[2樓的錄音室阿]

柾國[要不要去6樓的?]

[那邊我們沒鑰匙進不去阿 你不知道嗎?]

柾國[你上來 我裡面我幫你開門]

[這樣不好吧...那邊是給你們專門用的...]

柾國[上來又沒關係只有妳知道而已阿]

[喔....]

我收了收東西 到了6樓 一出電梯就看到田柾國了

到了錄音室發現比2樓的還要好很多 收音效果也很佳,田柾國把我的外套掛在牆上

''又是轉音?''他坐了下來

''恩...而且我發現我的氣有點不足...就算去跑步練體力也沒太大功效....''

此刻的我臉上寫了個''困擾''兩個大字

''你先唱一遍給我聽我在抓你的問題恩?''他指了麥克風 然後幫我戴上耳罩說

''傾瀉光芒的SKY 在那之下站著的孩子 I 似夢般FLY my life is a beauty.....''

我專注的唱著偶爾看過去田柾國 被發現偷看時又轉過頭

''整體上是可以的但轉音練一下 我說過的放輕鬆唱 然後快速的轉過去 還有後面的氣不足''

一唱完田柾國就點出我的問題

''恩 我在試試''

一直到了9點多田柾國還是指導著我要怎麼唱 如何解決高音的問題

''休息一下吧 一直唱沒有休息的話嗓子會出問題的''

柾國拍了拍他旁邊的沙發意識要我過去坐 然後開了瓶水給我

''謝..謝謝...''我坐在他旁邊然後接過他開的水

''喝慢點''田柾國拍著因水嗆到的我的背

''抱歉...太渴了..''我擦了擦嘴

''不過以你這年齡沒受過訓練來說 算唱的很好了''他看著我笑了笑

''可是...還是比其它人弱阿....''我低下頭 看著寶特瓶說

''別想太多 越是這樣越會失敗''他將我右邊的頭髮塞到耳後 然後湊過來對我說

''恩...那個我圍巾還沒還你...等等我拿來給你''我轉過去看著柾國說

才驚覺我們靠的好近 2人的灰色沙發上

''幹嘛又這樣看我 恩?''柾國笑了笑的說

53.gif

''沒..沒有你想太多了好不好''我站了起來 想呼吸到一些空氣

''圍巾你有空在還 9點半了早點回去休息''田柾國起身幫我拿我的外套

''謝謝 那我先走了 不用陪我 你快回去休息''我一邊穿外套一邊說

''...............''他沒說話 只是看著我

''去休息啦 這樣我要告訴其它阿米你都不休息喔 等等我生氣給你看''我雙手插腰說著

''敢兇我?''田柾國往我這裡走 從後面看就像是他在壁咚我一樣

''不敢..不敢...快去休息啦 聽話''我稍為往旁邊移動了一點

''怎麼變姐姐語氣了?''田柾國笑著說 然後關掉設備的電源

''等等..你不要跟號錫一樣...''我想起了號錫 姐姐 姐姐的叫的畫面

''可是努娜福利都比較好 要不要當努娜?''柾國走出錄音室時關上了電燈

''我......我......''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恩?''他又問了一次

''不要...我福利以經夠多了 在多下去我真的會逃不開....''我看著電梯鏡子中的柾國說

''逃?''

''就是我怕我會時時刻刻都想你然後看你的影片會傻笑那樣喇....''

''哈哈哈這不是迷妹必備嗎''田柾國笑著說 然後直盯著

''到門口了喇 我要..要先走了...掰掰''我走到門口然後頭也不轉的就上去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從早到晚的練習  一整天不是吃飯就是練唱要不然就是去慢跑增加體力

偶爾會遇到田柾國 然後玩一下 一起慢跑 要不然就是在練唱時一直傳訊息來煩我

時間一下就過了 到了最終篩選這天

柾國[你們什麼時後開始?]11:20

[晚上8點開始 怎麼?]11:21

柾國[阿西...演唱會到8點...可能趕不過去...]

[我還以為你要幹嘛 不用來看我喇 反而你演唱會結束後快回宿舍休息]

柾國[要是能趕的過去就過去 說不定我到場你就會過了哈哈]

[你到場我反而會緊張好不好....]

柾國[緊張什麼?都這麼久了?]

[還是還沒適應過來啦]

柾國[吃完飯就去休息了不要在練唱 會讓你更緊張]

[恩恩]

柾國[南俊哥在叫我了 先這樣]

[掰掰 演唱會加油]

{對方離線1分鐘}

我照田柾國說的一吃完午餐就回去宿舍休息 睡到晚上要吃晚餐才起來

''星晨阿 妳剛剛怎麼沒去練唱?剛剛錄音室整個爆滿''紗夏喝了一口濃湯後說

''沒...沒阿只是很累所以就回去休息 沒想到一起來就6點多了哈哈...''

說完後塞下一整顆餐包 遠滾滾的臉像倉鼠一樣

秀智:歐某

紗夏:你...哈哈哈哈哈哈

秀晶:朴星晨你...手機咧我要拍下來

:蛤?我怎樣了?

我拿起鏡子瞬間了解剛剛他們大笑的原因

鏡子裡的跟本是一隻不折不扣的 倉 鼠 ! !

我連忙吞了下去

:夠了喔

秀智:不是...你剛剛那樣真的超好笑 來在給妳一顆(拿出餐包

:不要啦你們真的

秀晶:真的怎樣?

:.....(憋笑)

紗夏:倉鼠!!!

:哈哈哈哈哈好啦快吃一吃去休息了

晚上7:55就上去篩選的地方

''我怎麼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我看著手中號碼10的紙條說 然後到工作人員那去登記號碼

''1號....2號...3號...4號..........9號....''評審一個一個點名著

[每個人實力都這麼強...我怎麼辦....]

''最後一個10號''

我走到舞台正中央 頭上的燈光顯的有些刺眼

''我是朴星晨 10號 準備的歌曲是I''我看著眼前離4.5公尺的評審面帶微笑的說

這時的田柾國

泰亨:田柾國你這麼急要趕到公司是怎樣

號錫:你最近是怎樣 常長都跑不見 現在才剛結束演唱會30分鐘就要趕回來?

玧其:呀 田柾國你吃錯藥喔

柾國:8點36了....要來不及了

南俊:你到底在急什麼

碩珍:田柾國你到底怎麼了

智旻:喂!!田柾國

男孩一下車就直奔公司的電梯 身後的哥哥也追了過來

''喂田柾國你是怎樣 幹嘛都不說''金泰亨一進到電梯內就朝柾國大聲吼

''對阿你怎麼了?有事可以說阿?''智旻看著 著急不已的田柾國說

''.............朴星晨現在在進行最終篩選 他們8點就開始了''田柾國最終還是說了

''什麼!!!!!!!!!!!!''號錫大叫

''哥別吵這電梯只有4個人的空間你要我們都掉下去嗎!!!''泰亨說著

''為什麼?你會知道?等等...你知道也要跟我們說阿!!!!!''這次換朴智旻大喊

''都給我小聲點!!!''泰亨對智旻和號錫大吼

''等等在跟你們解釋''田柾國一出電梯就往篩選的地方跑去 其它6位哥哥也跟了過來

''最後一個10號''評審說著

''現在是怎樣?''碩珍小聲的說著

''等等在解釋啦''號錫比了個噓的手勢

''最後一個了...''智旻失望的蹲下說

''那個是...''泰亨指了舞台中央說

''怎麼是朴星晨...?她怎麼會在這邊..?''南俊看著舞臺中央說著

''我是朴星晨 10號 準備的歌曲是I''

臺上的女孩說著

[放清鬆阿想想田柾國說的話 1..2...3...]我在心裡說著

''傾瀉光芒的SKY在那之下站著的孩子 I 似夢般FLY my life is a beauty.......''

玧其:聲音也太乾淨了吧.....嚇到我了...

''花瓣凋零 艱辛的我 跟著小小的光芒 渺茫的日子 將我送到遠處...''

[怎麼辦...要升KEY了...那個是..田柾國..?]

我一邊唱一邊往樓上看去 是田柾國 他就站在那

38.gif

兩人對到了眼 又是一次的時間停止

''整體上是可以的但轉音練一下 我說過的放輕鬆唱 然後快速的轉過去 還有後面的氣不足''

''別想太多 越是這樣越會失敗''他將我右邊的頭髮塞到耳後 然後湊過來對我說

''你平衡感也太不好了吧 一拉就要跌倒 沒接住妳 妳現在就跟地板玩親親了''

''幹嘛偷拍喇!!!很呆诶......''我哭喪著臉看著田柾國手中的手機說

''不錯阿 不覺得很漂亮嗎?''又是露出6個白牙的笑容

好多的對話一下都跑了出來

''加油''田柾國用唇形說了的加油 還不忘加上手勢

''燦爛的飛舞 傾瀉光芒的SKY.........謝謝''唱完後鞠躬下臺

''明天上午會正式公佈 請各位先回去休息了''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說著

''星晨!你最後的升KEY好強!!而且拉好長!!!''紗夏衝過來興奮的說

''對阿 剛剛真的絕了''秀晶比了個讚

''好啦 回去啦 好好慶祝一下''

我拉著他們的手走出去 走前還抬頭對田柾國用唇語說了聲''謝謝你''

田柾國笑了笑

''好了田柾國你要解釋了嗎?''7人回到宿社後泰亨問

柾國:他當時在台灣徵選有過時我就想跟你們說了 但他說沒過的話很丟臉,等有過在說 沒過就這樣算了 所以才...

號錫:所以你這幾星期常常不見的原因也是努娜?

柾國:也沒有全部 只是偶爾去練習時遇到她就一起練 順便教他一些技巧,還有晚上出去買飲料零食遇到而以

泰亨:柾國阿 買飲料這種工作讓哥哥來就好了

柾國:哥!!!

玧其:不過話說她唱的真的不錯

碩珍:對阿最後那個升key太完美

南俊:後天我們有休假?找她一起?

號錫:贊成!!

泰亨:同意!!

智旻:我也是!!!

柾國:你們....我去問問她(拿出手機

號錫:開視訊開視訊!!

柾國:她那邊很多人啦!!!

剛洗完澡的我一出來就聽到手機在響

''柾國?''

''喂?''我按下通話

''喂?''田柾國的聲音傳來這 不 還有一大群吵雜聲

''妳那邊可以開視訊嗎?''田柾國問

''明明自己也想視訊 拜託可以可以可以 阿金泰亨你壓到我了''手機傳來陣陣吵雜聲

''喔可以阿 其它人都出去了只剩我一個在宿舍''我回答 然後按下確認

銀幕上6個男子出現在畫面上

:呃 智旻呢?

智旻:金泰亨你壓到我了!!!!!!!!!

泰亨:阿抱歉抱歉

號錫:安妞

:安妞 等等我擦一下頭髮

我將手機架在桌上 然後拿毛巾

南俊:幹嘛拍床 在過去一點

玧其:诶田柾國 那不是你的圍巾嗎?怎麼在那?

全體:喔~~~~~

柾國:那..那個是那天出去買飲料遇到她 阿她只穿一件外套而以...

碩珍:不用解釋了

:我好了

我將毛巾掛在脖子上 髮尾還微溼 剛洗完臉看起來白白靜靜的

智旻:你後天有沒有空

泰亨:對阿有沒有空

:要幹嘛(笑

碩珍:後天我們有放假想說上次妳帶我們出去 這次換我們帶妳

:呃..可是要明天上午公佈我沒過我晚上7點就要走了

號錫:努娜妳一定會過的啦想太多了

柾國:恩阿

玧其:要不要?

泰亨:哥你都說了她怎麼敢拒決(笑

:好好好我去

南俊:玧其阿要跟我們星晨阿米出去就靠你了

其它5人衝上去對閔玧其又親又抱的 只有田柾國沒過去還拿著手機跟我視訊

柾國:妳又要被?

:阿阿阿我沒有我沒有要被圈走

我拿起桌上的手機 然後躺到床上 在手機上看就是我被壓在床上一樣

柾國:喂...快坐起來

:蛤?

泰亨:阿阿阿阿阿我們柾國在幹嘛!!!

號錫:喔!!!!!!!!幹嘛叫人家躺下

智旻:田柾國手機給我!!!

看到他的的反應我連忙坐了起來拿正手機對了田柾國說了聲抱歉

泰亨:搶到了!!朴星晨我們離開南俊和柾國的房間好不好阿

說完就衝了出去

柾國:哥!!

玧其:這群....

泰亨:星晨你看是泡菜

金泰亨打開冰箱 拍攝著裡面

號錫:搶到喇 換我了換我了

整間宿舍吵到不行

玧其:都別吵我拿!!!

泰亨號錫智旻:喔....

玧其:辛苦妳了跟這群人....不..跟這群瘋子

:還好喇 多人才好玩不是嗎

我笑了笑 然後看見銀幕角落一旁的柾國正不悅的疔著這裡

南俊:那明天晚上在跟你說地點和時間喔

:恩 那個可以把手機給柾國一下嗎?

碩珍:人家星晨都說了就沒辦法了 走啦去整理整理了

閔玧其將手機還給田柾國 田柾國一拿到就往房間走去

從手機能聽到關門聲 柾國坐在床上然後什麼也不說 就這樣直直的盯的銀幕看

''生氣了喔...''我先開口 然後尷尬了笑了笑

田柾國依舊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看著銀幕

''對不起啦...''我搖晃肩膀撒嬌的說著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田柾國說話了

''對不起....''我不敢在看著鏡頭 眼神往下掉

''唉...算了 很晚了我要睡了''田柾國伸手要把銀幕切掉

''柾...國...''還沒說完銀幕就顯示視訊以結束 秀晶他們也回來了

''星晨我们有買辣炒年糕要不要?''紗夏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跳到我旁邊

''不了你們吃就好我不餓先睡了''我拉起綿被準備要睡了

''喔...好''

半夜2點13分 明明說自己先睡了但卻整夜失眠 翻來覆去 不知道是姿勢的問題還是什麼

就是睡不著 想想我跟田柾國可能就只有這樣而以 粉絲兼朋友不可能會有第三種身份

''星晨起來了!!9點要公佈成績!以經7點半了!!!你還要吃早餐!!!''秀智拉著我的棉被說

''我才剛睡....在5分鐘''我抱著枕頭說

''妳剛剛也這樣說!!!''秀菁也走過來催我

''其它人都出去了快喇''紗夏看著其它人紛紛離開說

''好啦 你們先去我等等就跟上''我坐了起來然後往浴室走去

快速整理完穿完一福後就匆忙的下去了 吃完早餐到了會議室準被公佈留下的名額 

''好緊張''紗夏握了我的右手

''我更緊張''秀晶握住我的左手

''喂..我也很緊張阿...''我雙手握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

現在要公佈有入選的名額

''斐秀智 鄭秀晶 湊崎紗夏 孫娜恩以及....''

手心不斷冒汗....

''以及朴星晨 共5位入選 其餘的人抱歉 請找右邊的工作人員

入選的 後天會找你們談練習生的事 所以明天你們可以隨意去看看''

進了 我進了我們大家抱在一起紗夏還哭了,下午回到宿舍時秀晶說明天他的家人要來看他可能不能一起出去玩,秀晶的家人也是要來 而紗夏呢

紗夏:我好累...我明天要睡上一整天

:那我就跟朋友出去囉?

秀智:朋友?

:恩 對阿他們來韓國要我陪他們一天

大家也都沒起疑 晚上一起去吃夜士吃東西  回宿社後大家就都開始整理著東西

''诶我去一下7-11....''我拿著錢包說

''怎麼了?很晚了欸?''娜恩問著

''我那個來...不夠用了...''我尷尬的笑著說

''順便買飲料回來''紗夏整理著床說

''我買什麼你們就喝什麼喔''我轉過頭問了他們

''恩 好''

一出宿舍 刺骨的冷風就一陣一陣的灌到身體裡

''快到了阿...''我看著距離30公尺的7-11說

''那個不是...泰亨跟柾國?''遠遠的看到7-11裡有兩個熟悉的面孔

''叮''7-11的門打開了

我走進去想裝做沒看到他們的樣子 但....

''星晨?朴星晨?真的是!!我就知到出來買東西是對的''金泰亨一見到我就衝了過來

''呃 嗨''我尷尬的笑了笑 因為我肚子現在 痛 到 升 天 !

''呀 真的是你 有通過嗎?有過嗎?''泰亨好奇的一直問 像是跳針似的

''喔你不說我都忘了 又過''我勉的擠出一絲絲笑容

''耶屎(浮誇動作)明天我要跟妳坐一臺''金泰亨露出招牌方形口

''呃....''我歪著頭

''那柾國我先回去囉 你們慢慢聊''金泰亨拿走田柾國手中的袋子然後就走了

[泰亨阿你為什麼偏偏要現在走T T]我心想

''這麼晚出來又是買飲料?''田柾國一手撐腰的說

''恩..順便買的''我尷尬的說

''順便?''他疑惑的看著我說

''呃...對..''我走去另一排 然後拿了衛生棉和暖暖包

''難怪剛剛看你臉色不好''他笑了笑的說

後來又拿了紅茶 奶茶和罐裝的熱巧克力去結帳

''我拿''他伸手將我手上的東西拿走 然後出了7-11往我宿舍的方向走去

我看的他的背影 遲遲沒有走動

他停了下來 轉過頭對我說:妳要一直在那邊嗎?

這時我才跟上他 晚上的公園安靜的只剩鳥叫聲

''那個..柾國..''我走到他旁邊對他說 身差快20公分的我們 每次講話我都要微微抬頭

''恩?''他沒有低下頭看我

''昨天的事..對不起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歡這樣的....''我低下頭說

''恩?還有?''田柾國停了下來 雙手交差抱胸

''沒..沒有了..對不起...''我低下頭雙手放在前面緊緊抓住 腳直直的站著不敢亂動 眼中慢慢的飄上一霧

他微微蹲低 蹲到視線跟我平行的地方 然後摸了摸我的臉輕聲說著:嚇到妳了?喂 不要哭 恩?

''我才沒有哭呢''原本低著的頭抬起來 才發現田柾國為了我微微蹲低著

''明明就快要了''他的手還是一樣沒有離開我的臉 然後溫柔的說

''我們粉絲最怕的就是偶像生氣你知不知道...''我又低下頭 嘴巴厥起來 看起來像小孩子一樣 原本沒打算要掉下來的眼淚就這樣滑了出來

下一秒田柾國站直 然後抱住了我 在我耳邊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剛剛嚇到你了

跟之前演唱會上一樣的抱著

他的帶有薄荷味的香氣撲鼻而來 他的脖頸溫熱的溫度被我臉頰感受到

他跳動的心藏頻律我聽到了 這瞬間 彷彿時間停止了

好像平行世界中只有我們倆的存在 好像此時此刻我擁有他一樣

[好..好溫暖...]我的臉被埋在他的胸口 然後想著

''不要哭了 恩?我沒生妳的氣了''

田柾國微微分開 低頭看著我說一手環在腰上一手放在背上 像在哄著孩子一樣

突然的抱住使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是一昧的點頭 雙手空虛的貼在大腿兩側

''走 我陪妳回去''這時田柾國才鬆開我 直直的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

一次更了好多####

會不會進展太快了點

之後可能會寫H 看親們要不要加H在裡面

有留言說要加的話就後面就會出縣H的文章

另外來廢話一下好了

怎麼都沒人留人氣10000的賀文T T

想說你們應會想看後續的 可是都沒人留言T T

.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