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這篇文章的親可能要看一下喔

這篇是創作文
所以裡面的東西有些也是我自己想的
有幾點怕大家搞混
1.BTS成員個人目前並沒有使用IG喔
   但官方的好像有↓
  (第2個沒有藍勾勾 但有很多親說是官方的)
   成員PO文的只有使用推特而已
   而推特也是大家共用一個帳號
2.大黑只收男練習生 不收女生
   所以不要到時候大黑來徵選妳們都跑去別怪我 😢
   我只是寫腦洞文而已阿T T
3.在文章中偶爾會加入一些私人看法 
   例如我覺得筋媽講的話覺的太白癡 
   會在後面加個(碩珍吃藥啦
   等等之類的個人看法
   希望有追文的親不要太爭論阿😢
4.有時後我會把字數比較少的2篇放在一起
   這樣你們就不用看沒幾行就轉下一篇
   所以有時後你們看到是20篇但怎麼一起床變18篇是正常的
5. BTS他們沒有禁愛令!!!!!!所以可以自由交往 (
   但號錫有說過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麼可能去交往###
以上是這篇文的一些小公告
因為有朋友罵我說防彈成員跟本沒ig
說我沒查清楚😂
所以只是想跟親說一聲這只是創作文而已😂
另外這篇是長篇文喔 可能會寫到4.50篇
最後送上屋裡咻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