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了″ 他望向窗外 神情始終嚴肅
他是當前韓國一線的男團主唱
隨著經驗的累積 人氣越來越高
是男孩都會迷死在他的魅力中的男人
″真的不跟智旻說嗎?″
″不了″如此簡單的回答 卻擁有無法言語的辛酸
我低著頭 看向早已被針頭來回刺入而留下的痕跡說
今日 醫師看著檢驗報告說 :您可能撐不過了 停止化療吧…
我沒說話 只是點頭 仿佛在審判官前再也不反抗
宛如自己在也與世上毫無牽連般 不 還有他
停止化療後 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臉色蒼白 毫無一絲紅潤 
原先清澈透明的眼眸也逐漸黯淡
我笑了笑 望向首爾的天空 想著現在的我們或許正在看著同片天空吧
我說 願各自安好 我說 謝謝你
他身穿一襲黑色西裝 胸前的口袋是張相片
黑色碎髮 黑色領帶 黑色心情
他沒說話 沒有一絲表情 
在眾人的哭喊中 他顯得格格不入
″妳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真的不叫朴智旻來嗎!″
″不了″
″他成日都在工作 給粉絲的愛比給妳的愛還要多 妳不生氣嗎!妳連妳得胃癌的事都從不與他提起 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怪他 這是他的夢想 我不想牽連他″
最終 誰也沒告訴他我的狀況 
直到我離去人世時才與智旻說
″對不起…我總是忘了妳…總是忽略了妳...″
他抬起頭 望向與他黑色心情成對比的湛藍天空
眼角濕潤 深吸了一口氣 眼眸染上了憂傷
多年後
在節目上 主持人調侃的問著朴智旻有沒有戀愛過
他淺淺的一笑回答著
"有 是很美的初戀 也是最後一次戀愛"
偶爾會想起她在他懷中撒嬌的模樣
聽到了相似的名字還是會回眸 
在客廳中總愛發著呆 凝視令一張沙發
有時忘了她早已不在 總在木質的桌上多放了杯咖啡
到了仁川拍攝 錄製節目 總會想起關於我們倆第一次接吻時有多逗趣
夜深人靜時會拿出那張拍立得相片 思念的唸著我的名
經過咖啡廳時 當時我吵著要吃蛋糕的畫面又會翻山倒海的湧出
失落受挫時總會想起當時我總是摸著他的頭在他耳邊為他加油的聲音以及畫面
″我想妳了″他望向窗外 神情始終嚴肅
幾使過了而立之年 他還是沒在談過戀愛
因為
在他的花樣年華中 遇見了猶如蝴蝶般美麗的她
在心中永遠無法抹滅有關於她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