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痞客邦抓18禁的文很嚴 幾乎是只要牽扯到一兩句都會有關係

已經有許多站友被強迫關帳 關帳後要拿回帳號很難 可能因此流失花了大把時間經營的文章與心血

所以往後有關於H的文章 都會加上密碼 但都會有密碼提示

只要對那篇文章偶像有一定的了解程度 輸入密碼不是難事

如要是有沒加密到的文章 請留言在下方 會盡快去處理

另外說一下好了
有開通新的IG 因為舊的早以被防彈照淹沒
新的來公告一些事 和放一些小短文
要不然常常有事要說又要在打一篇新的文章
透過IG我想妳們也比教方便瀏覽哈哈

IG:https://www.instagram.com/bts_613_513/

 

 

令外 升上高中後課業真的加重不少 常常沒時間寫文T T基本上連電視手機都很少碰了

希望親們還是能持續喜愛我的文章

最後 想夢要步入結局了 目前還正在掙扎是否要開兩個結局 因為有不少人不想要BE這結局的哈哈

我也想了很多 原先是想要一個詮釋現實才會有的結局 另一個是柾星甜到讓妳們都想快找個男票的那種

我身邊的同學說

''你寫了兩個結局 那些不敢看BE的最終還是會因為誘惑而點開BE結局

所以要嘛就都寫 然後不標是BE還是HE 要不然就是只出HE一個結局 或者壞一點妳想讓妳的讀者哭也是只出BE就好啦哈哈哈(壞"

這我知道 最後還是會因為誘惑而點開BE 怕妳們看了會低落(有讀者私訊說真的看到讀書讀不下去 太低沉了 咪安內QQ .

所以要是真的很多人不想要BE 那我就開一個結局 妳們說好不好!?
.

.

.

(姐姐我身邊的親辜表示:我就是要看BE!!!!!我不管 我有被虐傾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