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去洗澡阿,今晚我們要睡這'',''田柾國!!''面對他突如其來的調戲,我害羞的大叫著,''叫什麼,去洗澡阿,還是妳想一起洗?早說阿,我可以跟妳一起洗的''田柾國從後方環抱住我,輕輕靠在肩上說著,沒等我反應就直推著我進到浴室,''我沒有!''我轉過頭看向他說道,可他卻早已脫下上衣,露出結實的腹肌,''看什麼,妳洗澡不脫衣服的嗎?還是要我幫妳''又是那種笑容,邪惡。他將自己的上衣放到一旁,靠過來將我上衣給脫下,留下黑色內衣,黑色更襯的我的皮膚白皙,''柾國....''前幾秒還咆哮著不要不要的人,怎現在卻一動也不動,連我都覺得好笑,田柾國也一定這樣認為吧,''怎麼?褲子也要?''明知他自己還是會親自脫下,但還是挑釁著問著,說完還不忘將褲頭拉鍊解開,他伸手放到我的腰邊,往他那靠了一下,一手放在脖子後,眼神還不忘勾引著,時隔一年,還是如此,''好愛妳啊,朴星晨''田柾國輕靠在我額頭上,''我...我也是阿...柾....''我對上他的眼,想吧過去全漏少的對視一次補回來,可惜還未訴說完,就被他的唇覆蓋上,''恩.....''先是唇上,再來脖子鎖骨,再到胸前,''哈....''壞心的他,到胸前還不忘留下屬於他的記號,剛剛扶著脖子的收也解開內衣,輕撫著,我害羞地抱著他的頭,眼點也不敢抬頭,我想此刻臉上早已染上紅暈了,最飽和的那種,''今天先不處理妳,我們有的是時間,出席典禮很累了吧,洗好澡我們去休息吧''他抬起頭對我溫柔著說著。

原來,幸福的感覺是這樣,我找它一年了阿,那種重新回到我身邊的感覺,很好。

浴洗完後,田柾國親自幫我吹頭髮,跟一開始一樣,再將我抱到床上,''想要什麼時候公開,親愛的''躺在他懷中,他輕撫我的臉龐,眼睛瞇成一條線,那大概是幸福的象徵吧''不知道欸....''我看像他皺起眉頭,''反正我也不怕了,那就跟普通情侶一樣行動,直到被D社發現在跟大家說明吧,恩?''他笑了笑捏著我的鼻子,''恩''可能笑容會傳染吧,看著他我也不由自主地微笑,''快睡吧,要不然我怕我忍受不了''他苦笑,將棉被又拉上來點。

''看你們這樣,我看你們八成是和好了吧''早上回到公司的防彈休息室,一進去就被碩珍上下打量著,''當然的,是朴星晨呢,不追回來哪像話''他跩笑著,放在腰上的右手更往他那靠了過去,''真是,你們啊,快感謝我啊,要不是我妳們能有這天嗎!!!''坐在皮製沙發的朴智旻開了口,''哥,你最好了,星晨對吧?''田柾國撒嬌著說,''是阿...沒有智旻哥我跟柾國可能到現在還會誤會對方呢'',''拜託,跟經紀人還有上層喬很久才喬好的,田柾國你這小子也好歹請我們吃頓飯吧,也當作是慶祝''金南俊開了口,但看來只是想吃免錢餐而已,''話說,星晨你今天腰還好嗎?''依在一旁的閔玧其開了口,還貌似憋笑著,聽到後我立馬低下頭,臉上早已炙燙著,''哥,還沒啦,昨晚看星晨好像很累了就沒做那檔事了,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不急不急''田柾國笑了笑,然後摟住我的肩說道,''你們真的是....''純潔小天使鄭號錫似乎是看不下去了,"好啦 我先帶星晨去他們的工作室了"他臉上滿是幸福跟哥哥們交代完後邊帶我走回專屬我們的工作室。

練習生的眼神變了,有些驚訝錯愕,有些羨慕,但更多的是尊敬,"明天我就要去海外簽唱了,妳會乖吧?恩?"在門口前他停下腳步,低頭對我說,"會的...."我貌似不太高興,畢竟有誰時隔一年後見面不到24小時又要分開,"怎麼啦,不想我走嗎"他憋笑,無奈的說,"恩...."微微抬頭緩緩對上他的眼,投射那種可憐的眼神,"我也不想,我很快就回來了,3個星期而已,妳要乖啊知道嗎,我一回來我就立刻安排時間帶妳出去玩好嗎?"田柾國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隨後摸著頭說到,"知道了.."語畢,講臉深深埋入他的胸前,後來的事也跟跟防彈他們一樣,秀晶見我們這樣也算是明白我們之間和好如初了,其他人還不忘調侃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防彈們海外簽唱結束回國,依舊代言,綜藝接不完,我們也一樣,以新人獎以及大黑新女團上了不少節目,也參與了蠻多外景拍攝,甚至也有廣告廠商找上們來,也在籌備第一張正規專輯了,一切都步路上了正軌,一切都跟夢一樣的不思議。

"星晨,今天哥哥們不在,南俊哥跟他朋友出去了要很晚才回宿舍,你下來吧"回國後的第2天晚上,他撥了通電話給我,"好"掛掉電話跟其他人交代一下便抓著外套上去了,"柾國"進了房門第一件事就是被他緊緊摟在懷裡,"想吃什麼?"他低下頭瞇起眼睛看著我說到,"都可以,你想吃什麼"對上他的眼,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要不我們在宿舍煮飯吧,煮飯,婚後生活還是要先預習啊"他鬆開手,走到冰箱前問道,"什...什麼婚後生活啦"貌似受到驚嚇,說話說不好,臉上又紅了一大片,"臉紅囉"田柾國衝著我壞笑,在開了冰箱拿了食材。

"呀 看不出來我們星晨這麼會煮飯啊"田柾國看著不一回的時間就將薑整齊切片放置一旁的我調侃著,''......在台灣,不不不在我們家,女生會煮飯是基本阿....因為嫁出去後都要由女方煮飯''我將剛剛打好的蒜末丟下鍋爆香,''不過在我這,妳以後只要負責吃就好''他接過鍋鏟,另一手將蔬菜下到鍋內,''去旁邊坐著吧,今天我煮飯,報答呢,我看在床上給就好了''田柾國歪著頭眼睛直直勾著我的眼魅惑的說道,''......我看我煮好了''臉上黑線,田柾國分明是在找機會占我便宜,當然田柾國給的答覆也只是,不要 要不然你去洗菜,要不然你去拿碗盤出來就好,要不然你從背後環抱住我,我一直都想體驗這種偶像劇劇情,聽到這我不甘示弱地說著

:這是女方做菜男方環抱好嗎!

''這種我也想體驗''語畢他將鍋鏟遞給了我,再把我推到前面,正當我以為終於可以展現廚藝時,''田柾國....你都裝盤了,叫我煮什麼....''我微微回頭生氣的對他說,''沒阿,我想體驗看看而已,''說完就整個人貼了上來,厚實的手耶在腹部前,下巴輕輕靠在肩上,真的是他口中所說的偶像劇劇情。''好啦,這麼想做事,那妳去盛飯,我把這裡收一收,我們就來吃飯好嗎?''他開了水龍頭,對站在原地沒事做的我下指令。

吃完飯時已經是7點半了,又在沙發看了綜藝節目,田柾國才去洗澡,''妳不洗嗎?''他拿著毛巾,擦著微濕的頭髮問到,''下來前我在宿舍就洗過了''我關掉電視,又蹦又跳地到他面前,抱住他蹭阿蹭的說到,''怎麼?今天這麼主動?''她看著我的舉動壞笑,然後將毛巾放到一旁,雙手一道我的腰旁說道,''很久沒見了嘛''說完還不忘給了個苦喪臉,''真的很久沒見了''他摸了摸我的頭,像摸小狗那般,''穿上衣服吧,著涼了又不好了''我抬起頭望著他的眼,''可是真的很久沒見了欸''他故作嚴肅,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很久沒見跟穿衣服有什麼關........''話都還沒說完,就意識到田柾國要表達的意思

完了。

沒讓我太多反應的時間,他將我整個人抱了起來,直直走向最底的房間,然後,關上燈,''阿阿阿阿田柾國冷靜''被他壓在身嚇得我雙手撐著他的肩膀說到,可他貌似沒聽近去,一手還揉著胸帶著誘惑的眼神看向我,''冷靜什麼?''他壞笑,然後將我身上看起來無絲毫防禦力的白色緊身T脫下,''今天是粉色內衣還有蕾絲,妳故意的吧,恩?''田柾國跩笑著,''今天不要啦國,今天不要''說完依舊給了個苦喪臉,''為甚麼?''雖是這樣說,但他卻偷偷地將內衣扣子解開,''今天累了''我嘟起嘴,無辜地看向他,''可是,可是''前一秒還是獸性大發的田柾國,怎麼瞬間變小兔子,也學起我裝無辜,''改天好不好,下星期好不好,我們不是已經排好行程了 恩?''我笑了笑對他說道,''可是 可是''田柾國可能當機了吧,嘴中只吐得出,可是可是這個詞,''親愛的,聽話''我小心翼翼的拿回衣服坐起來對他說著,''好.....''他沮喪地說著,''那他怎麼辦''沉默了幾秒、田柾國說著,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是頂著褲子的分身,''......沖冷水去沖冷水''連正眼也不敢看上,匆匆地給的答覆就鑽進被窩了,眾人口中的生活情趣是這樣的吧,那種情侶之間的相處,是這樣的吧。

一直都很喜歡的他,一直都很崇拜的他,以為身份不同而不能相愛的我們最終還是克服了重重困難相愛。

「呀,改天回一下老家吧,我想把未來媳婦帶給爸媽看一下」他掀開了被子,橘黃的微光掃過他的臉龐,身旁的昏暗空間更稱他的迷人,"阿…?柾…柾國?"我抓著被子眼神緩緩對上他

「有什麼好疑問的?要結婚的男女不就本該要見見對方父母嗎,找時間我也拜訪下你的家人吧,嗯?」他寵溺的摸著我的臉龐,眼底全是幸福的說著,"結…結婚!?''有那麼一瞬間,瞳孔放大語氣帶有驚訝的說著,"是阿,結婚等到時機穩定我會把你的配偶欄上有我的名子的,不過要是你現在想要也是可…","不 不用啦時機成熟時機成熟再來談,現在太早了"我慌張的打斷他要說的話,雙頰也不自覺的潮紅起來

「是嗎,反正不管怎樣,往後妳都是我的人了」


———————番外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