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朴星晨 高中2年級

毫不起眼的普通人物,將我丟進人海中一定找不到的那種普通人,有夢想嗎?可能沒有吧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著平淡的生活,畢業之後跟朋友一起打工 偶爾假日出去喝個下午茶談著一輩子一定要去BTS的演唱會那種話題 進了高中就是上課吃飯休息洗澡睡覺上課吃飯休息洗澡睡覺,然後大學交個男朋友談談戀愛之類的,出了社會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就這樣,從不有一絲瘋狂的幻想

可是 這樣的我 卻也有沒想到的一天

"星晨阿 我家雞米又被田柾國欺負了"金太妍拿著手機大聲的喊著,臉上無奈的表情跟要閔玧其比愛心一樣,"沒辦法扒雞米就是太愛柾國了才會被他吃的死死死"我滑著手機 回答的太妍的問題,"第一次看哥哥被弟弟欺負成這樣還不會生氣的我看只有雞米吧哈哈哈"她放聲大笑,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不 還有金泰亨呢,常常被田柾國無視呢哈哈"我起身背起深藍色的後背包 ,''要去補習囉?''太妍放下手機抬起頭對我說,''恩,對阿最近被加了很多課程 真的快喘不過氣''我煽了煽風 臉上故意做出猶如剛衝刺完200公尺時的虛脫表情,''好吧 快去吧明天在跟你說防彈演唱會的事''她也起身 背起了她的背包,''什麼?''一接收到[防彈]這兩字,身體就向機器人般的轉向,''快去補習明天在跟妳說''他催促著我

水巷不通的道路上,人群們總是帶上耳機,滑著手機,每天街上總是有跟朋友談天說地的女孩群,在公車站等公車的青少年,或是急忙於上班的上班族

[能夠去一次防彈的演唱我我一定此生無遺撼阿]看著他們IG的官網想著,不斷的看著推特,[田柾國放的影片?]見到標簽是他的英文名 我立刻點開來看,[阿米們最近天氣變冷囉衣服要多穿一點 撒啦嘿]影片上的他充滿笑容,有年糕條稱號的臥蠶更是顯的明顯,我注視著營幕傻笑的連自己都不知道早已綠燈了

"今天的理化課要來復習電阻"講桌上的老師大聲的說著 但聲音卻宛如催眠曲般,"科學上將電子流動所受到的阻礙稱為電阻 而電阻器常被加裝在電器中. . . .",[好想去演唱會阿...要是能夠親眼看到他們一眼那有好...我可不想當個萬年的銀幕飯...]跟本無心聽補習班老師上課的我腦中一直不斷蹦出這些想法

''朴星晨!''台上的老師點了我的名,''是!''我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你在發呆嗎?都要考試了還在發呆!回去把課文抄1遍!''他大聲的斥罵我,毫無給我留下一絲面子,''是....''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朴星晨過來''九點一到 人群早以散開,''請..請.問有什麼事嗎?''我慢慢的走到他面前,緊張的開口著,''我說你阿都什麼時後了還上課發呆,現在時間多寶貴每個人都巴不得要認真聽課換取未來好的學校,就只有妳成績越掉越低,現在是要怎樣?是想讀私立大學嗎?''中年女人先是深深嘆了一口氣在來又是一連串的廢話,''不是''我看著她回答著,''那就請你認真一點 你也不可能去當什麼明星、演員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語畢拿起教課書離開

''是...''

回到家後全身上下感到無比疲勞,像是長期被枷鎖鎖住全身一樣,書包一丟就躺到床上,"不努力嗎?"問著自己 眼淚從眼角流下 腦中浮現田柾國的笑臉,"哭什麼阿..."我一鼓作氣的爬起來,"田柾國說過他可不喜歡阿米哭!"

隔日早晨空氣帶有一點薄荷般的清涼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臉上被一陣陣吹來的冷風刮著

"呀 朴星晨你眼睛怎麼腫腫的? 該不會是昨天看太多韓劇有感而發哭了吧?"
太妍看著我說"才不是呢 你想太多了 只是最近都太晚睡都在拼英文造成的可能水腫吧"我尷尬的笑著說想掩飾昨晚所發生的事"你阿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喇要不然你的田柾國可不會要你誰會要一臉氣色超差的女孩"她一臉母愛的看著我"知道喇知道喇"我有點不耐煩的回答他 因為我知道我跟田柾國那種人跟本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話說都高二了你都還沒交過男朋友 真的真的有一點可憐阿 "他一手搭上我的肩在我耳邊說著"談戀愛嗎?我現在可能不太敢吧 盡要考試了壓力都夠大了那來的美國時間去經營愛情"先是無奈的搖搖頭再翻了個世紀大白眼"這你就不懂了交男朋友的話要是在你很累時受委屈時抱抱你這感覺妳可不懂"她像個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少女般說講完後又補了一句"而且你長這麼可愛有那個男生不會迷上你"她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最好''我快速的說出來"在我眼裡妳最可愛喇"一說完就要撲了上來"要遲到了快點"我閃開她的抱抱攻擊

"談戀愛嗎. . . .我可能沒那個勇氣吧. . ."心想著

"阿阿阿阿阿阿"一進到教室就聽到智恩的尖叫聲
"怎麼了?"我和太妍幾乎是同時說出"我抽到V的小卡喇!''智恩抱著我說"真假!"我驚訝的看的她手上的小卡"真的!!!!天阿!!"她開心的像中樂透般

補完習回到家洗完澡後打開手機看的金太妍傳來的簡訊
太妍[一直要跟你說演唱會的事你不是很想去嗎?在6月多喔剛好是我們段考完後的一個月妳會去嗎?票價好像蠻高的欸要6000.7000多 看你啦我覺得去的話應該還不錯畢竟一生一定要去我一場演唱會你說是吧]"天阿7000.8000多是要我吃土嗎''我用快哭的聲音說出然後傳了訊息給太妍[在看看吧這麼貴我一時存不到除非我吃土]我低頭看向錢包裡的3000塊說"這是這個月的早晚餐費用阿T T""真的有那麼想去嗎. . ."我別過頭看向他們的海報想著

今天是星期六難得的休息日,今天與往常一樣,9點才從被窩裡出來簡單吃著烤的焦香的土司配巧克力醬一起吃,手邊滑著他們的IG,''南俊的蠢照又被弟弟傳上去了"我笑著說

"怎麼一直叮咚阿?"我回到我的IG首頁看了一下,"我之前PO的影片怎麼變這麼多人留言...?"我先是疑問然後驚訝,"英文韓文中文日文. . . !什麼情況阿!!"我已一種極度驚恐的表情看著,看到這情況我立刻截圖傳給太妍

[什麼阿這麼這樣!你是傳了什麼鬼影片!!]她秒回

[就之前我傳了一個自彈自唱的butterfly上去 還有一個模仿他們的影片而以阿]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她,可見我有多緊張

[等我 我看看]

[喔]

[天阿!!!!!!!朴星晨!!]

[怎樣?]

[我看到有一則留言說要把影片傳到他們公司去!!]

[怎麼可能 不會有人這樣做吧]我笑著打字

[不一定 之前就有很多粉絲傳影片上去然後他們幾個可能就會看到]

[就算真的傳了也不可能會被看到 有這麼多影片不可能啦」

[也是 阿你演唱會的事想好了嗎?要去嗎?]太妍問著

[呃...會吧...恩一定會去就算吃土都要去!!]

[恩恩OK]太妍回完就下線了

''吶 玧其哥你看看這個''金泰亨傳了手機給玧其看,''第一次看到自彈自唱的女生能唱的這麼好聽呢,長的還蠻清秀 是我們的粉絲嗎?''玧其問V那小子,''好像是 傳影片的人是說是一個國外粉絲的自彈自唱」金泰亨滑著IG說,''那一國的阿?''玧其問,''我看看''泰亨點開了女孩的IG,''好像是臺灣''泰亨對玧其說,''不就跟JYP子瑜一樣嗎?''玧其說,''對阿 你看你看她模仿我的搞笑的樣子"金泰亨帶有笑腔說著,"那裡那裡?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原來我們的阿米都這麼可愛''玧其笑著拍著大腿

"哥你們在看什麼?"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