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什麼?"田柾國看著眼前這兩個笑到快翻過去的哥哥疑問的問著,''你看這個阿米''金泰亨傳了手機過去,"哈哈他在幹嘛,她學哥學的真的很像"田柾國看著手機銀幕,"回到上一頁看她談吉它的影片"金泰亨靠在沙發上說著,"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手機傳出的旋律跑滿了整個休息室的每一個角落,"唱功不錯"柾國看著玧其說嘴角微微勾了起好看的弧線,"而且長的很可愛"一直都很安靜的金南俊對著泰亨他們說,"诶?你看過這個影片了?"玧其驚訝的轉過頭對在他身後金南俊問說,"早就看過了 有很多人都有傳過來"金南俊起身走到一旁開了瓶水,"要去錄歌謠了準備一下"經濟人走進休息室對7個男孩說,"是"七人齊聲,"田柾國去把那三隻還在睡的叫起來要準備了"金南俊看了一眼鄭號錫朴智旻和金碩珍說

"喔"田柾國回答完就往他們3個走去

''다시 Run Run Run 넘어져도 괜찮아 또 Run Run Run 다쳐도 괜찮아 가질 수 없다 해도 난 족해...''在舞台上賣力的7人 但有一個人卻始終是皺著眉頭"那個女孩 . . ."他心想

結束了緊湊的行程後回到宿舍,''碩珍哥我要吃飯好餓阿''金泰亨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一邊看著自己委屈的肚子說道 ''我也要'' ''我要辣炒年糕'' ''還有海帶湯'' ''知道知道你們這群小子整天就都知道吃''碩珍式無奈 ''我不餓我先去洗澡了"田柾國看著哥哥們說 ''今天都還沒吃過晚餐你不餓嗎?''金泰亨轉頭問''不餓 先進去了''一個轉身將門帶上

他翻著粉絲傳來的各種文章

"就是這個"看著銀幕上笑的搞怪的女生說,"這是她的IG阿... "田柾國默默的開了另一隻IG追蹤這個女孩"自我簡介...要打什麼 打阿米男飯好了在放一些BTS的照片 這樣就像是一個粉絲了"

"完 成","要追蹤嗎?"這個念頭在他的腦中想了許久 "還是追一下好了反正也沒人知道我是誰"

[追蹤]田他按了下去[以追蹤]格子上顯示著

"怎麼第一眼看到她就有奇怪的感覺.."田柾國將手機螢幕關上眼睛接近要闔上,"柾國阿你在幹嘛?"金泰亨走進來對他說,順勢將門關上,"沒什麼 哥早點睡明天還有節目要錄"田柾國拿著手機從床上走下來他將手機插上插頭 關掉電燈 再大字形的躺在床上

"有人追蹤我?是誰阿"我看著手機上的訊息,"韓國人?"我看著手機上的文字全部都是韓文,"算了這幾天留言量爆表同時有很多人追蹤我也不意外","我來看看 恩...是韓國的阿米!"我笑了出來

''兩個星期後就要去搶票了喔''金泰亨滑著手機突然一臉正經的對我說,''恩知道''我抬起頭對上她的眼,''你錢夠嗎?''她問,''省吃簡用一個月加上之前存的錢應該是夠啦''我無奈的笑了笑 ''放學跟智恩她們一起去讀書吧''金太妍關上手機拿起了課本說,''確定是讀書不是聊BTS的事?''我裝冷酷的說

''還是你懂我們''他笑著回答

"叫朴星晨是嗎.."柾國看著手機上顯示的名子思索著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的笑容抓住 [1個月後有臺灣場的表演阿...],"阿臺灣場!!"柾國從床上跳了起來,''你幹嘛 這麼大聲是要嚇誰 什麼臺灣場?''金泰亨將掉在臉上的書移開 轉過頭對田柾國說,''沒事''他搖了搖頭 看起來很敷衍,[先問問看他有沒有要去演唱會吧,等等 我中文沒有說算很好阿阿T T算了打英文混韓文希望他看的懂]柾國心想

我英文爛所以英文部份還是打中文T T

柾國[嗨]

''什麼東西?是前幾天追我的韓國阿米?''我看著IG傳來的訊息說

[呃..嗨]

[這麼快就回了?]柾國想著

柾國[是阿米嗎?]

[[YES!!!!!!!!!你不會也是吧!!]

[真激動]田柾國想著

柾國[是的]

[認識了韓飯呢天阿T T]

[你 的 本 命 是 誰 ?]我念出了手機上的英文

[田柾國KK]

柾國[我也是田柾國!!]

[本命的竟然是我]田柾國想著想著嘴巴就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真是太棒了!!!我身邊的人都喜歡雞米要不然就是泰亨(淚]

柾國[雞米?]

[喔喔那是我們台飯給智旻取的跟英文的音很像]

柾國[原來]

[那個..其實我會打韓文 英文比較不好]

柾國[真假??]

[對阿對自己喜歡的事學的都比較好比較快]←這句開始都是打韓文了請自行想像

[是真的會韓文阿]柾國心想

柾國[那這樣就更好溝通了呢(笑]傳了出去還加了一個笑臉符號

[第一次遇到是男飯本命是柾國又是韓國人 真的太幸運了喇T T]

柾國[話說BTS六月九號要去臺灣開演唱會你有要去嗎?]

[想去是想去 但荷包君不給力阿]

''小我三歲 所以就只是高二沒什麼錢也是正常了''田柾國想著

柾國[我這邊有兩張臺灣場A區票是之前去他們官網抽獎抽到的 你要嗎?]

''什麼!!!''我像是幾百年沒看到食物一看到食物就大叫的人般尖叫]我想著

[有這個活動嗎?]

''糟糕''他想到公司跟本沒有辦過這種活動

柾國[有阿 你可能沒看到,票給你吧反正我也不會去,留著也是浪費不如給妳去看你好像很想去的樣子]

[這樣真的不好吧,我們才聊過沒幾句話 ,而且把A區的票賣掉可以換很多錢诶]

柾國[身邊的人不會為了一場演唱會而跑到臺灣喇,還是給你好了,你把你讀的學校給我我寄過去你給我運費就好]

[天阿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是救了全世界嗎T T感謝阿T T我第一次去演唱會就能這樣真的太好喇T T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應援的!!]

柾國[恩有兩張票你可以跟你朋友去,但你坐A區91位那邊視野比較好]

[你怎麼會知道]

柾國[老手了,記得去完演唱會要拍照片給我看]

[恩恩知道!!謝謝阿T T你人真的好好T T]

柾國[你們那邊應該半夜了吧 ]田柾國看的牆上的時鐘想

[差不多]

柾國[早點睡吧]

[睡不著阿T T太興奮了]

看著哥哥們都叫柾國快睡別在玩手機

柾國[我先睡了]

[恩恩]

"天阿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事阿T T竟然能夠拿到免費的票"我坐在房間的地板上 臉上的喜悅藏也藏不住,"算了先睡好了明天在跟太妍說"我看著以經3點半的時鐘說

"太妍阿"我小跑步的往眼前女孩跑去,"早阿...妳?昨天沒睡好喔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太妍看著我的臉說,"等等你就知道了''我笑了笑說,"什麼東西阿?"太妍疑惑的說,"妳知道嗎?昨天我跟韓國人聊天 他說他在韓國抽到臺灣場的票反正也用不到就送給我"我臉上浮出幸福的笑容,''怎麼可能 你不要被騙了哪有這麼好的事''他一臉嫌棄臉認為我怎麼可能遇到這麼好的事,''呃..聽你這麼一說好像也有可能''我緊皺著眉頭,''你就是太笨了''他無奈的笑著

''害我還這麼高興 看來還是得去搶票''

''朴星晨你有東西放在警衛室 去簽收是國外包裹''上課時當科老師接到警衛的電話對我說著,''是''我起身離開了教室快遞員[我有從國外買什麼東西嗎?]走在往警衛室的我一直反覆的想快遞員''朴星晨小姐嗎?''快遞員看著長方型的盒子上的紙條問著快遞員''呃.是''我還正在疑惑中快遞員''請在這裡簽收 總共300元'快遞員說著然後拿出了筆快遞員[300元!!?我是買了什麼東西?]快遞員''謝謝''我將疑問拋到後頭然後接過了東西快遞員"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拆開了信封抽出了一張紙快遞員"韓文?"我看著紙上滿滿的韓文而發出疑問快遞員[這是BTS臺灣場的票有兩張 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 記得要拍照片傳給我 記得要坐A區91的位子 JK阿米上]快遞員"這該不會是...."我又在信封拿出了兩張票

"BTS 臺灣場 A區91位 BTS 臺灣場 A區90"我念出票上的文字然後看到了右下了BIG HIT的標誌快遞員"不會吧!!"我的聲音傳遍了整所校園由於還是上課時間所以顯的更大聲 意識到我叫了出來立刻遮住了嘴吧

"不會吧只是真的票 所以那個男粉說要送我的票的事是真的!!"我看著票不斷的碎唸著,"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放學的鐘聲響起,"金太妍!!!!!!!"我一回到教室連人都還沒看到就先叫了名子,"幹嘛"她很冷靜的回我快遞員"你看!!!"我衝了過去 拿出手上的信封給她,"這個是...阿阿阿"沒錯 金太妍叫的比我還誇張 而且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太妍!"我拉了拉他的衣服,"是票!!!所以那個事是真的"她激動的看著我說,"是阿 有兩張 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去了"我對著她笑,"朴星晨大人阿我愛您,當您的朋友是我的榮幸,小女子我要如何謝謝您的大恩大德"金太妍一臉像是看到聖人一般,"好了好了別這樣,要謝的話就請我吃晚餐吧"我有點受不了太妍如此瘋狂,"走我們走"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