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掉了電話我痴痴的看著手機桌面,真的..要結束了嗎...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多麼得來不易,甚至被稱上奇蹟都不為過。望向窗外,七彩霓虹的首爾是那般閃耀奪人,深靛藍色的天空穿差著閃爍的繁星,看起來很美不是嗎?

''星晨阿,妳今天怎麼這麼早回...妳...喂妳怎樣了''紗夏背著他鵝黃色的後背包進來,卻撞見了我如此狼狽的模樣,我沒說話只是看著她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似水晶般的眼淚奪框而出

''欸 妳怎麼了,不要嚇我阿娜恩姐星晨她星晨她...''紗夏匆忙的扔下背包,小碎步跑了出去將孫娜恩給帶了進來,而我還是安穩的坐在床上,雙眼呆滯猶如黑洞

''.........朴星晨妳怎樣了?''娜恩一見到我的慘狀先是愣住隨後才開口

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開了口

''姐...姐..怎..怎麼辦...被經濟人發現了....''從無聲的哭泣一下子轉為嚎啕大哭,豆大般的眼淚不斷的在臉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淚痕

''什麼被經濟人發現,朴星晨妳說話有頭有尾好嗎''什麼事還都不知道的紗夏就對我吼了起來

聽到我開口後說的話,孫娜恩的時間空間像是停止般了許久,過了幾秒才回過神,用著片段的語詞說著''為..為什麼...不..不是早上還好好的嗎...''

''剛..剛剛被他載出去吃..吃飯 吃完被載回來公司時被..被發現了..姐..怎麼辦..經濟人要我們分開...娜恩姐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姐...''開始歇斯底里的說著話,雙手早以不受控制的緊緊抓著枕頭痛哭,我想內心也一樣在痛哭吧?

''妳們到底是在說什麼能好好解釋一下嗎!''受不了的紗夏拍了下桌子,臉還有些因出力過後潮紅的痕跡

''紗夏 星晨跟柾國前輩在一起,而且要8個多月了...我也是早上才逼問出來的..''娜恩靠著牆,扶著額緩緩說著

''什..什麼..我還以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等等..之前跟前輩們去遊樂園時...跟玧其前輩透過窗戶看到你們抱在一起..那時你..你們就在一起了嗎?''紗夏臉上震驚的表情彷彿不能在無以復加

''當..當時還沒..在一起..是..是還要在更後面一點..''我掩著臉用帶有哭腔的聲音回答問題

''那妳為什麼都不說''紗夏又問

''我..我怕會被發現...''聲音逐漸轉弱

''先不討論這個 男經濟人怎麼跟你說?''娜恩面有所思的問著

我將從電梯那到剛剛回到宿跟柾國說完電話的事全清楚的告訴她們 ,而她們的臉也是越來越沉重

''所以 這是要妳妥協跟前輩分手,是為了他好?''紗夏笑了笑說著

''恩...''

''星晨...所以..妳真的要放棄掉嗎?妳好不容易....''娜恩急忙的開口

''可是,他今天的位置更不容易...''我冷靜了下來 淡淡的說著

''星晨我知道你是為了前輩好,我知道你很愛前輩,我感受的出來,不過真的沒其它的方法嗎?真的不能說說看嗎?''娜恩又追問

''姐..我也想過很多方法了..但..真..真的沒用..我也不想分開,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分手..畢竟..畢竟..這是我的初戀..這是我最愛的男人...這是我愛的3年的男人...我真的...很不捨..嗚....''說著說著又流下眼淚,原來 深愛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會為他好 會替他著想,總想把最好的給他,奉獻給他,自己受傷沒關係 自己無奈沒關係,只要他好就好

''星晨阿,妳什麼時後變這麼弱了?以前的妳不早就衝上去找經濟人大吼大罵了,這是你們的愛情,為什麼不能爭取''站在一旁的紗夏開了口

''爭取嗎...愛情是衝動的...可我並沒那勇氣..一想到柾國會因我而喪失了大好前程我就什麼也不敢做...''咬緊了下唇緊皺眉頭,眼淚不斷的滑落,朴星晨 妳這樣子還真是狼狽呢

''星晨...'' 兩人齊聲

''先這樣了..我會自己處理的...抱歉都這麼晚了..''我擦去了眼淚,轉身躺下拉了棉被蓋住就蓋上了臉

''讓她靜靜吧''娜恩對紗夏說,隨後房間暗了下來,聽到了門關上的聲音

我翻了身將蓋在頭上了棉被給拉了下來,抽搐般喘氣著,隨後眼神空洞的看著窗外,月光很柔和,天空很乾淨,只有些許的雲朵,打開了手機看見了桌面,是一男一女兩人笑的燦爛,任誰看到都會認為是才剛在一起2個月的小情侶,夜晚 我早以入眠手機卻還沒關上

''星晨阿 吃早餐了''一起床就聽到了秀晶的聲音

''怎麼今天....''走出房間到了廚房映入眼廉的是一整桌的好菜

''來來來 快坐下,等等還要去公司練習呢''紗夏將我推到了椅上,將鬆餅推到我面前

''謝謝..不過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早餐吃這麼好....?''我揉了揉眼,抬頭對秀智說

''沒什麼沒什麼,就想說久久吃一次好的也不錯嘛哈哈''秀智坐下,飲了一口柳丁汁後回答

''對阿 難得诶 快吃吧''秀晶也緊追著秀智的話說

''妳們..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我低下頭,眼神有些無神

''知道什麼阿哈哈,我還能知道什麼哈哈''秀晶乾笑了幾聲

''妳們都知道了吧...其實沒關係的...''語氣越來越淡

''星晨妳別這樣....''秀智起身拍了拍我的背

''呃..早餐 快吃早餐吧,時間也不早了呢''紗夏見氣氛有些不對勁便出來圓場

''我先出門了...''我拿起包包戴上了口罩圓框眼鏡起身離開,才剛走出宿舍大門就遇到了他,那個令我輾轉難眠的他

''昨天怎麼就突然生病了呢?吶 這是感冒藥 記得要定時吃知道嗎?''他從後面走了過來,手搭上我的肩在我耳邊說著,隨後從右手拿出一盒藥給我,簡單的舉動卻又立刻填滿心中的少女心,但是 我卻不能這樣

''謝..謝謝..沒事的話我先去公司了''我快速的接過他手中的藥,盡量不讓自己能在接觸他,然後往前走了一大步與他產了了段距離

''星晨?妳怎麼了?''他往前走了一步,臉上染上了擔憂擔憂中又有些心疼

''沒..沒有啦..我現在生病..要..要是跟你走太近了話怕會傳染給你的...''我依舊低下頭 ,連正眼看他都沒看然後往後了一步,他溫柔的笑了笑然後走了過來,速度極快連我要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

''原來是這樣 那妳想多了 我不可能這麼簡單的就中標,走吧我也要回公司趟 一起去吧''他笑了笑將手摟住我的腰走了出去

''國..這樣不好啦..很多人..''我扭著身子想要掙脫開

''沒差''他表情一副無所畏的樣子

''國..不要這樣...''我甩開他的手,用著厭惡的眼神看著他,我想已經開始了吧,他站在原地不解的神情看著我更是叫我難受

''星晨妳怎...''

''不要叫我的名子...我沒事..柾國我們分開走吧,要不然被發現就不好了...''我急急忙忙的轉身跑到了公司,連回頭都沒回留下不知所措的他在原地

進到了公司我敢緊換上了衣服到了健身房開始慢跑,然後練舞 用餐 在練舞 盡可能讓自己不要想起他,晚上回到家幾始看到了他的未接來電也不回撥,直接洗完澡就趴下去睡,隔日起床知道他要登機了也沒傳封簡訊告知要小心,只是依舊前往公司 反覆進行著練習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3.4天

''星晨阿 你也用一下餐吧 在不去食堂就要關了...''同間練習室的練習生走過來對我說

''不了..不會餓...''我推辭掉 回過頭練著自己的舞

''朴星晨在嗎?有人找妳?''一名工作人員打開了練習室的門 對著裡面說

''我是''我起身 看向那女人

''好 跟我來''

''妳來了阿 妳可以先走了''男經濟人對著那名工作人員說著,隨後那名女性離開整個休息室剩我們倆

''您在這裡想必成員他們也回來了吧?''我坐到他對面 將包包放一旁面無表情的說著,一來是因為不想面對,一來是因為這幾天有一餐沒一餐的,身體早以承受不了了

''星晨 我說過妳可以不用對我使用敬語的''男經濟人無奈的說著

''不了 本來我就比您小,有何事需要將我找來?''嘴角輕輕一勾,抬起頭對經濟人說

''....我就直說了,星晨妳也知道目前公司最紅的就是防彈,而上層貌似有看過你們單獨進出,在前幾天有向我詢問過你們的關係面對當下我只能先說兩人的確是有單獨進出,但只是朋友關係,星晨阿我這樣回答已經是很保護妳了,但妳說要切也沒切,我們在曼谷時看見田柾國一直不斷打電話給妳,也傳了不少的訊息給妳,這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分手的樣子''他先是深深嘆了一口氣,隨後又講了我最不想聽的事

''我並沒有接,訊息也沒回''我抓著手機說道

''妳是沒接也沒回,但妳這樣要切不切的深深影響了他在演唱會上一舉一動,妳沒看推特嗎?很多人都在批評田柾國這次演唱會漫不經心,連對嘴都沒對好,更有更多的粉絲說要知道原因,妳要知道推特是最接近防彈的生活,要是今天柾國和成員看到了這些留言這些漫罵的文章他們會怎麼想?''他又攻擊著我的言論

''說這麼多就是要我跟他分開吧?這幾天我也想了很.....''說到一半 電話鈴聲響起,聯絡人顯示是田柾國 望著手機很久 遲遲不敢接起

''接 然後跟他說清楚''

''我...''

''接 開擴音''

我滑開了螢幕 點下了擴音鍵

''喂?星晨?''朝思暮想的聲音充滿了整格休息室

''喂''我簡單的回應著

''朴星晨!妳到底在幹嘛,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南俊哥打給妳你也不接,是怎樣 是想讓我擔心死嗎?我人在曼谷妳就能這樣嗎,妳知道我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連忙叫智旻打給秀晶,結果連秀晶也不接,朴星晨妳是要我怎樣,妳知道我擔心死了嗎,一下機場就想去找妳,卻被經濟人攔著,妳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朴星晨''一確認我接起電話後就開始罵,不斷罵,每字每句都搥心,照理來說被別人罵應該是會感到生氣,但這次卻不知為何,毫無預警的哭了 但是是無聲的哭,望著手機眼淚不偏不移的落在上面

''抱歉..''深呼吸後回答了他

''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電話不接,明明以讀了也不回,身體好些了沒?''在斥責後還不忘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我緊咬下唇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星晨?''田柾國見我沒說話又叫了聲我的名子,我抬了頭看向經濟人,眼上染上了憂傷,但嘴角卻上仰,我抬起頭努力讓自己心情平復 

''別在這樣了好嗎,我不喜歡,說真的你真的...''對著電話說,卻停頓了下來 用著唇語說著[對不起]

''你真的有點煩人''這時我的表情是如何 他的表情又是如何?

''星晨 抱歉我剛剛太兇了,這樣嚇到妳了吧,妳今天能提早離開嗎 我想見妳''他溫柔的說著,完全沒有斥責我

''我..我...恩 9:00在7-11外?''我看了眼經濟人

''在宿舍門口 7-11太多人了 乖 等等回來時小心''

''恩....''掛掉手機眼淚不斷奪框而出,連話都不能好好說,見此狀經濟人也沒多說什麼 過了許久我才開口

''給我兩星期...就兩星期..我會跟他分開...''幾乎是帶著哭腔的說著 嘴角還不斷抽搐著

''就兩星期 我怕在更久你們便會被發現 快去吧''他離開了休息室

走到一旁盯著鏡子中的自己,似乎黑眼圈又更深了點,經歷方才的哭泣眼睛鼻頭都是紅通通的,看上去還真狼狽不堪,洗了臉塗上了桃紅色的唇膏,拍上淡粉色的腮紅遮了下黑眼圈,盡量讓自己的狀況好些拿了剛換好的衣物,離開了休息室緩慢的走回宿舍,打了通電話給娜恩 跟她說今天可能會晚點回家,又或著不回去了,換上了淡藍色的寬版連身裙配白色步鞋,整個人看上去有清爽了些

[我在門口了]8:50

''這麼急?進來吧''他笑了笑一手摟過我的腰帶了進去,卻未發現我臉上的表情有了些變化

''星晨來啦'' ''來這裡 來這裡'' ''過來吃'' 望向桌上全是炸雞 年糕 零食等 佔滿了整張桌子,田柾國將我拉到一旁 坐了下來 遞給了我飲料

''謝謝 號錫哥呢?''我看了一圈 卻沒發現鄭號錫的身影

''他阿 他去大邱了 去跟一個前輩拍MV ''金泰亨轉頭 一本正經的對我說

''是阿 最近我們的個人行程比較多,都沒什麼一起的 一起的也就是演唱 廣告等等 不 廣告也都也些分開''金碩珍將啃完的雞腿骨頭丟進垃圾桶 一臉自毫的說著

''原來阿...''我低下頭 看著杯子中 其實跟本無心去聆聽,滿腦子都是與男經濟人的交談對話

''話說 星晨阿 妳怎麼都沒接柾國的電話,訊息已讀了也不回,打給你室友也都沒接?''金南俊圖然歪著頭,對我問著這一問,像是有電流竄過頭頂到腳尖 發麻不已

''最近比較忙...常常都無法接手機,晚上回去點開訊息時全部看完都來不及回就睡著了...每次都說要回結果...''我頓了下 結結巴巴的說著 神情看上去有些緊張

''沒關係 妳現在有在我身邊就好了''

tumblr_o7kfp8QAMr1udxntro2_400.gif

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像對小狗那般,寵溺的眼神直盯著我,明明是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卻為什麼頓時始我心頭染上了粉色,但卻又瞬間讓黑色龐大的心酸感覆蓋上,像是被勾住般逃離不開他的眼,我緊閉了眼努力讓自己清醒些

''怎麼了?不舒服嗎 不是叫妳多穿點怎麼還穿這樣,妳不知道妳還在生病嗎 跟我來 我房間有藥''

''咳咳'' ''我說柾國阿...你能對哥哥們這樣就好了'' ''快走快走 真是的''

他翻了個大白眼 拉起我的手,直直往最深處走去 ''吶 藥 妳一定都沒吃''他將礦泉水和藥遞給我,然後看著我吃完

''剛剛對妳太兇了 嚇到妳了吧?''他微微蹲下看著我的眼說著

''沒有..我剛才太衝了..抱歉...''我低下了頭

''沒事了 我是真的擔心人 找不到妳太緊張了才會這樣''他將我一邊的頭髮塞到耳後,修長的指尖滑到了臉龐

''對不起啦...我剛剛才...才太兇了..對不起...''我咬緊了下唇 視線早已被淚水覆蓋住了6.7成 我走上前緊緊的抱住他雙手緊抓著他的衣角,臉埋在他的胸前不斷的抽泣著,其實我嘴中所喊的對不起 並不是因為沒接電話沒回訊息,而是為了接下來對他所做的狠心手段而感到抱歉,因為我們身份不同阿,所以分開是必然的吧,田柾國見我的反應如此的大,連忙拍了拍我的背在耳邊說著沒關係 是我太急了 每一次都直擣我的心

''國...國..我..我今天..可以跟你...睡嗎...''我以片段的詞語對他說著

''求之不得''他在額頭上留下了一吻 隨後捧起我的臉 拿了衛生紙將眼淚擦乾

''在哭就不讓妳跟我睡同張床了喔''他捧著我的臉,壞心的說著 我連忙閉上了嘴 眼睛睜大看著他點頭

''不哭了?恩?''田柾國摸了摸我的頭

tumblr_o7fe1sh1cn1r8n2bjo1_400.gif

''恩..''

''出去吧''他走在前頭轉身示意要我跟上

"唉唷怎麼去這麼久 是在裡面幹嘛?"見我們倆一出來金泰亨連忙虧田柾國

"哥 你又想到哪了?星晨身體不舒服 剛剛藥吞不太下去 咳到眼眶都紅了"他快速的解釋著也一併把等等一定會被問眼眶怎麼紅紅的事也解決掉

"喔 我還想說熱戀中的男女在房間中呆這麼久 會不會天累勾動地火呢"泰式嘲諷開啟

"真是的 話說 玧其哥,今天你能去睡號錫的位置嗎?想讓星晨留下來"田柾國一手搭上我的肩 直直的看玧其說

"也是可以 不過鄭號錫不是不喜歡別人睡他的床?"閔先生一手撐著頭 抬頭看著柾國

"唉唷 幹嘛要過去睡 我想就算留下一個床位,我們柾國還是會跟星晨睡啊 不是嗎?"金南俊在一旁說著,隨後拿起了片餅乾

"哥 這你就不懂了 人家他們想獨處 昂~不是嗎?"朴智旻轉過頭看著田柾國還不忘挑眉

"我..."面對這情況我也不知要如何反擊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那 要不然閔玧其妳去睡妍琳姐的房間?反正他今天應該不會回來"金碩珍吞下嘴中的食物 

"不了不了 我怕某位金先生會打我"閔玧其將手擋在臉前 對著碩珍說

"好 就這樣了,哥你來睡泰亨的床 泰亨去妍琳房間睡,不能拒絕忙內"田柾國大笑隨後看著閔玧其說

"通過" "贊成" "定案"

''好了好了收一收了 也不晚了 難得能這麼早睡好好把握一下,明天12點要去上節目''金南俊起身,然後將手中的脾酒放到水槽 然後轉身回房

''阿~收一收吧''朴智旻將桌上吃剩的包裝丟到垃圾桶中再往廚房拿了抹布,收拾完後大家各自回房

''洗過澡了嗎?''他將門關上問我

''恩''

''那我先去洗 妳先休息''說完後在額頭上留下一吻 然後拿了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坐在床上 這時間 這互動猶如剛在一起時般甜蜜是那種甜膩到發麻的感覺,既不討厭但又有點害羞,拿起他的手機桌面依據是我們倆的合照,密碼還是一樣沒有改 輸入1021 滑著他的IG 發現不斷有著漫罵和挑釁的留言

[今天事情都還沒被發現 要是被發現後 這些黑粉的行動又會如何?]

將他的手機放到一旁 到他的桌上看著他的東西,我說學霸就是學霸,桌上全是大4的書 一些小東西 和 合照  一張又一張的壓在桌下 拉開抽屜 是之前一起整理的相簿,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翻閱著,這一看才驚覺我們的回憶早已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這麼多

''在幹嘛''他富有磁性的聲音從耳旁侵入,我嚇到往後倒,相簿就掉到我臉上 正要起身時 就被他給壓住

''真是''他將相簿拿開 一手摟著我的腰 一手將我的雙手銬住移到我頭上 雙腳分別跪在我大腿旁,這動作有點引人臉紅心跳

''你..你幹痲...''我別過頭 雙頰燙到連我自己都知道

''妳說?''又是壞笑 然後鬆開我的手,將我抱起來坐到他大腿上因為田柾國穿著較寬鬆的上衣 從這角度還能看到他的胸口

''放我下來啦...''我無奈的說著 但嘴角卻不自主的微微上揚

''考慮看看''他伸手將我的髮絲撥到耳後 然後含情脈脈直盯著我

''恩?''我疑問

''我說 妳怎麼依舊這麼討人喜歡''語畢 一手摟上我的腰,深深的吻了上來 先撬開了貝齒 再慢慢的引導我 時不時偷咬著下唇 另一手扶著我的臉龐 吻的我上接不接下氣

''哈..哈...''我推開了他 還不斷的喘氣著 眼神早以染上朦朧 田柾國看了我的反應不驚放聲大笑

50.gif

''不夠痲?''他忍住笑意 想要嚴肅的對我說

''不要啦 睡覺睡覺''我努力的從他身上下來然後快速的躺到閔玧其的床上

''不好意思 朴小姐 您的位子是在這''他無奈的搖頭 然後起身走到我身旁將我公主抱抱了起來,放到他床上 就跟金南俊說的一樣 幹嘛要過去睡 就算留下兩個床位 我和柾國還是會一起睡

''喂...''我想反抗 卻發現自己不聽使換的拉起棉被

''聽話 我去關燈''他關上了燈 然後走到角落打開了小夜燈 再躺到床上 這氣氛真的很好 但我卻開心不太起來

''晚安''他幫我將綿被拉了上去點 以撩人的神情跟我說著

''晚..晚安...''我埋在他胸前 眼睛閉上

皎潔圓月高掛天上 現在是冬季 首爾正飄了小雪 片片潔白的雪話正散播在四處,翻來覆去始中睡不著的我小心的抬起頭,注視著熟睡的他,不知為何心底大量的湧入酸澀感,隨後溼了眼框,我翻身過去背對他 努力停止自己的抽泣 [就兩星期 我怕在更久你們便會被發現 快去吧]經濟人的聲音浮在腦中,兩星期..只剩兩星期....我伸手軾去眼角的眼淚,但淚水卻還是毫不受控制,不斷不斷的從眼框溢出 緊咬著下唇 竭盡所能的不發出任何聲音

''怎麼了''大手環住了我的腰 頭輕輕靠在我肩上在耳旁說著,他的言語使我更是招架不住,我翻過身 在他懷中哭著 他沒說話 只是靜靜的陪著我直到我停止哭泣

''哭完了嗎 恩?那能說為什麼了嗎?''摸了摸我的頭 將一邊的頭髮撥到耳後

我搖了搖頭 揉了揉眼睛 什麼也沒說

''到底怎麼了 妳這樣我很擔心''他又問了一次 這次口氣更堅決

''假如..我說假如 我很兇的兇你 你會怎樣...''幾乎是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

''不會怎樣 必竟妳只是練習生 而且妳會這樣做一定有妳的理由和苦衷,要是妳還因為剛剛的事在懊惱 那麼 現在 給我快睡,我不希望妳因為這樣而哭,要哭也是只能被我感動到才能哭,聽到了沒 恩?''語氣轉為強勢的說著 眼神也些強迫

''恩...''我抱住他 讓自己能靜下心來

''快睡''

''恩''

隔日早晨 天氣很好 溫和的陽光 外頭早已不再飄雪 ''10點了 剛剛請妳們室友幫妳請半天假了 出來吃早餐吧''他躺在床邊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82.gif

''早''一出房 便對著大家說

''早 幸好妍琳姐已經走了,要不然被發現你們可就完了 快來吃吧''朴智旻招了招手要我們倆過去

可是 朴智旻 你可知 我們的關係早就被發現了 只是你們都還不知情罷了 我淺淺的笑了笑 坐下開始吃著早餐

''等等我送妳回去 我們10點40要出發還要整理''田柾國吃到一半轉過頭對我說著

''恩..''我抬起頭 看起來有些失神

''那我先帶她回去囉''用完早餐後他拿了鑰匙帶著我出去

''田柾國 我自己過去就好,畢竟我真的怕會被發現''在地下室 我低下頭 不敢直視對他說

''沒關係 這樣我不放心''

''不用了....''

''這樣我真的不放心''田柾國又說了一次

''我說不用了 聽不懂嗎 我自己去就好了...''抬起頭 兇惡的瞪著他 隨後轉身離開

''喂 星晨 妳怎麼了 妳怪怪的''他追了上來 

''我自己去就好 你先回去吧...''語畢 快速的往公司方向走去

''叮咚''是手機傳來的

柾國[自己小心]10:31

我看著手機愣住,幾使我這樣對待他 他還是不生我的氣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其它辦法...''

晚上回到了宿舍 點開了訊息 [藥有準時吃嗎? 今天下午太逼妳, 抱歉又嚇到妳了吧 回到宿舍後打通電話給我 ]

冰冷的手機 刺眼的光線 我關上手機 起身前往浴室,然後就寢 就跟之前一樣,不接電話 不回訊息過了好幾天

難得的休假日 一直睡到了11點多才起來 [12/1]今天是倒數兩天 我起身到客廳倒了杯水

柾國[快接我的電話好嗎 我今天下午4點回國 妳能不能別讓我擔心]11:08

''也要做個了結了....''我撥了通電話給他

''喂?星晨?''

''喂''

''妳怎麼都沒接我電話已經要兩星期了妳知道我有多急嗎''聽起來十分著急

''恩''

''今天一起吃晚飯?''

''恩''

''6點地下室''

''恩''

''晚上見''

從為想過7小時竟然能過的這麼快,穿上淡藍色襯衫 白色牛仔褲 深咖啡大衣,化了點淡妝在地下室等著,手心不斷冒汗,緊咬著下唇,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5:48 在電梯那看到了他的身影,他快速的走上前 一句招乎也沒說就先是將我擁入懷,令人懷唸的香氣撲鼻而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他靠在我肩上,這是時隔2兩星期後第一次説的話

''別這樣 會被發現的 吃一吃我想回宿舍了 快走吧''我推開了他 自己戴上了安全帽

''也好 讓妳多休息下''

用餐時異常的都沒交談到 只有聊了幾句他在拍攝時的事,但我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沒太大的興趣

''去7-11買個飲料''騎到一半 他突然停到了7-11前

''這邊離公司近 我自己回去就好''見他拿了兩罐飲料走了出來 我開口對他說

''太晚了 都7點多了 我帶妳過去拿資料''他將飲料掛到重機上,拿了安全帽給我

''不了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很怕會被發現''

''朴星晨 聽話 很晚了 這邊車又多''

''我說了 我自己回去 你就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讓我鬆一下 我不是小孩了 我大一了''理智線並沒有斷 我不過是照著自己的計畫走著

''我這是擔心妳''眼神有些無奈

''擔心我 擔心我 擔心我 開口閉口都是擔心我,到頭來最該擔心的是我吧? 每次一起出去就膽戰心驚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我別過頭 手中握緊說著

''星晨''

''別叫我 從交往到現在我真的忍了很久 我也想跟別人一樣光明正大的談戀愛,而不是每次在你身旁就只能說是工作人員 後輩 練習生,每次見上一面有多難你知道嗎,要看到你還不如從手機上看,常常都是兩星期 一個月 兩個月的行程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對上他的眼 理直氣壯的說著 但明明是強勢的那一方,怎麼說著說著眼框就紅了 鼻子也酸了起來

''朴星晨 妳到底怎麼了,妳最近一個月整個人都怪怪的''口氣漸見兇了起來

''我沒有怪怪的,我是受不了,受不了跟自己男朋友見面還要偷偷摸摸''我深吸了一口氣,盡量讓自己不要哭出來

''所以妳現在是要怎樣?已經7點多了我先帶妳....''

''我們分手吧 或許 粉絲與偶像本來就不回有什麼結果,我不怪你的職業,我怪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神經兮兮,田柾國我累了,我們走不下去了 放過我吧''我轉過身淡淡的說著

''星晨我...''他走到我面前 態度一下子軟了下來

3.gif

''以後我們的關係就是前後輩 防彈對阿米,除此之外不會在有別的了''說完 從他身旁走過 一點感情都沒留下

''對不起.....'我回頭,看到他還站在那 一動也不動

----------------------------------------------------------------------------------------------------

經過深思熟慮後 可能快開AB結局 一個是BE 一個是HE

不過要是你們不想看BE的話也是可以(笑)怕會毀了妳們美好的想像

大約在一集就會進入分線結局了喔

這篇寫完後會插一篇單篇的故事 一集完結的那種後才會開始泰亨篇

然後話說 有人有在看步步驚心力的嗎哈哈

一開始是為了IU伯賢去看 結果就 被 我們河那帶走啦(8王子旭) 到現在雖然已經放棄8樹戀跳槽到4樹戀 還是很喜歡他

好了 廢話結束 明天要素描段考 先去練習了哈哈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