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92445_1049985705068570_6812018201112661512_n.jpg

CR.LOGO

柾國[到日本了 人超多 好好練習吧]6:20

由於在練習所以只傳了''很忙啦''的貼圖給他

從早上6點半一直練到中午 飲食也要控管 對於我這吃貨跟本是地獄來著,但其它更早來的練習生姐姐說這可能早以習慣了,吃完午飯後沒有休息一樣練習著舞蹈練到晚餐時間才去吃飯 但依舊只有一小份跟一星期前在篩選人選時吃的跟本天差地遠 這樣的量我可能吃3份都還不會飽,吃完晚餐後又緊接著又去慢跑 表面上是說要增加肺活量但其實比較大的主因是要保持身材 當然都有幫助啦,一直跑到7點半只給我們休息30分鐘 8點又要上去練唱到10點 才讓我們回去休息,一直這樣持續了好幾天 到後面練唱的時間越來越晚到10點半 11點都不為過

''晚安....''11點我們回到宿舍洗完澡後就飛撲到床上 一躺下就到天明

''阿!!!6點10分了!!!我今天要跟其他練習生姐姐一以練舞的!!!''我匆忙的爬起來

''星晨快點 我和秀智要去練歌''娜恩在一旁綁著頭髮說

''我和紗夏要去語言學校上課''秀晶邊刷牙邊說

''為什麼我不能跟妳們一起去語言學校阿T T''我換上運動服說

''你韓文程度很好 所以老師才說你一星期只要上兩堂 哪像我們要上5堂T T''紗夏背起包包就去門口穿鞋了

''晚上見阿各位 昨天老師說今天會晚一點回去要加強T T''我也去門口穿鞋就出門了

''阿..剩10分鐘....''我看著手錶說 然後跑去餐廳跟阿姨要了一片吐司邊跑邊吃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一進去就對裡面5.6個練習生姐姐和老師道歉

''在2分鐘就遲到了 大家快去換護膝 準備練現代舞了''老師拍了拍手說

今天就先到這裡 大家可以休息吃午餐了

我跟每一位姐姐都鞠躬完後就離開那去吃午餐

''怎麼又是水煮雞肉和花椰菜...雞肉還只有我半個手掌大而已''我看著午餐小聲的抱怨

''那就不要吃阿''一名女練習生走過來 當場將我的餐點用到地板

其他人的眼光紛紛投射到這裡來

''星晨!''剛進來的娜恩和秀智看到這狀況連忙跑了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秀智對那名練習生姐姐道歉 然後帶我出去陽台

''剛剛怎麼了?''娜恩先開口

''剛剛看到連續好幾餐都是同樣的餐點就小聲抱怨了一下 正要吃時那名練習生姐姐就過來打掉我的餐點...然後說那就不要吃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添麻煩了...''我低下頭道歉著

''這也不是妳的錯....以經10

天都吃那個了...還且份量真的少到一個...我看也有其它練習生姐姐哥哥在抱怨 這裡前後輩制本來就是這樣...但比YG還有SM好很多了....別想太多了?''

秀智拍了拍我的肩說

''這裡真的前後輩制很可怕....有些練習生年齡比我小 但比我早來大黑當練習生的...看到都會瞪人...別難過了...這裡有吐司和水煮蛋妳先吃吧?''娜恩從包包拿出他的晚餐然後塞到我手上說

''可是..這不是你晚餐要吃的....?''我看著手中的吐司和水煮蛋說

''我今天因為要去別的地方練舞要到9點才會回來所以不在公司吃 況且吃少一點又不會怎樣 都這麼多天了哈哈 快吃吧 下午你跟秀智紗夏還要去練唱呢''

娜恩露出姐姐微笑看著我說

''謝謝妳們...''我又將頭低的更低

''好啦先這樣 我要去令一邊練舞了''娜恩向我們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星晨快吃吧,以經12:20了12點半要去練唱''秀智摸了摸我的頭說

''恩..''

''今天要來練習轉音 請每個人都將歌譜上的音唱出來''老師坐在前面 看著我們10名練習生說

''我轉音很爛阿...''我轉過去跟旁邊的紗夏小聲的說

''我也是..怎麼辦...''紗夏也跟我求救

''下一個''老師看向我

''(聲音音階)...........''我注視著前方唱

然後聽到身邊其它練習生竊笑的聲音

''是怎樣 以經兩星期了,轉音還是練不好 到底在幹嘛''老師指責著我

''不好意思 會加強的''我低下頭說

''真是的 下一個''老師轉過去對紗夏說

折騰的一下午終於結束了 3人一起去吃晚餐

[靠!!這到底是怎樣!!!!!!!!!]我看著餐盤上半個手掌大的雞胸肉和兩三個花椰菜一球的無調味薯泥在心中大罵,轉過去也看到紗夏秀智不好看的臉色,三人對視 心中大喊 為什麼又是這個阿T T 但也別無他法 也是硬著頭皮吃完然後各自去各自的課 砂夏秀晶要去練合聲 秀智要去慢跑 我則是又回到練唱室練習 一直到晚上11點半才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去

進了電梯門要關上時

''等等!''一名男子檔住了門

''玧其?''我看著走進電梯門的他說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妳怎麼....黑眼圈....''閔玧其看著我驚訝的說

''喔..那個喔...最近都練習到很晚11點12點才回去隔天6點又就要爬起來了..所以..''我打了哈欠在看著他說

''幾天沒見就搞成這副德行了 前後輩制很可怕吧?''他關心著我說

''恩...早上才...算了..你們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不是要明天4點才會回來嗎?''我不想多提中午用餐的事

''剛好班機有提前的所以就沒在中國住就先回來了,早上怎麼了?''他試探的問

''也沒有什麼事啦 你也知道男生和女生用餐的量都差很多 男生的量常常是女生的2倍吧...''我揉著眼說

''恩是阿 怎麼了?''他看著我說

''因為我本身就跟碩珍哥一樣是吃貨 然後以經10幾天都吃一樣的菜色都是半塊雞胸還有花椰菜都是水煮的 中午看到餐點時就小聲抱怨了一下 旁邊的練習生姐姐就將我的餐點用到地上 大聲的說那就不要吃阿 現在想想我也有錯吧 不應該這樣''我越說越低下頭

''這很正常 當時金碩珍也這樣說過也被其它比較大的罵 那時的我們都後偷偷出去吃 公司的真的太難吃了 不是妳的錯只是因為你是新來的她們才敢這樣''他拍拍我的肩說

''我也想偷偷出去吃T T但我以經出來當練習生了 花很多費用了,所以真的不敢跟父母在拿錢...''說著說著一股心酸就湧上來

''真是的 下次上來我們宿舍叫金碩珍煮東西給妳吃 女生太瘦也不好''玧其笑著看著我說

''可是會胖阿T T電梯到了 晚安玧其哥''我出了電梯對他笑了笑就進宿舍了

''田柾國阿 星晨狀況不太好 你也知道的前後輩制''一進門閔玧其就對在客廳跟南俊一起吃零食的田柾國說

''你遇到她?''田柾國一聽到星晨兩個字就將手中零食放下 然後問著

''怎麼了?''號錫走了出來

閔玧其將剛剛我跟他說的全都告訴他們

''真的不意外 當時我也是這樣被欺負 朴星晨又這麼小 一定會的...''泰亨在一旁說

''明天叫她給我上來 我們買pizza!!!!!!!!!!!!''碩珍激動的說

''不行 這樣只會害了她 只要一變胖就必須跑更久...''智旻說

''我下去趟 很快就回來''柾國拿起外套說

''欸 把這個給她吃''南俊拿了一個巧克力麵包給田柾國

''對阿 他喜歡吃巧克力''一旁的號錫說

''我回來了....''我一進門就看著客廳說 然後發現大家都在安慰紗夏

''怎麼了?''我著急的跑過去問

''剛剛有兩名練習生姐姐看紗夏走過去沒有叫人 所以就狠狠的罵她 還抓了頭髮....但紗夏是在看韓文書阿...跟本沒看到人....''娜恩心疼的說

''娜恩你不要解釋啦..本來我就有錯了...''紗夏擦了擦眼淚說

''不是阿 有必要拉頭髮嗎 要是我們沒看到妳可能現在就在醫院了欸''一旁的秀晶說

''好啦...沒事了...星晨你快去洗澡啦很晚了..''紗夏坐了起來說

我點了點頭起身到浴室 脫掉了衣服看口罩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怎麼變的那麼陌生 氣色蒼白 嘴唇上沒有一絲的血色 深遂的黑眼圈 和失神的眼神

我抿了抿嘴 ''才兩星期妳就把你搞成這樣了..真是...'' 我看著鏡子說

洗完澡後躺到床上 其它人都睡著了  正當要閉上眼睛好好休息時

''叮咚''手機響起 我立馬打開 不讓他一直亂響吵到紗夏

柾國[睡了?]12:20

[還沒]12:21

柾國[剛剛玧其哥都跟我說了 現在方便出來嗎?]

[............去哪?]

柾國[妳一出門就會看到我了]

我穿上的外套 戴上口罩走到門口 一打開門田柾國果真就站在那

''怎..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找我''我低下頭不想讓他看到我這狼狽樣

''口罩脫掉''這是他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

''現在狀況不好...''我壓住口罩說

''拿掉''他強制將我的口罩脫掉 然後看著低下頭的我

''抬頭要不然我就自己來''他冷冷的說

我咬了下唇 微微抬起頭 田柾國笑了笑然後說:還是很漂亮

''最好...我都不敢看自己了''我轉過頭說

他卻一把將我拉進懷中 像男女朋友那樣抱著 將我的頭壓在胸口 好近 都能聽到他跳動的心臟聲 

''柾..柾國...你...''我驚訝的說著 

明明不是男女朋友 為什麼可以這樣

''委屈了就找我好不好?''他一邊摸著我的頭 然後在耳邊輕聲說著

''我..我才沒有委屈呢....''我在他的胸口小聲說著 一股心酸感湧了出來然後想掙脫開

''是嗎?''他看我說著 然後捧著我的臉

''恩...''我害羞的別過頭不敢正視著他 另一方面也是怕我會就這樣哭了出來

''才兩星期沒見妳就把你搞成這樣,之後我巡演了你該怎麼辦?''說完在我手中塞了一個巧克力麵包

''這是...''我看著手中的東西

''這是南俊哥要給你的,他說妳一定都沒吃飽''他寵溺的看著我 那笑容跟本犯罪

99.gif

''謝...謝謝..''

''進去吧 早點睡 恩?''他將我轉了過去 然後往門的方向推去

''恩...''

''等等''他將我往後拉 左手環在我的脖子上 在我耳邊說著 晚安 幾始沒有正面面對他 這樣的攻擊還是造成了10000點的傷害

''晚..晚安..''回應後就立及跑了進去

''害羞的樣子還是一樣好笑''他走進電梯中笑著說

隔天5點就起來了 一樣是快速整理就衝進電梯然後要趕6點半的慢跑

電梯門一打開看見他們7人都在裡面

''我..我搭下一班好了''看到這狀況我不禁往後退

''夠的''田柾國將我拉了進去

''原來朴星晨這麼矮阿 以前都沒注意''金泰亨站在我後面說

85.gif

''我也不想阿T T''我轉過去對金泰亨說

''女生就是要矮好阿,不是嗎?''在一旁的智旻說

''因為這樣配你的身高才好看阿''碩珍嘲諷

整個電梯都充滿著笑聲

''先走囉''我走出大樓大門 我轉過身笑著對他們說

''不覺得很可愛嗎?''金南俊突然說

''是阿 還不錯 我喜歡的類型''鄭號錫說

''喔~~~~~~~~''全體對著鄭號錫說唯獨田柾國沒有

上午去慢跑和練歌,下午則是上韓文課晚上則是練舞一樣到了11點多才回宿舍打了通電話給媽媽就睡了,這樣一直又持續了1個月的時間 中間偶爾會見到田柾國但通常都是在電梯中要不然是公司

私底下也沒時間聊天 睡眠都不夠了

''朴星晨你等等去拿在5樓後面儲藏室的箱子有藍色和紅色的 搬藍色的就好 裡面是麥克風 明天要用的 等等搬到練習室內就好''老師對我說著

''喔..好..''我回應著

''今天就先練到這邊 朴星晨交代你的事快去做''老師看著我說隨後離開

你一人走到5樓 但說真的你對5樓跟本不熟 跟本沒去過幾次

一出電梯就感到格外陰森你聽到了腳步聲轉頭過去才發現是田柾國跟金南俊

''怎麼在這?''金南俊問我

''老師要我上來5樓後面儲藏室拿東西…可是我對這裡不是說很熟阿……為什麼要叫我去😭"我委屈的說著

"哥你先回去吧我跟她去拿 拿完就回去了"田柾國轉過去跟站在他身後的金南俊說

''恩''金南俊說完就走了

''走 快點拿一拿以經11點了''田柾國看著手機說

''那個...我其實可以自己去拿...''我抬頭看著他說

''走''他搭上我的肩然後往前走

''欸今天來了個新的女經濟人 長的還不錯 很可愛''他看著我笑著說

''那不錯阿''我沒有什麼表情

''可惜比我大 跟泰亨智旻同年 唉...''他搖了搖頭

我看了他一眼 然後加快了腳步

''就知道會這樣''他笑了笑追了上來 抓住我的手說

''我怎樣?''一樣是面無表情

''吃醋阿 妳臉上大大寫著 吃 醋''他在我臉上指了指

''我每天都在吃醋好嗎,跟幾百萬名粉絲吃醋''我噘起嘴巴說

''反正我對她沒興趣 我對我們阿米比較有興趣''柾國在說阿米時語氣還加重了點

''真是''我轉過去看著這個男孩笑

一進到儲藏室發現空間有點大 頭頂上的電燈還一閃一閃的閃爍著

''這裡也太亂了吧...要怎麼找到箱子....''我看著地上的物品全散亂一地說

''是多久這裡沒有人清理了阿...''田柾國雙手撐腰 看了一圈說,''我去那邊看看好了...我跨過地上的線 然後往另一邊走,''這裡也沒有....田柾國你有...看到嗎....''頭頂上的電燈突然亮了一下 然後就暗掉了

''燈怎麼熄了 朴星晨呢....''田柾國轉過頭發現我就在離他不遠處

''在那邊阿...來嚇她好了''田柾國賊笑然後往後面的櫃子跑

''田柾國 你在哪裡?''眼前一片黑暗 什麼都看不到的我叫了他的名子 但始終沒有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只要一關上燈就會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要等20分才會慢慢看到東西

去給醫生檢察 才發現是夜盲症 還說我的症狀只要20分就能慢慢看到算好了 有些人都要1~2小時 甚至一關燈就會看不到 不管多久

''田...田柾國?''我又叫了一次 然後慢慢移動著 深怕會跌倒

他稍微探出頭看看我 然後又快速的躲進去偷笑

''欸..不要玩了啦...田柾國...''我站在原地喊著 希望他能出來

心中的恐懼開始蔓延上來 不安感佔據了大半個身體 此刻的我眼淚以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什麼都看不到的可怕 沒人懂

我嘗試往剛剛進來的方向走 看能不能看到一絲光線 但我錯了 我只是撞到了東西

''柾國...你快出來..不好玩...我看不到...''我帶著哭腔說著 然後揉了揉腳擦掉眼淚在往前走

''柾國...嗚...我看不到..嗚....''我像是小孩子一樣哭著 彷彿是跟媽媽走散一樣

田柾國聽到我哭了就連忙走了出來 然後跑到我身邊

''對不起 對不起...我只是想嚇妳...抱歉...''由他的聲音我知道他在我右邊

我立刻抱住他 是緊緊的抱住 然後頭埋在他的胸口中哭 我這舉動也被田柾國嚇到

[受了很大的驚嚇才會這樣吧...]看看著緊抱自己的我說想

''對不起...嚇到妳了...''他一手環著我的腰 一手摸著我的頭

''我...我真..真的..什..什麼都看...不到...''我斷斷續續的說著

''為什麼?''他將我的下巴抬起 擦掉我的眼淚才發現我並沒有對到他的眼 很空洞 像盲人般

132.gif

''我..我有夜盲症..只要晚上沒開燈...或.或是沒有月光的地方..我都會看不到...要20分後才會慢慢看到....''我擦著眼淚說

[原來當時在飯店時我一說要關燈她就緊張的原因是這個...]他看著我想 然後摸了摸我的臉

''現在看的到嗎?'田柾國將手擺在我前面揮了揮

''看..看不到..''我將緊抱田柾國的雙手鬆開來 揉了揉眼睛

他看著我眼淚害怕的眼神 不經心疼了起來 然後將我拉入他懷中 安慰著早以嚇壞的小貓

''田..田柾國...''我小聲的呼呼他

但他還是將我抱的緊緊的 什麼話都沒說

''柾國..我沒事了啦..你不要這樣...''我輕輕推開他

''抱歉...''他又抱的更緊

[知道嗎?只有這時後才能用藉口要抱妳]他聞著我的髮香想著

''柾國....''我無奈的說 然後身體微微動了一下 被抱這麼緊 胸前真的不好受 還整個貼在他胸口 一想到就害羞 過了幾分鐘他才鬆開我 這時我也差不多能看到了

我揉著眼睛看著眼前的男孩 幾始不清楚有點模糊 還是能看出他緊張的樣子

''先帶你出去 恩?''他輕輕摸了我的頭

''恩...''

正當要往前走時 腳卻因剛剛撞到東西而感到疼痛

''怎麼了?''他一手摟著我的肩說

''剛剛撞到東西現在腳好像...''我摸了摸角踝

''上來''他蹲低示意要我上去

''不..不用啦..我慢慢走就好了..''我搖了搖頭

''上來''他一樣蹲著

''柾國不用啦...''又是一次拒絕

但誰也沒想到他下一秒站了起來 將我公主抱起來 視力還沒完全回復的我跟本來不及逃

''你...''我看著他說 但一瞬間接觸到燈光讓我還沒習慣 下意識閉緊了眼

''頭貼在我的肩膀上''他看著前方說

我照他的說的做 然後我們到一個小房間 他將我放在椅子上

''我去搬箱子你在這裡等 恩?''他蹲下看著我說 眼神帶有一絲溫柔

''.....不要...''我低下頭 抓著他的袖子小聲說著

''我去去就回來 不會超過2分鐘 恩?''他盯著我的眼  然後笑了笑就走出去了

果真不到2分鐘他就抱著一個藍色的箱子回來

''真是的 箱子這麼重為什麼要叫女生來搬''他回來說的第一句話

''對..對不起...這應該是要我來做的''有點自責的說

''想太多了 走 我們回去 腳好點了嗎?''他笑了笑

''恩..應該...!!!!''我一站起來 刺痛感就蔓延上來 一不小心就往前倒 但田柾國卻接住了我 帶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說[是故意的嗎?]然後輕笑一聲

''才..才不是呢我是真的..''我推開他想解釋

''知道 逗妳的 我打電話叫智旻哥過來''他看著我笑了笑然後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智旻嗎?能來公司5樓職員室旁的小房間嗎?出了一些事''田柾國對著手機說 然後點了點頭掛掉電話

''在15分鐘''他將手機放入口袋中

''其實不用啦..我可以自己慢慢走過去...不用叫智旻哥......來....''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抱住

''真的很抱歉...讓妳變成這樣...''他心疼

''我沒事啦 只是一些扭傷而已...不要這樣..''我想推開他

他沒有說話 就只是這樣一直抱著,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被抱著的感覺我很喜歡,跟舒服很溫暖 原本疲倦不堪的身體,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充滿電,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很享受他的香味,好像此時這男人是屬於我的一樣,我的手慢慢環上他的腰,輕輕的抱著他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腦中浮現田柾國在我耳邊唱的歌 [如果嗎...可是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阿...又怎麼能這麼曖眛...]我想著,發覺不對然後拍了拍他的背

''田柾國 這樣智旻哥進來看到的話...''我輕拍他的背說

''管他''語畢又抱的更緊,''田柾國 不要這樣''我輕輕推開他 但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田柾國 我不喜歡這樣''我更用力的推開他 結束了長達10分鐘的擁抱

推開他看到是臉上代有失落表情的他

''抱歉..我最近身體比較不好..這樣長時間抱著..不太舒服''我編了個理由

然後他的眼神從失落到溫柔,然後笑了笑 摸了我的頭 放下手時朴智旻就進來了

''怎麼了?''朴智旻問

''哥 我剛剛害星晨的腳扭到了 她現在不能走 可不可以幫我搬箱子到2樓的舞盜練習室 大間的''他看了我一眼 然後對朴智旻說

''真是 怎麼把人家搞這樣 知道了 你快送她回去''說完就將箱子搬起來

''那個智旻哥 我們一起走..我的手機包包還放在練習室''我叫了要出去朴智旻

''恩 走吧''田柾國扶了站起來的我

將東西放完後 3人一起回到宿舍

''哥你先上去''田柾國在8樓的樓梯口說

''恩''說完電梯門就關上了

''謝謝 要不是你沒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抓了抓頭

''知道了 快進去 明天要是腳沒有好轉就不要強練了恩?''他叮嚀著我

''恩''說完就進了宿舍

''今天怎麼這麼晚?''娜恩在廚房一看到我回來就問

''剛剛被叫去搬東西 結果腳扭到才這麼晚...''我放下包包解釋著

''怎麼扭到了 來 先冰敷''一聽到我扭到就連忙從冰箱拿了冰袋給我

''謝謝''我接過東西

''快去洗澡''

洗完澡就冰膚 冰膚著到睡著了 早上起來發現腳上的冰袋變水袋了

腳明顯好了很多 所以趕緊換了衣服背起背包 去上韓文課 然後下午回錄音室練習轉音到晚上 在到練舞室 練習舞蹈 教麥克風的拿法 結束時 老師先走剩我們幾個學生 正當我要走時 被4位練習生姐姐攔了下來

''呀 你這ㄚ頭 昨天竟然跟我們柾國 智旻哥一起走? 你這賤手還扶著柾國的肩 要不要臉阿你這婊子?恩?說話阿''一位姐姐先開了口 ''真是 才進來沒幾個月就這樣勾引 說出去能聽嗎?''另一位姐姐說完還不忘推了我一把 ''別以為你在臺灣場上被抽到同臺有說到話就能這麼囂張阿 小鬼''接二連三的攻擊著 此刻的我只是疑問為什麼她們會知道

''怎樣?很疑問嗎?昨天都看到了 還看過你跟柾國在7-11 那次是偶遇就算了這次是怎樣?哈 真的是夠了''又是一次的冷嘲熱諷 ''我說妳阿 要是在跟他有接觸一次我就把消息傳出去 恩?讓你難堪 也讓柾國毀了?要不要?''

一位練習生姐姐拉住我的頭髮 [也讓柾國毀了?要不要? 也讓柾國毀了?要不要? 也讓柾國毀了?要不要?]這句話在腦中跑了好多次 ''恩?不說話嗎?那就是要囉?''他拿出手機 上面的照片是柾國摟著我的肩 我抓住他的手 不解釋都會被誤認為是情侶 ''知道了...我不會在跟他有接觸...''我點了點頭

''真是 你們有在一起吧?''抓著我頭髮的練習生問我 ''沒有..我們沒有...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我扭了扭身體 ''呀 妳還敢說是朋友關係阿''站在一旁的女生兇狠的說 ''前..前後輩關係...''我緊張的說出... ''記得喔 妳跟田柾國做的事現在我們都知道 一個8樓 一個9樓 小心點喔''前一秒還是兇狠的表情 下一秒換上假惺惺的笑臉 然後就離開了

[她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我跌坐在地上說 然後哭起了無聲的哭泣 或許我早就知道 偶像跟粉絲本來就不能混為一談了 回到宿舍我洗了洗臉 想讓自己清醒點 但還是逃不過她們的眼

''妳是不是哭過...''秀智坐過來我旁邊說

''沒有阿 怎麼這樣說?''我擠了一絲的笑容 真難看

''眼睛都紅了 還想騙我們 怎麼了?''紗夏也走了過來

知道嗎?人在被問''怎麼了?'' ''沒事吧'' ''別哭''時 想哭的衝動會更高 我一聽到她們這樣說 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

''到底怎麼了?''秀晶抱著我說

我將我跟田柾國從0609上演唱會的事到一起出去玩一起講電話 來公司徵選過後說要跟朋友出去玩卻是跟他們出去玩 和昨天搬東西 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們 當然也有剛剛那群練習生姐姐對我做的事都說了 但唯獨只有被抱還有被親額頭的事沒有說

大家聽完都沉默了一陣子

''那..你能幫我要智旻的簽名嗎?''秀晶先開口

''白癡先別提這個 星晨你怎麼辦?''娜恩敲了秀晶的頭說

''對阿..聽下來你跟他們就只是好朋友而以阿...那群練習生是怎樣阿...''秀智摟著我說

''也只能不聯絡阿..只是朋友而以..不想就這樣害了他...''我擦著眼淚說

''不過 話說你也蠻巧的 能跟自己喜歡的偶像當朋友 難怪當時你跟柾國在飛機時坐一起你反應沒這麼大''星晨看著我說

''先別說了 讓星晨先去休息''娜恩對他們說

''有事要講出來阿 別悶在心裡''秀智捏了捏我的臉 一捏不得了 每個人都捏一下 果然忙內就是這樣

紗夏陪我回房間理裡 然後幫我蓋上棉被

隔日起來大家就都不提這件事了 去練習室還是跟那些練習生姐姐同一間 她們也是各種找碴 我也只能乖乖被罵

這一兩個星期BTS都去歐洲國家開演唱會 中間田柾國有傳簡訊打電話都一律都不接

今天他們回來了 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收到了匿名的簡訊 [今天他們回來了 妳知道的]

晚上12點田柾國和金泰亨跑來按門鈴

''請問是....誰...''紗夏打開第一層門 然後隔著鐵門看到田柾國和金泰亨

''朴星晨在嗎?''田柾國問 當然 他從鐵門看到在客廳的我 我們兩對視了一下 然後我快速避開他的眼神

''呀 朴星晨我知道妳在 快出來''田柾國朝裡面大喊

''那個...現在有點晚了..星晨他剛練習完回來...很累了...能不能有什麼事明天在說?''紗夏禮貌的說

''..................知道了 謝謝''說完就往電梯那走去

''他說了什麼?''我問走過來的紗夏

''他說要見你 我跟他說妳累了..明天在說...真的不說清楚嗎..?''

''我也想...可是..我怕...''我低下頭 然後走回房間

[好累...真的好累....]我看著我們兩個人的桌布想著 然後漸漸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一樣起床後快速整理 就出門了 一進到電梯就祈禱不要遇道他們 恩真棒 他走了進來

''妳昨天怎麼了?前幾天傳訊給妳妳也都不讀''田柾國著急的問

''對你來說 我是你的什麼人?''我沒有轉過頭

''是很重要的朋友 不 是妹妹了 妳到底怎麼了?''他還是一樣問著

[是妹妹了 妹妹...原來我在他眼中只是妹妹...我還自做多情的以為..他對我有那麼一絲感情]我低下頭咬緊下唇

''我有點趕 有什麼事之後在說''電梯門一開我就往外走 頭也不回的走

''妳是怎麼了?怎麼變這麼多?''他抓住我的手

''鬆開''我冷冷的說

''星晨...''

9.gif

''我說 鬆開''我狠狠的甩開他的手

這一切都在那些練習生姐姐的眼底下

''真的照做了阿'' ''這小鬼不錯'' 一群女生圍在監視器旁看著

-------------------------------------------------------------

在次強調這是長篇文阿T T
要是不太能接受太長篇文章的親就別進來了T T
因為可能會更到30幾篇 每一篇都是這個量T T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