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4069_590895954406024_2993313200319862899_n.jpg

''別生氣了 好不好''鄭號錫戳著我的臉說著

''.......................(沉默不語)''我將書闔上丟在一旁的小桌子 起身往浴室走去準備洗臉睡覺 號錫慢慢走到我身後 手環住了正在刷牙的我

''幹嘛''我冷冷的說 毫無一絲感情說著 隨後甩開他的手 掛上毛巾回到床上睡覺

''對不起啦 之後不會在放你鴿子了''他爬來我身邊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

''走開 不要靠近我''我推開了他

之後便是永無止盡的沉默 房間內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心跳聲 隔天起床時 枕邊人以經不見了

''去上班了阿''我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小聲的說著 剛醒來的我對手機上刺眼的光有些抗拒 放下手機起身走到客廳喝了一杯水 然後隨便打扮也去咖啡廳上班

現在咖啡廳中沒什麼人 可能是上班時間所以顯的有些冷清 到了下午5:00後才陸陸續續有人光顧 才一下子的時間原本冷清的咖啡廳一下子就坐滿人 6點 7點 8點 9點 .........到了10點才結束營業 於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才上班這麼晚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手機鈴聲饗起 忙著收拾東西的我連電話顯示是誰就接起來了

''喂?''

''下班了嗎?等等去吃宵夜吧 我在門口等你'' 那聲音是號錫的

''我朝著門口的方向看過去 果真他開著車在那等著我

''不要''我賭氣著說

''就這樣 快收一收 在門口等你'隨後號錫就掛了電話

''真是...''

面對這樣我也只能乖乖的將東西收完然後跟號錫去吃宵夜

''直接回家''我一上車就把話說明白

''去吃辣炒年糕?沒回答?那就這樣了''鄭號錫完全沒管我臉上的表情自顧自的

''我不是說回家?''我又說了一次

''不管 妳今天一定忙到東西都沒吃 回到家你又要直接睡覺 對身體不好''

''...........好喇''

''吃慢一點阿妳 剛剛是誰說不想吃的?''鄭號錫一邊幫我倒水一邊說著

''咳咳...''我難受的咳著

''在不吃慢一點等等就不讓你回家了

''.........(繼續吃''

10分鐘後....

''回家吧 吃完了''我擦了擦嘴巴說

''恩''

一上車就覺得不對 [鄭號錫剛剛是怎樣..怎那麼快就答應說要回家....]我看著窗外說著

''girl Let me know girl Let me know''車上的旋律一點一點的進到耳朵裡

等到回過神時''號錫阿回家的路不是這裡?你要去哪?''我看看窗外又看著鄭號錫講

''等等你就知道了''

到了號錫說的那個地方 整個都烏漆麻黑的深手不見五指

''號錫阿..這裡是哪....''我問著他說

''3...2...1....''號錫數著

突然聽到開關被打開的聲音 四周圍亮了起來

映入眼廉的是一個高臺 然後是整個首爾的夜景

''這是...''

''漂亮嗎? 很久之前找到的 一直想帶你來這裡 在這邊用了管線用了一些LED燈'' 鄭號錫從背後抱住了我 在我耳邊說著

''喜..喜歡..很漂亮..''看到這美景後講話竟結結巴巴的

''Sorry 最近要編的舞太多 學生又一ˊ直加 都沒好好陪妳'' 他將我轉了過來 雙眼注視著我

''沒關係 沒關係..我自己也很自私只想到自己...''我哽咽的說著

''我工作都用完後 找3.4天好好出去玩吧 恩?''他捧著我的臉說

''恩''我笑了笑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