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8596.jpg

新兵來了 拿好行李

whole world concert 吃進不少的 Asiana Asia

you couldbe my new thang

和那些工作怠慢的哥們可不一樣

我是有名的下剋上 dame 厲害的傢伙才來跟我較量吧

有人說我輕易坐上了這位置

fuck you 看來我的成功和差距成了哥們的眼中釘阿

說實話 現在一年賣50萬張我都覺得丟人

身為K-pop的這個範疇 和我的size是不同的 Whoo

如果你也想領先的話 試試去訂購First class 吧

my seat is business

你一生都只能是跟在我後面的Economy Kissing my ass

下一個目標就是 Billboard brazil to new york

一點空間都沒有我的passport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i'm d boy because i'm from D

我是瘋子 節奏上的lunatic

以rap就能送到香港的 my tongue teechnology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送到香港的 my tongue teechnology

抄襲我的傢伙 不論是後輩還是前輩都是渾蛋

混小子 我不管是Wack 還是rack 把歷史刻劃在地上的傢伙

在這些無趣的rapper之間 比其它人都能得到更多的份量

因為我走紅而被我搶飯碗的哥們 而妒嫉產生的噪音

hey ho 我他媽的一點也不在意 在你們不集中的時後 你就以經簡單的活埋在墳墓下

hey ho 你們承擔不起我

那些大數弱質的rapper們 感謝我是個偶像吧

cause i'm busy i'm busy 24/7 休息個屁阿

這些已經錯過的時機的一伙一幫 只剩下忌恨和稚氣

我不知道是這些人的哭聲還是什麼

paris to new york damn 我的行程一點休息都沒有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i'm d boy because i'm from D

我是瘋子 節奏上的lunatic

以rap就能送到香港的 my tongue teechnology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送到香港的 my tongue teechnology

i'sorry 是真心的抱歉

因為搶了你飯碗的人是我 對不起 boy

i'sorry放棄憤怒吧

連你唯一的健康資產也失去的話 你媽媽會傷心的

i'sorry 你轉行吧

這種失誤的樣子不應是例行公事阿 轉行吧boy

i'sorry 是真心的抱歉

對於你們的rapper比我更不濟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i'm d boy because i'm from D

我是瘋子 節奏上的lunatic

以rap就能送到香港的 my tongue teechnology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