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9731_1681048062131990_2768108927211350919_n.jpg
''叮咚''

[我今天要去工作室 寫新的歌 可能會睡在公司 不用等我]手機上傳來的簡訊 是玧其告知不會回來的事

''這幾個月都是這樣阿..常常都不回家 應該很累吧''

[明天會回來嗎?]

[6點]

[恩..]

得知玧其明天要回來我一下班就跑去買了玧其喜歡吃的東西 要回家做給他吃

[可能會晚一點回家 不用等我了 你先吃]

[沒關係喇你慢慢忙]內心不斷的心酸感湧了上來

7點..7點半..8點...9點... 等到我都趴在餐桌上 菜都冷了一半了

''我回來了''閔玧其一進來就邊脫鞋邊說

''你回來了 我去把菜熱一熱就可以了等我一下''我接過他的外套 掛到夾子上

''不用了 我吃過了''丟下這句話就走去臥室

''喔...''

我將桌上的菜包好冰到冰箱去 洗一下碗就回臥室了

''玧其以經睡著了阿..''我看著眼前睡著的男孩說

''晚安''我關上了小夜燈

''我和玧其..是不是開始進入過度期了...''我心想

一個月後我還是過著閔玧其7天只回來3天的那種生活

今天我打算將晚餐送到他們公司

''完成了 在擠上番茄醬就好了'' 我看著愛心便當說

我拿著便當走到玧其的公司

''玧其...'' 我遠距離的看著玧其跟一個女孩笑著一起吃飯

''玧其他..從好久以前就沒看過他笑的這麼開了..原來..只剩下我還在原地愛著人..''

我說著說著就哭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趕緊逃離那個地方

[玧其會喜歡上那個女孩也是很正常的吧..哈哈...長著這麼漂亮..] 我坐在公園裡想著

[剛剛那個是...]閔玧其看著門口想...

''抱歉我有事我先走了 企劃案改天在談吧''閔玧其對對面的小姐說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撥到語音信箱..請稍後在撥...''

''該死 妳到底在哪裡 找都找不到''閔玧其對著電話罵

哭了很久很久的我 回到了家 一進門就看見玧其坐在沙發上

''玧其..你怎麼....''我驚訝的看著閔玧其說

''你到底去哪了!!!!!!你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很久嗎!!!!!!!!!''閔玧其站起來朝著我大吼

''玧其..我們分手吧..我想我們可能不太適合 而且藝人跟一般人交往本來就..''我努力的擠出一絲的笑容說

''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玧其走過來對我說

''沒有阿''眼框裡的淚水以經在打滾著

"我剛剛看到妳了.''他一把將我的臉埋入他的胸口雙手緊緊抱住

''我..如果你..要分手的話我不會..不會怎樣..因為我比不上她..長相身高散發出的那種氣質''

我推開了玧其

''誰說我要跟你分手 而且她只是我要要談企劃案的股東 今天陪她吃個飯而以

抱歉.一直以來都沒能夠好好的陪著你 讓你胡思亂想了 ''

他擦了擦我流下的眼淚 親了我的額頭一下

''所..所以你沒..有不要我了?" 我抬頭看著玧其說

"當然 今天我們...要不要...恩?''玧其用邪惡的臉看著我

''不要''我掙脫出他的懷抱

"恩~真的不要嗎?''他從背後抱住了我

"不要 我好累我要先睡了'' 我對他笑了笑走回了臥室

''喂!!閔玧其!!''閔玧其抱我到他的大腿上 我看他視線比較高一點

"不想那個 至少也讓我親一下''一說完就往我的嘴上親去

''嗚..嗚...恩..嗚..哈.玧其..''嘴巴分開之後還牽著一條銀絲

''臉好紅''她看著我說

''我..我要睡..了..''我從他身上下來順手關了小夜燈

''我愛你''

''我..我也是..''

兩人就這樣抱著睡覺到天明

閔玧其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罷氣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