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bcd7e23e4e2ba5779271fc94bb7f63.jpg

CR.lOGO

他將我的頭髮撥到一旁 然後頭湊了過來...... 看著我熟睡的側臉 纖長的睫毛微微顫抖著 嫩粉色的雙唇 白裡透紅的肌膚稍微皺著眉頭的我 誰看到都會感到心疼

''為什麼會皺眉...''他看著我小聲的說著他看向我的嘴唇 但過了幾秒還是將目標改到額頭上 他溫柔的親了我的額頭  皺著眉頭的我漸漸放鬆

''真是的 為什麼這麼像小孩子''他摸了摸我的臉 隨後也將頭往躺 進入睡眠

錶上的時針走到55分

''到了 起來了''田柾國捏了捏我的臉

''不要.....''我蹭了蹭他的肩膀 看起來像是在撒嬌一樣

''原來朴星晨也有這一面阿 還以為他都不會這樣''在一旁的朴智旻看了我一眼說

''哥你們先回去吧 反正說不定我帶她回去在回到宿舍你們都還沒洗好澡''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和鄭號錫說

3人:那我們先回去了 小心點 別亂來

柾國:你們!!

車上只剩我田柾國和閔玧其

''田柾國阿 別對她動心 公司有規定不能交往 你知道的''閔玧其看了田柾國一眼 也跟著下車

[不要動心嗎....]田柾國看著我的睡顏想

''星晨阿起來了要11點了以經到公司了''他還是耐心的叫著我

'恩...''我給了回應 但還是靠在田柾國身上

''在不起來我不知道我會對妳怎樣喔''他左手摟起了我的腰 然後往我臉上靠近

''好....''我嘴巴說著 然後身體一點一點的移動著 但眼睛還是閉著

''起來了 到了''田柾國直接抱起我 把我扶正 將我凌亂的頭髮梳好

''其它人呢?''我好不容易被叫醒 但一張眼看到其它人都不在了

''都走了 11點了 我送你回宿舍''他右手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左手還是放在我的腰上

''抱..抱歉叫很久吧..最近有點累...''我揉了揉眼害羞的看著它

''累了就明天好好休息 恩?之後可能就沒這麼好過了''他拿開我揉眼的手

''明天要搬宿舍 好像要搬到你們旁邊那棟 或跟你們同一棟''我舔了舔嘴說

''那晚上就好好休息 妳那個來身體也很虛 恩?''柾國看著我的嘴巴說

''恩''我點了點頭

''那走吧 11點多了 我跟你回去''

我們都下車後 柾國將門關起來 然後陪我回去

''怎麼?有話要說?''田柾國看著我欲言又止的我說

''沒事..''我害羞的說

''說?要幹嘛?''他停了下來 一手撐腰看著我

''我想...我想...''我低下頭說

''想怎樣?''

''就之前...不是一起去玩然後在車上你說要開放讓我點歌.....到現在都還沒...''

我低下頭 扭著身子小聲的說

''還記得阿 想聽什麼?''田柾國笑著歪著頭看著我

''只是想聽你唱歌...''我稍為抬頭對上他的眼 以第3者來看 這樣子曖昧極了

他笑了笑然後摟著我肩 到一旁的長椅坐著 才開口

''真的不點歌嗎? 恩?''左手還是摟著我的肩 然後頭更靠近了些

''太近了啦..''我輕輕的推了他一下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他沒有理會我的話 依舊摟著我的肩 然後在我耳邊唱起歌富有磁性的聲音 在耳邊一點一點的傳進 對於我這種音飯來說 跟本受不了

''怎麼?又發燒了嗎?為什麼連耳朵也紅了?''田柾國壞笑著看著我

66.gif

''田...田柾國..''我雙眼朦朧的看著她 彷彿剛剛受的刺激還沒消退一樣

''別這樣看我 會心動的''他溫柔的摸了摸我的臉 隨後放下 摟著肩的手也是

''蛤?''我還沒反應過來

''走了 很晚啦''他站了起來走在前面

''掰掰 今天真的很好玩''我看著他 甜甜的笑了笑

''下次在一起 快上去吧 外面很冷''他招了招手

上去後 看到室友都盯著我看

''幹..幹嘛?''

''沒有阿只是想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秀晶差點要打電話給妳''娜恩看著我說

''對阿也太晚了吧 妳出事了怎麼辦''秀智責罵著我說

''好啦 星晨回來就好了 要不要吃?''紗夏手上拿著辣吵年糕問我

''......不..不了''我雙手揮著 隨後進浴室洗澡 出來後跟爸媽和太妍說我有通過的事

''我回來了''一進門的田柾國就對坐在客廳的金碩珍和金泰亨說

''回來啦 怎麼這麼久  在幹嘛阿''金泰亨擦了擦微濕頭髮說

''沒幹嘛跟她走回去阿''田柾國一邊脫下外套一邊說著

''誰不知道走回去的路上會發生什麼事呢?''鄭號錫從房間走出來 壞笑的看著田柾國說

''我怎麼可能跟粉絲怎樣 我要去洗澡了''田柾國急著想離開那

''就說不定跟粉絲...(欠揍臉) 玧其哥還在浴室等等在去''金泰亨看了田柾國一眼說

''知道了 等等在進去''田柾國回應後就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跟粉絲嗎....?]

田柾國看著筆記行電腦桌布上那個在老街拍的照片 上面是笑的燦爛的女孩和他旁邊憋笑的自己想是因為思念嗎?還是是因為那溫柔的擁抱?還是是他捧著妳的臉說著好可愛?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還是是他富有磁性的聲音一點一點的傳入你耳中的關係?為什麼又失眠了?這些症狀都是在遇見你後才出現的漆黑的夜我獨自嘆息著

隔天一早

''星晨阿?妳沒睡好嗎?''娜恩看著我深邃的黑眼圈說

''呃...有一點....走吧去吃早餐''我起身去洗了洗臉 然後換上衣服 吃完早餐後 跟公司的談了一下 然後正式簽了當練習生 父母也同意 吃完午飯後就去換宿舍

''是要搬到那阿?''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問著秀晶

''好像是防彈宿舍下1~2樓 大約在7樓8樓那吧''秀晶轉過頭對我說

''對阿 我還以為是會在隔壁棟 結果方PD說都在一樓會比較好管理''紗夏也加進我的話題

''聽説那棟除了一般住戶跟BTS其它就都是練習生 沒聽錯的話還有30幾名''秀智看著前方的大樓說

到了裡面 是住在8樓 的右邊 空間有點小 可能是4人房的 但我們有5人也只能擠一下 3間房間 兩間一人房 一間兩人房 客廳廚房浴室各一

''那請先分配要怎麼睡 然後明天妳們三個早上請4點半的請準時到公司要去機場'' 一個年輕的女工作人員將我們帶到房間 就離開了

''好 來開小組會議!這裡誰最小!''秀晶舉起手說!

''星晨最小吧他1995的 接下來是紗夏 我一定是最大的 你們兩個我不確定''在一旁的娜恩說

''我10/24 你?''秀晶問秀智

''我10/10 所以我比較大''秀晶笑著說

''那現在要怎麼分阿?''我看著一地的行李說

''要猜拳還是要按年齡?''秀智說

4人:都可

''那我猜拳 你年齡''紗夏拉我過來

''剪刀石頭布''

''那就照年齡排囉''一旁的秀晶說

是我贏了

''那要最小的一間還是最大的一間?''紗夏問著

''給最大的啦''我搖了搖頭

''那我就去最小間的了喔''娜恩拿起行李走到最裡面

''還有兩間 一間6坪一間5坪''我看著他們說

''要不然大的給你們好了 我們住小的 恩?''紗夏看著我說

''好阿 那就這樣囉''我拿起行李 進到房間

''你要靠窗還是靠門的?''紗夏一進去就問我

''你先選阿 我都可以''我放下手中的行李說

''那我靠門這邊囉''紗夏說完後就把行李放到床上

大致上簡單的清理後 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後回來洗個澡 就都睡了

[你們是幾樓阿?]9:20

柾國[我們9樓 怎?]9:35

[我們下午搬宿舍了 換到你們樓下 在8樓]9:36

柾國[真假 你們是在右邊還是左邊?]9:36

[好像是右邊]

柾國[那你出來你們陽台 看左邊樓上應該可以看到我]

我沒有繼續回 而是跑到田柾國說的陽台 一抬頭果真他就在那裡還有金泰亨

他看了我笑了笑 但隨後臉色變的怪怪的 那起手機開始打字

柾國[妳的衣服往上拉一點.....都看到了....]9:39

我低下頭看 發現寬鬆的睡衣竟往下滑了點 豐勻的C罩杯就露出了一些些 由上往下看可以清處的看到事業線 我害羞的連忙把睡衣拉好 可能是剛剛躺著又急著跑出來才沒發現到 再次往上看 發現多了金南俊和金碩珍 而田柾國則是好笑的看著我

南俊:原來妳住我們樓下阿

碩珍:真巧!!!!!!!!!可以下去找妳嗎!!!!!!!!!!!!昨天都沒玩到

泰亨:星晨不要讓他進去!!!

而田柾國則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寵溺的看著我 又是那種眼神 到底是什麼?親情?朋友?粉絲?喜歡的?

這時我們聽到一個聲音

''安靜點!!!明天5點半的飛機!!!!!!!!''是閔玧其

[等等?5點半?]腦中閃過一個聲音

''你們明天早上也要搭飛機?''我抬頭問他們

柾國:是阿 要去釜山的簽唱 然後就要開演唱會了 怎麼了?

[不是吧...也太巧了] 

:我們明天也要搭飛機到釜山 然後在轉飛機到台灣.....

南俊:什麼時後?

:他們是說4:30到公司門口...

碩珍:都不要跟我搶我要跟朴星晨坐!!!!!!!

泰亨:誰管你

:那個...可能班次會不一樣啦....

南俊:對阿 你們兩個是在

碩珍:好啦好啦 妳也回去休息吧 我們進去了

泰亨:朴星晨晚安

南俊:晚安

只剩下我跟田柾國兩人

柾國:快進去吧 外面很冷

:恩

原來 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真的好近 從那樣遙不可及的距離到現在是樓上樓下的房客 同一間公司的練習生 我回到房間 然後一夜好眠

隔日4點大家都在鬧鐘聲響中起床 我和秀晶紗夏 將東西收一收就到公司門口了

4:28 出發前往機場 要到釜山在分別到臺灣和日本

5:10分到達機場 一位女經濟人給了我們機票 然後跟我們去放行李 辦手續之類的

''星晨阿妳坐哪?''紗夏看著手中的機票說

''我嗎?我是第2區03號內側 妳們的咧?''我念了手中機票的位子

''不是吧..我是在一區49號內側''紗夏看看票在看著我說

''我是在一區50外側 所以我跟紗夏坐 不是 我們不就被切一半了?''秀晶驚訝的看著我

''阿那為女經濟人呢?''我緊張的問

''他好像是在一區的48號外側...怎麼辦?要不要跟他們換?''秀晶著急的問我

''算了吧還要手續 這樣坐就好 反正只有兩小時半 往台灣時我們就一定會在一起了''我搖著頭看著她們兩個說

''那好吧 要上去了嗎?''紗夏問著我們兩個說

''欸...星晨...那個是不是...金碩珍?''秀晶拍了拍我的背問

''好..好像是欸''

我話都還沒說完鄭秀晶就跑過去跟那群紛絲一起送機了

''走吧 我們也過去看''紗夏拉起我的手 也跟那群粉絲一起跑

''朴星晨!!你看是智旻!!!!智旻歐巴!!!!''秀晶開起了迷妹模式

7位男子正對著粉絲招手著 隨後消失在入口

''他們不會跟我們坐同一臺吧!!!!!!!!!!''他們一走 秀晶就跑來對我又吼又叫的

''可能吧...往那個方像走去的話.....快上去吧要來不及了啦''我看著他們消失的那個盡頭說著

''星晨我們坐在這裡喔 等等要是有空位的話...算了當我沒說''紗夏看了一圈後發現1區的位子早以坐滿 想要換來這也沒辦法

''小心點喔''秀晶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我又往更裡面走

[他們應該是做商務倉吧....]我走在狹窄的走到想著

''這邊是20號...所以另一邊應該是1號....''我到了2區後看著位子上的號碼說著

然後走到另一邊

''1號2號.....3號找到了......?''我看看位子後又看看身邊的人

''呀 田柾國你給我起來 我要做那裡''鄭號錫指著坐在2號的田柾國說著

''恩?幹嘛要換?......誰管你''田柾國拔下耳機看了號錫一眼 才發現我站在他旁邊

''那個...我坐在裡面...''我對著田柾國說著

''喔好''田柾國起身讓我進去 然後拿起我的包包放到上面

''喂!!田柾國!!''坐在我後面的金碩珍大喊

''經濟人哥哥說不能擅自換位子喔''田柾國撒嬌的說 隨後坐下

''請乘客關閉手機 有3C產品的東西 然後請講先桌子收起來喔 繫上安全帶 謝謝''

空姐站在最前方對我們說著

''安全帶在哪...''我找了好久還是沒看到

''會不會卡在下面?''田柾國往我右手那 也就是窗戶那邊找 我盡量的往後坐 但胸前還是碰到他

''好了...''田柾國幫我扣上後就沒對我說話 可能也意識到自己不小心碰到了吧

''飛機及將起飛 請乘客繫上安全帶 謝謝''空姐說完後也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坐好

起飛一陣子後就解開安全帶了 其它成員也開始補眠

''真的沒想到妳真的跟我們同一班機還坐一起''田柾笑著看我

''對阿真的很巧 剛剛在外面還有看到你們 粉絲送機時''我一解開安全帶一邊說

''這次去臺灣什麼時後要回來?''田柾國拿下口罩

''8天後 回去是整理一些行李 日常用品''我想了幾秒回答了他

''好久''

''才8天而以''我笑著對他說

''不 是1個月 你回來那天我們剛好要去日本巡演 然後在去中國 一個月後才會回到韓國''他無奈的搖了搖頭說

''那又不會怎樣阿哈哈''我不以為意的說著

''恩?1個月不見到我不會怎樣嗎?''他靠近了一點

''之..之前還沒去過演唱會時都沒見過 現在這樣一個月又不會怎樣...

而且我又沒有理由說一定要找你久了這樣你也會煩阿...''我不敢看著他說 只是凝視的窗外整片首爾的美貌

''誰說煩的?''他強制將我的臉轉過來 看著我

''不..不是阿..你有很多行程要跑 我這樣要是一直吵著要見你 傳訊息給你你也會感到煩躁吧?''

''妳想太多了好不好 真是的''他敲了敲我的頭 眼神分明是在說 ''你是笨蛋''般

''阿阿阿阿好啦 我求你快點休息好不好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你看他們都在睡''我指著田柾國的臉在指著後面6位哥哥說

''知道了知道了 妳也快趁這幾天休息 之後的練習生日子很苦的''說完他就往後躺下去睡了

76.gif

而我還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看書 看窗外 看田柾國

''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阿...''我轉過去看著早以熟睡的田柾國小聲的說著 然後戳了他的臉一下

''好軟阿..真的是兔子阿....''

''在碰一次你就完了 過來''他好像突然驚醒 看著我 然後一秒把我抓入懷中 隨後在鬆開

''抱..抱歉...''我連忙對他道歉 得到的回應竟然是被捏臉

''睡..睡覺...我睡覺.....''被捏臉後害羞到想逃 但卻做在內側動也不能動

''快睡''隨後他就躺回原來的姿勢

因為這幾天都在處理練習生的事情 又搬東搬西的 唯一的休息日又跟他們出去玩

這樣的我累到一個極點 靠著窗邊沒10分鐘就睡了

''真的是...睡覺也不習慣蓋外套...著涼妳就有得受了''

田柾國睜開一眼看到我熟睡後講他身上的外套蓋在我身上 然後將靠著窗戶的頭移到他的肩上

''真的好香...''他靠著我的頭 髮絲淡淡的花香飄到他那 他輕輕親的我頭 然後又躺回去睡

大約過了兩小時 我睡醒了 頭部感受到的不是冰冷的窗戶邊 而是他厚實的肩膀

''阿....我怎麼...''我連忙爬起

''睡醒啦 也要要下飛機了不用叫你了''他寵膩的看著我說 像是哥哥對待妹妹般溫柔

''我..我什麼時後..呃..那..個....''我語無倫次的看著他又發現身上有他的外套

''妳靠著窗戶一直滑下去 所以就把你拉過來這了 然後我拜託你下此可不可以蓋件外套在睡?''

他解釋著 還不忘將我身上的外套拉好

''阿 對了 你的圍巾 等等我記得我有帶出來''我站起來拿包包內的圍巾

''拿到了''才剛拉起拉鍊要坐下時一個重心不穩就跌坐在田柾國腿上他也很快的反應過來環住我的腰 讓我不要掉下去 可是右手卻摸到摸到胸部下緣我看著他沒有說話 此刻我的臉一定像猴子屁股一樣紅

''..........那..那個..對..對不起''我先是頓了幾秒中 才連忙道歉 

''幹什麼幹什麼田柾國你的手!!'金泰亨站了起來指著我們

''沒..沒有啦哥你想太多了 她差點就要跌倒了我才抓住她''然後將環在我腰上的手放下

''請坐好喔 飛機要下降了喔''空姐走過來對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對著空姐說 然後轉像窗戶那將圍巾還給他

''欸..抱歉..我只是...''田柾國想要解釋

''我..我知道啦...要不是..你沒抓住我..我現在可能就跌的狗吃屎了...''我還是看著窗外害羞的說

田柾國撥開我的頭髮 看到的是臉早以紅到一個地步的我

''對不起啦''田柾國撒嬌的說

''我.我沒有生氣啦..快坐好要降落了...''我輕輕推開他

到達地面 大家都站起來要出去時田柾國在我手中塞了一個糖果 對我笑了笑就跟智旻他們走了

''星晨 剛剛朴智旻從我前面走過去欸!!超近的!!!話說你跟誰坐阿?''一下飛機秀晶就問我

''對阿你跟誰坐阿?''紗夏也問我 

''田...田柾國..後面是碩珍和泰亨...''我一說完就嗚住耳朵

''. . .真的假的!!!''秀晶和紗夏驚訝的著我說

''小聲一點!這理是機場大家都在看....''我抓住她們兩個

''有講到話嗎?有嗎?''秀晶問我

''有...有阿...''

''早知道就跟你換了T T''秀晶哭喪著臉看著我

''好啦快去換機了 紗夏小心點喔''我啦著秀晶對紗夏說

上了往臺灣的飛機後

''妳怎麼可以這麼冷靜阿?不是應該都會尖叫嗎?''秀晶問我

''這個嗎...好像也是...阿睡覺睡覺啦''我逃避了她的問題 然後頭一栽就睡著

[仔細想想或許我真的開始適應了.....]我看著窗外想著

回到臺灣後跟朋友聚一聚跟太妍逛了兩天的街 還買了衣服 聽她說沒我有時她多痛苦 剩下的時間都陪家人 然後收拾著行李和一些日常用品 因為一去至少就是要去1年 走之前跟父母吃最後一頓飯 然後帶著父母的祝福上飛機

''我一回去看到我媽就哭了T T去一次至少要1年阿T T''上飛機後秀晶對我說

''我是沒有...可是卻覺得很難受 怎麼說 有點空虛...?''我看著窗外說

下午3點到達韓國首爾 紗夏比我們早到 以經開始在搬東西整理房了 我們一進去也是開始整理 用好後被方PD叫去 說了一些練習生的相關事情 6的月評一次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 說完就叫我們去吃飯了

''好累阿 每天6點就要起來了''秀智吃完飯在宿社內說

''是阿...練習生這條路不好走阿...''娜恩躺在沙發上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休息了...我看我們早點睡好了...''紗夏打了個哈欠就往房間走

''同意''秀晶舉起手 隨後也往房間走

''那我去吃東西...明天起吃東西被抓到就會死的很慘...''我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

''小心點''秀智說完也往房間走

''9樓...8樓...''我看著電梯上顯示的數子說 電梯門一打開後

''怎麼是你..?''我看著電梯裡的田柾國說

''我才要問妳 妳怎麼在這裡''田柾國看著我走進電梯說

''班機提早半天 我要去吃東西?你咧?''我抬頭看著他說

''明天就正式當練習生了阿 難怪要吃東西 我要去買橡皮筋''田就國好笑的看著我

走到7-11田柾國去找他的橡皮筋 而我去吃我的關東煮 我打開手機滑著FB [穩定交往中]  我看著手機好幾秒 我的初戀 我的單戀跟一個長像可愛的女孩掛了穩交 最後一口的黑輪就掉到桌上 那個 我曾經很喜歡的男孩 交了女朋友 而她比我好上好幾倍 是學校裡人人都愛的校花 很有禮貌 對人也很親切

''原來阿...''我看著手機上一條一條的留言祝福說著 然後關上手機

''在看什麼?''田柾國買好東西走了過來

''沒..沒有''我將手機放到口袋 將剩下的湯拿去倒掉

''走了''我轉頭對他說

漆黑的道路上有著明亮的路燈點綴著

''诶 我跟你說 上次金泰亨沒跟妳坐到就一直吵 真的是''田柾國笑著跟我說

''恩.''簡單的回應著

[是阿 他總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之前跟他曖眛到了一個點 習慣依賴他了 每天傳訊習 最後他受不了 就說了個藉口說別聯絡了 剩我一人獨自傷心 但憑什麼傷心? 我們跟本沒開始過阿?不是嗎? 真可笑阿]看著田柾國的臉 想起了過去那單純的初戀 是初戀也是單戀

''欸妳..怎麼了?為什麼會...''田柾國看著我表情凝重的說

意識過來才驚覺淚水在我眼框中打轉著 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掉出來似的

''我....我..''可能是因為剛剛的回憶一下湧出 才變成這樣的

''欸 怎麼了 不要嚇我''田柾國緊張的擦去我眼角的淚水

''我..沒..沒事啦..''我努力的擠出微笑 想讓他不要這樣為我擔心

''怎麼了?說''他摟住我的肩 然後往他那邊靠了一些

''沒有啦 剛剛眼睛進沙了''我想要掙脫他

''這種謊妳也說的出來 到底怎麼了?''他又問了一次

''我....''

''恩 說''

''之前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跟他曖眛到了一個點 就習慣依賴他了 每天要傳訊習 最後他受不了 就說了個藉口說別聯絡了剛剛看到他交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她在學校裡人人都愛的校花 很有禮貌 對人也很親切 ........就.....這樣....'' 原本被擦拭掉的眼淚 就這樣又流了下來

''笨蛋 那是他不懂妳的好好不好 想太多了 現在只要想著我就好了''他擦掉我的眼淚 然後抱住了我

''有..有阿...都有在想你舞台上的表演 和唱歌的模樣阿''我抬起頭看他

''不是粉絲對偶像的 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他輕輕笑了一下 摸摸我的頭說

127.gif

''男..男女之間的...''我還沒反應過來

''恩 別亂想 快忘掉他 只看著我就好了''抱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

''柾..柾國..''我抬頭看著他

''會心動的''他笑了笑然後親了我的額頭

''你...你....我...阿.....''我語無倫次著

''別在偷哭了 回去了''他鬆開我推著我的背往前走

''晚安''他在電梯中對我說

今晚 一夜好眠 早上6點就起床 進行著練習 突然

柾國[到日本了 人超多 好好練習吧]6:20

--------------------------------------------

上英文課要遲到了T T

 

 

arrow
arrow

    已婚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